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老農 結果共387筆

  • 剛拿回莫拉克奪走的又遇陸封殺 太麻里釋迦老農的哀愁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南部及東部,釋迦產地台東太麻里,也因太麻里溪堰塞湖決堤,「溪底」地區的釋迦田和民宅全被沖進太平洋,當年64歲的釋迦農廖有明與妻子廖黃秀英,只穿睡衣逃生,水位退去後房子雖在,但家具和釋迦田全被土石流帶走,欲哭無淚,花了4百萬把所有一切「款好」。14年過去,剛把老天爺帶走的本賺回來,又遇上中國大陸的對台灣釋迦突襲式封殺,老人家百般怨嘆。
    2023/03/15 18:04
  • 簡樸老農為報30年前救命恩 再捐車盼提升台東救難能量

    台東偏鄉山區老農李清亮,回報34年前消防局救命之恩,許願捐救護車,被笑「乞丐許大願」,但他不僅做到了,今天還捐出第2輛車,為四輪驅動車,盼提升台東山區救難能量。
    2023/02/23 15:46
  • 412萬人搶先拿到錢!年前91億救命金 每人最高「爽領10萬」

    好消息!確定要過年前發現金了,春節紅包到手!此波發放是直接撥款,銀行、郵局ATM都可以領,共412萬人受惠,發放時間曝光!
    2023/01/17 05:20
  • 改建樂齡大樓 鯉魚山清晨市集走入歷史

    台東鯉魚山下清晨市集,未來將走入歷史!由於現場要改建成樂齡大樓,預計20日動土,為了施工安全,要求攤商遷址,大約60名老農和攤販,擔心沒地方賣蔬果,民眾也說,真的好可惜,為此縣府回應,都有提早跟攤商們做溝通,也會協助尋找新的擺攤地點。
    2022/12/05 12:43
  • 母胎單身「78年」終脫魯 菲律賓老農迎娶18歲少女

    真愛不分年齡!菲律賓78歲的退休農夫拉什得(Rashed Mangacop),近日迎娶年僅18歲的少女哈莉瑪(Halima Abdullah),2人都是彼此的初戀,愛情長跑3年後總算修成正果,決定相伴餘生。這段相差60歲的「爺孫戀」曝光後,立刻躍上當地媒體頭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04 15:05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獨眼農46年老欉文旦 很甜但外皮賣相差

    雲林一名80多歲獨眼老農,46年老欉文旦,沒有做好病蟲防治,被紅蜘蛛咬過,果皮變成褐色,雖然果肉一樣甜,但是賣相差滯銷,姪女來幫忙,降價求售。從1斤100降到50到70,其他柚農說,老欉文旦品質好的,甜度11度,就能賣到破百。
    2022/08/29 14:02
  • 讓牠終老!養育8年水牛點頭如感謝 老農不捨淚眼送別

    嘉義縣1名張姓老農不捨飼養8年的水牛被送進屠宰場,最後決定把朴子市最後1頭水牛送到屏東縣的崁頂護生園區終老,昨天要送別老牛時,水牛一再對著老農點頭,如同感謝一般,讓老農淚流滿面。
    2022/05/14 21:37
  • 老農腹痛倒臥工寮 警消用被單充當擔架協助送醫

    昨日桃園復興區一名獨居果農,因為鄰居好幾天沒有看見果農身影,擔心果農發生意外,前往果園工寮尋找,發現果農倒臥工寮內動彈不得,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老農是因腹痛導致,不過由於果園位處偏僻消防車也無法抵達,警方只能利用現場棉被,花費近兩個小時才將果農抬到道路上送醫.
    2022/05/12 15:23
  • 「時代革命」7種視角紀錄反送中 台第1個上映導演:像打強心針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以反送中運動為背景,紀錄7組不同視角,包括記者、社工,守護孩子的老農,還有封鎖線外的救護員,那些守護自由的血淚故事。
    2022/02/09 17:44
  • 7旬老農守護孩子遭港警施暴 獨立記者直播真相喚良知

