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耍大牌 結果共249筆

  • 柳演錫耍大牌爆料文通篇胡扯! 正牌保全揪「3鐵證」還暖男清白

    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等夯劇的演員柳演錫,在當地以暖男形象走紅,日前一位網友卻稱自己的爸爸在柳演錫住的大樓當保全,柳演錫居然「狗眼看人低」,以輕蔑態度對待保全,讓當事人深感遭羞辱,柳演錫的公司對此大動作準備提告爆料網友,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追蹤到柳演錫曾住過的大樓,並詳細訪問大樓保全,保全則為柳演錫掛保證整篇爆料根本大錯特錯、通篇胡扯!
    2023/03/24 15:57
  • 「最美童星」遭爆被包養 吳兆絃怒嗆提告!還原捲款消失始末

    以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今(22)日遭爆雖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卻在包養網站發布「一個月5萬元」的約會價碼,更出現開飲料店欠債以及耍大牌等負面風波,對此,吳兆絃稍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否認一連串的指控,更怒嗆:「真的非常非常的誇張,我決定提告。」
    2023/03/22 14:42
  • 爭議連環爆!傳吳兆絃「包養網徵友」 本人怒發聲:無聊把戲

    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藝人吳兆絃,近年來雖然轉型網紅知名度不減,但卻是負面爭議頻纏身,除了開店欠債、耍大牌等指控外,如今更捲入「包養網站徵友」風波;對此吳兆絃本人也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使用該網站,是照片遭人盜用才有這樣的情況,無奈表示「我就問得罪誰」。
    2023/03/22 09:37
  • 甜妹形象崩塌!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遭瘋傳 工作室急回應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讓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還被譽為「甜劇女主」,同時也是1名歌手。然而,趙露思先前在片場耍大牌傳聞才剛落幕,如今又傳出她疑似受到驚嚇對著另1新生代男演員吳磊狂暴粗口,其工作室也緊急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02
  • 解祕韓星來台幕後/全場喊別人「朱智勛妙解尷尬」 這團嘴甜誇記者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國外藝人在台演出連帶受到影響,不過去(2022)年下半年以後疫情趨緩,邊境也逐漸解封,不論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或其他活動都逐漸恢復,來到2023年,可說是每週都有「外星人」來襲,尤其韓星來得最為頻繁,而到底他們是否真如傳聞一般愛耍大牌,面對緊張場面又會如何化解,就讓《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2/26 10:59
  • 「戴墨鏡上節目」遭批耍跩 《男女糾察隊》男星親曝:我病了

    日本諧星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以日綜《男女糾察隊》打開知名度,與另一金髮諧星田村亮組成「賤嘴二人組」(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雖然田村淳相當熱衷於電視圈工作,日前卻因戴著墨鏡上節目而招致觀眾批評,被認為不尊重節目、耍大牌,面對指責聲浪,田村淳發文說明其實自己生病了。
    2023/02/24 17:39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阿姐級女星耍大牌飆「不講敬語」 邵庭:不想再和她同台

    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目前斜槓成為「電商女王」的36歲女星邵庭,日前參加節目時,抽到「演藝圈裡最討厭誰」的犀利題目,她爆料先前有位「大姐級女星」,直接當著她的面莫名對工作人員大發飆,原因只是對方幫她別麥克風時「沒說敬語」,此事讓她印象深刻,「我真的很意外,這個人會這樣!」更表示從此不想再和對方同台。
    2023/01/10 16:37
  • 女神耍大牌?楊冪嗆主持人「不要操控我」 翻白眼嘆氣畫面流出 

    大陸頂流女神楊冪最近被網友發現,在直播活動中不僅態度不耐煩,更翻白眼、嘆氣,甚至向主持人說「你不要操控我的人生,我自己來好嗎?」導致現場氣氛超尷尬,大批網友痛批她太過尖酸刻薄。
    2023/01/08 14:21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助理跪地幫脫鞋!趙露思「耍大牌畫面」瘋傳 好友急發聲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令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以及「甜劇女主」美稱,同時也擁有為電視劇獻聲演唱主題曲和插曲的歌手身份。近日,趙露思卻傳出於片場耍大牌醜聞,掀起微博網友們的熱議。
    2022/12/30 18:38
  • 2線索驚爆大咖女星是「假面甜心」! 身分曝光小S嚇壞

