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耍賴 結果共269筆

  • 慣竊偷包落網耍賴 警所大吵大鬧咬自己

    屏東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居然在人來人往的娃娃機店行竊,手法熟練當場偷走男子的皮夾,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一得知皮夾被偷,男子不放棄,堅持要抓到竊賊,果然就在距離案發地點不到100公尺處現身,立刻和警方聯合逮人。
    2019/10/28 20:08
  • LINE簽運彩! 棒球教練遭控賒14萬躲債

    新北市一名離職彩券行女員工,日前經過其他運彩店,正好遇到五年前,下注不給錢的張姓男子,因為對方耍賴,讓自己扛下十多萬債務,女員工氣得理論,質問何時還錢,男子原本是小學棒球教練,因為騷擾學童被解聘,如今沒固定工作,還捲入欠錢官司。
    2019/09/23 12:35
  • 帶小姐出場玩完耍賴 男遭6煞斷指開車撞丟包

    新北市1名鄭姓男子,日前帶1名酒店小姐出場歡唱,但疑似雙方價碼談不攏,事後遭酒店妹控訴性侵。杜姓酒店經紀人得知後,撂人和鄭男相約談判。經紀人要求對方賠償8.8萬元,但鄭男不答應,杜男火大聯手5名同夥,直接砍斷對方2根手指,甚至還開車衝撞,最後把人丟包路上。檢方偵辦後,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將6人起訴。
    2019/09/12 17:25
  • 房租拖欠不繳 耍賴房客告房東強制罪:再住2個月

    桃園市一名邱姓女子租屋,但她遲交房租還多次聯繫不上,女房東的吳姓丈夫報警處理,並在凌晨時分帶了員警到租屋處敲門和按門鈴。邱女不滿自己睡眠遭打擾,反控告吳男強制罪。檢警偵辦後吳男頻頻喊冤,稱說是邱女要用押金抵押,這已經違反租屋契約,也有徵得員警同意才按門鈴。檢方認為吳男涉犯強制罪罪證不足,加上邱女又自稱要繼續再住2個月,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5/23 14:38
  • 想進站沒買票被抓包 奧客飆站務員三字經嗆:我要報復你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買票進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總會有人想耍賴逃票。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他要準備搭乘台鐵列車,目擊到一名男子想要進站,但他並未買票想硬闖。站務員發現後,請對方先去買票,男子反被惹怒,直接飆罵三字經,就連員警到場處理時,男子還揚言要報復站務員,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9/05/19 08:01
  • 不繳就管收!賣肉羹賺1.6億 欠稅拖14年

    欠稅10多年,遭到法官裁定管收,想協商家人卻還開著跑車現身!台北一名溫姓男子,2005年時捲進病死豬肉案,當時承認購買病死豬肉加進肉羹販賣,而且還沒有申報所得稅,賣肉羹營收高達1.6億元,遭查出欠稅2千多萬,本來一度協商卻只願意繳交800萬,之後立刻變賣房產,還把保單存款通通領出,七度遷移戶籍,就是想耍賴,不想被找到,但執行官這回態度強硬,直接聲請管收。
    2019/04/19 12:56
  • 忘繫安全帶路考沒過 大叔3秒「滾地耍賴」嚇傻教練

    別哭別哭!大陸一名大叔日前考汽車駕照時,路考不合格,竟瞬間崩潰,趴在地上滿地打滾,宛如3歲小孩買不到玩具般,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超沒擔當」。
    2019/02/23 18:52
  • 不給買麵包..1歲小女童竟躺地上「心生恨意」耍賴

    小孩子耍賴的時候,大人們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教育方式?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年僅周歲的小女童因為想買麵包,但媽媽不讓她買,女童乾脆就躺在超商地上耍賴,還偷瞄鏡頭,不少網友覺得小女童很可愛,但更多為人父母的網友認為,這時候如何應對孩子的反應,正是最好的教育機會。
    2019/02/17 11:07
  • 看不順眼爆口角 男持剪刀劃傷女子頸部

