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耍官威 結果共73筆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魷魚2》機場開拍「劇組囂張趕人」 民眾氣炸:耍官威不要臉!

    《魷魚遊戲2》開拍前就因有涉毒前科的前BIGBANG成員T.O.P加入而被韓網罵爆,現在又傳出劇組10日開拍,在仁川國際機場取景拍攝時,竟有工作人員阻擋一般民眾搭乘手扶梯,且語氣、態度都相當不客氣,讓民眾氣得上網發文痛罵:「劇組根本在耍官威!」韓國Netflix也緊急出面道歉滅火了。
    2023/07/12 11:34
  • 屏東鄉代主席遭控兒耍官威嗆警 本人闢謠反控警挾怨報復

    屏東麟洛鄉代表主席邱春櫻遭民眾在臉書指控,其子張姓男子因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取締,張反嗆員警「我媽是代表」,引發在地人議論,張男今(23)日下午受訪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絕對沒亂報名號,反控當地所長介入鄉代選舉不成,挾怨報復,邱春櫻也嘆,文章根本顛倒是非,也怒控警方執法不通情理,欺壓百姓。對此,警方表示,當下有告知違規事項,依法治單告發。
    2023/03/23 18:52
  • 耍官威惹議!國安會官員對海關拍桌咆嘯 火速遭拔官

    有媒體報導聲稱,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引發熱議,調查結果出爐,確定對海關執勤人員「態度不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8日)表示,在就本案相關事實進行釐清後,發現王員對海關執勤人員態度確有不當,「國安會依規定進行處分,將王員調離主管職,改任該會議研究員,以嚴明機關紀律」。
    2023/02/08 16:18
  • 耍官威! 立委控國安會處長硬闖出國還補登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接獲爆料,指有名國安會的處長在1/21深夜欲搭機出境,但因身分遭受管制,對海關人員拍桌咆嘯,大鬧海關,最後是在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的「協助」下,出面預蓋22日的出境章,才放行!
    2023/02/07 12:19
  • 耍特權?國安會處長違規偷跑出國被攔 咆嘯拍桌後竟順利登機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今(7)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安會秘書處處長在春節期間出國旅遊,但卻在核准日期前就出關,與基層人員爆發衝突,過程中咆哮、拍桌,最後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協調後,順利提前坐上飛機,並於事後完成補登。邱顯智怒轟耍官威,並要求國安會、移民署應即刻啟動行政調查,且監察院也該調查。
    2023/02/07 10:54
  • 國安高官耍官威!飆罵基層硬闖出境 府:溝通不當已致歉

    有媒體報導聲稱,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引發熱議。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7)日表示,該人員為國安會會內轄理行政工作的事務官,屬應受出境管制人員,儘管該員此行出、入境均依其申請起迄時間辦理,但因溝通不當、致生誤會,國安會除依規定處理、檢討外,並向相關單位及負責人員表達歉意。
    2023/02/07 10:54
  • 有這款法官? 嗆律師說太快 還對原告說「關我屁事」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一名女法官日前被爆料,在法庭上不僅批評律師說話太快,讓書記官來不及紀錄「等於放屁」。在原告進行陳述時,還直接回應「關我屁事」。超嗆口氣讓當事人傻眼,直呼真的是刷新認知。法院事發後也發出聲明證實,該名法官已經因言語失當等原因被停職懲處。  
    2022/12/23 12:17
  • 逼問林姿妙藍批耍官威 蘇貞昌: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

    受到輕颱尼莎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北部地區發生豪大雨,包含台北、宜蘭都有災情傳出,蘇貞昌在16日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視訊,林姿妙稱希望台7線加速搶通,但蘇揆詢問台7線哪個路段,林姿妙卻語塞答不出來,而此舉被批為蘇揆耍官威。蘇貞昌今(18)日受訪時表示,過去地震他不知道花東縣長在線上,沒連線,被說讓人白等,這次連線被說官威,「這就是我說的,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但我見怪不怪」。
    2022/10/18 09:47
  • 外送「小隊長」質疑店家拖餐怒吼 業者:耍官威?

    台中一間炒麵店,爆發店家跟外送員吵架,監視器中外送員大吼,質疑店家故意拖餐,店家則出面回應,說有現場客人,要按照順序出,他質疑外送員自稱是小隊長,拿公司名義耍官威。
    2022/10/06 15:51
  • 退直播圈5天強勢復出!廖老大「突拋震撼彈」:想選議員

    日前才宣布退出直播圈的「賽車教父」廖老大,近來遭一名懷孕員工投訴被調職降薪,昨(26)日台中市勞工局輔導員查訪公司,廖老大不滿遭罰當下連珠炮質問輔導員,甚至一度拍桌怒譙輔導員耍官威,一度驚動警方到場。廖老大越想越氣,期間一度脫口「想選議員」,還說若是當上議員,一定天天叫勞工局來質詢罰站。
    2022/09/27 13:15
  • 耍官威?交通部參事嗆台鐵運轉員 王國材回應了

