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耶誕 結果共5,151筆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慶耶誕小心!研究曝「每年最後一週」易猝死 5類人當心

    近期全台低溫冷颼颼,不少急救案件皆因此暴增!國外研究就發現「聖誕新年週」是最容易發生猝死危機的時間,同時醫師也分享除了心血管疾病患者應注意,「5大族群」更需當心。另外,醫師也揭曉容易猝死的原因,呼籲「保暖要做的好,健康才有保障」。
    2023/12/25 11:10
  • 「耶誕節」冷氣團中度過!明漸回溫 跨年當天「2區」有雨

    今天是耶誕節(12/25),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再加上清晨西半部輻射冷卻明顯,各地清晨偏冷,甚至10度以下,而北部白天氣溫回升不多,最高溫約15.16度,中南部及花東高溫可接近20度,提醒要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3/12/25 10:35
  • 耶誕節冷颼颼!雙北地區2天18人猝死 最年輕僅37歲

    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25)日清晨北台灣下探10度,雲林更僅有7.5度!雙北市消防局近2天就接獲26起報案,民眾疑因低溫引起身體不適,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造成18人猝死。消防局表示,雖然死亡案件不一定與低溫有關連,但呼籲民眾應注意保暖。
    2023/12/25 10:16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專家:孩子平均8歲起不信有耶誕老人 被問真相家長可這麼說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也聽過耶誕老人(Santa Claus)會在耶誕節前夕駕雪橇給小孩送禮的神話,然而心理學家發現,對大多數孩子而言,大約8歲開始就會懷疑耶誕老人不是真的。
    2023/12/25 09:59
  •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2023/12/25 08:30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2023/12/25 07:55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梵蒂岡耶誕慶典展開 教宗主持子夜彌撒呼籲和平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殿主持子夜彌撒、揭開耶誕慶典序幕時呼籲和平。此刻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戰爭持續進行著。
    2023/12/25 05:38
  • 不怕冷!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湧人潮同樂

    新北耶誕城在平安夜舉辦特別活動,儘管入夜後變更冷,還是湧入大批民眾,也有家長帶小朋友,跟吉祥物「桑塔熊」拍照留念,市府工作人員也扮成耶誕老人,發放糖果餅乾,現場多達40個攤位,其中還有福音解籤,擠滿排隊人潮。
    2023/12/25 00:05
  • 赤西仁耶誕節宣布「斬11年婚」 親曝與黑木梅沙新關係

    日本男星赤西仁2012年2月不顧當時偶像身分,與混血女星黑木梅沙閃電結婚,不過就在闔家團圓的耶誕節,卻突然在Instagram上宣布雙方分道揚鑣,結束11年婚姻。
    2023/12/24 23:52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耶誕大餐! 新燒肉插旗西門PK星級酒店外帶

    平安夜、耶誕節還訂不到餐廳吃大餐嗎?台中知名日式燒肉品牌,北上插旗西門町,主推2人以上套餐,價格落在1600元到4千多塊,讓肉食主義的饕客多一項選擇;不過訂不到餐廳也沒關係,星級酒店以外帶美食來搶客,不約而同都推烤火雞比拚。
    2023/12/24 20:49
  • 耶誕節冷吱吱下探9度!全台有雨時間出爐 跨年再冷一波

    明(25)日耶誕節清晨是這波冷氣團最低溫的時刻,各地寒冷,最低溫下探9度,周二(26日)白天回暖,不過周四(28日)和跨年夜(31日)將有兩波東北季風迎來,降溫幅度不大,但是很可能會降雨。
    2023/12/24 19:56
  • 趕場!顧全台選區 盧秀燕耶誕夜北上輔選

    被藍營賦予輔選重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來到台北輔選立委候選人。她說,雖然台中的選情很緊繃,但是北部有需要,她一樣會扛起責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藍營在國會版圖最大化!
    2023/12/24 19:53
  • 選舉添耶誕味! 柯文哲拍片蔣扮耶誕老人

    選舉碰上耶誕節,多添幾分耶誕味。立委高嘉瑜今(24)天一身耶誕打扮,和支持者在賴清德排字活動現場高歌合唱。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只拍影片送上祝福,提醒支持者要回家過節,更用LINE社群發送訊息,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2023/12/24 19:30
  • 耶誕氣氛冷 陸民眾:學校不推薦過洋節

    各地都有耶誕節活動,但中國大陸過節氣氛相對比較冷。有民眾表示,大陸學校基本上不推薦過耶誕節,官方也不會辦大型活動。不過也有大陸民眾認為,現在生活壓力大,藉由耶誕節找朋友玩,增添儀式感是難得的放鬆方式。
    2023/12/24 19:20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耶誕節到來,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舉辦交換禮物,在場藝人分別準備天堂禮物和地獄禮物,後面抽的人可以搶前面的人的禮物,藍心湄的禮物成為現場眾人爭搶的目標。藍心湄抽到來賓愛紗準備的地獄禮物,她一打開包裝,忍不住大罵:「Shit!」讓眾人好奇究竟是什麼,揭曉後讓在場紛紛吐槽。
    2023/12/24 17:24
  • 「讓背號」換來耶誕大禮 大谷翔平豪贈保時捷給凱利愛妻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也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事實上,大谷宣布加盟前,凱利的愛妻艾希莉(Ashley Kelly)就在IG表示讓出丈夫背號的意願,讓球迷相當感動。艾希莉今在IG分享影片,稱她在耶誕前夕,收到大谷贈送的一輛保時捷,這份驚喜大禮讓她驚呼「是我這輩子最酷的一天」
    2023/12/24 17:03
  • 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氣質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最近她低調返台,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桃園機場的背影照,美照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12/24 16:22
  • 拍燈拍熊大! 台中耶誕嘉年華水舞秀絢麗浪漫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在舊城區登場,其中在柳川燈區,晚間還有每半小時一次的水舞燈光秀,絢麗浪漫。
    2023/12/2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