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耍特權 結果共196筆

  • 張榮味耍特權「插隊」打疫苗 張麗善這樣解釋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遭爆「插隊」打AZ疫苗,外界質疑縣府耍特權。對此,張麗善今(8)日強調,自己身為地方疫情指揮官,張榮味是同住家人,符合中央明定前3類對象同住者。
    2021/06/08 12:31
  • 張榮味被質疑特權打疫苗 張麗善:一切符合規定

    有媒體寫到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已施打AZ疫苗,質疑縣府耍特權,張麗善今天強調,自己身為地方疫情指揮官,張榮味與她住在前後院,符合中央明訂前3類對象同住者。
    2021/06/08 09:10
  • 不是醫護優先?金管會列施打名單挨轟特權 CECC:算第二類

    目前全台疫苗短缺,中央政策是由醫護人員優先施打,但有民眾發現,新北某衛生所的名單內,裡面有六名金管會的人員,因此被質疑金管會是在耍特權,不過指揮中心解釋,不一定是衛生人員才能幫忙防疫,部分金管會人員屬於第二類,排入名單很正常。
    2021/06/05 18:10
  • 黃昭順接種爭議!北市:有登記 不能在高市施打

    國民黨籍前立委黃昭順涉嫌利用特權施打疫苗引發爭議,台北市政府追查發現,黃昭順的確是屬於第一類公費施打對象;但她不是列冊在高雄市,仍然不能在高雄施打!此外,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兒子也被質疑利用特權施打疫苗,但縣府發聲明反駁。基進黨爆料接獲投訴,有藍營人士6月1日要耍特權,到醫院施打疫苗,不過,等了一天,被投訴的藍營人士並未出現!
    2021/06/02 13:58
  • 快訊/兒犯罪引黨內風暴 趙映光14:00出面回應

    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和販毒以及耍特權,引發民進黨黨內風暴,因為他剛好是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對於最近的風波,趙映光將會在下午兩點出面回應。
    2021/04/30 13:20
  • 蔡英文領養搜救犬樂樂 趙少康:用狗博取同情

    總統蔡英文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遭質疑耍特權,藍委指內政部消防署去年修改內規,特別為總統「開綠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批評,蔡英文好好笑 拿狗當擋箭牌。
    2021/04/29 16:01
  • 冷藏櫃故障憂疫苗壞掉 民眾半夜穿睡衣接種

    美國西雅圖一家醫療中心存放疫苗的冷藏櫃故障,為了不浪費1600劑疫苗,醫療中心在深夜通知大家來施打,就出現了民眾大半夜穿睡衣排隊的畫面。但就在疫苗吃緊之際,美國、加拿大還爆出有富人耍特權,搶著接種疫苗。
    2021/02/01 13:50
  • 陳菊休假出遊爆濫權 他酸「好威」:連排隊都忘了?

    監察院長陳菊被爆休假至新竹司馬庫斯出遊時,濫用特權通過改善工程管制路段,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轟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肩負監察公務人員使命卻帶頭耍特權,直呼「花媽真的好威」,連排隊都忘了嗎?
    2021/01/28 09:08
  • 陸單日增210例 小官耍特權不甩防疫遭撤職

    中國大陸疫情反彈嚴重,新增210例,本土確診多達190人!還在雪糕上驗出病毒陽性反應,但是當局認為,是因為使用了進口原料,同時,竟有人想耍特權,不遵守社區封閉管理、實名制的規定,惹怒防疫人員。
    2021/01/15 13:37
  • 為何政院爭議連環爆? 他抖內幕:因蘇揆將下台選總統

    行政院歷經小編製作哏圖、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到警局應訊又爆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支持度不斷下滑,且下台傳聞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日直言,因為蘇揆要選總統了。
    2020/12/02 15:29
  • 不丟內臟了! 藍委質詢「車輪戰」猛攻蘇揆

    不同於上周的劇烈杯葛,國民黨立委今天(1日)讓總質詢登場,換用質詢的方式,猛攻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搬出昔日民進黨反萊客多巴胺牛肉的影片,猛攻萊豬的議題,更切合時事,直接問丁怡銘是不是耍特權。
    2020/12/01 20:16
  • 丁怡銘直進分局、警幫掩護 蘇貞昌護愛將:不算特權!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為牛肉麵風波被告發,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作筆錄,卻自行駕車直接停進分局停車場,被質疑是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對此認為這不算「特權」,尊重檢警辦案專業。
    2020/12/01 16:21
  • 女兒批媒體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不改就不要叫我爸爸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警局作筆錄遭質疑耍特權,意外演變成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批評媒體風波。陳明志今天表示,已事後教誨女兒要改進,並向各界道歉。
    2020/12/01 14:11
  • 丁怡銘應訊耍特權? 行政院:有約好開車赴警局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遭民眾和台北市議員檢舉,昨天到警局作筆錄,遭外界質疑為避媒體而由警方掩護離去。行政院人士今天表示,丁怡銘是事先與警方約好開車前往,並非警方主動提供特權。
    2020/11/30 17:39
  • 分局長幫掩護?丁怡銘遭爆耍特權 警政署長說話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失言風波」黯然辭職下台,昨(29)日下午2點半,他現身中正一分局針對議員告發他違反《食安法》接受訊問。然而他離開警局時,被質疑在刑事局高層陪同下,搭警用車離開,遭「宅神」朱學恒狠酸「下台的人官威也這麼大」。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今(30)日受訪時表示,若媒體有疑慮,中正一分局應出來澄清說明,而局方預計上午10點半出面說明。
    2020/11/30 08:47
  • 俄鋼琴家爆來台居檢耍特權不用14天? 莊人祥解答了

