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耶誕老公公 結果共122筆

  • 「縮小版」密室逃脫! 兒童扮耶誕老人闖關

    新北耶誕城點燈第2天,密室遊戲和迪士尼風的貨櫃物很吸睛!除了看光雕聖誕樹,最特別是的四周布置的橘色貨櫃物,很有童話感,而且裏頭擺放方頭熊和桑塔熊娃娃和公仔,相當可愛。另外,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密室遊戲,由小朋友扮演聖誕老公公闖關送禮物,緊張有趣。
    2016/11/20 17:15
  • 可愛風橫掃冬至 貓熊、蛋黃哥湯圓搶市

    冬至吃湯園,可愛風席捲市場,師傅將麵團捏成各種卡通圖案,有貓熊、青蛙還有蛋黃哥,而且下水煮過之後還是維持一樣的形狀,另外為耶誕節也推出應景的造型麵包和餅乾,耶誕老公公、小矮人等等,讓民眾看了直呼可愛到捨不得吃。
    2015/12/22 17:29
  • 全球尋展 Q版孔子和耶誕老人遊行

     東方孔老夫子和西方耶誕老公公碰面了,Q版孔子人偶和50位耶誕老人掃街,民眾開心搶著拍照,畫面相當有趣
    2014/12/26 11:38
  • 【FOCUS新聞】天降耶誕禮?港路滿百鈔 HKD1523萬

    耶誕節,香港中環的大馬路上,居然出現大把現鈔灑落一地,這是香港一家知名的保全公司G4S,負責押送的運鈔車,從西灣河載往長沙灣途中,居然跌落3大箱總計1523萬港幣,折合台幣6200多萬,港警出動重案組高度戒備 ,慎防是保全監守自盜案,同時也呼籲撿錢的民眾,可別當作是耶誕老公公送大禮,如果不歸還,可依竊盜罪追查,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有13人,歸還了360萬港幣
    2014/12/25 23:27
  • 耶誕老人在哪裡? 衛星追蹤送禮路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到耶誕,北美防空司令部依照慣例,會利用雷達和衛星,幫各地民眾追蹤耶誕老人的送禮路線,最新的進度是耶誕老公公目前正往北美前進,繼續他的送禮行程
    2014/12/25 14:57
  • 辣媽人妻開派對 化身美少女戰士慶耶誕

    南部一群年輕媽媽不想當黃臉婆,日前揪團舉辦性感睡衣派對而爆紅,耶誕節她們又有驚人之舉!近30位媽咪舉辦美少女戰士水手服派對,她們幫孩子們穿上了聖誕老公公的服裝,自己則是穿著清涼水手服,還喊出美少女戰士的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性感指數破表
    2014/12/25 13:46
  • 搶耶誕財!雪人、麋鹿躍上蛋糕 萌樣破表

    聖誕節腳步近了,業者們紛紛以耶誕元素當題材,設計成各類小甜點,有用小蛋糕、馬卡龍堆疊成Q版聖誕樹,或是將聖誕老公公、雪人、麋鹿造型放在蛋糕上,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開賣半個月,已經帶動3成業績成長;另外,更有飯店業者,用顛覆傳統的粉紅色當耶誕樹主色,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
    2014/12/13 20:12
  • ​耶誕老公公送禮? 英男大生離奇收51包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耶誕節腳步近了,許多人期待和朋友交換禮物,英國一名男大生卻提前收到從天而降的好幾份「大禮」!51個包裹,包括55吋3D電視和平板電腦,讓他驚喜萬分
    2014/12/04 18:31
  • 店員以為來送禮 匪扮耶誕老人搶劫郵局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耶誕節,澳洲墨爾本的郵局卻遭到耶誕老公公搶劫!搶匪穿上耶誕老人的全套裝備,拿著禮物袋走進郵局,店員還以為他是來發禮物的,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強行打開收銀機,把現金搜括一空。
    2014/11/18 14:32
  • 【一步一腳印】傳遞幸福美食團

