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老死 結果共50筆

  • 獨居猝死非老人專利! 北市非獨老死亡數字比獨老還高

    「獨居」問題多!藝人羅霈穎、小鬼黃鴻升先後猝死家中,震驚社會。根據台北市統計,非獨老的死亡數字,竟然比獨老還要高,不只北市議員呼籲得擴大社會服務,學者評估,要兼顧成本和長照,甚至未來擴及到一般人,除了得從改變觀念下手,還得搭配科技產品,才能趕的及應變這股獨居浪潮。
    2021/01/11 23:00
  • 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中醫授6招保養抗老妙方

    現代醫學進步,壽命普遍延長,根據統計國人平均壽命80.7歲,「生長壯老死」是人類生命的自然規律,變老是生命必經之路,但有人的明明很年輕卻看起來特別蒼老,傳統中醫認為引起變老的主因為,脾胃虛衰、腎氣虛衰、陰陽失調。
    2020/09/10 10:15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夏威夷這蝸牛「喬治」絕種了!終年14歲孤獨老死

    世上最後一隻金頂夏威夷樹蝸(Achatinella apexfulva)「喬治」已經死亡,終年14歲,而牠的死亡也代表這個物種的滅絕,不過科學家早已抽取喬治的身體組織冷藏,期望有朝一日技術成熟,能複製出「小喬治」。
    2019/01/10 09:22
  • 「麻吉議員」同住半世紀 百歲人瑞打官司要對方搬家

    新北市前議員張乾生(103歲)與蔡洪嬌娥(93歲)交情甚好,退休後兩人還同住士林一處公寓達半世紀之久,不過不知什麼原因,張乾生2016年因病住院後,告訴兒子不想再跟蔡洪同住,因蔡洪無法證明當初張家有承諾讓她住到老死,士林地院今(7)日判蔡洪需在5年內搬出,並在這段期間須支付每月近2萬元房租。
    2019/01/07 21:34
  • 吐「和周星馳斷聯」心聲 吳孟達嘆:老死不相往來

    67歲港星吳孟達在多部香港電影中扮演綠葉,和周星馳一搭一唱創造許多經典電影,2人超默契的演出也深植人心。不過自2001年拍完《少林足球》後,雙方卻再也沒有合作過,更有不合消息傳出。對此,吳孟達近日坦言,和對方有點像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也讓他不禁感到遺憾。
    2019/01/05 14:59
  • 說好照顧到老死…媽一住院秒換門鎖 獨子房產沒了

    一名楊姓老婦1991年買了一棟位於新北市三重的房子,並和兒子說好,若能好好照顧她到老死,就把房子送給對方,沒想到2年前她摔傷住院,兒子非但不聞不問,還立刻把房子的門鎖換掉,讓她有家歸不得,心寒之下決定提告,討回房產。
    2018/11/07 15:10
  • 8萬7000機器狗PK真狗狗 成本、養狗樂趣比一比

    機器狗跟真的狗狗到底養誰比較划算呢,華郵記者做了實測比較,發現養一隻真狗從出生到老死要花台幣70萬,AI機器狗不用清排泄物、花的錢也比較少,但互動性還是稍微低了一些。
    2018/09/23 20:46
  • 判175年刑期! 美奧運體操狼醫將老死獄中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在過去20多年來以醫療之名對未成年的體操選手性侵,共有156位女性對他提出控告。法庭在今天宣判,狼醫被判175年的刑期,法官在宣判時還對他說「我已經簽署了你的死亡證。」,國際媒體也頭條報導這起判決,因為法官讓156位的受害者逐一對施暴的狼醫進行面對面的控訴,總共花了7天的時間才結束;只是這名狼醫生並沒有悔意,上週還向法官寫上訴信喊冤,也被女法官當庭訓斥、扔了他的信。這起美國體壇最大的性騷醜聞後續效應也正在擴大當中,電信龍頭AT&T已經宣布要取消美國體操協會的贊助,另外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校長也因為沒有妥善處理體操學生的申訴而引咎辭職。
    2018/01/25 21:15
  • 見證尋親史 海基會資深人員嘆清官難斷