    俄羅斯知名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Daniil Trifonov)受牛耳藝術邀請將於本月16日起在台巡迴表演,但卻爆出4日才結束荷蘭演出,被質疑不用依規定居家檢疫14天,引發爭議。對此,指揮中心今(6)日給予回應。
    2020/10/06 22:06
  • 南韓又爆特權 法務部長兒子服兵役放黑假

    南韓又爆發特權風波,而且是今年年才上任,接替去年爆發醜聞,前法務部長曹國的現任法務部長秋美愛,她被踢爆兒子服兵役期間耍特權違規休假,讓許多家長打電話到國防部抗議。
    2020/09/14 14:51
  • 486提前拿三倍券?他質疑「耍特權」:還多200元

    三倍券爭議不斷,藝人吳宗憲先前曾轟流程太複雜,決定不領取,網紅「486先生」13日開嗆「真的很簡單,連阿婆都會!」不過貼出的照片卻令人質疑「超前振興」,明明三倍券15日才開放領取,為何他能提早拿到?雖然486先生以照片P圖為由解釋,但名嘴李正皓列出關鍵2點,直指真相。
    2020/07/17 08:36
  • 白衣趴「草地」惹議 新聞局代民間團體出借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在鳳辦外的草坪,辦白衣送別會,有舞台和表演團體輪番登場,但這塊草地不在可外借列表上,僅提供府內單位使用,主辦方卻是民間團體,向行政國際處提出場地申請的是新聞局,被議員質疑耍特權行政不中立,鄭照新回應,新聞局是指導單位,主辦的是文化協會,沒耗費公帑,怪的是現場隨機問工作人員,沒人知道主辦的是誰。
    2020/06/11 18:13
  • 所長遭爆耍特權 深夜赴工廠搬4箱口罩

    桃園一名派出所所長,日前被基層員警投訴,利用職權深夜到口罩工廠,搬了4箱口罩要私用。但事後分局長出面澄清,說這些口罩是要廠商主動提供給員警防疫用的,現在員警的口罩存量足夠,已經把口罩退還給廠商。
    2020/04/02 12:29
  • 強索廠商口罩?桃園警爆收4大箱 遭民眾爆料耍特權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有人質疑桃園市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所疑似搬走4箱民間口罩,有「耍特權」之嫌。警方晚間表示,誤會一場,是廠商熱心贈送庫存口罩,將提供給同仁防疫使用。
    2020/04/01 23:23
  • 高官接子耍特權! 叔姪說! 咖啡說! 折煞陳時中?!

    案277觀光局高官之子染疫風暴越滾越大,火燒交通部、觀光局、指揮中心、立法院等部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因此怒拔案277爸爸官位,並下令火速徹查!觀光局高官有否耍特權?喝咖啡的真相又是什麼?今天「新聞大白話」為您精闢揭開!
    2020/03/31 18:18
  • 郭富城遭爆耍特權!為岳母辦延期居留「要求見高層」

    天王郭富城的母親上月7日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0多歲,今(4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然而此時卻爆出郭富城疑似耍特權的負面傳聞!有民眾爆料郭富城日前陪岳父、岳母在入境處辦理延期居留香港,要求馬上批核遭拒後,郭富城要求見職員上司,最後由督察級主管親自接見。然而城城經紀人回應,一切按正常手續辦理。
    2020/03/04 11:28
  • 陳滄江控陳玉珍耍特權 搶2億9千萬工程

    這個月初赴外交部抗議遭夾手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30號下午遭指控,耍特權包工程。金門立委候選人陳滄江接獲陳情,一名投訴人表示,自己原本借牌包下金門烏坵營區新建工程,結果陳玉珍家族的公司,強行入主,導致預算2億9千萬的工程被陳家拿下,自己半毛都沒獲得。但陳玉珍反駁,稱一切都是對手抹黑。
    2019/12/30 19:21
  • 特權?陳玉珍回金門住產後病房 引發爭議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0日從台北飛回金門,要返家休養的她,又因為頭痛嘔吐等症狀到金門醫院檢查,可是卻被爆出耍特權入住產後病房,也讓競爭對手痛批觀感不佳,不過院方回應,因為考量陳玉珍是公眾人物,最近又有高度話題,怕她受到影響才會主動安排,並非濫用特權。
    2019/12/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