    愛飯團網站http://ifuntuan.com/ 愛飯團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uan 美食團團長許心怡:「我們本來以為今天天氣會放晴的,可是就還一直在下雨,然後我今天早上就是在討論天氣的問題,甚至還提說是不是要換一個室內的行程,就不要去動物園了,但是小朋友還滿堅持,他們想要去動物園,還說風雨生信心這樣。」 小朋友們已經從台東出發,生平第一次台北行,據說已經興奮好幾個星期,許心怡其實也興奮,一大早把自己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幫手,今天的台北歡樂一日遊,就是她跟朋友們為小朋友準備的禮物。 美食團團長許心怡:「歡迎大家。」團員:「團長阿姨啊,1、2、3,團長阿姨好。」美食團團長許心怡:「謝謝大家。」 有點欠元氣的聲音,不是不禮貌,小朋友們都是第一次搭飛機,暈,後來聽帶隊的許先生說,大家早上5點就起床了。美食團團長許心怡:「辛苦了、辛苦了。」團員:「沒有,謝謝妳,好棒、好棒,謝謝妳讓我們成行。」美食團團長許心怡:「沒有、沒有,謝謝你、謝謝妳。」 大家腳步飛快,因為今天行程很滿,要去動物園要搭捷運,最重要是要試試牛排西餐是怎麼一回事。美食團團長許心怡:「其實是自己的一個感動啦,就是我自己小時候,我第一次吃西餐的經驗。」 許心怡說那是一種,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美食團團長許心怡:「我有點想把這個感動再傳出去,其實這個東西很個人,可是我覺得也很好玩的是,經過我們自己在網站上這樣子講,其實好像很多人也認同,就是大家覺得好啊、好啊,我們請他們一起來,對,這個事情其實算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居然這樣子一個感動可以傳這麼遠。」 所以這一群大小朋友願意奔波,許心怡是真心感謝,因為能用美食傳遞幸福,是她最開心的事,應該很少看到有辦公室像許心怡的這樣,超過一半面積是廚房。美食團團長許心怡:「不夠辣呀。」 不夠辣就再加,還有豆皮、香菇、豆芽菜,也豪邁地放。美食團團長許心怡:「好像不用炒什麼別的菜了,這一鍋就已經,除了太辣以外,沒有別的問題。」 許心怡辦公室李的員工餐,PO上網總是引來一片羨慕讚嘆,這位女老闆下廚,不是擺擺樣子而已,許心怡說是爸爸教出來的,她父親是位業餘大廚。」
    2014/01/26 22:29
  • 萬金教堂、梨山耶穌堂 3D光雕秀過聖誕

    每年耶誕節,有150年歷史的屏東萬金教堂,都會湧進許多遊客,今年更是第一次斥資2百萬,設計3D光雕秀,立體感十足的光雕秀在百年歷史老教堂上呈現,宛如萬花筒般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就像是置身夢境,另外在台中的梨山耶穌堂,一樣打造有趣可愛的光雕秀,教堂除了化身成聖誕老公公還變身成薑餅屋,讓遊客們直呼精彩。
    2013/12/24 22:59
  • 都設專區 搶攻耶誕交換禮物商機

    耶誕節,送禮氣氛越來越濃厚,尤其是這個週末,許多民眾開始辦交換禮物Party,現在各大百貨賣場,甚至美妝店也都紛紛推出交換禮物商區,從幾十元的糖果組合到幾百元的馬卡龍禮盒都有,共通點就是包裝一定要有濃濃的耶誕節氣氛,像是聖誕老公公,雪花造型都很受到歡迎,業者推出不同價位的交換禮物,讓不同預算的消費者都能入手,不過雖然方便,但這些禮物專區,也恐怕會限縮商品種類和樣式。
    2013/12/20 20:20
  • 可愛款PK科技風 台、陸同搶耶誕財

    耶誕禮物您打算送什麼呢?其實像今年的耶誕禮物在台灣流行可愛款,或能隨身攜戴小配件都很受歡迎,就有一款口袋印表機,能直接把手機裡的相片印出來,一個月熱賣破百台,另外也耶誕老公公圖案的益智遊戲,也很暢銷,而大陸淘寶則流行科技FU,像是發光抱枕或藍光留言板都是人氣商品,流行大不同,但都各有擁護者。
    2013/12/14 19:16
  • 耶誕禮物瘋「交換」 陌生網友祝福搏驚喜

    耶誕腳步越來越近,過節氣氛在台灣可以說是越來越濃厚,以往是大人充當耶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小朋友,現在除了親朋好友,就連公司也會辦耶誕Party,吃吃喝喝,交換禮物也是重點,另外,還有社群網站也舉辦交換禮物,網友寄禮物到網站,經過審核,會隨機送到會員手中,由於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也讓網友充滿期待,而哪些又是民眾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呢?其實,服飾配件還有3C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2013/12/10 18:55
  • 穿「耶誕裝」太醒目 笨賊偷無花果遭逮

    耶誕節到了,連小偷的裝扮也很應景,台北市1名胡姓男子,到大賣場買了一身「耶誕老公公裝」,不只是帽子、衣服,連鬍子都整套買下來,但他不是要發禮物給小朋友,而是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樣子,跑到龍山寺偷「無花果」結果被逮,警方問他,既然有錢買這身裝扮,為何還要偷供品,他只淡淡回答「就肚子餓了嘛」。
    2012/12/24 23:11
  • 王品尾牙送大禮! 明年正職調薪3到5%

    去年席開750桌辦尾牙的王品餐飲集團,今年低調的辦「志工尾牙」,號召500多名一級主管擔任志工,到苗栗為偏鄉學童舉辦「耶誕園遊會」,而尾牙吃的是80元的便當,董事長戴勝益扮耶誕老公公,送全體員工一份大禮,從明年1月1日起,工讀生時薪調漲5元,正職員工調薪3到5%。
    2012/12/23 12:21
  • 〈獨家〉寄信給聖誕老人「必回」! 加拿大號稱2週,寄信方式?