    親身見證兩岸探親30年、並在第一線服務的海基會資深人員說,他們見過家屬相擁而泣,也見過雙方「老死不相往來」,身為服務者除了盡可能協助,也只能嘆「清官難斷家務事」。
    2017/11/20 09:13
  • 侏儒抹香鯨陳屍竹南沙灘 就地掩埋

    海巡署中區巡防局第三海岸巡防總隊今天表示,一隻侏儒抹香鯨出現在竹南海域,可惜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經通報鯨豚協會人員到場研判為正常老死,進行採樣後就地掩埋。
    2017/06/08 11:42
  • FOCUS/遲來正義!波士尼亞屠夫害命10萬 判40年

    今天國際法庭終於伸張了遲來的正義,在波士尼亞戰爭結束的21年後,宣判當時塞爾維亞族的最高領導人卡拉迪奇,有期徒刑40年,因為他,波士尼亞內戰3年死了超過10萬人,其中最慘無人道的就是屠殺了8000名穆斯林男丁,被稱為二戰以來最殘虐的種族滅絕,但這位手染血腥的前領導人,不服判決還要再上訴,因為卡拉迪奇已經70歲,如果被判40年,意味者要老死在獄中,但對許多受害者家屬來說,40年是輕判了,期望法庭可以對他進行更嚴格的處罰。
    2016/03/25 20:53
  • FOCUS/戲院濫殺奪12命 3年後判決3千年

    槍擊悲劇該怎遏止,一直困擾著美國社會。就在2名電視台記者成為槍下亡魂的同天,26日科羅拉多州法院,宣判3年前在戲院冷血槍殺12人的兇手荷姆斯,12個無期徒刑再加上1百多項罪名,共得服刑3318年,聽到要被關到老死的槍手卻面無表情。這些案子也再突顯美國槍枝管理不當的問題,美國的槍擊致死率已遠比其他已開發國家高,每16分鐘一人因此喪命,眼看重大槍擊接踵而來,政府卻礙於擁槍團體勢力資金龐大,無力敦促國會推動槍枝管制。但反觀澳洲先前也有類似的問題,1996年亞瑟港大屠殺、35名遊客被槍手擊斃後,澳洲時任總理霍華德迅速立法還拿出5億美元來回收槍枝,並嚴格審查擁槍者的背景,結果和槍枝相關的致死率果真出現大幅下降。
    2015/08/27 20:52
  • 老死? 動物園48小時國王企鵝連2死

    圓滾滾的國王企鵝,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很喜愛,但現在傳出木柵動物園,短短48小時內,2隻國王企鵝相繼死亡,雖然園方解釋企鵝死亡是自然「老死」,但根據平面報導指出,死因是因為企鵝輸卵管脫肛,鳥類專家也說,可能是環境不潔淨才會受感染,園方的說法引發質疑。
    2012/08/05 09:54
  • 血鑽石元凶 前賴國總統處刑50年

    好萊塢電影血鑽石,暴露非洲為了鑽石,掀起的血腥內戰,這不是電影虛構,而是真實發生在西非,1991年獅子山內戰,鄰國賴比瑞亞總統泰勒,提供軍火給叛軍換取鑽石,任由叛軍在當地燒殺擄掠,10年來的戰火造成12萬人喪命,泰勒經歷6年的國際法庭審判,被判處50年的刑期,今年64歲的泰勒,恐怕只能老死在監獄裡。
    2012/05/31 22:42
  • 母女情值300萬? 簽協議買斷關係

    300萬契約書,買斷母女情!64歲女兒和82歲母親簽下一紙契約,要母親給女兒300萬,老死不相往來,從此女兒不撫養母親,死後也放棄繼承母親市值將近5千萬房產。街坊鄰居說女兒愛喝酒,喝酒後母女吵到不可開交,母親只好找上議員要和女兒斷絕關係;原本只是想嚇嚇女兒,沒料到女兒竟然順勢要錢,母女反目。
    2011/05/01 12:21
  • 私人動物園關門 2熊3猴送屏科

