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勞力士二手市值起底 賴清德手上「10萬名錶」估增值

    準總統賴清德被在野黨質疑有3支勞力士手錶且未依規定申報,傳賴清德24日在中執會自曝有2支勞力士,其一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姊贈送不過已經弄丟,另一支為訪日時購買,當年購買價格為10萬未達申報標準。而依據過往賴清德出席活動時手上戴的錶,鐘錶行老闆認為是「DATEJSUT 36」,無論是10年前或現值確實都是10萬左右。
    19分鐘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小時前
  • 鎖定老公寓!「竊盜3人組」連闖6戶偷逾百萬

    新北市板橋多間民宅連續遭人洗劫!一名男子跟兩名鄰居,組成竊盜三人組,鎖定老舊公寓犯案,事前會在深夜來「場勘」,觀察地形路線,並選定週末白天,亂槍打鳥按電鈴,確認屋內沒人後,用自製的鐵鍬工具開鎖,再分工搜刮及把風,包含現金、黃金跟3C產品,兩個月內連犯6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1小時前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1小時前
  • 背刺青「要器捐」!老兵捐心、肝、腎助4患者

    新北市一名退伍老兵朱先生,常常在臉書分享文章,和過去的軍旅生活,日前工作時忽然暈倒,送醫搶救病情不樂觀,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上午新店耕莘醫院開刀器捐,讓他的大愛延續下去。
    1小時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2小時前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3小時前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3小時前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3小時前
  • 驚罹乳腺癌!《康熙》女星「動刀切除右乳」  睡不著天天哭

    48歲日籍女星小林優美曾來台發展,1999年與小蟲老師(陳煥發)合作,所作歌曲《Why》銷量在台灣排名第二,更經常登上《康熙來了》節目,在台相當活躍,近日突透露得了乳腺癌「每天都在哭!」
    4小時前
  • 美到太不科學!李麗珍愛女曝光母女同框照 58歲長這樣驚呆網 

    58歲港星李麗珍因《蜜桃成熟時》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敗女神,而她1996年和音樂人許愿結婚,婚後育有1女許倚榕,如今女兒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雖然和老公的婚姻僅維持4年,但有女萬事足,女兒越大越漂亮,和媽媽感情也很好,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
    4小時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4小時前
  • 老八又來?熱火單場23顆三分再寫紀錄 射暈綠衫軍扳平系列賽

    2024NBA季後賽東區首輪賽事,今(25)天上午7點由邁阿密熱火客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儘管綠衫軍取得首場勝利,系列賽1:0領先,但今天熱火外線三分雨射暈塞爾提克,43投23中、三分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成3,打破隊史季後賽單場紀錄,終場以111:101踢館成功,將系列賽扳平成1:1平手。
    5小時前
  • 連串鋒面威脅!第2波鋒面今襲台 氣象專家示警:這波更猛

    第二波鋒面從今(25)天開始影響台灣,全島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央氣象署指出,從4月25日至5月1日,台灣將受到多個鋒面影響,期間多區將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伴有局部大到豪雨的可能。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第2波鋒面,更猛!」
    5小時前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6小時前
  • 孝親費養兒防老?上班族被討「這數目」怒了 全場反批:真悲哀

    華人社會普遍有「孝親費」的觀念,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最近,一名上班族大吐苦水,抱怨家人要求他每月繳交8千元的孝親費,理由是他住在家裡、吃家裡的東西,讓他感到不解和委屈,忍不住質疑「是在養兒防老嗎?」對此,網友們的反應兩極,有人狠批「你爸媽真的悲哀」,但也有人支持,認為孝親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
    6小時前
  • 情場職場雙贏!這生肖5月運勢超漂亮 「一路過關斬將」升職加薪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7小時前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16小時前
  • 罹癌不再是老年人專利 世界多國「癌症年輕化」!

    過去幾十年,世界各地50歲以下成年人癌症發病率不斷在上升,有年輕化趨勢,但為何近年來,年輕癌症患者數量,會明顯增加?醫師就表示,抽菸喝酒、喝含糖飲料,肥胖以及熬夜,都會增加罹癌風險。年輕男性最常見的是大腸癌,女性則是以乳癌最多。
    16小時前
  • 全球首創光纖監測網 即時掌控米崙斷層

    全台灣有很多斷層帶,這次在花蓮的米崙斷層,也受到關注,中研院由馬國鳳老師帶領的團隊,首創全球的光纖地震監測網,光纖設備深入地底700公尺,透過裝備傳輸,可以即時的去觀測斷層帶的動態,專家表示雖然地震無法預測,但未來希望可以透過一些觀測資料,去找出一些地震前兆。至於連日的花蓮地震造成建物倒塌,是否跟米崙斷層有關,專家則表示,目前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米崙斷層有活動情況。
    16小時前
  • 全美65萬人無家可歸 奧勒岡驅逐街友頒「反露宿法」

    美國街友人數不斷攀升,2023年已經有65萬人無家可歸,同比增加12%。奧勒岡州一個小鎮,為了驅趕移民,制定「反露宿法」,遭控違憲。另外房價物價持續攀升,美國的教師也快變成「無殼蝸牛」,剛入行的老師,只能跟其他老師一起租房,勉強過活。
    17小時前
  • 八位國際歌手齊聚 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

    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總部,為台灣粉絲量身打造「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八位原唱及百老匯歌手陸續抵台,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進行排練,為周末全球首演做準備。
    17小時前
  • 「老」的定義再延後!戒垃圾食物抗老?情緒是關鍵

    「生老病死」是不可逆的過程,但種種最新調查都顯示,至少「老」是可以被延緩的,德國做了一份為期25年的調查,詢問大家對於老的定義應該是幾歲?結果發現,答案會隨著時間改變;且又以女性、快樂和健康的受訪者,回答的年齡數字越高!
    19小時前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19小時前
  • 富凱飯店附近封路 去銀行、便利店需繞路

    花蓮市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四周道路封閉,建築物將陸續拆除,只是封路造成附近店家無法開業,生計受影響,老闆好焦慮,還有銀行和便利商店也因為封路,消費者只能繞道而行,還得擔心餘震帶來的生命安全。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