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老王 結果共149筆

  • 42年慶泰大飯店退場改建!北市「危老飯店」累計14間

    根據內政部統計顯示,危老重建已經邁入新的里程碑,開工件數突破1000件,申請件數也超過3000件,台北市則是危老重建申請最熱絡的區域,申請件數、核准件數、失效件數都是全台第一,成為全台的「危老王」。根據北市建管處最新揭露資料,北市又有一處老飯店停業後參與危老改建核准,累計北市已經有14間老飯店核准危老改建。
    2022/09/06 11:53
  • 首登北流!牽徐懷鈺合唱〈怪獸〉 「鐵肺歌王」趙傳揪老王樂隊尬歌

      
    2022/08/29 16:48
  • 徐懷鈺驚爆父女戀!被繼父催婚 對象竟是「61歲歌王」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開唱,除了邀請「老王樂隊」擔任嘉賓,合體飆唱〈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還找來「平民天后」徐懷鈺「美女野獸配」,一起同台合唱經典歌〈怪獸〉。本來預告有練舞的趙傳,在徐懷鈺面前卻顯得超靦腆,尤其是昔日師妹對他又是主動勾手,又是貼身熱舞,瞬間害羞到不行。
    2022/08/27 23:32
  • 吾夜生活節重啟 艾怡良、舞棍阿伯14組歌手唱到天亮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全台首創從傍晚進行到天亮,結合音樂、塔羅占卜、電影、美食與露營,演出陣容除了之前已公布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倫、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團、柯泯薰、Crispy脆樂團之外,最新再加入告五人,共計14組歌手樂團,先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隨著大型活動重啟,將於11月11日至12日,一連2天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行。
    2022/08/18 21:33
  •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2022/08/18 19:48
  • 林佳龍拋「國際事務局」挨侯家軍批 新北小雞反轟秀下限

    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當選後要在台北市成立國際事務局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跟進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盼有專責機關與國際接軌。不料,卻引來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批評,林佳龍沒心選新北,只是在大搞國際化的儀式感,呼籲帶腦來選新北,開啟另一波議題戰場。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回應,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
    2022/08/05 19:12
  • 3招找幸福! KIMIKO:示弱撒嬌比嘮叨好1百倍

    從來沒有因為到了所謂「適婚年齡」就急著找對象!KIMIKO一直等到41歲才遇到「對的他」決定閃婚!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夫妻間甜蜜的相處,滿滿粉紅泡泡!近日KIMIKO就針對粉絲詢問「怎麼找到和老王一樣疼愛你的伴侶」做回答,公開了自己的秘訣!
    2022/07/25 14:56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陳珊妮唱到「衣服冒煙」背後燃火 群眾受調教喊:主人

    陳珊妮日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暌違14年的個人大型演唱會 《陳珊妮「調教X教條」北流演唱會》,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開唱,吸引包括安溥、彭佳慧、黃韻玲、9m88、法蘭、老王樂隊、陳建騏以及木曜四主持群等許多歌手前來接受女王「調教」。
    2022/07/04 17:51
  • 畢業季林宥嘉溫暖獻唱!疫情+新課綱衝擊校園 學生畢業歌應景

    疫情期間,不少學校都取消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舉辦,讓學生覺得很可惜,歌手林宥嘉,特地拍影片祝福學生勇敢追夢,老王樂隊也希望學生聽他們歌能有陪伴他們往前,蔡阿嘎感嘆疫情衝擊校園,順利畢業不容易,今年高中職學生,也是新課綱首屆高中畢業,準備的畢業歌曲《白鼠奏章》.《一米五》引起共鳴。
    2022/06/28 17:08
  • 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魏嘉瑩(小魏)去(2021)年推出專輯《你好嗎》受到樂迷歡迎,今(2022)年翻唱計畫陸續推出了〈天黑請閉眼〉ft.告五人、〈魚〉ft.怕胖團、〈最浪漫的事〉ft.趙詠華、〈藍色眼睛〉ft.麋先生,25日回到華山Legacy舉辦巡迴演唱會第5場「你好嗎 安可場」,特地邀請老王樂隊作嘉賓,引得台下歌迷驚喜吶喊,更首次合作〈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新版本,讓老王樂隊的團員直呼:「超有挑戰性!」
    2022/03/27 12:46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半夜吉他聲、亂丟菸蒂!鄰控「老王樂隊」噪音

    知名樂團老王樂隊,有成員半年前搬到台北市木柵一處社區,卻被鄰居指控噪音騷擾,不只常常在半夜傳出吉他聲、麻將聲,甚至還會往樓下亂丟菸蒂,多次報警都沒用。而樂團也回應,他們團員根本不抽菸,也已經換了地墊,配合降低音量,未來會再多注意。
    2022/03/04 13:34
  •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2022/02/27 22:46
  • 數位開封!法老木乃伊健康狀況曝光 還有一口完整牙