    勇奪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藉由九個章節,引領觀眾慢慢走入這場街頭抗爭的核心。不僅是新聞畫面,片中許多怵目驚心的片段,都來自抗爭者們的現場第一手直擊,使觀眾在觀影過程深刻感受身在其中的震撼及悲戚。本片也特別訪問曾以73歲高齡,參與絕食7天的馬屎埔村村民「陳伯」與82歲的黃伯等人,他們在街頭理性勸導時,也遭受警方暴力對待而受傷。
    2022/01/20 15:27
  • 東吳大學社會共融永續發展 老社區老農村新活力

    東吳大學推動社會共融與永續發展計畫,在台北市士林區推動社區慢老,在彰化縣田中鎮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促使老社區自組共學班,也做伙為老農村轉型發展觀光。
    2021/12/07 16:24
  • 電影有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今有老農修電鋸吞墊片!94狂

    南投一名66歲的老農,帶著電鋸去維修,修好之後,老闆說墊片250,他說這麼小一片這麼貴,老闆開玩笑說,吞下去免錢,他真的吞了。
    2021/09/24 13:27
  • 老農徒手挖藕養家數十載 上餐桌夾菜竟「怕見笑」

    曾拿下金穗獎優等獎的導演賴麗君,近期帶來新作《老鷹之手》,將鏡頭對準家鄉牛斗山一片片蔥綠的藕田,以及當地辛勤勞作的農人,並以農民們長年挖藕的手為主題。賴麗君在拍攝《神戲》下鄉巡演期間,有一站來到了牛斗山放映,當地藕農特別準備了一桌蓮藕大餐款待。席間她注意到農民們的手,由於長年以手代耙挖出深埋泥下3、40公分的蓮藕,導致手指關節變形,像極老鷹的爪子而深受震撼,便決定以此作為下一部紀錄片的主題。
    2021/09/23 11:09
  • 屏東溪水暴漲受困 救難人員「抱著」老農吊掛救援

    屏東豪雨不斷,溪水暴漲,屏東紛紛傳出民眾受困的意外,在萬丹有阿伯去巡視農田,突然遇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在新園是一位老農受困橋下,消防隊利用吊車,將救難人員吊掛到橋下,抱著老農,再拉上橋,過程驚險。
    2021/08/07 17:41
  • 枋寮老農感染源仍不明! 屏縣府擬延長快篩

    防堵Delta病毒擴散,屏縣府考慮延長枋寮3處快篩站運作,針對枋寮醫院的疫調,全院392人篩檢為陰性,包括員工、病患等,剩下匡列的399人還在檢疫中,另外,枋寮老農感染源依舊不明,但疫調指出,秘魯祖孫送醫當天,是在「居隔通道」篩檢,並在獨立空間吊點滴,與在門診的老農沒有接觸,是否有社區隱形傳播鍊,屏縣府不敢斷定。
    2021/06/30 19:10
  • 枋山白牌車司機是超級傳播者!買麵共餐1傳2人

    屏東枋山群聚,已經擴大到有12人感染Delta病毒,3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枋寮老農的妻子,也是印度病毒,此外,屏東新增一例,是案14905是枋山白牌車司機一起用餐的朋友,指揮官陳時中說,這個案先前一採陰性,出現症狀之後二採陽性,幸好他在白牌車司機確診時,已經匡列居家隔離,而因為秘魯阿嬤Delta變種病毒擴散的,一共累計了15位確診者。
    2021/06/30 18:51
  • 老農染Delta病毒! 疑「枋寮醫院」領藥處未分流

    屏東27日確診的枋寮老農,指揮中心證實,也是染上印度變種病毒,老農也傳染給妻子,但是妻子的基因定序尚未公佈,讓人擔憂的是,他去過六次枋寮醫院,和六位確診者醫院足跡重疊,是不是院內收治秘魯阿嬤,而擴散傳染,縣府懷疑門診與急診分流沒有落實,有可能是在廁所,或者領藥處感染。
    2021/06/29 18:37
  • 雙北暫守住!憂恐染Delta 四人PCR全陰性