    耶誕腳步逼近,小朋友最期待收到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宣稱,加拿大聖誕老人是全世界最快回信的,有家長帶孩子做卡片,最快2週後就收到驚喜卡片,各國聖誕老公公回信各有不同風格,有薑餅人郵票和專屬的北極聖誕郵戳,法國聖誕老人還會送小禮物,不過有人今年寄、明年才收得到。
    2012/12/10 19:20
  • 〈獨家〉寄信給聖誕老人「必回」! 加拿大號稱2週

    耶誕腳步逼近,小朋友最期待收到耶誕老公公的禮物,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宣稱,加拿大聖誕老人是全世界最快回信的,有家長帶孩子做卡片,最快2週後就收到驚喜卡片,各國聖誕老公公回信各有不同風格,有薑餅人郵票,和專屬的北極聖誕郵戳,法國聖誕老人還會送小禮物,不過有人今年寄、明年才收得到。
    2012/12/09 19:12
  • 中市提前過耶誕 3千耶誕老人路跑

    您看過一次出現3千位耶誕老公公嗎?台中市今天提前過耶誕節,有近3千位民眾,穿著耶誕老公公服裝,封街路跑3公里,有人連愛犬都打扮成耶誕老公公裝扮,還有2、3歲小朋友,騎著學步車上街,場面熱鬧壯觀。
    2011/12/17 13:31
  • 〈獨家〉變身耶誕裝!公益團體尾牙 周美青送專輯

    耶誕節前夕,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變身聖誕老公公,跟公益慈善團體尾牙「望年會」,酷酷嫂在這群長年為社會付出的志工面前,不只獻唱耶誕組曲,還在抽獎時,捐出驚喜限量禮,原來是「她跟王力宏合唱專輯」,令在場人士又驚又喜。
    2011/12/16 19:29
  • 倒數1個月 繽紛耶誕樹啟動捎歡樂

    耶誕節倒數一個月,今年由台北市兩間飯店提前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找來藝人Janet和許瑋甯點燈,現場近3層樓高的耶誕樹,用各式各樣燈飾和彩帶點綴,顯得更加繽紛亮眼,而現場還有一位真人版聖誕老公公,工作人員特地找人戴上又白又捲的假鬍子,扮成耶誕老公公在現場發放禮物,小朋友拿到開心極了。
    2011/11/25 23:46
  • 超市耶誕襪超可愛! 1週送4千雙吸客

    耶誕節碰上百貨公司周年慶,業者又推出新花招來搶客,有日式自助餐廳祭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條件是必須穿著耶誕老公公的紅色大衣,而超市也加入戰局,有的在包裝紙下功夫,上門消費就能感受過節氣氛,還有業者送出美國進口耶誕襪,光一家門市一星期就送出4千雙,也順勢拉抬業績。
    2010/12/13 12:37
  • 海豚齊唱耶誕歌 海底世界很聖誕

    再半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在花蓮一處遊樂園,潛水員打扮成聖誕老公公,提前讓魚群們過耶誕,還帶領著海豚唱聖誕歌曲,不過到底聽不聽得出來海豚在唱什麼呢,不光只是如此,還有整個海底世界,都歡天喜地的慶祝耶誕,還有遍體通紅,上頭點綴著白點的聖誕蝦,以及看起來像是揹著禮物的偽裝蟹,在海洋世界忙的不得了的,提早慶祝。
    2010/12/10 15:14
  • 遭詐匯錯帳戶!喜憨兒意外得12萬 得還!

    每到歲末年冬,不少慈善團體都四處募款,希望弱勢族群能夠過好年,最近新竹的一個慈善團體,突然接獲12萬元的善款,以為是耶誕老公公提前發紅包,讓喜憨兒基金會眉開眼笑,沒想到,後來警方找上門,想要追回這筆款項,這才知道,原來是有名工程師網購健身器材被詐騙,不知道是因為抄錯匯款帳號,還是詐騙集團擺了烏龍,這筆錢才會進了喜憨兒基金會的口袋,現在還是得通通退還給這名工程師,真的空歡喜一場。
    2010/12/10 12:11
  • 北海小英雄路跑? 馬拉松成變裝秀

    天氣冷颼颼,不過台北路跑熱鬧哄哄,啦啦隊女郎的妝扮更火辣!還有人連寵物狗都報名來參加馬拉松,除了來共襄盛舉參加馬拉松賽事之外,民眾都還別出心裁比造型,有穿豹紋裝來慢跑的,還有耶誕老公公的加油隊,甚至有選手趁路跑時,抱著一大束花求婚,這場馬拉松賽是彷彿成為變裝派對,相當熱鬧。
    2009/12/2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