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老鷹 結果共553筆

  •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2023/08/08 16:58
  • 老鷹合唱團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病逝 享壽77歲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Eagles)的創團元老、靈魂人物格林‧佛萊(Glenn Frey)於2016年因病辭世,樂壇為這位搖滾巨星的殞落痛心不已;老鷹合唱團27日公布,同是創始成員之一的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Randy Meisner)因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去世,於洛杉磯時間26日晚間去世,享壽77歲。
    2023/07/28 11:00
  • NBA/盼四披紫金戰袍!魔獸稱「湖人像前女友」:有特殊感情連結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身陷「男以承獸」流言的冠軍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自認勇士、熱火,或是老東家湖人、老鷹都有可能;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前女友」般特殊。
    2023/07/23 15:08
  • NBA/才說忠誠非兒戲!莫瑞頂薪續留老鷹秒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老鷹在去年夏天與馬刺策動交易,獲得了全能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儘管老鷹上個賽季最終止步於季後賽首輪,但他們仍舊在台灣時間今(7)日端出4年1.2億美元(約37.6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將他繼續留在亞特蘭大。有趣的是,莫瑞本在昨(6)日還發文笑說「不把忠誠當兒戲」,結果續約後立刻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2023/07/07 15:41
  •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2023/06/27 16:59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畢書盡遭他嗆「狼心狗肺、無情無義」 緊急回應認了雙方碰過面

    歌手畢書盡出道以來,白淨奶油的外表,加上動人細緻的歌聲,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當爸之後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還是有在參與公益活動,沒想到人紅是非多,日前遭一名男子在西門町寫下「罪狀」,指控他「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無情無義」等字眼,引發不少討論,對此,畢書盡所屬的老鷹音樂回應了。
    2023/05/22 14:25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 「多打一場」才晉級! 綠軍少主致歉傳奇天后

    2023年NBA季後賽正在火熱開打中,而塞爾提克也終於在今(28)日以128:120擊敗老鷹、晉級次輪賽事。有趣的是,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原本已把場地租給了傳奇天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開演唱會,沒想到卻因老鷹「續命」緣故而延期。對此,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也在賽後受訪時,特地向對方致歉。
    2023/04/28 17:04
  • 拒絕滑鐵盧!「塞爾提克晉級」雙槍狂飆62分 老鷹無緣搶七出局

    NBA季後賽首輪賽程接近尾聲,東冠衛冕軍塞爾提克前役「滑鐵盧」主場落敗,無緣提前搶下晉級門票,移師亞特蘭大進行系列賽第六戰;賽前老鷹前鋒杭特(De’Andre Hunter)更放話要完成下剋上晉級。最後在塔圖姆(Jayson Tatum)30分14籃板的帶領下,塞爾提克順利以128比120的最終比分奪勝,將於次輪對上橫掃籃網晉級的76人。
    2023/04/28 11:06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以為會被淘汰?老鷹逼出G6 主場當天竟已安排演唱會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26)日靠著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準決殺三分,在客場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將系列賽戰線延長至G6。不過美國媒體指出,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已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出租給女星珍娜(Janet Jackson)演唱會使用,似乎認為老鷹G5「一定會被淘汰」,笑翻不少球迷。
    2023/04/26 14:21
  • NBA/拒絕放暑假!崔楊大號三分逆轉綠衫軍 逼入第六戰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6日,由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雙方賽前戰績由塞爾提克3勝1敗聽牌。客場的老鷹三節打完後呈現落後狀態,沒想到卻在第四節大爆發,打出單節37比25的成績,把比分追到一分差距,而老鷹主力球星崔楊(Trae Young)更在比賽倒數3秒時,在三分線外出手、投進一顆大號三分球,幫助老鷹最終以119比117逆轉綠衫軍獲勝,將戰線逼入第六戰,持續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
    2023/04/26 10:52
  • 封印解除!綠軍杰倫戴面具7投1中 「一脫爆發」瘋砍29分

    塞爾提克在今(24)日的首輪季後賽第4戰中,成功以129:124客場擊敗老鷹,取得系列賽3:1的領先。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攻下31分的二哥「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其實在剛開賽時手感極差,7次出手僅命中1球、攻下2分;但就在他「脫下面具」後,卻是驚人的15投11中、爆發狂拿29分。
    2023/04/24 22:57
  • 塞爾蒂克「雙探花」62分獵下老鷹 季後賽首輪聽牌

