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考題 結果共596筆

  • 主辦道歉了!蔡依林演唱會「答案誤植」 鐵粉氣炸不買單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登場,門票在本月5日下午開賣,即使在小巨蛋連開兩週6場,票券仍迅速被秒殺一空,6萬6千張門票6分鐘內秒殺售罄,令許多沒搶到的粉絲超惋惜。然而購票考題中提問「這次巡迴演出過幾場」,答案出現爭議,引發眾多歌迷不滿留言抗議。今(9)日演唱會主辦方超級圓頂在臉書發文,坦承「正確答案誤植」,向受影響的消費者致上歉意,仍無法平息粉絲不悅的心情。
    2022/11/09 17:05
  • 蔡依林購票考題爆爭議!問巡迴「演出過」幾場 正解卻是「未來式」

    歌手Jolin蔡依林,今年12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六場,門票昨天(5日)開賣,6.6萬張門票6分鐘內賣光!但有歌迷發現,購票考題疑似有瑕疵,其中一題「這次巡迴演出過幾場」,正確答案竟是加上了「還沒舉辦」的六場,似乎出現爭議,網友直呼被陰。
    2022/11/06 16:11
  • 夜奔陳時中競總幫模擬考? 薛瑞元:太看輕他

    面對在野黨多天來的猛烈攻擊,高端疫苗前一天自曝價格。但爭議還沒結束,有專家質疑,高端沒有mRNA疫苗技術含金量超高,每劑高於兩百元都嫌貴。對此,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回應,在缺疫苗的時候首要任務是該給民眾打到。而針對先前同仁,曾夜訪陳時中競總,被認為是在為陳時中11/5的辯論會,事先先擬考題,周志浩則沒多做回應。
    2022/11/01 14:58
  • 兩岸題首辯論必考? 黃珊珊嗆陳時中辦雙城「怕什麼」

    台北市長選舉首場辯論下周登場,藍綠白三方陣營也緊鑼密鼓準備,蔣萬安鎖定青年政策和重陽敬老金,陳時中跟黃珊珊則是把大巨蛋、內湖交通等列入必考題,也都將找人來模擬訓練答辯。
    2022/10/26 19:27
  •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2022/10/21 18:00
  • 「宋楚瑜文膽」入辯論智囊團 黃珊珊吃定心丸備戰策略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6天,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藍綠白候選人將在下週確認最終的辯論形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為了備戰辯論,邀請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加入智囊團。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表示,吳崑玉在辯論技巧、辯論語氣和動作,以及必須著重在哪些政策上,都提供團隊很多很棒想法,團隊也會針對「必考題」有所準備。
    2022/10/21 16:33
  • 音檔揭鏡電視審照用「哄」的? NCC:調查中

    民眾黨曝光鏡電視審照前,內部股東會的音檔,裡頭不但預先知道NCC考題,還沙盤推演如何應戰,立委蔡壁如統批根本「用騙的」,NCC回應,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2/09/28 18:51
  • 眾黨曝音檔! 鏡電視審照前推演「哄NCC」

    鏡電視今年1月19日取得執照,但其實民眾黨立委蔡壁如4月就向法務部舉報,鏡電視申請執照的過程有問題,如今鏡電視內部股東會音檔也曝光,鏡電視不但預先知道NCC考題,還沙盤推演如何應戰,讓立委直呼用騙的!
    2022/09/28 14:28
  • 成大台語認證爆作弊 還遭立委施壓討成績

    成大台語文中心主任,發文怒批,今年的全民台語認證,20多人集體作弊,竟然還有立委幫忙施壓討成績,實在太扯!當時疑似是補習班業者,先進場考試,取得考題,再用網路傳給下一梯次考生,至於作弊考生的成績處理,違規科目以零分計算,最重處分將取消考試資格,5年內禁止再報考。
    2022/08/16 12:57
  • 遭嫌考題太難!民航局刪除艱澀題 無人機題庫大公開

    台灣為管制無人機因此設計考照系統,然卻被考生詬病有題庫泰南等狀況,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表示,已完成證照考試試題之調整作業,朝符合時宜與實務需要方向調整測驗內容,也已將各級別題庫全部公開,以利考生準備。
    2022/07/15 17:12
  • 松山高中爆「國文期末考題外流」 高一生全重考

    台北市松山高中爆出國文科期末考在考前外流,是學校國文老師的小孩,也是高一生,根據了解,這名學生在居家隔離期間,偷看媽媽電腦,還拍下答案上傳社群遭到檢舉,校方證實,確實有外流這件事,因此決議重考,至於學生是否有懲處,後續才會討論,其他高一學生就表示,又要多花時間準備,心情難免受影響。
    2022/06/30 19:44
  • 松山高中考題外洩!宣布全高一生期末重考 一片哀嚎

    暑假即將來臨,多校正處於學期期末考試階段,不料,假期到來前,台北市松山高中傳出「因有人洩漏考題答案,害全高一生必須重考」的情況,該校教務處29日也予以回應稱,發生這次事件感到遺憾,關於這次案情,將透過行政調查予以釐清並進行後續處理。
    2022/06/30 10:30
  • 願意免費加班嗎?面試官出考題 新鮮人機智回答獲錄取