    大年初一凌晨,台北市萬華就發生酒醉男子拿剪刀劃傷女子,警方初步了解,兩人根本不認識,只是都喝了酒,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最後就變成互毆,員警趕到後,男子還不肯配合,甚至倒在地上耍賴。
    2019/02/05 11:34
  • 撞殘女哭窮拒賠卻爽玩 母撿剩菜維生跪哭:求你賠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名王姓男子2015年開車衝撞自己姪女,導致她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法院判決是王男要承擔所有肇事責任,但王男到現在都沒有賠償任何一毛錢,反而常在臉書上PO文吃香喝辣,對比受害母女只能撿剩菜維生,讓人非常氣憤。
    2019/01/29 08:34
  • 虐死1歲女童 小媽媽收容正常入睡

    台南17歲小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一歲六個月女兒,小媽媽被收容到少年觀護所,飲食睡眠都正常,情緒似乎沒有什麼波動,表姊等3人在凌晨被裁定收押,一度謊稱懷有身孕的表姊被查出是貓奴,養了6隻貓,四個人對女童施暴還帶著她去唱歌,當時小媽媽就揹著一隻高價美國短毛貓,用最時尚的太空艙背包揹著,真的很誇張!現在還有小琉球的民宿業者跳出來指控,說四名凶嫌去年入住,欠下上萬元費用耍賴不給。
    2019/01/17 21:43
  • 虐死1歲女童 17歲母收容表姐3人收押

    台南1歲女童遭17歲媽媽及同住大人虐死,法院偵訊,未成年媽媽遭收容,另外表姊3人在凌晨裁定收押沒禁見,其中,表姊一度謊稱懷孕雙胞胎,法官證實,早在去年底就流產了。而大人們髮指行徑除了對女童施暴,還有小琉球民宿業者指控,4個人去年入住,欠下17000多元費用耍賴不給,法院認為大人們行為惡劣,依殺人罪收押。不過網友發現,媽媽被收容當下卻發言嗆聲,自己已經被放出來了,要打她的話就提告,事後證實這留言,是民眾冒用帳號,故意挑撥民怨。
    2019/01/17 13:32
  • 網徵保母品質難保證 社會局:無法可管盼修法

    高雄這名許姓保母,101年的時候才以許雅芬的名字,因為虐童跟超收被取消保母資格,甚至開罰6萬,沒想到她事後改名,搬了地點,另起爐灶,又再惹出事端,根據社會局統計,一直到今年108年,一共開罰5次,罰金高達17萬7千元,但她罰不怕,甚至不斷換地點,罰金也是一拖再拖,只繳了兩次,還有4萬多耍賴不付,社會局也拿她沒轍,希望相關單位能夠修法遏止。
    2019/01/10 21:11
  • 北北桃500萬人水危機!石門水庫爆「毒垃圾」汙染

    緊鄰石門水庫「中庄調整池」的桃園大溪「埔頂汙水處理廠」預定地,2003年被埋了32萬立方米的疑似有毒垃圾,但兩任縣市長吳志揚、鄭文燦,卻拒絕清理這滿坑滿谷的廢棄物,甚至耍賴、說謊,企圖將責任推給廠商,由於該汙水廠用地緊鄰中庄調整池,恐汙染北北桃500萬人飲用水,但市府至今從未做過「細密調查」,卻宣稱「這塊土地無毒」而擺爛到底。
    2018/12/17 09:09
  • 長的漂亮別抓我! 無照女駕駛「美人計」被打槍

    大陸湖南一名女駕駛在臨檢時被發現冒用別人身分,還無照駕駛,眼見謊言被拆穿,她試圖對員警撒嬌裝無辜說「你看我長得這麼漂亮,不要拘留好不好?」並立刻擺出可愛姿勢,讓現場多位員警看傻眼。
    2018/12/02 16:47
  • 警調電眼同步追緝 偷車賊下車遭壓制

    高雄市小港區有民眾汽車遭竊,報警之後,警方同步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贓車行蹤,一邊調閱畫面一邊同步展開攔截,果然在兩個小時之內,發現了贓車停靠在超商門口,員警假裝一般路人也要買東西,趁嫌犯下車立刻上前壓制逮人。
    2018/11/03 12:52
  • 無奈! 女疑戒毒猛抽菸、飆罵 親友家耍賴

