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耍帥 結果共281筆

  • 玩命!外籍男「耍帥」 抓客運車尾玩滑板

    電影情節在新竹街頭真實上演!有民眾路開過清華大學,竟然看到外籍男子蹲在滑板上,抓著客運車尾搭起順風車,警方表示這種危險的用路行為可以開罰500元罰鍰,但萬一發緊急剎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8/03/12 20:32
  • 男友視角out! 南柱赫、李鍾碩被捧臉超Q

    男友視角影片現在已經落伍了,韓星南柱赫、李鍾碩在14日情人節的時候,不約而同用拍了同樣的影片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就是把頭放在女生手上不停裝可愛,還換場景,朝鏡頭賣萌耍帥,更夯到掀起模仿潮。
    2018/02/15 12:03
  • 3少年持刀逛公園、劈桌椅! 家長驚慌報案

    3名少年21日下午3點多拿著西瓜刀,在新北市樹林大同公園囂張揮舞、破壞公物,把涼亭桌椅劈得亂七八糟,附近居民與家長全都嚇壞了,立刻報案;少年供稱,刀子是朋友給的,當天只是好玩,拿出來耍帥,但持有殺傷力的武器,與破壞公物的行為已經觸法,全被帶回警局。
    2018/01/22 15:03
  • 巴黎時裝周 宋仲基黑高領搭大衣耍帥 宋慧喬秀新瀏海

    宋仲基、宋慧喬夫妻倆日前飛到巴黎參加時裝周,21日晚間宋仲基先露臉DIOR HOMME冬季系列秀場,黑色高領搭配長版大衣,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宋仲基受訪時表示自己最愛穿經典風格的服飾,特別喜歡搭皮鞋,看來宋仲基平常喜歡走紳士路線。
    2018/01/22 11:49
  • 載妹耍帥撞毀法拉利 男大生父母淡定回7字

    台北1名21歲的邱姓男子,日前晚間開著租來的價值千萬元的法拉利超跑載女性友人出遊,未料卻在行經信義區時失控撞上2輛國光客運,造成跑車車頭全毀,原先外界預估男大生可能會為賠償傷透腦筋,但事後邱男的反應卻是相當淡定,就連父母到場時也僅冷靜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8/01/19 16:06
  • 糗!玩槍耍帥射中自己 男謊稱路邊被開槍

    真的有夠糗!台南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男子跑到友人家玩槍炫耀,沒想到耍帥耍過頭,要把槍插進腰際時誤觸板機,子彈就從他的左腹部射進左大腿,痛得哀哀叫。他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怕持槍被警方查到,他一會兒辯稱肚子痛,一會兒又謊稱在路邊被人開槍,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12/25 15:01
  • 超商亮假槍嗆店員 男子耍帥不成掉彈匣

    高雄市一名無業男子在超商結帳時,不滿店員的態度,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然返家取一把槍到店裡叫罵,還故意拉滑套耍帥,沒想到誤觸退彈鈕造成彈匣掉落,撿起來裝好後持續衝著店員叫囂,無奈拿的是玩具槍當場被識破,店員不理,他只好演完獨角戲後悻悻然離開,結果警方不到半小時就逮到人。
    2017/12/18 20:20
  • 酒瓶鋼杯耍帥 玩出世界盃冠軍

    不愛念書、高職學涯曾經茫然,因為參加社團活動愛上耍帥的花式調酒,陳俊燊一路從港都盃、金爵獎到國際賽,過關斬將,10月摘下世界盃冠軍,如今已成為業師。
    2017/11/30 16:36
  • 無視公署在旁!橋頭地檢署道路 甩尾燒胎

