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耶誕城 結果共829筆

  • 影音/李聖傑〈痴心絕對〉回憶殺 喊話小巨蛋:快給我檔期

    2023/12/12 10:21
  • 影音/周湯豪壓軸炸翻全場 笑曝「女粉內衣」去向

    2023/12/12 10:20
  • 影音/吳思賢「辮子頭」嗨翻耶誕城 大方認感情狀況:沒有怎麼行

    2023/12/12 10:20
  • 影音/Ozone成員驚爆「少年禿」 黑髮首亮相竟被吐槽笑翻

    2023/12/12 10:19
  • 影音/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來了! 情歌連發揪心唱〈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2023/12/12 10:18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唱兩天,昨天(10日)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而楊銘威,也是第一次接下大型活動的主持棒,開場前還一度忘記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讓他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
    2023/12/11 15:42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2023/12/10 23:42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新北耶誕城/周湯豪隔6年來了!「演唱會等級」寵粉 送禮慘收爛禮物

    男神周湯豪今(10)日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帶來〈GOOD LIFE〉、〈S.N.G〉、〈FUTURE IN YOUR EYES〉、〈需要你的美〉、〈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周湯豪透露,距離上次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壓軸已相隔6年,這次準備的歌單都是演唱會唱的,「耶誕城一直都是指標,蠻想念的,很少有這樣過節的氣氛!」
    2023/12/10 23:09
  •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2023/12/10 22:43
  •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2023/12/10 21:53
  • 新北耶誕城/小樂遇低潮認了找諮商師聊天 竟為「這件事」暴哭

    吳思賢(小樂)今(10)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身為新北耶誕城的常客,這次大陣仗與16位舞者共舞,並以〈Saturday Morning〉及〈職業倦怠〉等組曲嗨翻全場,最後以甜蜜的〈陪你飛〉,陪伴現場歌迷度過浪漫夜晚。不過過去因為工作停擺,也讓吳思賢遇到低潮,甚至去找諮商師聊天。
    2023/12/10 21:36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新北耶誕城/楊銘威突宣布「這是最後一次」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9日、10日一連兩天舉行,今(10)日由小天后吳姍儒(Sandy)搭檔林莎、楊銘威主持,今年是吳姍儒首次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坦言不免有些緊張,林莎則表示:「有Sandy姐在,我不會緊張。」吳姍儒一聽立刻回頭氣說:「妳這個小壞壞!說我Sandy姐,不要客套!」
    2023/12/10 20:30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新北耶誕演唱會DAY1! 玖壹壹「台味」開唱粉絲驚:洋蔥變瘦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9日)正式開唱,卡司不只有陳勢安、閻奕格、五堅情,還有本土團體玖壹壹也嗨翻全場,不只帶來金曲串燒,還演唱新歌,上萬歌迷擠爆耶誕城。
    2023/12/09 23:39
  • 新北耶誕城/曾子余主持突告白「跟我交往」全場嗨! 手比愛心慘被打槍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由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聯手主持,在演唱會尾聲吳姍儒邀請大家明(10)日的演唱會,更大虧只有主持一天曾子余,已經開始期待明天要與楊銘威搭檔。曾子余為比拚人氣,現場與觀眾配對,他大方伸手與對方互比愛心,意外在耶誕節前夕有了戀情,不過戀情隨即逝去。
    2023/12/09 23:08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新北耶誕城/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眼光」最差

    偶像男團ALL IN 5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除了為新北耶誕城帶來全新的衣服,團員柏安還特地編排特別舞蹈,獻出第一次。
    2023/12/09 21:41
  •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2023/12/09 21:16
  •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2023/12/09 20:48
  • 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閻奕格登台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閻奕格前陣子感冒,吃了一個月的感冒藥,呼籲大家注意健康,她身上的牛仔褲的拉練刻意沒拉,坦言上台時有點緊張,就怕褲子往下滑,「我沒穿安全褲,掉下來就是內褲。」
    2023/12/09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