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老舊失修 結果共4筆

  • 古巴霓虹燈再現風華 美駐哈瓦那使館重開先拉皮

    古巴首都哈瓦那,曾是個被霓虹燈海照亮夜晚的城市;1958年古巴爆發革命,卡斯楚正式掌權後,他沒收了所有私人企業,霓虹燈也逐漸黯淡。最近,一位古巴裔美籍的霓虹燈藝術家,組成了一個霓虹燈修復團體,搶救逐漸消逝的霓虹招牌。哈瓦那要修復的東西,還包括二戰後建造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和古巴關係不睦,導致使館關閉5年,去年才宣布重開,建築老舊失修,美國斥資2800萬美金為使館進行拉皮工程。
    2023/07/03 19:55
  • 「烏賊」貨車冒濃煙! 十字路口遭「迷霧」包圍

    馬路上出現大濃煙,是拍戲效果嗎?新北市土城中華路,14日上午許多用路人受到驚嚇,原來,有輛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排氣管冒出大量白煙,瞬間遮蔽視線,還產生惡臭,附近店家還以為火燒車,嚇得往裡面躲,剛好員警在附近疏導交通,連忙通知吊車,來把這輛「烏賊車」拖走。
    2020/09/15 12:42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10年設備轟隆墜! 教室吊扇砸學生

    課上到一半,教室天花板的吊扇從天而降,應該是把同學們都嚇壞了吧?台中一中就發生這樣一起驚險意外,吊扇平均都超過10年歷史了,疑似太老舊失修,在學生上暑期輔課時突然掉落,所幸坐在正下方的同學,忘了帶講義,搬到隔壁跟同學一起坐,才沒受傷,但也有同學被吊扇葉片掃到額頭,冰敷後,沒有明顯外傷;不過,吊扇砸學生,也突顯了校園安全問題。
    2010/08/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