    高雄市的橋頭新市鎮,雖然在去年9月有橋頭地檢署跟地院進駐,不過當地只有少數大樓有住戶,沒想到最近有人反映有駕駛居然把道路當成了賽道上演甩尾秀,而且地點就在緊鄰橋頭地檢署旁邊,不但在地上造成一圈又一圈的輪胎痕,遇到他們聚集,住戶更是嚇得急忙閃躲,不過警方說並沒有接獲報案,應該是附近有駕駛洗車後耍帥發出噪音,將會加強取締。
    2017/11/22 18:09
  • 搭公車不滿遭撞 掏電擊棒恐嚇乘客

    搭公車擦撞,竟拿出電擊棒作勢攻擊,日前在602公車上,一名男子突然跟駕駛求救,原來公車上人多擁擠,一個小碰撞惹惱對方,不僅嗆聲還拿出電擊棒擊發,乘客請駕駛停車,員警也到場處理,對方竟然說只是想耍帥給女朋友看。
    2017/11/01 21:11
  • 過彎磨膝耍帥!「幹譙阿嬤」媳婦狠訓騎士

    嘉義大埔台3線「阿婆彎」路段是重機車友的練車聖地,而當地的陳富阿嬤常用「國罵」提醒車友放慢速度,被封為「幹譙阿嬤」爆紅,但她現在已高齡85歲鮮少露面。雖然阿嬤已經「退隱」把雜貨店交給戴姓媳婦打理,但媳婦日前也「繼承衣缽」在路邊勸說一名騎士,讓許多人都對阿嬤「後繼有人」感到很欣慰。
    2017/10/31 11:12
  • 耍帥?載女友鑽車縫 下一秒被搶黃燈駕駛撞上!

    又愛亂鑽!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一名騎士載女友鑽車縫,結果後方搶黃燈駕駛撞上機車,讓騎士與女友雙雙倒地,網友怒回,「拜託不要亂鑽害己又害人!」。
    2017/10/30 23:50
  • 魔性重播!屁孩耍帥「反坐機車」…下秒華麗翻滾笑噴

    耍帥也要看個情況!台中大雅區一名穿著校服的國中生,為了耍帥「反座」在機車後座,原以為可以帥帥的跟風一樣離去,不料下一秒立刻以一個華麗的翻滾姿態慘摔。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到臉書後讓一票網友嘴角手不住失守,事件也意外釣出當事人回應,引起討論。
    2017/10/23 16:18
  • 告別飛行沒說…柏林航空耍帥低飛 嚇壞所有人

    德國柏林航空A330客機,當地時間16日,從美國邁阿密飛抵德國杜塞道夫,當時機上載有200名乘客,但就在要降落時,機師突然爬升低飛左轉,繞過塔台和航站大樓,近距離飛行嚇壞所有人。
    2017/10/20 11:04
  • 耍帥燒胎害的? 「全台最美星巴克」禁停車拍照

    外型宛如歐式教堂,有「全台最美星巴克」之稱的嘉義民雄門市,是拍照打卡熱點,但日前一輛迷彩跑車在「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噴黑白色外牆,引發網群起撻伐,甚至肉搜「肇事者」。而近日,有網友發現,此停車格被放上「請勿停車」標示牌,氣憤地表示:「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2017/10/09 16:50
  • 想耍帥!8少年公園玩電擊棒 未觸電先觸法

    青少年拿電擊棒炫耀,觸法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沈姓少年,下課後找朋友到公園聚集,從包包拿出一支電擊棒炫耀,附近民眾目擊以為發生糾紛趕緊報警,事後少年供稱電擊棒是從家中帶來的,約朋友在公園聊天沒有傷人,但因為帶電擊棒被依社維法帶回警局。
    2017/09/14 12:11
  • 94狂!屁孩翹孤輪耍帥 路中央慘摔車

    不少騎士愛耍帥,騎車做出蛇行、超速或翹孤輪等危險特技,這些行為不但會吃上罰單,還會對駕駛的行車安全造成威脅,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騎士甩帥翹孤輪,沒想到在路中央慘摔車,讓網友笑回:「87分不能再多了」。
    2017/09/13 23:24
  • 抓侵權!霹靂推新片 半小時被盜PO上網

