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耶路撒冷 結果共395筆

  • 加薩空襲不斷 美聯社遭炸毀 一家10口躲難民營全罹難

    以巴危機邁入第7天,雙邊連日空襲不斷,加薩走廊(Gaza)已成為衝突的最前線。15日傳出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美國最大通訊社《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位於加薩的辦公室大樓。當地一處難民營區也在空襲中遭波及,1棟3層樓的建築物遭炸毀,造成屋裡1家10口,包含8名兒童及2名婦女罹難。
    2021/05/16 11:05
  • 為以巴衝突發聲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遭網轟到關留言

    以色列、巴勒斯坦雙邊衝突升溫,連日來砲火攻擊不斷。以色列籍女演員「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聲表示,看到自己的國家身處戰爭中,相當心碎。貼文一出卻遭到大量網友攻擊,批評蓋兒.加朵「虛偽」,大量攻擊留言讓蓋兒.加朵隨即關閉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與Instagram留言功能。
    2021/05/15 16:06
  • 以巴瀕臨全面開戰 互相空襲.釀72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的衝突,從耶路撒冷清真寺的鎮壓,一路升溫,變成雙方連日連夜互相空襲,以色列統計3天以來,加薩地區已經發射超過1500枚火箭彈,雖然有350枚發射失敗,也有數百枚成功被以色列的防禦系統攔截,但還是有「漏網之魚」,對以色列的阿什克隆和特拉維夫市帶來傷亡。以色列更是出動戰鬥機和直升機,轟炸回擊,而且連民宅和醫院都不放過。雙方你來我往,已經造成一共75人死亡、超過380人受傷。聯合國發出警告,恐怕演變成戰爭,美國也已派出特使斡旋。
    2021/05/14 13:34
  • 以巴衝突不斷 以色列新人警報聲中辦婚禮

    哈瑪斯在週二以火箭砲攻擊以色列,讓以色列空襲反擊後,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地區已經有超過百人死亡、以色列這邊也有七人喪命。以色列更有不少新人的婚宴,得在警報聲和飛彈、火箭砲交錯下進行,只是當地人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場面。
    2021/05/14 11:19
  • 加薩大樓被砲彈炸垮 半島記者連線飛彈打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衝突,一發不可收拾,加薩走廊淪為戰場,被火箭飛彈狂轟猛炸。半島電視台記者連線到一半,飛彈命中她後方大樓,鏡頭記錄下這驚險一刻。還有一棟大樓,被三顆飛彈夷為平地。目前以巴雙方都不肯罷手,以色列又把坦克運往加薩邊境,全面戰爭瀕臨爆發邊緣。
    2021/05/13 22:40
  • 拜登與尼坦雅胡通話 力挺以色列自衛權盼衝突落幕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Netanyahu)通話時表示,他堅定支持以色列自衛權利,並敦促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升高後恢復冷靜。
    2021/05/13 11:37
  • 圖文故事/以巴衝突社區瀕臨內戰 火箭互轟進入武裝對抗

    以巴緊張情勢全面升級,因為以色列軍警在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採取「預防性鎮壓」行動造成失控,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為了報復以色列的暴力鎮壓,向以色列本土發射數百枚的火箭攻擊;以軍也還以顏色,採取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造成雙方至少41人喪生,上百人受傷。
    2021/05/12 23:40
  • 以巴衝突升溫「火箭互轟」殺紅眼 百姓來不及逃慘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持續升溫,「哈瑪斯」用超過六百枚火箭,報復以色列空襲加薩,火箭擊中油管和巴士,釀成死傷,耶路撒冷老百姓活在恐懼中,現在全球各地都出現抗議潮,歐盟敦促雙方緩解緊張局勢,阿拉伯國家則是砲口一致,譴責以色列侵略暴行。
    2021/05/12 21:45
  • 耶路撒冷衝突 以色列:10日迄今哈瑪斯發射逾千枚火箭

    耶路撒冷出現動亂數日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戰事在10日傍晚加劇,以國軍方今天指出,至今加薩地區(Gaza)巴勒斯坦好戰分子已朝以色列發射逾1000枚火箭。
    2021/05/12 17:19
  • 報復以色列空襲加薩 「哈瑪斯」130枚火箭回敬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繼續激烈交火!在以色列宣稱擊中對方130個軍事目標,並炸毀加薩一棟13樓高的大樓後,「哈瑪斯」再發射超過百枚火箭反擊,情勢持續升溫。
    2021/05/12 13:35
  • 以巴爆數年最激烈衝突 分析:埋新一波起義種子

