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耶誕老公公 結果共122筆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大谷翔平送耶誕禮物!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1人小學也沒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兒童棒球手套給全日本約2萬間國小,每間學校有3個,左手用1個、右手用2個,大谷家鄉岩手縣奧州市的姉体小學校在22日率先收到手套,今(25日)這份耶誕禮物發送到全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本媒體則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2023/12/25 22:49
  • 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NORAD),每年聖誕節都會啟動聖誕老人監控服務,讓全世界都能掌握聖誕老公公的位置,而航班動態網站「Flightradar24」也加入追蹤行列,昨(24)晚間9時15分,可見到聖誕老人駕雪橇飛過台灣上空,畫面曝光。
    2023/12/25 07:55
  • 雪橇扭蛋機現身 竹市府廣場成打卡熱點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蒞臨新竹市,特別將雪橇停放在市府前廣場,還帶來扭蛋機,與民眾同慶,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耶誕歲末之際,感謝民眾對於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關懷,透過趣味扭蛋活動,以及周末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在寒冷的季節感受溫暖與歡樂的氛圍!
    2023/12/23 11:42
  • 台南街頭驚見...聖誕老公公「滑直排輪」發糖果

    12月將迎來溫馨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在台南新營的街頭,竟然出現聖誕老人,他腳踩直排輪,黃色長袖上衣,紅色長褲,還戴了個聖誕帽,最重要的是,外國面孔配上白色大鬍鬚,遠遠看就像是真人版聖誕老公公,滑來滑去,分送小糖果,讓拿到的人都覺得很暖心。
    2023/12/11 15:58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讓我們當你的耶誕老公公 新北警耶誕城周邊站崗維安防滋事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今(17)日晚間正式點燈開城,每年這時候都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賞燈、遊覽,今年同樣不例外!為了確保民眾人身安全,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早已派員前往周邊站崗、指揮交通,另外刑大防暴小組也提前於下午偵檢現場攤位和擺飾,避免藏有爆裂物,確保耶誕城一切安全無虞。
    2023/11/17 19:47
  • 密集恐懼症者慎入!漢神百貨「3000隻」耶老變耶誕樹

    聖誕節即將到到來,不少地方也開始布置起聖誕裝飾,今年高雄漢神百貨聖誕節也特別佈置了9米高的「地表最幸福的聖誕樹」應景逗趣的是,聖誕樹上掛滿了上千隻的耶誕老公公,密集程度之高,立刻引起話題。
    2023/11/10 17:57
  •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2022/12/14 21:17
  • 全球最大耶誕樹亮起!西倫敦節日零售估15億英鎊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世界各地浮現濃濃節慶氛圍。義大利小鎮點亮「世界最大耶誕樹」,匈牙利水族館則有潛水員,打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鯊魚池精心佈置。今年是歐洲自大流行以來,第一個回歸正常的耶誕節,但高通膨、能源危機籠罩下,英國倫敦西區本季零售花費,預估仍比疫情前低將近三成;現在有業者推出更便宜的耶誕樹,幫民眾省荷包。
    2022/12/08 19:56
  • 秒飛雪國!首座大型耶誕樹在台南 芬蘭造景超吸睛

    比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早!這次全台最早出現的大型耶誕樹就在台南,超美的13公尺高香檳色耶誕樹,打造成耶誕老公公的故鄉芬蘭造景,有彩虹玻璃屋、北歐燈塔和可愛小鹿等裝置,期間還有下雪秀、燈光秀可拍,一路到跨年都有喔!
    2022/11/05 15:10
  • 半夜溜出門找耶誕老公公!3歲男童遇警察叔叔 手牽手返家

    新北市一名三歲小男童,竟然趁著家人熟睡,半夜溜出門!熱心民眾看他在街上跑來跑去,擔心發生危險,急忙報案,員警到場,耐心安撫,還買糖果,當作小禮物,好不容易,降低孩子戒心,手牽手,帶男童回家,特別叮嚀,別再偷跑出來了。
    2021/12/31 14:20
  • 男為撿手機衝撞服務處 嘉市副議長自嘲「耶誕老公公敲門」

    嘉義市一名吳姓駕駛今(26)日凌晨開車因為彎腰撿手機,導致方向盤失控,整台車90度向右急轉,不偏不倚撞進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的服務處,服務處的鐵門當場凹出一個轎車的形狀,所幸並沒有人因此受傷,吳男發現自己闖禍嚇壞,自行打電話通報110,而這起烏龍車禍也讓蘇澤峰在臉書自嘲,說這是「今年最特別的耶誕節禮物」。
    2021/12/26 17:45
  • 耶誕夜鳳山路燈大罷工 議員酸:耶誕老人找嘸路!