    霹靂布袋戲遭人侵權到po上網,霹靂公司1年多前發現,只要推出新片不久網路上就看得到,甚至半小時就有,po在論壇上供人免費瀏覽,每週1、2萬人,估計損失上億,查出po網的是一名19歲大學生,把DVD轉成電子檔,上傳GOOGLE雲端,檢警透過GOOGLE公司找出IP,查出大學生身分,他跟警方表示好奇耍帥,沒有收費,不過侵犯著作權面臨霹靂公司求償。
    2017/09/07 13:14
  • 【不只1公升的眼淚之二】若兒子真走了 公公希望她再嫁

    9年前,林淑娟和高名岳因工作結識而相戀。「剛開始交往時,他除了講話有點結巴,走路有時會顛一下,其他跟一般男生沒兩樣,騎摩托車載我過彎時還會耍帥壓車,對我又很體貼溫柔。有天他突然告訴我,他遺傳家族的小腦萎縮症,我整個人就像是被雷打到。」
    2017/06/08 10:59
  • 耍帥?單車自裝馬達騎上路 違法開罰破萬

    在台北市西門町,有男子騎腳踏車,車上卻傳來陣陣馬達聲,引起路人觀看,原來、男子疑似在車身後輪,安裝電動馬達,走一趟坊間車行,發現有部分業者、會協助民眾改裝,但警方指出、擅自在單車加裝馬達,已經違法,比照拼裝汽車辦理,最高可罰1萬零八百元。
    2017/04/20 17:39
  • 周杰倫「最想刪除影片」 10秒連2摔網友笑噴

    歌手在演唱會上發生的意外可以說是千百種,有時候是道具出錯,有時候是粉絲亂入,就連我們的天王周杰倫也有演唱出糗的時候,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周杰倫最想刪除的影片」,原來是他之前在演唱會上想耍帥,卻不小心絆倒,還在10秒內連摔2次,最後大字型趴在舞台上,超糗畫面讓全場忍不住爆出笑聲!
    2017/04/03 12:30
  • 新版「小馬哥」是他! 王大陸接棒周潤發耍帥

    王大陸到對岸發展後戲約不斷,甚至還加入《英雄本色4》的劇組飾演小馬哥,接棒周潤發演出。不過大家印象中小馬哥穿風衣和咬牙籤梳油頭的造型,似乎沒有在最新一集出現。
    2017/03/24 10:47
  • 秦昊單手側夾小孩挨轟! 伊能靜無奈澄清:孩子喜歡

    伊能靜跟老公秦昊,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12日全家一起出外走走,伊能靜開心的在微博上傳一張秦昊用單手側抱著抱著「小米粒」的照片,沒想到卻遭網友砲轟「這樣孩子不難受嗎」、「別光顧著自己耍帥」。13日晚上,伊能靜也出面護夫,表示:「那是小米粒最喜歡的姿勢。」讓管太多的網友閉嘴!
    2017/03/14 09:55
  • 耍帥?單手騎機車 加油不成「犁田」慘摔

    高雄旗山一名騎士準備過彎進入加油,結果不小心撞到加油站安全島,車子瞬間側翻,人當場被甩飛,整個滑壘臉部朝下飛撲,差點撞上一旁的員工,女員工嚇到尖叫倒退好幾步,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他一手拿著飲料單手騎車,加上車速又不慢,一時沒控制好,才會摔車「犁田」。
    2017/03/03 12:01
  • 陽岱鋼變偵探! 拍廣告查案還要秀演技

    擁有高人氣的旅日球星「陽岱鋼」,最新廣告出爐,這回不單只是擺擺Pose耍帥,還要考驗演技,要詮釋偵探這個角色;另外像是旅美選手陳偉殷,還有已經退休的球星陳金鋒,拍攝的廣告也各有各的風格。
    2017/03/0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