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說不清老父行蹤…高雄女家中驚見「風乾白骨」 鄰居曝曾揮刀

    高雄一名約六旬的婦人與百歲父親同住,去年登革熱疫情上升時,曾拒絕防疫人員進屋噴藥,親口表示「我無親無友,你們不用幫我消毒」,遭衛生局開罰6萬仍置之不理。里長、社會局還有榮民服務處輪番前往關心,卻遭女子多次聲稱:父親已出國、送往養老院等藉口,並拒絕外人進門。檢方擔心老翁已遭到不測,最後強制進入婦人家中搜索,卻發現黑色垃圾袋中裝著老翁的屍骸,只剩下一具白骨。因老翁有榮民身分,其領有月退俸,檢警懷疑婦人藏屍動機不單純,全案已啟動偵辦調查。
    2024/04/23 11:22
  • 武財神生日到了!這6件事「害大破財」 聚財大豐收撇步曝

    農曆3月15日為五路財神之首「中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也就是今(23)日,想求財的民眾記得趁此時間前往各大財神廟補財庫,塔羅牌艾菲爾老師除分享做「2事」可招財外,也提醒「6壞習慣」會影響財運,讓自己大破財!
    2024/04/23 10:57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今迎武財神聖誕!「6步驟」祝壽賺大錢 祈福供品、方法一次看

    今(23)日(農曆3月15日)是「五路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的聖誕。自古相傳,五路財神掌管天下四方的財庫,是財神界最具主宰力的神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谷帥臻對此分享,只要在今日依循「6步驟」,虔誠地向武財神祝壽,即可順利求財賺大錢。
    2024/04/23 08:56
  • 飄香逾30年!知名肉燥飯老店「驚傳月底熄燈」饕客全崩潰

    台南美味小吃無數,其中絕對要吃的也包括肉燥飯!然而一家飄香了逾30年、鄰近東門圓環的知名台南老店「阿和肉燥飯」,驚傳將於本月底熄燈。消息一出,眾多饕客大感吃驚,紛紛決定趕緊去吃一波!
    2024/04/23 08:53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2024/04/23 08:50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新竹車站「國定古蹟」 130年歷史遭陸客暗酸

    新竹車站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被列為國定古蹟,日前卻遭大陸遊客拍下影片暗酸落後,但其實這個車站是少數保存相當完整,而且還有持續使用的車站,文化局也表示,保留原貌之餘還是會持續進行修繕。
    2024/04/22 19:49
  • 司法總召戰! 傅崐萁要老柯:送醫治療腦袋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22日)要排審民進黨的立法院組織法草案,不過三黨吵鬧不休一個多小時,更上演三黨總召戰,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現在的立法院比起10年前學運更危險,這話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無法接受,連喊四次「你真的瘋了」,更要柯建銘去醫院治療腦袋。
    2024/04/22 19:33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2024/04/22 19:23
  • 要發了!武財神生日「出現5吉兆」財運爆棚 夢到水會賺大錢

    武財神趙公明聖誕為每年農曆3月15日,即今(2024)年4月23日,這天不僅是補財庫的日子,命理老師楊登嵙說明,如果有出現這5大徵兆,代表財運會降臨,還有機會中樂透。
    2024/04/22 18:04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2024/04/22 17:27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2024/04/22 16:22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2024/04/22 16:08
  • 武財神生日!4生肖易破財快補財庫 常見這「死亡數字」要發了

    4/23是武財神的生日,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便分享4個生肖財運不佳需要補強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另外還加碼近期可能財運大爆棚的5種夢境,有夢到的人不妨買買樂透,說不定下一個頭獎得主就是你!
    2024/04/22 16:02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偽裝成送飯家長 女賊闖雄女辦公室摸走1.6萬元悠哉離開

    高雄女中出現校園治安漏洞,一名57歲姜女趁學校午休時間,大搖大擺闖進雄女3樓教師的辦公室偷走財物;遭竊的2名男老師發現異狀後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並於隔日查獲姜女性,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22 15:21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24/04/22 15:18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2024/04/22 15:12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4/04/22 14:35
  • 沒有進站紀錄!女乘客持TPASS被要求補票 排隊久候大罵

    台鐵台南站出現一名女乘客,持TPASS出站,卻沒進站的刷卡紀錄,被要求補票,隊伍排老長,讓她不耐久候,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氣氛火爆!
    2024/04/22 14:11
  • 反聖嬰現象又來了?專家曝「高機率發生」:颱風會離台灣較近

    台灣近年因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鮮少有颱風登陸,儘管去年的「海葵」、「小犬」颱風難得登陸,但氣象專家林得恩卻發文提醒,今年預計又有超過80%的機率會發生反聖嬰現象,這也意味著西北太平洋的颱風生成數量減少,但一旦生成卻會離台灣較近。
    2024/04/2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