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老闆娘 結果共2,714筆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騎士宮廟前「點紙箱燃燒」  鄰居見濃煙嚇

    新北市板橋,有男子騎車到宮廟,在金爐前點燃紙箱,而且火勢越燒越旺,這名男子竟然沒有等火熄滅,而是直接騎車離開,直到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娘,發現了不對勁,跑過來查看,才知道有東西在燒,宮廟負責人起床趕緊滅火,好險沒有造成任何財損。
    2023/09/05 18:44
  • 黃若薇談創業甘苦「衝動是魔鬼」 點手搖飲致命關鍵:沒400萬別動

    黃若薇是東風衛視跨世代企業論壇《請問老闆?》的主持人,身兼節目監製,她熱愛嘗試、挑戰自我極限,除是身兼1111人力銀行的發言人外,她也是飲料店老闆娘、大學講師、行銷企劃公司主理人、作家,多重斜槓工作讓她忙得不可開交。黃若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熱烈地分享著創業大小事,不吝嗇給予建議。
    2023/09/05 13:56
  • 專訪/黃若薇「做新聞被罵豬」狂操釀尿道炎 見前輩1幕闖成斜槓女王

    暱稱「小隋棠」的黃若薇是主播、記者、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講師,也是飲料店俏麗的老闆娘,斜槓多樣工作,繁忙得如同八爪章魚。她28歲當上主播,當時要跑日常新聞,還要顧好播報工作,身體一度亮紅燈,「我是晚睡體質,可能凌晨2點躺上床都睡不著,4點又要出門準備清晨的播報,那時心裡就想,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同事也覺得我整天魂不附體」。
    2023/09/05 13:56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饒河夜市遭爆「專坑外國遊客」!他目睹芭樂賣千元 網驚:真敢收

    一說到台灣,相信大部分遊客隨即浮現的就是各式各樣美食,其中全台各縣市的夜市小吃更是聞名國際,包括臭豆腐、大腸包小腸以及比臉大的雞排等,一定要特地踩點打卡。然而,有網友發現,過去曾發生在士林夜市的「水果攤亂象」居然捲土重來,事發地點則轉換到饒河夜市,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8/29 13:57
  • 老人你也好?!男水果攤猛擠涉性騷 老闆娘怒斥喝止

    台南永康區市場出現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墨鏡、口罩遮掩,利用買水果的當下,疑似刻意磨蹭女顧客,涉嫌性騷擾,這水果一買就1、2個小時,引起老闆娘注意,當場大聲喝斥制止,讓他狼狽逃離!
    2023/08/24 14:23
  •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2023/08/22 19:23
  • 室內變泳池! 三峽網美咖啡遭「黃泥水」襲擊

    週日的午後雷陣雨來得有快又急!其中,三峽的時雨量破百,大雨宣洩不及,不只馬路變小河,還有當地知名的網美咖啡廳分享影片,滾滾黃泥水流進室內,水淹腳踝,老闆娘無奈,室內變泳池。業者也透露,光清理就花6小時,也擔心黃泥會留下臭味,一整晚開除濕、臭氧除味。
    2023/08/21 13:12
  • 點鴨肉麵連提7要求!奧客「詭異1行為」闆娘霸氣:請你吃

    近來有名自稱從美國返台的男子,到苗栗苑裡一間鴨肉麵店光顧,他看了菜單後,卻一直嫌貴不買,最後只點了一碗鴨肉麵,不過這時卻一連提出7項要求,還不斷拿免洗筷和衛生紙,讓老闆很傷腦筋。
    2023/08/17 13:27
  • 配眼鏡亂殺價!奧客嗆「310可吃一餐欸」下秒直接被趕出去

    不少人買東西前喜歡對店家殺價,希望能以最低價購入產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帶小孩去配眼鏡時,殺價310元老闆卻面有難色,原PO見狀直言「你知道310我們家可以吃一餐嗎」,結果老闆直接把他們趕出去,原PO傻眼表示「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砲轟。
    2023/08/17 13:19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報修冷氣沒人來!家電老闆娘曝「師傅超慢」內幕 親授加速秘招

    每年到了夏天,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就會大幅提高,連帶也增加冷氣故障的機率。然而,就有不少人發現,每次報修冷氣的時候,專業師傅或許是因為顧客眾多的緣故,導致報修時間總是一拖再拖。不過,熊令家電老闆娘就拍攝影片揭發真實真相,並傳授「快速報修」的秘密武器。
    2023/08/15 10:26
  • 同事請假「背後被插3支黑令旗」 闆娘秒識破⋯神回一句他笑噴

