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老頑童 結果共30筆

  • 男星爆罹癌「剩沒幾年」親囑後事!癌細胞切不完1行為助長

    「不老頑童」歌王陳昇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當時一度交代後事,現在仍覺得沒剩幾年,他透露當年開刀傷口大到讓他嚇壞,整整插鼻胃管躺15天,目前舌頭仍1/3麻木、還會流口水。醫師表示,口腔癌99%和行為有關,菸、檳、酒是最大致癌因素,甚至可能全口到處長癌細胞,切完左側換右側,提醒千萬別碰菸檳酒。
    2023/01/04 14:25
  • 歌王罹口腔癌突爆「沒剩幾年」!恐怖後遺症曝 1物別再吃

    「不老頑童」歌王陳昇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去(2021)年開刀後逐漸好轉,不過,今(2022)年11月初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雖然努力看淡生死,但「睡覺時躺在床上會覺得沒剩幾年了」,抓緊時間圓夢。近日受訪時,回想罹患癌症的元凶,更透露術後留下後遺症。
    2022/12/30 10:51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世足/老頑童范加爾執教 荷蘭強勢回歸成A組熱門

    歐洲強隊荷蘭上屆爆冷門沒能打入決賽週,本屆終於強勢回歸,更成為A組出線熱門,首場比賽將迎戰非洲球隊塞內加爾。
    2022/11/10 22:33
  • 陳昇抗癌成功!嗨曝「雙喜臨門」 跨足畫家賣出8成畫作

    「不老頑童」陳昇前(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悲痛哀求醫師救他,幸好在去(2021)年開刀後好轉,將在4月30日舉辦「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2022『麗春』新樂園春酒演唱會」,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開唱,門票將於4月1日中午12時開賣,笑說:「這場春酒就像大型的家族聚會,想邀請昔日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再上台演出,和歌迷同樂。」更預告今(2022)年將發行全新第29張正規專輯。
    2022/03/30 17:35
  • 2020太衰尾!男星竟驚語「50歲的人都去死」

    2020年全球不平靜,除了大規模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帶走數十萬人,也發生許多令人遺憾的事。61歲音樂老頑童陳昇近日有感於2020年是「衰尾年」,感到厭世的他竟驚語「50歲以上的人都去死」,引發譁然。
    2020/10/16 08:46
  • 不服六旬已是「老翁」 陳昇連27年唱跨年

    歌壇「不老頑童」陳昇,年底將第27度舉辦跨年演唱會,同樣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開玩笑說辦了這麼多年,場地租金卻愈來愈貴很逗趣!而「療傷天后」辛曉琪也將在同個場地睽違2年舉辦演唱會。
    2020/10/15 18:43
  • 道格拉斯硬漢一生 95高齡拄杖撩安海瑟薇成經典

    美國男星寇克道格拉斯103歲享嵩壽。昔日以「硬漢」形象走紅的寇克歷經直升機失事、中風等重大變故,化身「老頑童」,95高齡在奧斯卡舞台上「撩」安海瑟薇成了經典一幕。
    2020/02/06 16:31
  • 笑噴!美國KTV系統錯亂 台灣嘻哈天團變「老頑童」

    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KTV唱歌,卻發現點歌系統錯亂,台灣歌手的名字和圖片整個大錯特錯,奇特畫面讓網友笑噴「到底有幾個是對的啦」、「身騎白馬Hotdog」。
    2019/02/19 22:06
  • 搞怪玩花樣 烏魚子老頑童 口福烏魚子

    有烏魚伯之稱的曾煥佾,自幼就不按牌理出牌,不只婚姻如此,製烏魚子亦然。 他相親3天就訂婚,還請前女友來參加婚禮;研發出烏魚子香腸、香鬆、魚子醬,甚至花2年研究出蜜蠟烏魚子。 村人說他是「肖仔」,專搞些有的沒的,他卻在妻子的支持下越玩越大。他個性裡藏了1個頑童,隨時都在想如何與眾不同。
    2016/12/06 12:06
  • 利晴天當兵掌金庫 藍教主腦筋動到「公款」?!

