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耍賴 結果共269筆

  • 4度酒駕!男下跪裝瘋 躲酒測花招百出

    高雄一名男子4度酒駕遭警方攔查,為了躲酒測竟然開始花招百出,先是癱坐路旁不斷啜泣,接著又向警方下跪,一跪就是30分鐘,眼見員警無動於衷,他竟然態度大轉變,男子當場對警方怒嗆,甚至說員警沒天良,不斷耍賴,還是最後酒測值超標,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8/07/20 17:46
  • 菊姐勾勾纏 邱太三:還在猶豫是否出任國安會諮委

    總統府今天表示將請法務部長邱太三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但邱太三表示,還是希望回學校教書,不過菊姐(陳菊)來勾勾纏,做小弟的只能先耍賴,所以還在猶豫中。
    2018/07/12 17:05
  • 熊抱女友騎車放閃 酒駕被逮辯:教騎車

    環抱女友騎車放閃,說是在教騎車,其實根本是酒駕!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深夜熊抱女友騎車,被警方攔下,還辯稱車都是女友在騎,但警方早看到男子騎車,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4毫克,男子已經是第6次酒駕。
    2018/06/13 17:31
  • 戒奶反悔耍賴!修杰楷變身「小爸」 咘咘驚呆才聽話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近來她參加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夫婦倆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夫妻倆為了教導女兒「說話算話」可說是使出畢生演技,只見修杰楷除了變身「青蛙王子」,最後還出現「巧克力迷你爸爸」,賈靜雯告訴咘咘這是因為她「說話不算話」,所以爸爸「變小了」,才讓咘咘吐出「我以後會說話算話」的承諾。
    2018/05/25 16:03
  • 大媽高鐵內亂吐殼遭阻止 竟耍賴「不然清潔員沒事幹」

    大陸湖南一名大媽日前搭乘高鐵時,在車廂內亂吐松子殼,當列車長上前勸說時,這名大媽還理直氣壯地回嗆「不吐清潔員就沒事做」,誇張行徑立刻掀起網友抨擊。
    2018/03/10 12:15
  • 弟弟翔翔耍賴不吃藥 哥哥霸氣絕招神助攻!

    藝人陳建州跟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兩人雙雙感冒,身為哥哥的飛飛已經開始以身作則,雖然抗拒吃藥但還是乖巧的一口氣喝掉,而看到弟弟耍賴不肯吃藥,還過去幫忙安撫,展現大哥風範!
    2018/03/01 18:04
  • 我不管!烙英文被抓錯 周杰倫傲嬌耍任性

    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對兒女保護有加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寶貝們的正面曝光。日前周董在Instagram上曬出女兒的超萌背影,還趁機烙英文,未料被網友抓包「菜英文」後竟耍賴回應「我不管!」
    2018/02/20 15:46
  • 哪招?疑情侶吵架  女氣PUPU摔給你看

    一哭二鬧三睡覺?《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期瘋傳一支影片,花蓮市有對情侶吵架,女友吵到一半突然摔倒在地,耍賴不起,不過男友卻一臉淡定收拾散落的物品,讓網友笑虧女友「演技待加強」。
    2018/01/03 21:00
  • 傻眼!悍女拒酒測出奇招 竟站著尿尿給警察看

    為了躲酒測,各種拒測手法可說是推陳出新,大陸一名女子因為不想被攔查員警酒測,竟然出奇招,當場站著尿尿耍賴,嚇傻執勤員警。
    2018/01/01 21:02
  • 醉男:一隻手打倒你 反被警「丟體」完敗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退休在家,4日晚間疑似和朋友聚會喝多,酒駕騎機車行經夜市,撞上攤販的機車落跑,一開始攤販不追究,他竟然躺在地上耍賴要錢,最後還自己報警。員警來了他又拒絕配合,罵警又挑釁,說他一隻手就可以把警察打倒,結果被員警用柔道丟體動作KO。由於過程中男子受傷送醫,抽血檢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31毫克,酒駕撞車鬧事,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2017/12/05 15:24
  • 耍賴成性?白吃母女檔欠2月房租 房東「趕不走」

    台北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日前遭到「婚禮蟑螂」鬧場白吃白喝!這對「白吃母女檔」混進婚宴中,邊吃邊打包,狂掃8桌喜酒菜,囂張行徑被親友揭穿後,還嗆聲「我們是弱勢」、「弄我們沒好下場」,而母女檔的身分也被起底,還積欠2個多月房租,就連被斷水電也趕不走,成天躲在家裡不與外界聯繫。
    2017/11/27 21:20
  • 男友拒送iPhone X 女友公主病發當街耍賴坐地上

    蘋果iPhone X手機開賣立刻掀起搶購潮,不少果粉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一名女子因想要男友買iPhone X給她,從3樓的通訊行一路鬧到大街上,更多次哭鬧到直接坐在地上撒野,完全不顧馬路上車來車往以及旁人的異樣眼光,就是想要入手一隻iPhone X。
    2017/11/05 17:07
  • 逆向超車害1死2傷 肇事駕駛耍賴狡辯

    逆向超車害人車禍喪命,竟然還想耍賴!高雄美濃區2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開廂型車的駕駛,為了超車、逆向,過程中,不小心害開在前方的小貨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和另一部轎車對撞,釀成1死2傷,不過,間接害兩輛車相撞的廂型車駕駛,第一時間似乎只想撇清關係,幸好行車紀錄器會說話,警方事後還是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7/08/25 17:20
  • 控惡房客佔屋1年 「強制執行」搞錯地址趕不走