    以嗆辣風格聞名的資深媒體人楊皓如,時常在節目大爆演藝圈內幕,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驚吐一知名女偶像其實是「假面甜心」,私下超愛耍大牌,並揭露2大線索,身分揭曉後,讓主持人小S大傻眼。
    2022/10/27 19:03
  • 謝盈萱接下金馬獎主持人!「保密2個月」笑喊:不是耍大牌

    第59屆金馬獎今(13)日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接下重任,並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再度搭檔謝盈萱,操刀拍攝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影片。謝盈萱透露先前就有接過邀約,擔心無法勝任所以婉拒;這回再接到邀約,立即就決定接下,笑說:「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
    2022/10/13 19:21
  • 不畏海鮮風波!楊丞琳幕後練習狂操 「繃帶滲血」畫面曝

    女星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風波延燒數日,楊丞琳似乎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群平台,頻頻宣傳自身參與的新節目,今(11)日工作室也在微博更新多張幕後照,而她似乎因為練習過猛,導致腳趾受傷,滲出血跡的畫面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09/11 21:10
  •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2022/09/09 21:58
  • 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中,發表「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等言論,引起廣大網友對她的不諒解,認為台灣四面沿海,海鮮的取得相當容易,有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沉寂多時,楊丞琳在昨(8)日PO出一系列的宣傳照,也是她自「海鮮風波」以來首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稍早她更不畏流言,直接發出動態影片,大唱經典歌曲〈曖昧〉,最後還對鏡頭比了手勢。
    2022/09/09 13:19
  • 楊丞琳「台吃海鮮奢侈」有腳本?名導曝她精得很 習慣揭耍大牌

    女星楊丞琳上陸綜談到,自己年少家境不富裕在台北長大沒吃過什麼海鮮,一句「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發台灣人不滿,不少粉絲認為影片被斷章取義,對此導演汪怡昕說楊丞琳去大陸發展,影片被剪成什麼樣,她們都演練過了,精得很!加碼爆料她在台灣就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頤指氣使耍大牌,對此楊丞琳經紀人發聲,針對無的放矢的造謠不再回應。
    2022/09/09 12:49
  • 楊丞琳遭轟耍大牌!沉寂3天首發文「還是不太習慣」近照曝

    女星楊丞琳「海鮮風波」越演越烈,甚至爆出她耍大牌,遭爆料長期欺負演藝圈工作人員。對此,楊丞琳經紀人昨(8)日緊急澄清,「已經嚴重影響聲譽。」而楊丞琳風波爆發後就停止更新IG,昨日竟首度發文了,吐真實心聲「還是不太習慣」。
    2022/09/09 12:29
  • 不忍了!楊丞琳遭爆耍大牌、頤指氣使 經紀人回應吐真相

    藝人楊丞琳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中,一席「海鮮說」引發不少台灣網友的不滿,豈料後續引發一系列風波,不少自稱合作過的同行、同業,甚至是導演都爆料楊丞琳私下的一面,楊丞琳面對這些指控都沒有回應,直到今(8)日,經紀人才回應稱,許多傳聞都是沒有合作過的對象,更指這些傳言已經嚴重影響楊丞琳的聲譽。
    2022/09/08 18:22
  • 楊丞琳被台人欺負?導演狂爆「耍大牌黑料」:她先欺負影視圈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還有詩和遠方3》,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不滿,但也有不少人力挺楊丞琳呼籲台灣人不應欺負自己人。對此《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大爆料,指控楊丞琳在台灣就先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並且細數楊丞琳耍大牌事蹟。
    2022/09/08 14:44
  • 耍大牌?加藝人好友卻不回 丟丟妹「拍謝」吐實情喊冤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作風海派大方,粉絲團追蹤數高達110萬,每次開播的收看人數都上萬人起跳,最高創下單月破億的業績。看準丟丟妹的高人氣,各製作單位陸續邀請她上節目,也成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只是近來傳出有廠商或藝人加她好友後,卻遲遲得不到回覆。對此,丟丟妹坦言很不好意思,也說明實際狀況。
    2022/08/12 14:52
  • 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舞者no:ze參加韓國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出眾舞蹈實力加上神仙顏值讓她迅速爆紅,ig粉絲人數突破337萬,各大品牌爭相搶合作,成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韓國論壇theqoo爆出no:ze耍大牌爭議,文中指出no:ze不僅會拖欠發文,還會將小品牌的合作文刪掉,令粉絲傻眼。時隔多日,no:ze在今(12)日上傳手寫道歉信,為爭議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再次掀韓網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4位曾捲入人品爭議的韓星。
    2022/07/12 16:16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2022/06/0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