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耍大牌 結果共251筆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NBA/普爾慘遭砲轟!庫茲馬緩頰「當焦點很艱難」:我是過來人

    原以為普爾(Jordan Poole)轉戰巫師後,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甚至還一度出現「頻頻耍大牌」的脫序行為,讓其招致大量批評,甚至被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怒批「沒資格待在聯盟」;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巫師王牌庫茲馬(Kyle Kuzma)也坦言情況很艱難,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
    2023/11/28 09:47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2023/09/04 13:11
  • 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偶像除了要有出眾的實力和美貌之外,形象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環。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020年10月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雖然爆料隔天她馬上發文承認並道歉,但引起的爭論讓她形象大傷,更令粉絲難過,品牌代言也全部撤下。時隔3年Irene再次接下代言,廠商竟然是不太有名的美妝品牌。
    2023/08/31 05:00
  • 女星捲耍大牌疑雲!國民老公爆分手切割 竟遭威脅「公開私密照」

    中國大陸男神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走紅,長相帥氣加上劇中表現大受好評,被封為「國民老公」,此後戲約不斷。然而,今年主演《我的人間煙火》卻惡評如潮,除了演技挨批外,還傳出與近來捲入耍大牌疑雲的同劇女主角王楚然因戲擦出愛火,孰料,如今又傳出向女方提出分手,竟遭威脅要散布私密照。
    2023/08/12 10:52
  • 網友迪士尼巧遇香港天王 「合影遭拒」上網討拍:耍大牌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溫馨日常,一家4口不時一起出門用餐被民眾巧遇,近日碰到父親節以及老婆方媛生日,他帶著一家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不過旅程中偶遇想合影的民眾,郭富城一口回絕遭批評「耍大牌」。
    2023/08/10 16:27
  • 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由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最近在韓國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主要演員們也都勤跑宣傳。只是在一場活動上,粉絲送上造型頭箍給演員們戴,朴敘俊竟當場婉拒朴寶英遞上的頭箍,場面相當尷尬,也一度被認為是朴敘俊在耍大牌,不過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跟原因了。
    2023/08/08 13:11
  • BLACKPINK續約金曝「每人15億韓元」 估9月結果出爐

    韓國女團BLACKPINK合約即將到期,外界都很關心,有韓國媒體報導,成員每人的簽約金約落在15億韓元,約新台幣3千6百萬元,收益分成也將提高至80%,不過由於她們8月底才結束巡演,因此續約日推估將延到9月,另外成員Jisoo最近戀愛中,對象安普賢卻被爆出多起黑歷史,包含耍大牌、訂閱仇女頻道等。
    2023/08/06 19:20
  • 雙料影后被爆耍大牌!凌晨要工作人員送「半包餅乾」經紀人回應了

    42歲大陸女星宋佳曾獲得是白玉蘭獎、金鷹獎的影后,2013年憑藉電影《蕭紅》登上金雞獎后座,她近日卻遭工作人員爆料,凌晨要求送回半包餅乾,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宋佳透過工作室以27字回應。
    2023/08/03 18:03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男團ZE:A(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由於演技實力不錯,被認為是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的代表之一,他27日參與時尚精品活動,不過面對韓國媒體提出比愛心的要求居然置若罔聞,事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提前通知才不願配合,但韓媒舉出全智賢、宋慧喬等A咖演員都願意臨場配合,打臉朴炯植的說詞。
    2023/07/28 14:08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才道歉準備復出!劉芒被挖「諷楊謹華難搞」 網:沒資格講別人…

    擁有近70萬訂閱者的YouTuber劉芒,先前被曾合作過的攝影師爆料耍大牌,人設翻車!沉寂一陣子後,她日前發布「對不起」影片後,又發了前進皮克斯總部的影片,似乎打算重新復出,卻馬上被發現,曾在Instagram暗諷大咖女星難搞。
    2023/07/14 09:28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影音/陳美鳳深V辣曬百萬首飾 遭名嘴酸耍大牌回嗆:跟你很熟嗎

     
    2023/04/28 11:12
  • 遭名嘴亂爆料耍大牌!陳美鳳還原衝突場面 反嗆:我跟你很熟嗎?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6)日出席珠寶代言活動,一襲低胸禮服展現傲人上圍,胸前600萬珠寶也相當吸睛。一向以EQ著稱的她,談及曾被誤觸「底線」,讓她忍不住反擊「我跟你很熟嗎?」
    2023/04/26 18:41
  • 劉畊宏爆耍大牌!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 學生受凍癡等:都感冒了

    台灣男星劉畊宏健身經驗超過30年,與妻子Vivi(王婉霏)於疫情期間靠著直播教健身獲廣大網友追捧,其中使用好友周杰倫熱曲《本草綱目》所編排的「毽子舞」,更掀起抖音模仿熱潮。怎料,劉畊宏近日卻被中國大陸官媒以「產品質量」出現問題被盯上,事件仍未平息再度爆出缺席活動放鳥2萬人,讓學生們癡等整個下午。
    2023/04/2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