    台南1名房東把屋子出租出去,沒想到,房客一家人才繳3個月房租之後,就耍賴不付了,繼續霸佔入住,還把家裡弄得髒兮兮,房東氣到提告,沒想到,法院竟然把地址抄錯,導致官司贏了卻因為地址錯誤,無法執行強制搬離,房客又繼續白住3個月,讓房東好無奈。
    2017/08/21 13:14
  • 停紅線遭拖吊 車主竟辱罵、推擠拖吊人員

    新竹1名汽車駕駛違停紅線,遭人檢舉被拖吊,拖吊人員準備將車拖離現場時,駕駛不想被拖吊,竟然辱罵、推擠拖吊車人員,最後跳上車耍賴,不肯離開。
    2017/07/29 11:14
  • 韓妞歐巴都醬玩/超療癒!浣熊狐獴陪你喝咖啡

    做壞事也可以萌萌的?打開餐廳置物櫃,突然看到一隻浣熊在櫃子裡打滾!在置物櫃裡翻不夠,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緊緊巴著咖啡廳工作人員,比出韓劇中才看得到的招牌手勢,死盯食物不斷「拜託」(제발),希望能獲得一口零嘴!得到零食後的浣熊,滿足的趴在狗狗柯基身上耍賴、打滾,這超可愛的模樣,看得韓妞也瘋狂尖叫。
    2017/07/21 18:50
  • 約到通緝犯!網友互揪唱歌 嫌發酒瘋大鬧

    4名網友,在唱歌軟體上認識,凌晨相約到高雄鳳山的釣蝦場聚會飆歌,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男子,竟突然開始發酒瘋,摔酒瓶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自曝是名通緝犯,把其他人嚇壞。警方獲報到場逮人,他還不斷哭泣,耍賴不願配合警方。
    2017/07/13 12:37
  • 【Line人氣貼圖:廢物女友專訪】學會尊重一事無成的自己 才能好好愛別人

    「致我們內心尚未逝去的惰性。」廢物女友貼圖的說明文字如此寫道。虛擬世界裡,這是一位任性、耍賴、愛撒嬌的女生;她與另外一半崩潰男友,如同貼圖世界裡的春嬌志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瞬間在網路爆紅,甚至擠進全球Line貼圖銷售前十名,短短兩年在臉書累積逾50萬的粉絲。
    2017/07/04 09:00
  • 行竊失風全都錄 婦人警局耍賴又哭又鬧

    嘉義縣有一名60歲的婦人騎腳踏車到雜貨店假裝買東西,卻趁著老闆不注意,竊取抽屜內的百元鈔,被老闆發現逮個正著,她不僅辯稱誤將百元鈔當成衛生紙,被帶回派出所,還當場耍賴,躺在地板上又哭又鬧,真的很誇張!
    2017/06/28 11:35
  • 酒醉大鬧釣蝦場 男躺地板耍賴吼警

    喝醉酒的客人大鬧釣蝦場,只好報警處理!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2名醉客失控在現場咆哮,警察到場後,其中一人躺在地上不斷耍賴,另一人除了在旁助陣外,不斷嗆警察報上名字。現場僵持了半個小時,2名醉漢才被其他朋友帶離開。
    2017/06/23 17:07
  • 影/藏毒在車廂!見警心虛 叫媽媽、裝傻樣樣來

    攜毒的人往往心虛,最怕在街上遇到警察臨檢,鮮少有人乖乖交出毒品束手就縛,不是加速落跑,就是裝傻耍賴做垂死掙扎,甚至有的還囂張嗆警,但終究逃不過法網,甚至還會罪加一等!
    2017/06/01 21:39
  • 被李佳玟指耍賴? 邱太三聲明駁斥

    司法國是會議第3分組今天開會,法務部長邱太三針對同組委員李佳玟投書指他「耍賴」,會中發表聲明「對不同意見或反對者的惡意抹黑或人身攻擊,仍然無法正當化你的主張或論點」。
    2017/05/10 16:41
  • 女賊拒捕怒嗆警! 行竊藥妝店4千元商品

    行竊失風,還怒嗆員警!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到連鎖藥妝店偷竊,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偷了眼藥水、跌打損傷貼布等等家用品,一共4千多元,準備離開時觸發防盜門東窗事發,店員發現女子包包裡塞滿贓物,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女子不斷反抗,拒絕被逮捕,甚至怒嗆員警。
    2017/04/13 23:59
  • 清純稚嫩!程嫌學生照曝光 舊識稱早有惡行

    持續追蹤主嫌程宇的惡行,過去熟識他的朋友說,20歲以前的程宇模樣稚嫩,但從小就會騷擾女同學跟偷東西!24歲的程宇本名高廷宇,詐騙、耍賴、壞行為始終不斷,連跑車界的名人也被他利用。高雄的超跑界名人林右肩透露,早在三年前,主嫌程宇就透過網路跟他聯繫,自稱他的粉絲,當時他沒有搭理對方,結果程宇居然盜用林右肩的照片,冒充他跟網友借車借錢。
    2017/03/08 18:23
  • 我血糖太低!偷衛生褲遭逮 見警竟裝蒜

    現行犯遭警方上銬,竟裝昏倒耍賴!日前在北市一家連鎖大賣場裡發生一起竊案,嫌犯偷偷摸摸,把兩件衛生褲塞進自己的塑膠袋裡,趁著店員忙結帳,就大剌剌走出店門口,結果店員早就發現他怪怪的,立刻追上前,只是警方到場要逮捕時,他卻突然昏倒在地,還邊嚷嚷我血糖太低。
    2017/02/2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