    NBA塞爾蒂克今天在陣中「雙探花」塔特姆、布朗都攻下31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29比121客場擊敗老鷹,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首輪以3比1「聽牌」。
    2023/04/24 13:35
  • 賽爾蒂克擊敗老鷹拿下系列賽2連勝 塔圖姆一紀錄追平皮爾斯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對上亞特蘭大老鷹,今(19)日於主場展開第2戰,綠衫軍並未受到太大威脅,整場都處於領先,最終以119:106贏球,取得2勝0敗的優勢。
    2023/04/19 12:13
  • NBA/塔特姆雙十獵殺老鷹 塞爾蒂克季後賽2比0領先

    NBA塞爾蒂克今天在東區季後賽靠塔特姆繳出29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加上懷特也攻下26分,最終119比106擊退老鷹,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
    2023/04/19 10:55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專訪/紀錄片導演遇恐怖意外! 受困爛泥為救「它」頭破血流

    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之後,再推出歷時30年拍攝的紀錄片《守護黑面琵鷺》,愛鳥成癡的他,幾乎是用生命在拍,他透露有一次去馬來西亞一個偏遠的潮間帶拍攝,在回程路上整個人陷入爛泥巴中出不來,為了不讓貴重的攝影機也遭殃,就用力一扳,沒想到用力過猛撞到自己的頭,他笑說:「那時還想說怎麼會下紅色的雨,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血!」
    2023/04/18 08:37
  • 觀點/東區季後賽三強鼎立!恩比德急需冠軍證明自己 這組合五五波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今年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光是東區就有三隊被視為奪冠熱門,包含了擁有天下第一人字母哥的公鹿,想復仇塞賽爾提克,以及需要摸到東冠證明自己的Joel Embiid。
    2023/04/14 18:53
  • 觀點/熱火VS公牛!Win or Go Home 中距離教科書對決焦土防守

    NBA附加賽最後兩場,東區老8席位將由邁阿密熱火及芝加哥公牛決定。Zach Lavine剛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價值,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的,帶領公牛完成17分大逆轉。另一邊意外被老鷹爆冷的熱火,整季疲弱不振的進攻以及又老偏小的輪值的缺點被老鷹的年輕肉體鋒線海無限放大。賽前看似風向到了公牛這邊,但麥克還是認為熱火會在這艱苦的一戰中獲得勝利。
    2023/04/13 13:56
  • 快艇只能靠奇蹟?強碰太陽「被押一輪遊」 前球員曝取勝關鍵

    附加賽首日賽程結束後,東、西區分別由老鷹和湖人突破重圍,率先鎖定第7種子席位,而分區前6的季後賽球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當中;若要說到今年最大的奪冠熱門,或許就屬季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隊,而說巧不巧、太陽首輪的對手正是杜蘭特曾經的搭檔、「忍者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所效力的快艇,雙方的精采交鋒令人期待。
    2023/04/12 15:21
  • 老鷹創紀錄!附加賽前遭ESPN一面倒看衰 莫瑞反酸:糗爆囉

    NBA附加賽首戰在今(12)日正式登場,其中名列東區第7的熱火,雖在賽前獲得《ESPN》17名專家一致認同能勝出,未料終場卻以105:116不敵東區第8的老鷹,成為附加賽自創立以來,首支被「下犯上」的第7種子。賽後,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更轉發了《ESPN》的預測結果,狠狠地打臉一波。
    2023/04/12 12:08
  • 得籃板者得天下!老鷹踢館掀翻熱火 附加賽突圍對決綠衫軍

    2022-23季賽結束後來,賽程到了附加賽還節,由東區第7的熱火與第8的老鷹率先拉開帷幕。而本場的決勝者將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對決去年的東冠得主塞爾提克,敗者則是將迎來最後一輪的附加賽事,與公牛、暴龍一戰中的勝出球隊爭取最後一個晉級機會。最終老鷹從頭領先到尾、以116比105的比分順利取得了本場比賽的最終勝利。
    2023/04/1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