    許多人踏入職場工作後,難免都會遇到「加班」情況,但面對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感到頭疼。最近大陸一名23歲社會新鮮人,在求職面試時被問到「願意免費加班嗎?」結果這名應徵者的回答出乎面試官意料,最後順利錄取。
    2022/06/16 20:54
  • 老婆弄壞魯夫模型!他怒出「航海王10考題」:及格就原諒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連載,至今已25年,在台灣擁有眾多觀眾,更有不少收藏周邊商品的狂粉。不過近來一名人妻就發文表示,自己打掃時不慎將老公心愛的魯夫模型摔壞,沒想到老公竟列出10道題目,說若及格就原諒她,結果她一看當場傻眼,「竟然連一題都答不出來!」
    2022/06/15 12:59
  • 結婚再想想?網熱議4大婚前必思考題 「住哪」超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婚前評估事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婚前熱議的四大評估事項有哪些。
    2022/06/10 11:12
  • 日本一橋大學留學生入學考題外洩 大陸男子涉案

    日本位於東京都國立市的一橋大學今年1月舉行外國留學生入學考試時,發生數學題目外洩情況。日本警方昨天逮捕涉案的一名20多歲中國男子。
    2022/06/09 11:31
  • 國中會考想拿A++成績 補教估各科容錯題數

    國中會考今天考完,台北市補教協會預估,要拿A++成績的考生,自然科和數學科至多錯1至2題,國文科和英文科至多錯2題,社會科至多錯2至3題。
    2022/05/22 17:30
  • 國中會考社會科 天婦羅入題考日葡貿易背景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第一科社會考試題相當生活化,以日本料理「天婦羅」入題,帶出葡萄牙到日本傳教、貿易的背景。圖表題占超過50%,考驗學生圖表轉譯能力。
    2022/05/21 13:08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小二數學「83-37」最接近哪數字?正解出爐家長傻眼

    「數學」這個科目對於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是感到非常燒腦、頭痛的一科,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一道小二數學考題,題目問到「83-37」後最接近哪個數字,沒想到答案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眼,百思不得其解地說,「究竟是為什麼?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2022/04/16 22:43
  • 別教壞小孩!「巨龍、獨角仙、樹汁」造一句 老司機歪了

    為了培養語文的應用能力,在國文課中都會讓學生練習組詞造句,藉此提升表達跟寫作的技巧,只是現在課綱日益靈活,不少人被小孩的考題難倒。一名家長貼出小學四年級的國文試題,要以「巨龍、獨角仙、樹汁」造出一個有意義的句子,他和孩子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因此上網求解。
    2022/04/14 12:39
  • 霧煞煞! 柯出題考「戴口罩」、自己被考倒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上台唱歌沒帶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雖然他說該罰就罰,卻在IG出考題,以各種情境問大家什麼時候該戴口罩什麼時候不用戴,但是他被問到時,直說自己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已經去超商繳三千元罰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只是小編的創意,我在那裡算來算去我也算不出來,太難一下子戴一下子不戴,但是這樣盡量啦盡量啦,這個有時候這只是Kuso好玩。」 說來說去,其實就是搞不懂,來幫大家解答,民眾戴口罩出席生日派對,上台致詞可以脫掉口罩,但唱歌時得再戴回去,接著切蛋糕拍照跟台上敬酒,再脫口罩,合照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必須再戴上,最後再脫口罩吃蛋糕,等於脫三次、戴兩次,既然規定複雜,就把口罩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幾百例我就明白告訴你,那是小Case,不可能每天入境(確診)兩百個甚至以後三百個,然後要求說台灣本土境內清零,這是戰略矛盾。」 本土病例不斷攀升,柯文哲再喊同島一命,各縣市多少個案不重要,重點是中央能拿出什麼對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在政治上搞新名詞,不然你就講清楚,新台灣模式是怎樣,你把那個內容講清楚就好。」
    2022/04/02 20:51
  • 想念國立大學變簡單了? 少子化+國立頂大招生名額提高

    108課綱的第一屆考生,考完學測正在等待繁星以及個人申請放榜,不過不少考生反映,今年數A考題難,可能會讓不少一類組的學生在選系上相對吃虧,但專家分析,因為少子化的因素,又加上國立大學的招生人數有增加,反而這一次的公立大學錄取率會比往年還要高,但建議考生,仍要以興趣科目來做選擇,要打破非公立不讀迷思。
    2022/03/25 23:13
  • 一聽就知它來了!「台垃圾車文化」登義節目 參賽者傻眼

    對於台灣人來說,平時聽到熟悉的旋律《給愛麗絲》就知道可以收拾垃圾了,這是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事,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是十分的陌生。駐義大利代表在臉書分享一個義大利節目的益智考題,問道:「當一台黃色的車,播著貝多芬的給愛麗絲經過,台北的居民會做什麼?」沒想到竟難倒了參賽者們。
    2022/03/24 15:41
  • 吳淡如又出招!燒腦考「誰是犯人」粉絲崩潰:反正不是我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日時常在社群分享女兒的作業,每次出題都難倒一票網友,昨(15)日她又貼出另一則考題,要學生找出「誰是犯人」,讓許多人直呼腦袋打結,而吳淡如也公布自己和女兒小熊的回答,認為答案不只一個,就連老師也嚇到驚呼「這是我目前沒有思考到的部分」。 
    2022/03/16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