    由埃及開羅大學帶領的研究團隊在日前對法老王木乃伊實行「電腦斷層掃描」,首次以數位開箱方式,揭開西元前1500年前的法老王神秘面紗。令人驚訝的是法老王在35歲就過世,因此還留有一口好牙,至於死因恐怕是因為受傷或染病而亡。
    2021/12/29 18:08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王少偉自爆「單身超過3千天」!加碼曝1招看穿渣男伎倆

    出道超過20年的王少偉,從台灣天團5566一嚐走紅的滋味,陸續也在戲劇、音樂與主持領域三棲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他在今年更嘗試創立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紀錄他最熱愛的戶外運動,以及分享平時沒有在螢光幕吐露的內心世界。這次他特別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聊聊在他步入不惑之年後的感情觀。​
    2021/12/03 16:05
  • 嗆金鐘評審「眼睛糊到」 王少偉氣噗噗:他們花錢買入圍

    第56屆金鐘獎將於10月2日隆重登場,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跟女配角等,不過有許多遺珠未能上榜,飾演蘇家二兒子蘇秉孝的王少偉,就在個人頻道《隔壁老王》抒發落榜心情,不僅化身為劇中人物大嗆金鐘評審眼光有問題,更開玩笑地說,入圍男配的邱凱偉和楊明威的入圍資格是「用錢買的」,最後還跑到《婆婆》的拍攝地想證明自己的人氣。
    2021/09/19 19:18
  • 悼念王光輝! 洲際棒球場播歷史畫面追思

    兄弟象創隊元老王光輝肝癌病逝,8月31日晚間,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台中洲際球場比賽前舉行悼念儀式,兩隊球員都別上黃絲帶,也在球場播放王光輝以前的光榮時刻歷史畫面,和球迷一起追思「永遠的萬人迷」。
    2021/09/01 08:36
  • 羅大佑獲金曲「特別貢獻獎」笑像領新人獎:歐吉桑沒有停

    67歲的「音樂教父」羅大佑,獲頒第32屆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幽默的說入行44年,才發現這個獎跟新人獎一樣,一輩子只能領一次,還熱血喊話後輩,而典禮上黃韻玲、金智娟、家家、老王樂隊還有告五人共五組跨世代音樂人,也演繹了羅大佑的多首經典歌曲,向他致敬。
    2021/08/21 23:32
  • 金曲32/致敬羅大佑!「娃娃」金智娟、黃韻玲同台飆唱

    第32屆金曲獎在今(21)晚舉辦,本屆最高榮譽「特別貢獻獎」將頒發給出道44年的音樂教父羅大佑,感謝並表揚他對華語流行的貢獻,黃韻玲、娃娃(金智娟)、家家、老王樂隊、告五人更將依序演繹羅大佑的經典情歌,向他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2021/08/21 22:22
  • 羅大佑獲金曲最高榮譽!黃韻玲感動憶18歲學習過往

    第32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音樂教父」羅大佑,為表彰他對於華語流行音樂的貢獻,特別邀請黃韻玲、金智娟、家家、老王樂隊及告五人演繹經典,跨世代共同演出,其中黃韻玲18歲就在羅大佑工作室學習,此次典禮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身為北流董事長的她感動表示「非常榮幸。」
    2021/08/18 15:19
  • 佩甄拚3年「台大碩士畢業」報喜!甜謝醫生尪:當你學妹

    藝人佩甄(李佩甄)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今(21)日曬出「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碩士論文,笑說口試終於完成,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孩子們外,同時也感謝老公「貴人老王」,「因為想當你的學妹,我累了3年!」
    2021/07/21 12:16
  • 謝忻「為他縫了11針」忍9年不瞞了!指名天團王姓成員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戀後積極復出,昨(20)日寫下「酒瓶蘭與我」的故事,談及9年前的春天和某「資深天團的王姓團員(老王)」相約喝咖啡,老王讓她幫忙照顧酒瓶蘭,豈料她卻因此被盆裁絆倒,鮮血直流,趕往醫院縫了11針,結果老王知道了還一副事不關己,讓她記仇記到現在。
    2021/06/21 16:19
  • 進香播聖歌!白沙屯媽祖突加速暴衝 網紅誤踩禁忌糗爆

    白沙屯媽祖昨(19)日順利結束8天7夜的進香行程,活動過程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也傳出不少感人故事。網紅「老王」近日分享他曾跟隨遶境隊伍的故事,當時他開著音響車,友人請他播放媽祖相關音樂,沒想到他重複播放的聖歌卻意外讓鑾轎不停向前衝,工作人員也累到不行,才得知自己不慎犯了禁忌。
    2021/04/2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