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耍特權 結果共196筆

  • 影射謝長廷兒耍特權嗆「知我爸誰嗎」 條子鴿加重誹謗罪起訴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不只出書,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故事。不過去年他發文指出曾經因為攔查當年的行政院長的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還於文末寫下「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張維州也對條子鴿提告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偵查終結後,將條子鴿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7/07 13:59
  • 疾管署主秘遭爆「PCR插隊」 挨轟耍特權

    PCR篩檢又爆出特權爭議。疾管署一名鄧姓主秘,日前快篩陽性,結果她被民眾踢爆,不只是用專案的形式送到醫院採檢,就連檢體採驗也都是插隊,而衛生局說,因為這位主秘是負責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也常常跟陳時中接觸,才會趕時間做採檢,但這樣的說法卻引來在野黨立委不滿。
    2022/05/13 19:23
  • 抓包耍特權?莊人祥爆「官員借快篩」陳時中秒護:朋友沒問題

    快篩實名制推行後,引起嚴重的排隊潮,甚至有民眾為了快篩在藥局前打架,各地亂象四起。怎料,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昨(9)日遭質詢時,竟驚吐「我如果有需要快篩,再去跟莊人祥借」。朱澤民這一席話,也被外界質疑是「耍特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為此事緩頰,直言朋友之間互通有無,「沒有問題」。
    2022/05/10 16:24
  • 醫到府為蔻PCR疑特權!陳時中:未違醫師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2次PCR,再砲轟新北市對她不聞不問,甚至質疑採檢作業不專業;對此,新北回應一切符合標準,會尊重個人意見。不過「醫師到府」遭質疑耍特權,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名醫師沒有違反醫師法,但特權爭議是地方權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當時有收到醫院報備也同意了。
    2022/04/26 18:10
  • 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自爆確診,如今卻大翻盤,她昨(24)日透露,台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到她家進行PCR採檢。今(25)早公布結果為陰性。不過此舉卻被外界質疑耍特權,對此,她中午還原過程,並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防疫團隊。
    2022/04/25 13:38
  • 烏龍?周玉蔻控「檢體被感染」 稱:從沒確診

    名嘴周玉蔻日前才自爆被驗出確診,結果今天(4/25)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從來就沒有確診,而是檢體被感染了,對此新北聯醫火速打臉說,用兩台儀器驗出來都是陽性。另外她由萬芳醫院醫師親自登門二採PCR,更被批評是耍特權。柯文哲強調,市府跟衛生局沒有介入媒合,萬芳醫院則說,是醫師的個人行為。
    2022/04/25 13:14
  • 7萬人球賽狂歡 加州州長沒戴口罩挨轟特權

    美國加州規定,出席大型活動必須全程戴口罩,但是加州的州長卻被抓包,在拍照時竟然沒有戴好口罩,不少人質疑州長根本就是耍特權。而在義大利,教宗方濟各公開接見的時候,被一名疑似反對防疫限制的男子大吼大叫打斷,教宗只好尷尬地繼續宣講。
    2022/02/03 18:05
  • 空軍取消全台衝場 高雄卻能找軍艦跨年!藍酸陳其邁耍特權

    高雄市長陳其邁因為找國營企業捐錢改造動物園惹議,現在藍營立委指出,空軍因為共機頻頻擾台,取消了元旦衝場,但高雄市政府卻能找上海軍調派兩艘軍艦出席跨年,痛批軍方之外,也質疑陳其邁是否在耍特權!
    2022/01/02 19:51
  • 耍特權?高市垃圾車鬼切、闖紅燈 環保局道歉了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指出,高雄市環保局的垃圾車公然違規,不僅隨意變換車道,害得後方駕駛差點追撞,更無視燈號變換,加速闖紅燈,讓原PO氣得將行車紀錄器公開在臉書上,痛批市府垃圾車耍特權。對此,高市環保局出面抱歉,強調會將交通違規的部分送交給警察單位,同時內部也會召開會議,對該司機進行懲處。
    2021/12/15 17:16
  • 耍特權?名車貼「立院」停車證 攔小黃嗆又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一輛貼有「立法院車證」的轎車,攔車罵人還噴辣椒水!10日下午,小黃載著兩名乘客,半路遇到對方,疑似被認為故意擋路,引發糾紛,對方兩度攔車,還走到車窗旁大罵,最後離開前還噴辣椒水,運將氣得直說,太離譜!
    2021/12/14 14:35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退休警條子鴿影射兒曾耍特權 謝長廷批:惡劣至極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指這是假新聞,昨天再批造謠者毀損警界形象,惡劣至極。
    2021/09/09 09:38
  • 條子鴿影射謝長廷兒曾耍特權 立委幕僚赴警局告發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有立委服務處執行長今赴警局告發「條子鴿」涉違反社維法;警方指依法受理、偵辦。
    2021/09/08 13:26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2021/07/23 12:20
  • 柯文哲喊接種順序應按年齡 陳時中:疫苗不足