    Delta病毒株已經進入台灣,現在雙北相當警戒,不過現在不管是跟「枋山祖孫倆」接觸過的兩位新北市民,或是跟「枋寮確診老農」接觸過的兩位台北市民,目前測得的PCR都是陰性!
    2021/06/28 12:56
  • 枋山擴大篩檢!村民跑了兩趟排不到快篩

    根據中央公佈,屏東已經有8例是印度變種病毒,為了防堵,縣府將快篩範圍擴大,除了原有的楓港、善餘村,再增加枋山村與加祿村,隔壁的枋寮鄉與獅子鄉,有雙北旅遊史,村民都要篩檢,篩檢陰性後,再接種疫苗,因為新增了枋寮醫院的老農確診,居民今天篩檢非常踴躍,一早七點多就去排隊領號碼排,就有民眾跑了兩趟,還排不到快篩,縣府說,這兩天會加大量能,讓居民都能盡快做完快篩。
    2021/06/28 12:51
  • 8人確認是印度變種病毒! 屏東新增1例曾與秘魯嬤足跡重疊

    屏東枋山群聚感染有12人確診,其中確認是印度Delta病毒的,到27日為止,中央公佈有8人,其餘四人因為CT值過高,無法驗出,但是不排除也是屬於印度變種病毒,因此屏東縣政府一度將12人都列入,但是還有令人擔心的是枋寮一個新增個案,70多歲的老農,他在兩週內與妻子去過枋寮醫院6次,其中6月14日還跟確診的秘魯阿嬤同足跡,這位果農的感染源是來自台北的妹妹與妹婿,還是秘魯阿嬤,有待釐清。
    2021/06/27 18:27
  • 詹老先生有冤屈 被罰205萬含冤三年翻案

    苗栗一名詹姓老農,生前申請農舍,取得建照,把畢生積蓄230萬,拿來蓋房子,完工前三河局發現位置在河川區域內,開罰205萬。他要領錢買肥料,才發現帳戶凍結,不動產查封,10幾天後含冤而終,太太10天後也跟著走了。事隔三年,行政院撤銷這張罰單,家屬要求國賠蓋房子,拆房子的損失。
    2021/04/18 18:19
  • 為驅趕偷吃猴群 高雄老農自製引燃器引發火燒山

    高雄市旗山旗尾第三登山口18日發生火燒山,旗山警分局依現場跡證鎖定陳姓老農,他供稱是因不滿農作物被猴群偷吃,才自製紙包石頭引燃鞭炮驅趕,全案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03/23 12:49
  • 阿牛再見!彰化農人吻別夥伴 老牛下秒悲鳴迸淚

    彰化縣芳苑鄉的傳統養蚵產業,因蚵農仰賴牛車採蚵造就全台唯一的「海牛文化」。2019年一隻服役多年的「阿牛」,因為年老體弱無法繼續工作,一名和牠朝夕相處15年的老農只得忍痛將牠送往安養中心。就在告別前夕,農人離情依依地親吻牛隻,竟讓牠當場張嘴悲鳴,流下鼻水和眼淚,深厚情感令人動容。
    2021/03/10 18:21
  • 陸翁挖到「血棺」火燒避凶 專家嘆:22億化為灰燼

    古時講究入土為安,當皇親貴族死後下葬時,往往能配有高級棺木與奇珍異寶,一名老農買了一塊地、準備蓋新房,不過正挖開土地準備打地基時,竟發現土下埋著一副鮮紅色棺木,令全場所有人嚇得驚慌失色,深怕眼前的棺木會帶來不祥之兆,趕緊將它燒掉,豈料隨後被當地考古部門知情後,才意外發現這副血棺竟要價高達近22億元新台幣。
    2021/01/26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