    昨(25)日是耶誕節,許多人趁著周六晚間出門享受過節氣氛,但高雄市多個區域的路燈卻在耶誕夜發生停電,從鳳山區到苓雅等鬧區路燈皆因供電異常沒亮,而先前9、10月停電強況頻傳,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在議會上表達不滿,希望台電改善,如今再發生停電情勢,讓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在臉書上大酸「聖誕老公公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021/12/26 11:09
  • Omicron讓歐洲歹過冬!再祭口罩令.禁跨年活動

    週六就是耶誕節了,但在Omicron新型變種的肆虐下,歐洲人可能無法好好過節,包括義大利、西班牙,都在這星期重新祭出口罩強制令;比利時也下令,再關耶誕市集和電影院;至於法國的單日新增確診,可能會在耶誕期間突破10萬例。相較之下,限制比較寬鬆的有德國,民眾趕在最後一刻採購耶誕禮物;以及耶誕老公公的故鄉,今年的遊客人數,就快回到疫情前水準!
    2021/12/24 19:55
  • 法國頒幽默條例!平安夜准耶誕老人經過 僅限孩子熟睡時

    耶誕節時耶誕老公公會搭乘馴鹿雪橇經過每家每戶,並給乖巧的孩子發禮物,有鑒於此,法國的聖熱尼拉瓦勒城(Saint-Genis-Laval)就頒布一條「幽默條例」,他們開放耶誕老人在平安夜時從市內上空飛過,但僅限於孩子熟睡時,就算不服這項規定,也不得上訴。
    2021/12/24 17:25
  • 我的媽!有人爬牆公所外牆布置聖誕老人 路過民眾嚇到

    耶誕節即將到來,知名的屏東萬金教堂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就連附近的萬巒鄉公所最近也話題不斷,原來公所外牆,多了兩位爬牆的聖誕老公公,由於體型太像真人,加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住戶晚間經過,還被嚇了一跳,但公所也趕緊澄清,表示聖誕老公公因為忙著送禮物,才會這麼瘦。
    2021/12/14 18:16
  • 站前耶誕老公公 太早到沒申請恐淪垃圾

    才剛過萬聖節,要過耶誕節了嗎?彰化車站前,出現一個成人一般大的耶誕老公公,誰擺的不知道,沒有申請,公所公告,3日前沒有自行移除,會主動清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找當事人開罰。耶誕老公公,來得太早了。
    2021/11/02 18:04
  •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2021/10/23 15:12
  • 百名加國居民收「耶誕老人大禮」 暖心舉動惹哭他

    一名匿名人士以神秘耶誕老公公身分,在加拿大西部一處社區對數百位居民寄發打氣詩文和250加元(約新台幣5500元)的賣場消費券。
    2020/12/27 11:57
  • 重機版「耶誕大車隊」歡樂壓馬路 網嗨爆:禮物來囉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今(25)日登場,在西方文化中,耶誕老人會在耶誕節前夕到孩子家中送禮物,雖然只是虛擬角色,仍有許多小朋友每年都期待耶誕老人會現身。一名網友昨日平安夜時發現,馬路上有「耶誕老人大車隊」出沒,趣味畫面讓許多網友驚呼「我也有遇過,超開心!」
    2020/12/25 18:25
  • 求耶誕老人「讓家安靜」 童20字願望曝光藏洋蔥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不少人應景舉辦活動慶祝,小朋友們也興奮地向耶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得到禮物,但有一名孩童卻不要求,反而以純真的話語寫下內心最渴望的心願,內容曝光後,讓許多人看了心頭油生酸楚。
    2020/12/21 16:05
  • 讓孩童安心過節 美防疫專家:已幫耶誕老人打疫苗

    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佛奇說他大老遠跑到北極,替耶誕老公公注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現在耶老可以在耶誕節將禮物安全送到每個乖孩子的家裡。
    2020/12/20 15:19
  • 耶誕節前「最後周末」 百貨禮物採購潮增2成

    下周五就是耶誕節了,很多民眾在這個周末進行最後採購,百貨業者就說今年疫情衝擊,意外打開內需市場,買氣比以往多出2成以上,像是香氛類商品,或是遊戲機和配件等等,都很夯,今年還有台版的耶誕老公公舉辦見面會,不少家長都帶小孩來拍照留念。
    2020/12/19 20:12
  • 北極蹲點一年 小馴鹿冒險犯難.帶進你我身邊

    冬天來到,以往,許多人會在此時到北極追逐極光,今年出國旅遊困難,就把令人感動的極光美景,完整留給當地的住民和豐富物種,比方說,因為近年來在氣候暖化下,數量急遽減少的馴鹿。一部法國、芬蘭聯手製作的紀錄片,完整記錄小馴鹿艾洛的極地遷徙過程。根據統計,每年在芬蘭拉普蘭地區,一半的馴鹿寶寶活不過一歲,從這個數字不難想像,極圈生存是如何的艱困危險。而主角艾洛初生之犢不畏虎,愛交朋友的牠帶領觀眾認識各種珍貴物種,更看牠如何一一化解潛藏未知的危機。
    2020/11/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