    為了請假,什麼理由都掰的出來!一名網友分享,同事為了不想上班,竟請另名同事一起演戲告訴老闆娘「他背後被插了3支黑令旗」,希望能獲得准假去處理。未料對方看完後態度卻相當冷淡,僅要他「自己換好班就好」,不必報備,讓網友全笑噴,「想了多久的劇本直接被無視」。
    2023/08/14 21:48
  • 豬肉貴! 「快車」肉紙漲、「廣大成」肉乾恐再漲

    中元節腳步近了,但豬肉成本飆升,也讓許多老店很有感!像是知名的「快車肉乾」就宣布,8月起肉紙變貴,從220元漲到250元,雖然「新東陽」、「美珍香」目前還沒跟進,不過經營60年的「廣大成」老闆娘也坦言,豬肉成本漲了五成之多,雖然先前肉乾、肉紙已經有漲過一次,不過如果豬肉繼續變貴的話,不排除中秋節之後再調漲。
    2023/08/14 19:34
  • 冰店老闆娘「神似王瞳」 追求者遭拒憤砸店!影像曝光

    高雄一家知名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3位黑衣男砸店,老闆懷疑,是老闆娘的追求者找上門,原來,40歲的老闆娘,長相神似藝人王瞳,相當漂亮,去年遛狗結識一名男子,被拒絕之後,多次收到挑釁簡訊,揚言要鬧事,業者懷疑,砸店可能是對方挾怨報復,也提供店內監視器影像,還原惡煞動手、顧客逃離的過程。
    2023/08/14 19:26
  • 變電箱有隱身術? 裝鏡子瞬間變透明

    桃園中壢延平路上,因為變電箱前擺放了鏡子,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甚至笑稱是施展了隱身術。了解後才知道是旁邊檳榔攤老闆娘放的,原來當初他有些風水考量,重點也希望提醒駕駛不要撞到,只是台電昨天(13日)去查看後,因為變壓器外觀不符合標準規範,當場拆掉鏡子,恢復原狀。
    2023/08/14 13:11
  • 網美冰店闆娘太正!嫌疑追求遭拒 撂黑衣人砸店

    高雄鼓山一間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三名黑衣人砸店,把客人都嚇跑了,而砸店原因疑似是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去年對方展開追求遭拒,三番兩次傳訊挑釁,懷疑是追求者被拒絕惱羞,撂人砸店。
    2023/08/13 14:41
  • 冷氣多久要換?家電老闆娘曝「連吹21年」血虧經驗:白繳好幾萬

    夏日炎炎,民眾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隨之提升,其中更有不少人會選購「可吹數十年」的冷氣。不過,就有一名冷氣行老闆娘表示,其實冷氣只要使用超過10年,就應該狠下心「換新」,因為舊冷氣帶來的電費十分驚人。對此,她也透露她曾自豪家中冷氣吹了21年沒壞,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此舉讓她「白繳好幾萬」。
    2023/08/13 10:43
  • 林襄認愛馬傑森「斜槓闆娘」!信義一級戰區開餐廳 收入差距曝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斜槓老闆娘,在台北信義一級戰區開日式餐廳,日前被爆出和小4歲的球員馬傑森熱戀,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有網友起底,兩人收入差距不小,但林襄表示自己是工作狂,認愛後生活沒有受到影響,喊話「襄民」們繼續支持。
    2023/08/12 20:05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不只是吐司! 現點現「畫」美景藏進下午茶

    到底是油畫還是吐司?花蓮有家下午茶店,把花蓮在地的美景全張羅到店裡來,不僅可以看到壯闊的清水斷崖伴著太平洋,還有赤柯山上的金黃金針花海,不用舟車勞頓,舒服的就能看得到,因為老闆娘把這些景色全畫進吐司裡,雖然想吃得有耐心,全都現點現「畫」,也引起不少饕客注意。
    2023/08/11 16:42
  • 熱炒店「收冰塊費」遭客怨!闆娘無奈求助 網建議改這3字就解決

    有些人在外吃飯會自備酒水,而餐廳經常會因此收取費用。日前,有位熱炒店老闆娘分享,客人來店內用餐,不管自備幾瓶酒,都只會向客人收取1次「冰塊費」100元,但日前反被客人抱怨。網友見狀,紛紛覺得店家做法合理,且費用「超便宜」,但也有人認為,應改叫「開瓶費」,才不會引起爭議。
    2023/08/11 05:15
  • 「小份做大份」要客付錢 控熱炒店闆娘「態度嗆」

    有兩位民眾,近期到新北林口一家熱炒店,點了三樣小份的菜,店員卻說,因為師傅把蒜泥白肉做成大份的,所以要收大份的錢,民眾不接受,最終雖然換了小份的,但店員態度不佳,跟老闆娘反映,卻被嗆「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但這家店google評論,也被投訴「小份變大份」或「一道自動變多道」的情況,但店家解釋,當天狀況是誤會,也有跟客人致歉。
    2023/08/09 13:21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