    戒毒情緒不穩定,跑到親戚家,女子胡言亂語,親人也無奈!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戒毒,精神狀況不穩定,多次到親友家待著,不時猛抽菸,還胡言亂語,過程中,也有孩童出現,親人苦不堪言,精神科醫師說,戒除毒癮一般大約要兩個禮拜,由於,自律神經失調,會有失眠、暴躁等症狀,如果沒有傷人或者自殘,報警也無法強制就醫,建議親友可以尋求勒戒機構或者找醫師,度過這段不穩定期。
    2018/11/01 20:08
  • 半夜偷機車發不動 牽著走路上被抓

    警方深夜巡邏,在新北土城發現一名子牽著機車走,向前關心詢問,女子竟然把車推倒,問她車子誰的,一開始說她的,再問說不知道,還乾脆坐在地上耍賴,警方通知車主,他才知道機車半夜被偷,還很疑惑小偷怎麼挑了最爛的一台。
    2018/09/26 18:30
  • 怒嗆、耍賴就是不讓! 陸頻傳高鐵「霸座」

    中國大陸高鐵建設速度全球之最,但是最近卻接連傳出,有乘客在搭乘高鐵的時候出現佔據別人座位,說什麼都不肯讓的新聞,結果因為沒有相關執法依據,真的就讓這些行為無賴的人一路佔座到底,引發大陸輿論爭議。
    2018/09/20 14:05
  • 么兒耍賴不月付3500養媽 痛失2棟透天厝遺產

    高雄一名楊姓老翁3年前過世前,將名下房產分別贈與給3個兒子,叮嚀他們要好好扶養母親。楊翁過世後,長子、次子均按月匯款3500元給媽媽,不過繼承2棟透天厝的么子卻不甩,被母親提告要收回房產,才趕緊匯入1年份扶養費,但已為時已晚,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楊男違反扶養約定,判將贈與撤銷,須將房子移轉回母親名下,全案確定。
    2018/09/16 23:07
  • 吸到睡著!公園兒童溜滑梯 窩藏吸毒熱點

    現在真的是毒品法令太鬆了嗎?日前在台北市一處公園,有家長帶著小朋友要來遊戲區玩,結果卻在溜滑梯上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那,嚇得不敢靠近、立刻報警,原來他吸毒吸茫了直接睡著,等到員警一來,他甚至還想丟包毒品,眼見無法耍賴,直接大方坦承,但他吸毒的現場就是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公園,讓目擊家長都說這真的太扯了。
    2018/09/14 18:58
  • 想耍賴?男疑酒駕衝撞理髮廳 送醫落跑回家喝酒

    2日晚間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轎車撞民宅事件。51歲的簡姓駕駛,疑似酒後撞進四平路一處家庭式理髮廳,離譜的是,他被送往醫院後,竟然又逃離回家喝酒,警方前往他住處時,他卻說想喝酒壓驚,疑似想規避酒駕責任。
    2018/09/03 14:35
  • 笑點低?法官說烤魚笑話「裝死男」秒破功

    這是真的!中國重慶一名何姓老闆,前幾年公司破產、再也付不出廠房租金,但他卻耍賴到底,至今都占著房子還沒搬走。警方近日傳喚他,打算要強制執行,便告訴他不配合的話可能會被拘留。誰知何男一聽到拘留兩個字,便假裝暈死在地上,最後因聽到法官講的笑話,噗哧一聲笑出才因此破功。
    2018/08/13 21:29
  • 「起來」!改槍嫌犯賴床不認帳 大耍脾氣

    1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樹林查獲大批槍械,發現嫌犯疑似以洗車場作為掩護,私自在3樓改造槍枝,只是當警察要將嫌犯帶回警局時,賴姓男子竟然躺在床上耍賴不起來,還試圖用腳踹攻擊員警。
    2018/08/02 12:17
  • 欠稅人想耍賴 國稅局祭管收絕招對付

    納稅是國民應盡義務,但總有人心存僥倖想規避。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國稅局在掌握逃漏稅證據後,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祭出「拘提管收」絕招,讓欠稅人乖乖繳清欠稅。
    2018/07/2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