    藝人經營副業,成績有時卻天差地別,藍心湄是台灣少數跨界成為商場女強人的成功藝人,部分原因應該是取決於她強大的商業嗅覺!而她對數字的敏銳度,從她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聽到來賓利晴天當兵負責掌管財務,而動起「轉手賺一倍」的「歪」腦筋可窺見端倪,只是事後卻被眾人打槍取笑她是「挪用公款」!在演藝圈及商場見過大風大浪的大姐大藍心湄,如今卻時常拿家中兩位老頑童(指藍爸、藍媽)一點辦法也沒有。藍心湄提起每個月固定一次陪爸媽逛商場,兩位老人家常常試吃的很開心,最後卻拍拍屁股不想買,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買單!面對媽媽日前突如其來告知她得了「憂鬱症」,讓藍心湄頓時錯愕不解,最後知母莫若女的她祭出「狠」招,終於讓藍媽媽恢復「正常」,藍心湄只好認了「親人」依舊是她的罩門!
    2016/03/04 00:10
  • 【FOCUS新聞】TVBS專訪宮崎駿 72歲不老頑童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封筆退休,不再推出長篇動畫作品,他的告別作「風起」立刻在日本大賣,票房破百億日幣,這部描述二戰時日本的動畫,充分傳達他反戰的立場,72歲的他接受TVBS專訪時,也談到他的反核立場,他說如果人類有考慮到後代子孫的話,就應該立即停止這種落後的發電方式,至於大師有沒有可能來到台灣訪問?他笑說儘管目前沒有計畫,但以後的事很難講,如果有機會,他會來的。
    2013/09/13 20:48
  • 「畫壇老頑童」劉其偉特展 珍藏曝光

    在台灣被尊稱為「劉老」的劉其偉教授,有畫壇老頑童之稱,他一生的豐富畫作,廣受好評,最近台中市政府為他舉辦特展,展出他一生對於藝術人類學和原民文化的觀注。另外包括許多從沒曝光過的珍藏畫作,都在這次的特展裡同時曝光。
    2011/10/29 00:56
  • 新寶島康樂隊復出 陳昇寫歌批六輕

    沉寂兩年多的新寶島康樂隊,再度出輯,這次的團員不見元老黃連煜,反倒多了幾位辣妹團員,主打歌《阿姨打》,更是描述老男人的酒後心聲,歌詞中說「我不怕警察,卻很怕阿姨打電話來查勤」,很有陳昇一貫的老頑童特色,除此之外,陳昇還為了環保反六輕,寫了這首《阿嬤是媽祖魚》,用調侃的字句,表達他對台灣土地的熱愛。
    2011/06/04 00:19
  • 【一步一腳印】不老頑童帆船夢 日月潭出航!

    碼頭邊忙著合影、登船賞景,旅遊景點,遊覽車川流不息,被陸客「包圍」的場景,已經成了當前日月潭,最著名的風景,這幾年,南投縣帆船委會會主委黃鐘毅,一直想做一件事,就是在日月潭辦一場屬於台灣人在地的帆船盛事,距離他的美夢成真,倒數計時。
    2011/04/24 22:01
  • 68歲不服老 滑板老頑童技術高

    年輕人喜愛的滑板運動,學起來不容易,不過大陸四川有位老先生,已經年近70,但玩起滑板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而且還可以邊滑邊表演樂器。
    2009/09/18 15:16
  • 明代帆船揚帆起 挑戰橫渡太平洋

    曾經為您報導過,畫壇老頑童劉其偉的二兒子劉寧生,依循古法打造了一艘明代帆船「太平公主號」,打算只靠風力橫渡太平洋,26日下午,他們正式從基隆碧砂漁港出發,還請了媽祖一路陪伴,預計要花3個月抵達加拿大溫哥華。
    2008/06/27 00:25
  • 【消失的冰河】拍不完的故事 華裔攝影老頑童

    才在台灣開過攝影個展,被稱為「攝影老頑童」的秦凱,這位美國冰河國家公園的專業攝影師,最近又回到他最喜愛的「大天空」蒙大拿州,攝影取景。TVBS採訪小組,也在蒙大拿貼身觀察這位資深攝影老將,如何用鏡頭紀錄自然美景。
    2007/08/15 22:38
  • 明星搶手貨! 建築名師設計珠寶