    7月開始,第七類人員就可以接種疫苗,只是造冊方式就怕有心人士鑽漏洞、耍特權,部分工會強調制定嚴謹的造冊方式。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接種順序應該按照年齡,不過陳時中認為,疫苗不足,先讓重點人員優先施打!
    2021/06/24 18:25
  • 上批還有剩!基議會遭爆邀議員接種疫苗

    特權接種狀況頻傳!基隆市議會被爆料,5月底向衛生局爭取到3瓶疫苗,要供議員施打,而這疫苗的來源,是前一批「剩下的」,對此,基隆市議員質疑跟程序不符,還好接下來就沒相關動作;基隆市議會則回應,是因為有幾位65歲的議員已經打了疫苗,這只是調查意願,預擬狀況而已,而台南法制處長跟主計處長兩人,這個月7日到醫院打疫苗,也被懷疑是插隊、耍特權。
    2021/06/11 19:14
  • 特權接種?南市法制、主計處長遭疑 市府:合規定

    特權施打疫苗爭議不斷!台南市法制處、主計處2位處長,被質疑6月7日到醫院接種疫苗,是利用特權,不過,台南市政府澄清,兩名處長都屬第二類地方防疫人員,平時協助防疫相關稽查、財源等事務,符合中央公布的疫苗優先接種順序,而且他們在4月就登記響應接種,一直延到現在才施打,絕無插隊、耍特權。
    2021/06/11 13:09
  • 張榮味女兒也遭爆耍特權打疫苗 陳時中:立刻查辦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遭質疑濫用特權「插隊搶打疫苗」,對此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再爆,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也違規先打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聽聞後,當場允諾將立刻清查,並於下週二前完成送交法務部。
    2021/06/10 19:27
  • 國軍醫院也爆私打疫苗爭議 國防部:調整新竹分院長職務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爆出私打疫苗,如今國軍新竹地區醫院也被爆料,平時不看門診、急診的院長崔以威,在本月8日、9日突然臨時加開夜診,幫非第一線醫事人員打針。對此,院方澄清,是誤會一場。由於當時有多餘藥劑,除了幫附近診所的醫事人員施打,同住家人也一起施打,因屬感染高風險族群,過程都有通報衛生局,否認耍特權打針。
    2021/06/10 18:49
  • 丁怡銘5月已打疫苗遭質疑耍特權!政院駁斥 陳時中:他有資格

    現在疫苗不足,行政院有給職顧問,也是前發言人的丁怡銘卻被爆出5月已接種AZ疫苗,遭質疑是否插隊、耍特權,但政院駁斥說丁怡銘資格符合「第二類政府防疫人員」,沒有特權問題!另外根據衛福部統計,截至6月9日前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已經有9萬人接種、接種率50.8%!
    2021/06/10 12:59
  • 耍特權?丁怡銘爆5月中打AZ疫苗 行政院回應了

    全台新冠疫苗供應不足,全民至今尚未接種完畢,卻傳出回鍋擔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的丁怡銘5月中就打完AZ疫苗,因其身分不符前線防疫工作人員,引發插隊或特權施打疑慮,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6/10 09:06
  • 特權? 「好心肝」替上千名非優先人員打疫苗

    這是耍特權嗎?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昨晚(8)被爆料違規讓診所志工,和非前三類民眾接種AZ疫苗,短短兩天打了上千人,第一時間不承認被抓包後才改口,對此台北市衛生局早上也派人稽查後認定違規,柯文哲和黃珊珊則說,診所有按規定申請這115劑疫苗,但沒有按照規定施打。
    2021/06/09 18:34
  • 新冠致333死!蘇再道歉 總統怒「疫苗耍特權」

    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人數,台灣已經來到333人,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兩天在立院質詢,也兩度向國人道歉,藍營立委也要求蘇院長轉告蔡總統,希望她出面道歉,只是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9日)下午常會視訊上也有露面談話,但更著重在「打疫苗耍特權」的這件事!
    2021/06/09 18:19
  • 批張榮味耍特權打疫苗 館長挺國產:沒人敢打我來打

    新冠疫情肆虐全台,自5月15日已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例,累計死亡數也破百,各界皆苦等疫苗,然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剛假釋出獄即完成疫苗注射,遭外界質疑耍特權。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疫情視同戰爭,不應該藉權力之便先打疫苗,且他也提到多名立委雖鼓吹AZ疫苗不夠好,然而身體卻很誠實,他霸氣提到日後「大家不敢打的國產疫苗,我來打,也不會搶打」。
    2021/06/0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