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老菸槍 結果共95筆

  • 人生如戲!孫越「搭錯車」闖星壇 稱帝後息影

    藝人孫叔叔孫越出道68年,從演大反派變老兵再變丑角,孫越越演越出名,奪下金馬最佳男主、男配角,過去曾是老菸槍的他,雖然戒菸30年還是戒的太晚,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不過他要大家別擔心,樂觀看待表示人生舞台落幕是必經過程。
    2018/05/02 20:39
  • 喘到像被掐脖、一年送急診7次 孫越感慨「戒菸戒太晚」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因敗血性休克併發呼吸衰竭,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台大醫院證實他於1日晚間9點56分安祥辭世,享年87歲。事實上,孫越曾是37年的老菸槍,即使戒菸成功,晚年仍深受COPD(慢性肺阻塞肺病)之苦,不只走路、說話會像「脖子被掐住般」喘氣,一年更進出急診4至7次,讓他感慨「戒菸戒得太晚」。
    2018/05/02 20:24
  • 老菸槍金正恩撐住了! 不抽菸原因曝光獲讚「超貼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出了名的老菸槍,不過在上週五的文金會中,金正恩整天幾乎沒碰菸,展現極高的誠意及自制力,一直忍到參加晚宴時,才離席去吸菸室吸菸。韓媒推測,這是因為金正恩相當重視兩韓高峰會,因此特別自我節制,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尊重年紀比他大的南韓總統文在寅,所以忍著不抽。
    2018/05/01 22:08
  • 超辣歌姬慘遭大叔踩裙襬 私密三角洲全外洩

    美國新生代歌手海爾希(Halsey),曾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Closer而爆紅;週三她出席晚會時,身穿黑色低胸禮服、下半身開高衩,展現S曲線,但走在她後面的男子卻不慎踩到她的裙襬,導致她下半身禮服遭拉扯,不僅糗露胯下,連私密三角洲都外洩。
    2018/02/09 11:49
  • 手刀搶票!EDM神團「老菸槍」3月首次空降台灣開唱

    全球線上收聽次數超過50億、新專輯勇奪6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甫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演唱會的兩人,挾帶著葛萊美獎加持的超高人氣及聲望,2018年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出,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solo show演出城市之一,誓言帶給台灣粉絲截然不同的老菸槍Live演出體驗!
    2018/01/26 15:17
  • 扯!4歲童熟練「叼菸吸吐」 父:他不小心上癮了

    這款父母會不會太誇張!大陸有民眾直擊,一名年約4歲的男童在火車上叼著一根菸,熟練的「吞雲吐霧」,儼然像個老菸槍,一旁乘客全看傻,立刻通知駐車員警,男童父親竟向警方表示,「一不小心讓他上癮了」
    2018/01/15 18:20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 抽1根交1男友!女兒逼父戒菸出絕招 美照讓網友喊岳父

    大家都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對於許多已經有菸癮、甚至是「老菸槍」等級的人而言,戒菸簡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最近有一名才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為了要逼使爸爸戒菸,使出了大絕招,就是以「交男友」和父親約定,希望能讓爸爸戒菸成功。不少網友看到小妹妹的照片後,已經紛紛大喊「岳父岳母好!」
    2017/09/04 21:43
  • 戒菸專線奏效 老菸槍為愛妻成功戒菸

    38歲菸齡15年的老菸槍,為愛妻特地在結婚10週年紀念日戒菸、戒檳榔,在戒菸專線協助下,2個多月成功戒除。國健署表示,全台平均20分鐘就有一人因菸害喪命,呼籲儘早戒菸。
    2017/08/28 11:43
  • 健保支出最多 死亡率最高肺癌成新國病?

    肺癌治療的健保支出,超過117億,高居癌症之首,但是肺癌死亡人數,2016年9372人,占所有死亡人數的5.4%,已經超過國病肝癌。其中不少患者,更是一改過去以為的老菸槍,不抽菸、生活作息正常、愛運動,還是罹患肺癌,專家指出,隨著空氣汙染加劇,肺癌的影響之大,已然成為新的國病,不能忽視。
    2017/08/21 23:05
  • 肺阻塞反覆發作 醫師帶患者練唱改善

    67歲的男性老菸槍罹患肺阻塞多年,「喘、痰、咳」反覆發作,經常得到醫院報到,他最近聽從醫師建議藉唱歌改善症狀,並跟著醫師上錄音室練唱,不僅症狀獲改善,心情也變好了。
    2017/06/25 10:22
  • 老菸槍吃薑可清肺?食藥署:毫無根據

    近來網路上流傳「吃老薑可以把肺臟清乾淨」,號稱1週就可把老菸槍黑壓壓的肺清乾淨。食藥署表示,此作法毫無根據,呼籲保養肺部還是從戒菸做起,並且避開多油的烹調方式。
    2017/02/21 11:58
  • 氣爆救災!空氣含「毒粉塵」 猶如老菸槍

    接二連三氣爆案,從高雄到新店造成多人死傷,往往衝第一線都是搶救人命打火弟兄、採訪記者與受災戶,就有醫師提出警訊氣爆威力,導致空氣中空氣中瀰漫大量粉塵,人體吸入後將「萬年不化」,粉塵會隨著氣管進入到肺部,再流到血管進入身體各部位器官,911當年救災人員有2500人在十年後因此罹患癌症,而從氣爆中死裡逃生民眾也會出現「急性壓力障礙」,醫師提醒若突然氣喘胸悶最好盡速就醫檢查。
    2014/08/17 13:52
  • 傳松隆子抽菸不聽勸 怒拿錢包丟人