    台鐵近期因公司化五一勞動節要不加班鬧得沸沸揚揚,又發生疑似交通部官員耍官威事件再度讓雙方關係更惡劣,有員工在臉書社團指控交通部官員至彰化車站因採在黃線外面被運轉員要求退後,隨後竟嗆要找局長,直呼運轉員怎麼可以跟官員這樣講話?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8)回應會了解後再釐清。
    2022/04/28 15:29
  • 對俸點800點怎麼說話? 交通部高官被爆官威

    交通部參事賴明煌被爆料,說昨天到彰化車站,因為採到月台黃線被勸阻,卻對站務人員耍官威,還嗆怎麼可以對俸點800點的官員這樣說話,當事人喊冤,說當時詢問路,員工態度不好,認為服務業不能這樣,才亮出識別證,怎麼反而被爆料。
    2022/04/28 15:16
  • 比醫院千金腳香扯!委員耍官威「兒子洗澡」開水 糞水噴3樓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楊姓女子,脫鞋逼計程車司機聞腳香。怎料,台中不只這一人「耍官威」,一名網友爆料大樓因糞管阻塞,決定先關閉水塔修復,怎料委員竟以「兒子要洗澡」為由,逼迫值班管理員開啟水塔,糞水「黃金瀑布」湧入地下室倉庫,電子商品全浸泡,飄出濃濃味道。
    2022/04/22 09:28
  • 警車違規!騎士怒控耍官威逼車 交警:不慎越線超車

    高雄市1名騎士怒控,綠燈要右轉時,禮讓行人走斑馬線,卻遭到跟在後方的警車按喇叭,這警車後來甚至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差點撞上機車,騎士表示,警車還緊急煞車逼車,把他嚇壞了!交通警察公然違規,警方已對這名分隊長開單告發,並採取行政處分,不過,他坦承超車不慎違規,卻否認有逼車的行為。
    2021/10/06 13:51
  • 先逆向超車再急煞!騎士控警逼車 分隊長遭記申誡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在路口右轉時,因禮讓行人遭後方警車按喇叭催促,騎士一開始沒特別在意,右彎進入下條馬路時,後方的警車竟直接跨越雙黃線超到騎士前方,甚至還急煞減速,騎士氣得控訴警方根本是惡意逼車、耍官威。高雄市交通大隊經調查指出,當天駕駛的是一名拖吊隊的林姓分隊長,目前也以已對其開罰並祭出申誡,但否認有逼車行為。
    2021/10/06 11:07
  • 耍官威?官員傻站38秒等蘇貞昌下車 黃暐瀚曝「壞習慣」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疫情指揮中心視察,車停妥但人遲遲沒有下來,副指揮官陳宗彥、張上淳教授、羅秉成政委跟疾管署長周志浩等,早已在紅磚道上列隊站好,38秒後蘇貞昌才下車,引發外界批評是「耍官威」、「講排場」。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細數蘇貞昌過去的情況,發現蘇院長是「習慣性在車上摸很久」。
    2021/09/02 21:57
  • 蘇貞昌「大動作跳兩級」 她盤點耍官威事蹟:愛拔誰就拔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打破慣例接見8名新任警察局長,而當時主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好在南部跑行程,遭外界質疑其是否藉此宣示人事主導權。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批評,蘇貞昌耍官威的行徑早已不是新鮮事,真的只能說「好大的官威」。
    2021/08/20 11:14
  • 耍官威要警撐傘? 葉元之還原喊「告到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耍官威,有臉書粉專貼出照片,指控葉元之讓警察幫忙撐傘,更意有所指的說,侯友宜的愛將就可以這樣,葉元之Po出助理側拍的影片反擊,強調是被惡意扭曲。
    2021/01/12 20:14
  • 官員反質詢、突離席 藍委提案耍官威「可解職」

    立法院上會期萊豬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質詢台上反質詢,甚至就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委員會,也曾質詢到一半轉頭走人,為了杜絕這樣的情況,國民黨立委提案,未來官員如果再有這樣的態度,或不願就問題回應,可解職下台。
    2021/01/04 12:54
  • 虎尾馬未讓蔡壁如鳴槍 爆助理大吼活動方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被質疑耍官威,週日蔡壁如出席虎尾馬拉松活動,事後被工作人員PO文爆料,女助理不滿活動幫沒讓蔡壁如鳴槍,怒罵工作人員,蔡壁如解釋自己不在意,也有請助理向對方道歉,活動主辦方也說自己招待不周。
    2020/12/30 12:44
  • 好大官威?軍情局長遭爆「濫用公帑、把情報員當家僕」

    負責情報蒐集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下簡稱軍情局)竟爆出徇私自肥、耍官威醜聞?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軍情局長羅德民中將上任時,邀道教界人士到辦公室堪輿,花數十萬公帑翻新,還在假日帶著下屬跑法會。不僅如此,去年赴美參訪時,羅德民還高調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同行,卻大幅縮減基層人員的工作經費及獎金,種種行為引發爭議,軍情局也回應了。
    2020/10/07 09:43
  • 高、南警長被拔官 綠營議員批蘇揆:當皇帝嗎

    高雄台南兩直轄市,接連發生槍擊殺人案,府院震怒撤換警察局長,此舉連綠營議員都很不滿,痛斥蘇貞昌耍官威,還問蘇揆自以為在當皇帝嗎,而警政署也也火速發布新人事令,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升任台南市警局長,本周五交接到任。
    2020/07/14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