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耳膜 結果共112筆

  • 3歲兒聽不見媽媽叫他 醫師挖出2坨「耳屎怪物」

    花蓮一名媽媽日前帶著3歲的兒子,前往當地的門諾醫院求診。母親向醫師表示「每次跟他說話都沒什麼反應!」懷疑兒子的聽力出現問題。隨後院方檢查,發現他的右耳的耳道被耳屎塞住了,隨即幫他進行清理。過程中分別挖出2坨分別2公分和1公分長的耳屎,這讓醫師也嚇了一跳;就在耳屎挖出後,男童對聲音立刻有反應了。
    2019/02/27 12:11
  • 挖耳朵好舒服 住手!醫曝「兩大嚴重後果」

    許多人習慣洗澡後拿棉花棒挖耳朵,甚至有些人一天不挖耳朵,就覺得不乾淨、不衛生,不過專業耳鼻喉科醫師指出,用棉花棒或掏耳棒挖耳朵,不但會造成耳道阻塞,甚至耳膜破裂。
    2018/12/27 19:02
  • 買菜闖紅燈! 嬤遭外送騎士衝撞耳膜破

    疑似貪快闖紅燈,一名買完菜的阿嬤慘遭騎士衝撞!8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八十歲老婦人拉著菜籃子,明明看見路口亮紅燈,卻還快步往前跑,被一名速食店外送員高速衝撞,整個人頭破血流倒地,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附近居民說,上午逛市場的民眾,幾乎是天天闖紅燈,事故頻傳。
    2018/12/08 18:38
  • 嚇!睡覺聽到沙沙聲 竟是小強鑽耳「自殺式攻擊」

    老覺得聽到怪怪的聲音嗎?小心是有不速之客住進你耳朵!大陸四川一名學生近日在睡覺時,總覺得耳裡有沙沙的聲音,伴隨著陣陣刺痛,趕緊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鑽進耳朵裡,差點就要衝破耳膜損壞聽力。
    2018/11/27 15:16
  • 男童睡夢中耳朵疼痛 竟夾出5公分長活蜈蚣

    嘉義縣一名學童日前因耳朵有異物侵入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竟夾出一隻長約5公分蜈蚣,所幸未損及耳膜。醫師建議,有異物跑進耳道,應立即就醫,若自行掏耳朵,恐傷及耳膜。
    2018/11/05 13:41
  • 鈕扣電池塞耳道一週 8歲男童險失聽力

    高雄一名8歲男童因為好奇,把玩具裡裝的鈕扣電池塞入左耳,之後摳不出來,怕被罵又不敢說,就這樣塞在耳道裡一個禮拜,直到發炎流膿才被父母帶去就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男童的左耳耳膜已被電池液燒破一個洞、聽力也下降,幸好用藥和觀察後已恢復聽力。
    2018/10/28 18:08
  • 碰!太大力關車門 當心「耳膜受損」

    相信不少駕駛都有遇上這「心痛」的經驗,有些乘客上下車都會大力地關上車門,「碰!」的一聲,害不少駕駛心在淌血。其實車門關得太大力,除了增加車門毀損的機率外,還有可能會因為氣壓變化,傷害到車內乘客的耳膜。
    2018/10/09 22:12
  • 被女友親到耳膜破裂 衰男七夕掛急診

    情侶親吻是很常見的行為,但有時激情無法控制,可能產生意外的傷害。大陸湖南一對20多歲的情侶,疑似在親熱時,女方不小心親太大力,把男生的耳膜給親破洞,幸好沒傷到神經或發炎。
    2018/09/06 00:10
  • 女主播疑夫被勾引 找氣象正妹談判反被爆頭

    美國一間地方電視台,日前爆發2名女主播互看不順眼,竟然在酒吧互毆。一名女主播疑似不滿同電視台的女氣象播報員,和她的老公有染,結果約對方談判,進而大打出手。沒想到女主播被打到頭骨碎裂,氣象播報員則是被公司停職,還得吃上一條普通毆打罪,恐面臨1年的有期徒刑。
    2018/09/03 09:34
  • 瑞安航空高空突降8千公尺 乘客耳膜破裂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一架從愛爾蘭飛往克羅埃西亞的客機,13日晚間因為機艙失壓,在7分鐘內急降8千公尺,導致機上多名乘客不適,還有人耳膜破裂,最後迫降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2018/07/15 07:47
  • 酥麻癢好過癮 醫師點出掏耳「兩大迷思」

    掏耳過程中會有酥麻的感覺,許多人樂此不疲,喜歡用一根棉花棒或簡單的掏耳器具自己挖,或到理容院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但醫師指出,國人對於掏耳有兩大迷思,更舉例若器具沒清潔乾淨,可能讓整個耳膜長滿白色菌絲。
    2018/06/17 18:14
  • 啪!蚊子嗡嗡擾眠 女子一巴掌打破自己耳膜

    夏天要到了蚊子也變多,傍晚時更會被蚊子的叮咬癢得受不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女子,在睡覺的時候聽到耳邊有蚊子嗡嗡叫,讓她無法入睡,本來打算隨手撇開蚊子,不料蚊子揮走後又飛回來,女子直接一巴掌打到自己耳朵上,竟然連自己的耳膜也打破了!
    2018/05/04 09:47
  • 高中青棒隊爆管教不當 學生被打破耳膜

