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老饕 結果共1,368筆

  • 木瓜牛奶始祖在哪?這2名店爭頭銜 老饕:喝起來就是濃

    木瓜牛奶自50年代就開始出現在各地冰菓室,但說到起始店,有不少人指出高雄和彰化的牛乳大王最為經典,實際前進店家,有不少老饕表示從小喝到大,尤其裏頭還附設簡餐,是相當獨有的文化。
    2023/02/15 14:13
  • 虱目魚「黑色精華」都挖掉浪費?老饕授2招秒變下飯神菜

    虱目魚肉質細緻味道鮮美,魚肚有很豐富的油脂,能幫助調降血壓與膽固醇,風味也更加濃厚。不過卻有人因為豐厚的脂肪而不敢享用,每每吃香煎虱目魚時,都會剩下中間處的魚油。對此,有老饕傳授3招料理方式,讓魚香風味更昇華,端上桌秒變白飯殺手。
    2023/02/15 05:10
  • 130年名店「鳳鳴蘇澳羊羹」熄燈 老饕不捨

    承傳130年的宜蘭鳳鳴蘇澳羊羹,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突然宣布熄燈,原來是第3代掌門人翁瑞毅,因為健康因素,加上第4代想另謀發展,決定結束營業,讓不少老饕聞訊大嘆,好捨不得。
    2023/02/09 23:43
  • 吃可愛長大是真的!燒烤店1夯菜谷歌查嘸 宜蘭人曝通關密語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許多路邊攤也擁有老饕愛戴。最近有名女網友在宜蘭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烤可愛」,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1 14:40
  • 只是收起菜單?他轟無菜單料理「餐點都一樣」 老饕曝真相

    近期無菜單料理掀起熱潮,意指餐廳沒有固定菜單、甚至不提供任何菜單給顧客,而主廚也會依當日新鮮食材製作料理,讓顧客帶著好奇心用餐並從中發現隱藏的驚喜。但卻有一名網友質疑,台北許多餐廳提供的菜色大同小異,或許只是把菜單收起來,引起鄉民關注。
    2023/01/26 22:11
  • 花蓮超夯「排隊拉麵」!北部就吃得到 免費加湯加麵超佛心

    又1家花蓮名店北上開店啦!超夯排隊拉麵「定置漁場三代目」來到宜蘭羅東開分店,一公布試營運時間立馬造成轟動。招牌「膠原魚白湯」每日新鮮熬煮,湯頭鮮美濃醇,完全無腥味,憑藉這點緊抓老饕的胃!店家也將於1/23初二起正式營運,過年到宜蘭走春就可以趕緊衝一波朝聖啦~
    2023/01/22 13:35
  • 配飯吃好幾碗!她曬「橘子皮變態吃法」 饕客讚:好特別

    到了橘子盛產的季節,近日有老饕就分享一種不浪費的橘子皮吃法,將橘子皮切丁,加進辣粉、糖及鹽巴、香菜,做成一道料理,作法簡單卻非常下飯。新奇料理曝光後,網友們也直呼想試一試「好特別哦!感覺很開胃!」、「居然感覺很好吃」。
    2023/01/21 10:40
  • 好市多「神級甜點」 老饕教一動作秒升級:無限回購

    好市多的隱藏神物超多!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公司嘴饞,於是拿好市多的「卡士達派」微波10秒,整間辦公室頓時充滿卡士達的香氣,同事們紛紛聞香而來,瞬間將整整2盒「卡士達派」秒殺,讓原PO驚呼:「這個甜點也太狠了!」文章曝光後,也吸引一票甜點控分享食用心得。
    2023/01/17 20:52
  • 婚宴流水席很丟臉?老饕反讚爆:曾吃烤乳豬+A5和牛

    日前一名準人妻在臉書控訴未婚夫,認為結婚辦「流水席」非常丟人,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撻伐,至今罵聲不斷。對此,就有民眾針對婚宴形式再次提出疑問,不解辦流水席真的罪不可赦嗎?問題拋出後,不少人認為比起餐廳,流水席的食材反而更加道地美味,也感嘆近年越來越少人願意舉辦,直呼應該好好珍惜。
    2023/01/06 05:23
  • 逛淡水老街見店家賣「周杰倫套餐」 他好奇是啥老饕解答

    台灣小吃聞名全球,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小吃,一般人提到淡水,大多會聯想到「阿給」。許多店家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會在店內陳設,或是菜單安排上別出心裁,創造自己的特色。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逛淡水老街,看到某店家招牌上寫著「周杰倫套餐」,拍照分享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5 18:49
  • 清境「隱藏版美食」 超陡巷弄藏「甜點店、雲南菜」

    不少遊客到清境跨年,隔天繼續走走逛逛,不過知名景點人擠人,也有人挖掘巷弄裡頭的「隱藏版小店」,看起來隱蔽的地點,有一間法式甜點店,在網路上超級夯,還有同樣在巷子裡的雲南私房菜,也是很多老饕推薦。
    2023/01/01 18:44
  • 暖身吃什麼鍋才內行?老饕推「10鍋物」 第1名=冬天到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冬季鍋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冬季必吃鍋物。
    2022/12/30 11:33
  • 嘉義60年阿池魷魚肉羹熄燈!「年收千萬」闆娘嘆:再不休息沒命花