    在日劇Hero跟木村拓哉一起演的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向來給人的形象是家規嚴的玉女,但她私下是老菸槍的傳聞在日本流傳已久,現在更傳出她在東京都內不准吸菸的區域邊走邊抽菸,被執行公務的人員制止,執勤人員接著說,再不聽勸就要開罰單時,松隆子竟然惱羞成怒,拿錢包丟向該名職員,行徑惡劣因而遭爆料,不過這件事情對形象影響很大,實情為何還有待查證。
    2012/06/10 12:26
  • 一天抽2包菸 26歲男心肌梗塞

    不要以為年輕人就不會有心臟病!台中一名26歲男子年紀輕輕,突然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這名病患沒有高血壓等三高症狀,也不肥胖,但是個老菸槍,14歲開始抽菸,一天2到3包菸,菸齡長達12年;心臟科醫生說,抽菸會使冠狀動脈痙攣、動脈硬化,導致心肌梗塞,提醒最好能及早戒菸。
    2012/06/05 17:43
  • 抽菸賠家庭!菸薰妻兒10多年 判離

    癮君子可得引以為戒,抽菸可能賠掉家庭!桃園一名男子是個10幾年的老菸槍,導致家裡菸味瀰漫,煙灰菸蒂也亂丟,完全不管可能造成火災,衛生習慣很差,兒女受不了,妻子也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離婚;而法官也認為,抽菸已經導致2人無法共同生活,判准離婚。
    2011/11/29 12:26
  • 37年老菸槍 為48萬名單車成功戒菸!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嘉義市有一名擁有30幾年菸齡的公務員,太太為了鼓勵他戒菸,重賞48萬的名牌單車,過去曾多次戒菸失敗的老菸槍,這一次為了幻夢單車,果然戒菸成功,天天騎著名車上下班。
    2011/03/28 12:34
  • 神啊!幫幫我 老菸槍求神戒菸癮

    一般人想要戒菸、戒酒,甚至戒上網,可是要有相當大的恆心,不過在台北縣八里有一間供奉著玄天上帝的真慶宮,不少信徒到這邊許願後,都成功戒掉壞習慣,為了幫助更多人,廟方今天擴大祈福活動,現場來了將近百名信徒,一起燒香祈禱,希望能夠把自己幾十年的菸癮或酒癮給戒掉。
    2010/12/18 13:45
  • 60年菸槍戒了! 奪30萬為兒蓋房

    董氏基金會最近辦了一個「戒菸就贏」的活動,2人一組,老菸槍只要連續1個月不抽煙,就有機會贏得30萬獎金,今天結果揭曉,一個來自蘭嶼的86歲老翁,有著60年的菸齡,過去每天可是要抽一包以上,這次發願,把菸給戒了,支撐他一下子完全不碰菸的力量,就是希望贏得獎金,替兒孫蓋一棟房子,能讓子孫團聚一堂,今天他的願望達成了。
    2010/05/30 15:27
  • 半年內打5針 癮君子和香菸說拜拜

    對於愛抽菸的老菸槍來說,戒菸簡直比登天還難,不論是針灸、戒菸口香糖,還是戒菸貼片,試過許多方法,最後依舊功虧一簣;美國現在研發出一種戒菸疫苗,只要在半年內打上5針就能戒菸,目前成功率大約是3成左右,只要經過美國FDA批准,未來2、3年就會上市。
    2010/04/27 14:55
  • 錯誤示範!拿菸給孩童抽 壇主鞠躬認錯

    網路流傳影片,一名男子拿菸,給只有3、4歲的男童抽,這名男童動作非常熟練,還會彈菸灰,像個老菸槍,引發爭議,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到拿菸給男童的人,就是台中縣太平一玄堂神壇的壇主,他被帶到派出所後,供稱他和男童其實不認識,只是基於好玩,才讓男童抽菸,對於自己的行為,他鞠躬道歉。
    2010/04/27 13:45
  • 連抽好幾口 狠心「阿伯」教奶娃抽菸

    董氏基金會接獲檢舉,網站上出現一段大人教幼兒抽菸、喝啤酒的畫面,影片中的小奶娃,看起來只有3、4歲,卻像個老菸槍,對於吸菸、彈菸灰都很熟練,一個自稱是他阿伯的男子還叫男童喝啤酒,周圍的人沒制止,還圍觀起鬨;有人發現,這群始作俑者,身上都穿了一件寫著「一玄堂」的T恤,進一步追蹤,一玄堂常出現在中南部的廟會活動,網友已經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這群人,他們最高可能被罰6萬5千元。
    2010/04/26 12:21
  • 〈快訊〉70歲老菸槍 新流感第15例死

    新流感今天出現第15例死亡!
    2009/09/18 10:24
  • 舌頭長毛! 老菸槍口腔不乾淨造成

    癮君子要注意了,新竹署立醫院有個個案,一名男子的舌頭上長出4到5公分長的毛髮,拔都拔不下來,到醫院檢查才發現,這種毛髮其實就是舌苔毛,醫生說,可能是男子長期抽菸,口腔沒有保持衛生,再加上免疫力降低,就會長出舌苔毛,這種案例,真的很少見。
    2009/09/01 12:30
  • 寄宿英國不適應 國一生哭返台

    台東市一名國一學生,在遊學代辦中心安排下獨自到英國遊學,想不到寄宿家庭不但限時供應熱水,甚至還因為睡床崩塌,女主人就以髒話辱罵他,經過協調,學生轉到第二個寄宿家庭,卻遇上整家人都是老菸槍,這名學生極度不適應,哭著逃回台灣,但業者表示,學生在寄宿家庭也惹了不少麻煩,事後已經努力挽救協調。
    2009/08/0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