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老歌 結果共359筆

  • 周華健開唱 自虧送票遭友拒:給我江蕙的

    周華健晚間登小巨蛋開唱,出道28年的他,除了表演經典老歌外,還為了吸引年輕粉絲,特別選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同時拿江蕙封麥演唱會的事來開自己玩笑,周華健說,原本想多唱一場,沒想到江蕙一賣票,他就沒機會了
    2015/01/10 23:14
  • 五月天跨年終場 上萬歌迷「燈海」搖滾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晚間最終場,上萬歌迷挺到底,五月天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老歌《紅蜻蜓》,帶歌迷找回青春回憶,還特別安排師妹白安當佳賓,獻唱成名曲
    2015/01/03 23:33
  • 當年愛國歌!《國父紀念歌》 年輕人沒聽過

    《國父紀念歌》你會唱嗎?九合一選舉大敗,國民黨中常會上放起《國父紀念歌》提振黨員士氣,老歌引發民眾討論,因為這首《國父紀念歌》當年和《蔣公紀念歌》,以及國歌、國旗歌堪稱教科書上必備愛國歌曲,4、5年級生還朗朗上口,但隨著世代交替,現在除了國歌,其他年輕人幾乎不會唱
    2014/12/04 20:06
  • 〈快訊〉國父紀念館老歌演唱 電線走火急疏散

    最新消息,國父紀念館晚間舉行老歌演唱會,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傳出濃煙味,為了安全起見,老歌演唱會緊急喊停,並疏散觀眾。
    2014/11/12 21:10
  • 金鐘獎/曾國城、Selina領軍「亂打秀」 回味節目老歌

    今年金鐘獎的第一個表演,由主持人曾國城、Selina帶著藝人,一起進行亂打秀,打擊器具是家裡常見的鍋蓋、湯匙等等,但集體演奏,配上一首首電視史上的經典老歌,不只聲光效果非常足夠,也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
    2014/10/25 21:55
  • 獻唱「愛拚才會贏」 英文版樂團炒氣氛

    台中市府特地邀請3組蘇格蘭樂團來台表演,呈現原汁原味的風笛音樂,現場擠進6千名觀眾,為了炒熱氣氛,外國樂團還特地將台語老歌愛拚才會贏改編成英文版,邀請胡志強一起合唱。
    2014/09/26 00:54
  • 百老匯歌手獻唱 苗栗藝術季現璀璨美聲

    苗栗年度盛事「國際藝術季」的璀璨美聲音樂會晚間舉行,晚會上4名來自紐約百老匯的國際音樂歌手,演唱耳熟能詳的英文名曲,像是被許多影評人選為美國音樂史上最偉大音樂劇《玫瑰舞后》的歌曲,還有「窈窕淑女」的《我可以整晚跳舞》,經典老歌陪民眾度過週末夜。
    2014/09/13 23:51
  • 《16個夏天》老歌串場 配樂飄懷舊FU

    林心如監製主演的新戲《16個夏天》,由於片中時空橫跨了16年,除了場景道具要懷舊外,連片中插曲或是演員到KTV唱的歌,都得精心挑選符合時代背景,像是王力宏早期歌曲《愛你等於愛自己》、柯以敏的《愛我》,以及徐若瑄的《不敗的戀人》等,戲還沒正式上映,但光看預告就讓不少五、六年級生聽了很有FU。
    2014/07/17 19:40
  • 海灘花蛤季開跑 鄧麗君歌曲悠揚

    金門海灘花蛤季活動昨天開跑,主辦單位找來小鄧麗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現場民眾是聽的如痴如醉,而今年兩岸三地樂團PK賽,以鄧麗君歌曲作為指定曲,樂團們將老歌新唱,熱血氣氛HIGH翻全場。
    2014/06/29 12:24
  • 老歌新唱! 張雨生「天天想你」多歌手翻唱

    近期歌壇吹起老歌新唱的風潮!最近出精選集的趙傳,就把過去走紅的歌曲,包括《我是隻小小鳥》以及《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曲改成電音版,希望能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另外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除了被編成歌舞劇,也被很多歌手翻唱,這些你我耳熟能詳的歌曲,不管是改編或重唱,都是希望熟悉的旋律,能繼續傳唱下去。
    2014/06/03 17:38
  • 劉青雲、古天樂… 為新片獻唱「土豪」之歌

    電影《竊聽風雲3》日前公佈了主題曲MV,包括劉青雲、古天樂、方中信等五位男演員一起獻聲,被封為是「港島第一男子天團」,其中隊長劉青雲還開玩笑的說,這是他們團隊成立後推出的第一支單曲,雖然是首翻唱老歌,但卻被他們幾個土豪唱出新感覺。
    2014/05/23 12:32
  • 重現經典老歌 蔡琴「妙語」開唱逗樂全場

    蔡琴一連3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安可場演唱會,三場9千張門票全數完售,總收入2250萬元,最後會再捐150萬給公益團體,希望在母親節送上溫暖,而蔡琴為了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拚命,還特地瘦身7公斤,就為了穿上漂亮禮服,展現好身材,演唱會中,除了美妙歌聲讓歌迷陶醉,蔡琴的妙語如珠,更是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4/05/10 14:35
  • 可樂瓶印年份 掃描唱老歌賺「懷舊財」

    不論是飲料或是口香糖,其實經典的口味幾乎都不會隨時間改變,但是為了避免消費者購買停滯,就得要靠改換包裝來吸引注意,推出一百周年的口香糖,就復刻早年的包裝和片裝造型賣起懷舊感,而可樂也同樣在瓶身上印上復古年份,除了喚起回憶,也藉此要衝高銷售量!
    2014/04/16 17:50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常被翻唱的經典歌