    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數年來最嚴重衝突。分析認為,伊斯蘭教第3聖地艾格撒清真寺的衝突種下新一波巴人起義的種子;屯墾目標延伸東耶路撒冷則將在伊斯蘭世界星火燎原。
    2021/05/12 11:03
  • 耶路撒冷飛彈滿天飛!童滿身血坐救護車嚎啕哭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再度爆發衝突。在「哈瑪斯組織」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後,以色列立刻用空襲加薩來反擊報復,導致耶路撒冷火箭、飛彈滿天飛,死傷無數。另外還有以色列激進份子,開車蓄意衝撞人群,聯合國安理會緊急開會商討對策,美國則出面,呼籲雙方克制。
    2021/05/11 22:24
  • 火箭飛彈齊飛!耶路撒冷空襲警報響 以巴緊張升溫

    中東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穆斯林齋戒月爆發多起衝突,本週緊張局勢突然升高,週一在耶路撒冷的清真寺,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抗議民眾暴力對峙,導致3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之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對耶路撒冷發動火箭攻擊,是2014年來首次;以色列也立刻空襲加薩走廊,造成20多人死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火箭攻擊已經越過紅線,將採取強力回擊,讓中東暴力更加升溫。
    2021/05/11 19:55
  • 芭蕾舞跳一半砲彈來了! 以色列報復空襲加薩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清真寺爆發衝突後,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加薩空襲警報聲不斷,小朋友芭蕾舞跳到一半,連忙躲砲彈,這次空襲造成至少20人死亡,當中包括9名孩童,美國呼籲以巴雙方,都要克制冷靜。
    2021/05/11 18:55
  • 東耶路撒冷以巴警民衝突 巴勒斯坦傷者擠滿醫院

    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群眾近日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一帶激烈衝突,受傷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擠滿了東耶路撒冷一所醫院,有數人被橡膠子彈擊中,失去眼睛。
    2021/05/11 17:50
  • 以巴衝突!以色列火箭炮空襲加薩地區 釀20死

    以色列軍在昨(10)日,從耶路撒冷附近向巴勒斯坦自治區內的加薩,包含軍事基地在內多處設施,發射約150發的火箭炮。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攻擊加上孩童共造成20人死亡、65人受傷的慘況。
    2021/05/11 15:19
  • 清真寺前大打出手!「齋戒月」前耶路撒冷再濺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對世仇,最近在東耶路撒冷的清真寺,爆發2017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導火線是以色列法院裁定,以色列人可以接管巴勒斯坦人在屯墾區的房屋。以色列甚至在齋戒月發射攔截火箭,阻止巴勒斯坦人進入舊城,耶路撒冷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2021/05/10 23:15
  • 耶路撒冷情勢緊張 突尼西亞籲安理會開會討論

    被以色列兼併的東耶路撒冷今天緊張情勢高漲,因當地數百名巴勒斯坦抗議者本週末與以色列維安部隊發生衝突而掛彩。突尼西亞已呼籲聯合國安理會明天開會討論當地情勢。
    2021/05/10 09:53
  • 耶路撒冷清真寺再爆警民衝突 累計64人受傷

    以色列警察和巴勒斯坦人連續第2晚爆發衝突,至少64人傷,傷者名單包括1歲幼童。
    2021/05/09 15:53
  • 以巴衝突逾200人傷 美國務院急呼籲:雙方請冷靜

    以色列鎮暴警察及巴勒斯坦民眾在耶路撒冷(Jerusalem)爆發衝突,造成200多人受傷,以巴關係再度升溫,引歐美各國關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美方正密切關注當地情勢,呼籲雙方冷靜,停止暴力衝突。
    2021/05/09 11:54
  • 齋戒月祈禱變調! 聖城清真寺爆警民衝突184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過去一個星期在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頻頻衝突。週五,伊斯蘭第三大聖地,位於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更發生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人的混戰。這場警民衝突,已經造成雙方至少184人受傷。
    2021/05/08 14:32
  • 耶路撒冷清真寺區爆以巴衝突 十多人受傷

    巴勒斯坦醫生和以色列警方表示,耶路撒冷的艾格撒(Al-Aqsa)清真寺院區爆發衝突事件,至少14名巴勒斯坦人和3名以色列警察受傷,為伊斯蘭教第3聖地罕見衝突對抗。
    2021/05/08 08:23
  • 齋戒月東耶路撒冷緊張升溫 以巴警民爆發嚴重衝突

    東耶路撒冷今天凌晨局勢緊張,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警方對峙。齋戒月期間連夜爆發衝突,引發加薩走廊武裝分子火箭攻擊,約旦河西岸各地巴勒斯坦城鎮也有抗議活動。
    2021/04/24 13:10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防疫失當! 以色列民眾街頭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以色列的耶路撒冷、特拉維夫等多個城市,今天都出現數千民眾示威,要求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下台,不滿他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失當。
    2020/07/2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