    台中東勢高工棒球隊爆發教練動手打青棒隊球員巴掌,造成一名顏姓學生耳膜破裂,而且棒球隊總教練是知名前職棒選手林仲秋,也被學生指控掐學生脖子。打學生巴掌的陳教練已經被解職,不過林仲秋否認,只說是用手推學生,不過學生家長對校方和教練的說詞不能接受,甚至根本是「擠牙膏」式承認錯誤。
    2018/04/17 14:15
  • 球員被教練打破耳膜 加碼指控遭總教練林仲秋掐脖

    東勢高工日前進行內部對抗比賽時,球員之間起了衝突,一名高二的顏姓學生幫忙勸架,但疑似過程中對教練罵了一句三字經,遭到教練陳子耀打耳光和踹踢,顏姓學生疑似耳膜破裂。事後該名學生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子。目前校方已經將陳子耀開除,至於林仲秋的部分還有待釐清。
    2018/04/17 09:24
  • 聊天誤會竟當街圍毆 5人打2人「打到吐血」

    彰化鹿港張姓少年21日凌晨1點左右和表妹在路邊聊天,疑似被誤會是在批評,發生口角爭執,結果張姓少年當場被5個人圍毆,當時他表妹的男友幫忙勸架也被打,張姓少年當場被打到耳膜破裂還吐血,他的媽媽把過程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警方也循線掌握可疑特定對象,釐清衝突發生原因。
    2018/02/24 17:42
  • 想打就打不要憋! 強忍噴嚏超危險

    想打噴嚏千萬不要強忍。英國醫師警告,憋住噴嚏恐怕會讓喉嚨和耳膜破裂,甚至讓腦血管爆裂。
    2018/01/16 11:41
  • 耳膜穿刺頻傳 醫師警告:別再用「這」掏耳

    你喜歡挖耳朵嗎?你習慣用棉花棒挖耳朵?如果這2個問題,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很不幸,你的耳膜正處在高風險狀態。
    2018/01/13 12:53
  • 震動吸耳垢、內視鏡掏耳! 醫生:耳道易破皮

    日本最近流行一款耳機清理機,號稱用震動就能吸出耳垢,另一款甚至能連結手機,強調是內視鏡掏耳朵機能看得更清楚,難免越挖越深,不過醫生提醒這類的商品反而會讓耳道發炎、破皮,使用不當還會影響耳膜讓聽力受損。
    2017/12/25 17:56
  • 棉花棒掏耳危險! 耳垢阻塞應求診

    許多民眾會使用棉花棒來清耳垢,不過耳鼻喉科醫師提醒,用棉花棒挖可能將耳垢越推越進去,反而造成阻塞,嚴重還可能戳破耳膜影響聽力。醫師同時也呼籲,耳垢其實對耳朵內部有保護作用,在不影響聽力的情況下,其實不必特別去清,若是聽力受損,也應該交由專業醫師檢查後進一步治療。
    2017/07/19 22:30
  • 「當場就被震暈了」 陸幼園爆炸釀8死65傷

    江蘇幼兒園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8死65傷。官方將此事件認定為「刑事案件」,已經鎖定嫌犯,傷者都有耳膜穿孔的現象,由於爆炸時剛好是準備放學的時間,因此幼兒園的師生沒有人受傷,全是在外等待的家長,被爆炸威力轟炸,倒成一地哀號遍野。
    2017/06/16 12:28
  • 紀曉君2歲女中耳炎 批台東醫院「隨便看」

    歌手紀曉君的女兒波妞,反覆發燒6天,她帶女兒到台東馬偕醫院掛急診,卻查不出病因,最後回台北看診,才發現是急性中耳炎,耳膜甚至已經化膿,讓紀曉君氣得PO臉書痛批「醫生隨便看看」被指控的醫院強調,中耳炎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判斷,請病人3天後回診,但紀曉君沒再出現!
    2017/05/18 20:30
  • 陸男吻破女友耳膜 醫生:親吻別對耳朵

    大陸一對情侶在親吻過程中,男生不斷朝女友的耳朵吹氣,吹破女友耳膜。醫生表示,耳道是比較密閉的空間,建議情侶親吻時,最好還是不要對著耳朵。
    2017/02/07 14:42
  • 拍MV打拳擊!邰正宵右臉被毆耳鳴一週

    邰正宵睽違4年出新專輯,在拍攝新歌《自備太陽》的MV時,還圓夢化身拳擊手,為了呈現真實感,和體重100公斤的拳擊教練正面對決,兩人沒有在手軟,結果不小心邰正宵被打到臉,當下一度痛到站不起來,不過還是忍痛拍完,最後送醫才發現是右耳膜受傷,整整耳鳴了一星期才轉好。
    2017/01/25 11:17
  • 我們都擤錯鼻涕了! 錯誤擤鼻易引中耳炎、耳膜塌陷

    擤鼻涕看似簡單,但隱含著大學問,專家提醒,長期錯誤的擤鼻方式可能導致中耳炎與耳膜塌陷,幼兒更應該特別注意。
    2017/01/03 13:34
  • 驚!耳環竟掉進耳道內 亂掏恐穿孔傷聽力

    有戴耳環的人得多留意,一名女子突然發現耳朵有悶脹感覺,沒想到就醫居然發現是耳環掉進耳洞裡,醫師也說這實在很少見,研判有可能是睡覺沒有取下,或是不小心手撥到耳環就掉進耳朵內,這時候絕對不要亂掏耳朵,這會讓情況更嚴重,如果飾品靠近耳膜就會有穿孔的危險。
    2016/11/2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