    台北樹林一間歷史悠久的私人動物園,在今天要走入歷史了。民國60幾年成立,全盛時期有亞洲黑熊、孟加拉虎,甚至有雲豹等將近5百隻動物,隨著負責人去年過世,動物陸續老死、送人。只剩下2隻黑熊和3隻彌猴自生自滅,老管理員不忍心,向縣府求助,自掏腰包養了將近半年,終於要把剩下的動物移送到屏科大,讓牠們安享晚年。
    2010/05/12 12:37
  • 遭質疑!陸媳毒婆未檢出 衛所:不易分辨

    嫁到新竹寶山沈家的大陸籍文姓女子,不但企圖毒殺丈夫,還坦承5年前,婆婆就是她毒死的!但當年老太太口吐白沫、臉色發黑死亡,相驗遺體的寶山衛生所主任孫復中認定,老太太是心臟衰竭、單純的老死,到底怎麼回事?雖然當年家屬並沒有提出疑慮,要求檢方和法警進一步相驗,但衛生所主任當時有沒有確實親自診療過?相驗過程有沒有疏失?成了檢方調查的另一個重點!
    2009/06/18 19:20
  • 陸媳毒婆變自然死? 衛所相驗遭疑

    新竹寶山沈家媳婦說,5年前,他毒死婆婆,但當年老太太口吐白沫、臉色發黑死亡,相驗遺體的寶山衛生所主任孫復中認定,老太太是心臟衰竭,單純的老死,到底怎麼回事?雖然當年,家屬並沒有提出疑慮,要求檢方和法警進一步相驗,但衛生所主任當時有沒有確實親自診療過?相驗過程有沒有疏失?成了檢方調查的另一個重點。
    2009/06/18 12:40
  • 梁祝悲戀傳千年 後人老死不往來

    梁祝淒美的愛情故事傳頌千古,到了現代,甚至在大陸引發許多「爭議」,像是浙江寧波07年曾計畫以「梁祝發源地」為訴求由申請文化遺產,但除了浙江之外,江蘇、山東、河南等地也都在爭搶「梁祝發源地」的名號,原因就在背後的龐大商機;不只如此,在據說曾經出土過一塊「梁祝合葬墓碑」的山東濟寧,當地3個姓祝、姓梁與姓馬的村落居民,一直到現在,還在為祖先的故事爭論不休。
    2009/05/28 10:05
  • 流浪動物悲歌! 收容住鐵籠如監牢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收容中心,收容了走私跟民眾棄養的各種動物,像是彌猴就多達60幾隻,但礙於法令,牠們的生活空間就只有在一個小小的鐵籠子裡,園方說,如果這些動物沒辦法展示,也無法適應野放,就只能在收容中心待到老死。
    2008/06/10 10:44
  • 〈獨家〉4自閉兒慈母 3千萬打造「肯納園」

    最近花蓮鄉村出現了一棟豪宅,吸引很多民眾好奇詢問.這花了3千萬蓋好的「肯納園」,原來是4位慈母擔心自己未來會年老死亡,沒辦法照顧自閉症的孩子,因此決定互相扶持,不但請來諮詢師和早療師,還讓孩子團體活動,打造自閉症天堂,而且現在還開放讓其他有自閉症的孩子加入,把小愛變大愛。
    2006/08/13 19:29
  • 【T爆世足賽】世足賽拼商機 愛迪達大賺5百億

    世足8強出列,其中「愛迪達」靠著德國、阿根廷、法國成為贊助商大贏家,足球類營業額突破台幣500億元。而今年贊助12支球隊的PUMA卻只有義大利列8強,可說是押錯寶。其實這兩家運動品牌本是一家,兄弟倆原本創立了愛迪達,最後卻因故兄弟分家,一直到現在,雙方都還是老死不相往來。
    2006/06/29 19:27
  • 美國vs.北韓 近7成南韓人幫北韓

    在南韓和北韓,老一輩的人心中因為戰爭,也許對彼此都是「老死不相往來」,不過新世代的南韓青年觀念可能不一樣,南韓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如果美國和北韓發生戰爭,居然有將近7成的南韓年輕人說,會幫北韓,不幫美國。
    2005/08/1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