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老鼠 結果共2,043筆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有片/傻老鼠誤上「自殺無人機」衝撞烏克蘭 俄軍幫立紀念碑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近2年,不只造成大量人員死傷,竟連動物也無法倖免;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無人機第一視角(FPV)影片,一架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準備起飛攻擊烏克蘭陣地,未料一隻老鼠竟傻呼呼的爬上無人機前端,最後倒楣地跟著一起撞毀「壯烈犧牲」,事後俄軍還為他樹立紀念碑,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象徵。
    2023/11/05 16:01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有片/報復麥當勞挺以國 挺巴勒斯坦者活老鼠「塗國旗色」扔店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7日爆發最新一波衝突後,麥當勞的以色列分店宣布向以軍免費供餐,引發中東地區消費者抵制,多間分店慘遭砸;如今怒火也燒向英國,一名巴勒斯坦支持者竟把數十隻活老鼠「塗上巴勒斯坦國旗顏色」,扔進伯明罕(Birmingham)一間門市,嚇得顧客驚慌逃竄。
    2023/10/31 16:47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研究:大腦學習步驟會回溯 當下獎勵有助正確行為

    陽明交大團隊今天發表研究指出,透過動物實驗發現,大腦會從最接近獎勵的事件開始「倒帶」,分階段逐步納入較早的事件,循序找出正確的行為,證實大腦的學習歷程是有步驟的。
    2023/10/30 17:04
  • 「@」不叫小老鼠!專業唸法曝光 一票人傻了:蛤

    多數台人在使用電子郵件時,習慣將「@」符號稱為「小老鼠」,然而,這個符號實際上有一個正式的名稱,先前一名網友的好奇心引發廣泛討論,他好奇地提問「除了講小老鼠,究竟「@」應該怎麼唸?」,這個問題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
    2023/10/26 15:55
  • 新北金山暗夜大火 鐵皮屋全面燃燒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鐵皮透天厝,在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屋主表示,可能是老鼠咬壞了電線,導致電線走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災鑑識人員鑑定。
    2023/10/26 12:16
  • 疑老鼠釀災!半山腰透天厝竄火舌 屋主急逃生

    新北市金山區半嶺地區,一處鐵皮透天厝,26日凌晨1點多,疑似老鼠亂咬電線釀成火災,但因為現場水源缺乏,又堆放大量木材,再加上位處半山腰,四周都是竹林,消防人員花費4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3/10/26 11:51
  • 生菜發黑還長毛?盒裝沙拉「塞完整鼠屍」 外國女吃一半狂嘔

    瑞士知名超市「COOP」近日爆出一起食安風波,2名少女在購買的盒裝沙拉中,發現一隻明顯死亡的完整鼠屍,被埋在生菜堆中、嘴巴微微張開的死狀嚇壞所有人;少女也坦承畫面太過衝擊害她長達一個星期食不下嚥,業者也在事發後迅速做出回應。
    2023/10/26 05:30
  • 「柯文哲政界垃圾!」486先生揭政治內幕 民眾黨員也不挺了

    民眾黨自己人也不挺了!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話向來「大砲」,日前才因藍白合嗆國民黨,「不然我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啊!」沒想到,他近日在節目提到台灣第一艘自製潛艦「海鯤」再度語出驚人,讓身為民眾黨員的電商網紅「486先生」怒轟,柯文哲是「政界的垃圾」、「廢物」、「獐頭鼠目的老鼠」。
    2023/10/17 11:56
  • 迪士尼100週年 重要數字看一世紀發展

    美國迪士尼公司今天迎接創業100週年,從電影、電視節目到主題樂園,百年來持續以神奇魅力吸引著兒童與成人。儘管受到串流影音衝擊,迪士尼股價掉到高峰期的一半以下,但回顧迪士尼締造的「魔法」,這個帝國的地位依舊難以撼動。
    2023/10/16 15:36
  • 荷包哭哭!加州、佛州迪士尼門票漲價 快速通關也變貴

    出國旅遊荷包可能又要縮水了!在全世界擁有許多鐵粉的迪士尼樂園門票將漲價,這次調整價格的是美國加州、佛州的迪士尼樂園部分時段的門票,包括加州迪士尼的熱門假日時段單日門票、佛州迪士尼的年票都受影響,調漲5美元到65美元(約新台幣160美元至2087元)不等,未來若想和米老鼠同樂可得多準備一些旅費。
    2023/10/12 18:10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自救會長遭控「老鼠會上線」詐騙金達6百萬 本人駁斥

    花蓮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線,假投資真詐財,而就有被害人出面指控,環團自救會的會長,也是上線之一,藉著在地居民的信任,說服眾人加入投資,總金額高達6百萬,最後竟是一場騙局,不過張姓會長也反駁,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非詐團的同夥。
    2023/09/28 19:46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歌舞伎町老鼠「跟小貓一樣大」 新宿擬砸2百萬台幣整治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附近老鼠猖獗,部分老鼠體型甚至和小貓差不多大小,讓居民和商家不堪其擾,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老鼠大量出現的影片。新宿區19日宣布,將安排約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進行撲滅老鼠大作戰。然而,大批網友並不看好新宿區整治鼠患的的新對策。
    2023/09/25 17:16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民生社區蔬果攤誤賣「老鼠藥毒地瓜」 衛生局調查最高罰2億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附近一間蔬果攤,日前不慎將浸泡老鼠藥紅藥水的切片地瓜擺上銷售台,意外讓一名老翁購買回家,店員當天發現後緊急通知里長協助廣播,並請警方協助緊急尋人,好在最後該名老翁成功將地瓜退回,並未食用。但店家誤售「毒地瓜」已經違法,台北市衛生局也於昨(21)日約談業者,調查後恐開罰最高2億元。
    2023/09/22 14:30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 誤賣泡紅藥水「毒地瓜」遭稽查 老闆:黏鼠無效

    民眾在蔬果行買到撒老鼠藥的地瓜,蔬果行老闆也出面解釋,因為最近老鼠用黏鼠板都抓不到,才會用地瓜加老鼠藥來除鼠,衛生局也到現場稽查發現除鼠用品和蔬果放太近,若沒限期改善最高可以罰2億。其他餐飲業者也說,就怕顧客看到老鼠觀感不佳,像是捕鼠夾、黏鼠板和老鼠藥,通常也都會3招並用。
    2023/09/21 14:21
  • 里長廣播「地瓜有毒」 店員暴哭:要給老鼠吃的

    今(20日)晚間在北市民生社區,蔬果攤商因作業疏失,把含有老鼠藥紅藥水的地瓜,跟正常地瓜混在一起,有毒地瓜被民眾買走,店員發現後哭著找里長求救,民眾差一點誤食吃下肚,所幸聽到廣播,顧客立刻把毒地瓜拿去退款。
    2023/09/2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