    在歌壇因為翻唱經典老歌成功率比新歌高,因此經典歌曲一首歌很多人翻唱,成了歌壇永不退燒現象,像已故歌手鄧麗君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原唱是資深歌手陳芬蘭,但這首歌仍舊是華語歌曲中被翻唱最多的歌曲,齊秦、張國榮、蔡琴、梅艷芳等港台藝人唱過之外,就連英國小男孩都翻唱過,其他還有不少歌,是原創者寫給歌手唱之後,自己再拿回來唱,但畢竟原唱太經典,想超越有時難度不小。
    2014/02/26 19:35
  • 「小星星」入歌 孫燕姿領老歌新唱風潮

    歌壇再度吹起老歌新唱風潮,繼陶喆把經典老歌《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改編重唱後,團體太妃堂新歌融入《我等著你回來》,而最近開復出演唱會的孫燕姿,出道以一首《天黑黑》而紅,新歌《克卜勒》歌詞則被發現穿插耳熟能詳的歌曲《小星星》,都讓歌迷一聽就有熟悉感。
    2014/02/16 17:56
  • 除夕拚收視 阿妹壓軸嗨歌陪守歲

    台灣除夕夜特別節目也很有看頭,除了有資深藝人,找來林俊逸演唱經典老歌,哈林搭檔張小燕的特別節目,不僅請出香港古惑仔,包括鄭伊健、陳小春,還讓2人玩比手畫腳,更找來張惠妹唱壓軸,炒熱圍爐守歲氣氛。
    2014/01/31 11:50
  • 賀歲電影歌戰 Selina為「大稻埕」獻唱

    春節賀歲電檔期競爭激烈,除了比卡司比劇情外,電影歌曲也成宣傳話題,繼先前蘇有朋替電影獻唱主題曲,翻唱20多年前警匪電視劇老歌外,謝霆鋒睽違四年也再度開嗓,並為新片創作主題曲,還有Selina,原本導演葉天倫有意找她客串一角,但由於片中得穿旗袍,讓曾穿著旗袍遭火吻的Selina心中有陰影,最後選擇獻上甜美歌聲,唱電影主題曲。
    2014/01/23 21:29
  • 電影唱老歌 鐵獅「墓仔埔也敢去」搶台味

    電影歌曲有畫龍點睛之妙,聽到歌就想到電影,最近幾部新片都選擇老歌新唱,像是蘇有朋就翻唱20年前電視劇「天眼」主題曲「老天有眼」,還有在港陸狂賣的「掃毒」,也翻唱1978年港劇陸小鳳,由鄭少秋唱的主題曲「誓要入刀山」,而春節賀歲國片「鐵獅玉玲瓏」,就祭出台客天王伍佰的歌曲,搶攻台味,營造俗擱有力的氣氛,復古又有趣味。
    2014/01/07 13:47
  •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3/12/31 11:49
  • 「老歌」勾回憶 車商廣告改攻「熟悉」

    車子的廣告過去大多都是當時流行歌手歌曲,直到4、5年前,改為營造形象或是強調性能,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最近車商又改變了策略,用熟悉的旋律企圖勾起消費者買車欲望,像是殷正洋20年前的「人海中遇見你」就被翻唱,搭配車子廣告,主打是有經濟能力的又懷舊的消費者。
    2013/12/28 11:59
  • 59首未曾曝光歌曲 「披頭四」再開唱

    英國經典天團「披頭四」又出新專輯,不過這回不是老歌,重新收錄,而是特別找到59首「披頭四」過去未曾公開的歌曲,業者趕在年底前推出專輯,因為歐盟新規定,如果不把這些60年代舊作公開發行,就會變成公共財。
    2013/12/18 22:08
  • 模式轉變 電影歌曲今少配合歌手專輯

    早期許多經典電影歌曲,都是找來知名歌手為電影量身打造歌曲,且電影上映時間,常會配合歌手發片一起宣傳,但近年來,因為唱片市場不景氣,實體銷售量差,電影歌曲的製作模式也跟著轉變,像是找片中演員自己唱,可以省製作時間和費用,或是乾脆買以往老歌的版權,以往電影和歌手專輯互相拉抬的情形,變得比較少了。
    2013/11/11 19:36
  • 最小街頭藝人!六歲女孩賣唱 聽眾滿場

    台中勤美綠園道,最近出現一對父女檔街頭藝人,小女孩只有6歲,會唱150首歌,除了流行歌曲,也唱老歌和台語歌,沒有華麗的歌唱技巧,單純是喜歡唱歌,開心唱歌,吸引非常多民眾圍觀,有人說聽了很感動,有人很佩服她敢在大庭廣眾下表演,一個晚上下來,好多人打賞,最高紀錄賺一萬多元。
    2013/10/14 18:07
  • 「三月小雨+熱情沙漠」 歌名形容美食

    國片總舖師,除了電影主題曲被說是會洗腦,看完腦海會一直會不自主的出現旋律外,其實片中還穿插不少70年代的老歌,導演陳玉勳甚至用歌名來形容食物的口感,不少觀眾看了覺得很酷,很有新鮮感。
    2013/08/25 19:25
  • 蔡琴11月苗栗開唱 大咖粉絲相挺

    歌后蔡琴今年11月,將在苗栗舉行「不了情」經典老歌演唱會,這不但是她今年在台灣唯一的一場演出,也是苗栗半世紀以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2013/08/1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