    美國建築界的老頑童,法蘭克蓋瑞,最近為珠寶名店設計的珠寶系列正式登台。事實上,這一系列特殊材質的珠寶,半年前開始在美國曝光之後,已經成為好萊塢明星、在星光大道上搶手的行頭了。
    2006/09/17 08:31
  • 老頑童不服老 8老「彩衣娛老」

    8個年紀加起來超過半個世紀的老人,組成了1個老頑童俱樂部,最老的已經93歲,最年輕的也有72歲。雖然在一般人的眼中,他們都已經是超高齡的老人了,但他們卻不服老,四處「趴趴走」,到各地的孤兒院和安養中心去表演,逗得小朋友和老人哈哈大笑。
    2006/07/21 11:38
  • 〈獨家〉老頑童點子王 劉興欽發明138樣

    很多人對於劉興欽的印象就是他最暢銷的漫畫「大嬸婆」,但其實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發明家,林林總總一共有138樣,除了很多寓教於樂的小玩具外,就連我們現在常用的伸縮傘套,也是他發明的。
    2006/04/24 18:36
  • 動畫老頑童 走出代工 自創品牌

    台灣的動畫技術發展的很成熟,經常幫好萊塢和日本等國家代工,知名動畫片木蘭、泰山等等都是幕後的製作團隊,其實是台灣人,幫國外代工30年,台灣人終於製作了一部本土的動畫劇情片,帶你去看台灣動畫師「自創品牌」,為台灣圓夢的故事。
    2005/08/12 16:02
  • 65歲老頑童 巧手剪貼童玩趣

    宜蘭童玩節出現一位65歲的老小孩張耀昌,起先每天來跟工作人員要童玩節簡介,後來大家才發現,這些傳單經過張老伯巧手剪貼,全都變成超卡哇意的獨家作品。
    2005/07/27 18:39
  • 【一步一腳印】蒸汽老頑童 打造火車近代史

    星期天的早上九點,高雄縣岡山鎮上有個活動,幾乎把附近所有的小朋友都帶進來,因為在圖書館的活動中心裡面,竟然有一輛火車冒著煙在繞圈圈,眼睛看到車頭濃濃黑煙,伴隨著尖銳的汽笛聲,連聞到的也是嗆鼻的煤炭味。 這是林松雄和幾位火車迷辦的活動,他用自己手工打造的蒸氣車,展現吞雲吐霧的真實樣貌。 在場的人都很難以置信,原本只以為是輛充電玩具,讓大家過過癮,但是看到現場運來好幾袋煤炭,真的是以燒煤創造汽缸動力。 為了逼真,林松雄戴上台鐵員工的帽子,在月台終點打著到站鈴聲,載著大小乘客,這班車,終點就是他的夢想實現。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因為我以前在作這個火車的時候,一種好像我喜歡火車,我是個火車迷。那作一輛來擺在客廳當作裝飾品,好看呀,就這樣,但是我這一作一頭就栽進去。」 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台灣的火車史裡面,我才發覺說台灣的火車史就是這樣子是撲朔迷離,因為台灣的蒸氣火車史裡面,從1887年劉銘傳創始鐵路,到民國73年,前後不到一百年,卻換了三個政權:大清帝國、日本帝國、中華民國,這三個朝代當中,台灣的蒸氣火車史很多就遺失了。」 他似乎比任何人都心急,林松雄位於鳥松鄉的家中,就是他製造夢想的基地。 鐵工出身的林松雄,十多年來,一個人在這裡完成蒸氣火車模型,每一個零件都是依照原型車縮小16倍打造組裝,傳動的動輪及活塞都上好機油隨時運轉,就連還沒有裝上火車的心臟之前,也就是鍋爐,用手推動,都可以看出結構的精細。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好,那現在麻煩你把這個轉撤器扳過去,你再推,過去了,它現在轉過這個鐵軌了吧。」
    2005/04/23 22:57
  • 生前接受CNN專訪 阿拉法特闡述理念

    阿拉法特晚年健康惡化,但是並沒有因此減少活動,去年他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說起話來很吃力,但是表情豐富,像是個老頑童讓人印象深刻,帶您回顧阿拉法特強人之外的另一面。
    2004/11/1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