    「阿池魷魚肉羹」開業至今已有60年,位於嘉義西區文化路夜市,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未料,近日業者卻拋下震撼彈,並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感謝親愛的顧客60年來對本店的照顧」,宣布將會在1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讓不少老饕感到遺憾。
    2022/12/27 08:14
  • 老饕激推台北最好吃!現擀現炸「韭菜炸蛋餅」飄香60年

    就愛這款古早味!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傳統早餐店,網評有4.2星、近900條留言,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60年老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味「韭菜炸蛋餅」,香酥誘人卻不油膩,淋上類似蚵仔煎的醬料更對味,是饕客們大讚台北前幾名好吃的蛋餅!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2/12/24 17:52
  • 【今晚熱搜】葉家小卷米粉/小三通/蔡小虎/黃偉軒/黃安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葉家小卷米粉」。位於台南國華街的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時才剛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家,怎料昨(21)日無預警宣布將於明(2023)年1月1日起「無限期」歇業,消息一出令許多老饕惋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2 21:05
  • 才獲必比登推薦!台南葉家小卷米粉突宣布「無限期歇業」

    位於台南國華街的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時才剛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家,怎料昨(21)日無預警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無限期」歇業,消息一出令許多老饕惋惜。
    2022/12/22 13:46
  • 冬天就要喝補湯!浩子也推50年老店 老饕必點麻油腰花

    寒流報到就是要來點熱湯暖暖身!位在捷運永春站附近的老店,主打麻油和清湯口味的腰花、豬心等補湯,從民國62年創立至今也有將近50年的歷史,累積近4000則好評、4.2星的高分!
    2022/12/22 12:30
  • 不再讓鯊魚因饕客受害 美國通過歷史性魚翅禁令

    魚翅(shark fin)被許多老饕視為珍貴食材,卻因此害慘眾多鯊魚群體。隨著保育意識抬頭,各國逐漸開始禁止獵捕魚翅和買賣貿易,但在龐大市場利益面前,卻仍有層出不窮的走私盜獵,持續傷害著鯊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繼聯邦參議院批准後、眾議院17日也投票通過名為《消除魚翅貿易》(Shark Fin Sales Elimination Act)的新法案,只待總統拜登(Joe Biden)簽字發布,就能正式成為法律、全面禁止魚翅製作與貿易。
    2022/12/17 14:37
  • 鹽水雞怎麼點最好吃?老饕狂推10大配菜 玉米筍超解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鹽水雞」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鹽水雞必點有哪些。
    2022/12/16 11:10
  • 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隱藏服務」 店員證實:完全免費

    來自日本的「丸龜製麵」,主打手工現做的Q彈烏龍麵,來台9年深受台人喜愛。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隱藏吃法,除了可以加點飯糰丟進湯裡自製「鮭魚茶泡飯」,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此消息一出令出多老饕直喊不敢相信,「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意外釣出店員親自解答。
    2022/12/14 18:47
  • 牛肉麵誰最頂?清燉紅燒2選1 老饕愛這味:好吃的升天

    台人愛吃牛肉麵,不僅是台北市知名美食指標之一,「牛肉麵大賞」更是年年舉辦。牛肉麵的煮法主要分成清燉以及紅燒2種,有網友就好奇,這2口味大家更喜歡哪種?文章一出引起討論,老饕們偏愛「這一味」,更直呼煮得好吃的「會升天」。
    2022/12/10 05:30
  • 「艋舺阿龍炒飯」無預警停業 老闆不願漲價:撐不住了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艋舺阿龍炒飯」,過去曾被網友們評選為「全台10大好吃炒飯之一」,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不料店家在昨(7)日突然無預警歇業,讓不少網友感到惋惜,事後老闆阿龍透露,這幾年因為物價飆漲導致利潤被吃掉,真的撐不下去了;他還透露,倘若有人想承接頂讓,自己也不會藏私,會大方地分享技術給願意承接的人。
    2022/12/08 17:41
  • 冬天就要吃羊肉爐!他問:台灣最頂在哪 老饕全點名這間

    隨著冬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天冷之際,享用羊肉爐暖暖身子。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羊肉爐名店眾多,究竟「哪家最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其中絕大多數的人都點名位於彰化的「溪湖阿秀羊肉爐」。
    2022/12/05 17:06
  • 想吃溫體牛免跑台南!承德路最夯涮牛肉 老饕必點厚切牛舌

    台北這家超高人氣的涮牛肉火鍋,採用台灣本土溫體牛,從肉片到牛筋都好吃,還有超厚的牛舌也不能錯過,據說牛肉還是搭車從台南上來的,搭配店家的獨門蔬菜湯底最對味~冬天生意總是好到大排長龍,沒排隊半小時可是吃不到!
    2022/12/02 14:14
  • 向上市場必吃5美食!百元海鮮燉飯 拉麵鋪滿炙燒鮭魚+魚卵

    台中西區的「向上市場」,是許多外食族朋友最愛去的美食匯集地,今天特搜6大必吃美食,不論是一開攤就排隊的無名炸粿、100元西班牙海鮮燉飯,以及甘願排隊等2小時也要吃到的鮭魚拉麵,通通獲得在地老饕部落客大力推薦~
    2022/11/28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