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老歌 結果共359筆

  • 南韓「演歌大咖」星二代演員酒駕翻車! 爛醉上路恐毀明年新戲

    南韓歌手兼演員的Eru(本名曺成鉉)是大牌老歌歌手「太珍兒」之子,近年來他積極轉型演員,未料今(20)日傳出他酒駕消息,還造成同車乘客受傷。據悉,事發當時他血液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水準,2023年新劇是否能如期演出,仍是個未知數。
    2022/12/20 12:59
  •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2022/11/27 19:02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 蔣萬安競選歌曲混搭2老歌 盼喚台北人記憶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0/6)公布競選主題曲。主打喚起,北漂族和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在拿到經典老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台北的天空」版權後,再加以改編。對手黃珊珊雖然早一步公布,由知名歌手黃大煒譜曲的競選主題曲,但卻傳出因為版權問題,暫時無法公開播放。
    2022/10/06 15:54
  • 比莉見面會地震狂搖 自曝當下先尖叫!先做一件事全場傻眼 

    現年70歲的女星比莉,今(18)日驚喜降臨年輕人聖地西門町,快閃獻唱經典的個人神曲〈什麼都不必說〉,該曲由兒子周湯豪操刀翻玩重製,將老歌新唱,現場也有6組舞團依序上台表演,對自己的老歌能夠再次掀起共鳴,比莉也表示非常感動,而在活動前全台一波強震讓大家餘悸猶存,比莉透露當時她正在車上,更直說平常遇到地震第一個動作會先尖叫,然後衝去畫眉毛。
    2022/09/18 17:44
  • 田馥甄「離島」唱「隔一片海互不打擾」 遭大陸扣台獨下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灣女星田馥甄因為吃義大利麵,被解讀是力挺義大利裔的裴洛西,遭到大陸網友出征,2010年推出的歌曲《離島》也被翻出來,歌詞被解讀有台獨的意含。另外黎明及陶喆的老歌,也因為涉及裴洛西訪台時間被禁播。
    2022/08/05 17:32
  • 沒表態也不行?黎明「31年老歌」辱華了 禁播內幕流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造訪台灣,大陸官方動作頻頻,派遣21架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也宣布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官媒《央視新聞》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之後,除了大陸及香港藝人紛紛轉發外,歐陽娜娜也立刻響應,成為第一位表態的台灣藝人,隨後楊丞琳、吳奇隆、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陳喬恩等陸續跟進,只是沒有表明立場恐怕也會出事。「四大天王」黎明的一首老歌,就無預警被下架,成為禁歌。
    2022/08/03 15:21
  • 啜飲時代風華!十間大稻埕咖啡廳 復古風滿滿、老街飄香

    喝咖啡、賞煙火。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7/30在延平河濱公園舉辦,不僅有文青市集,晚間也將照慣例舉行盛大的煙火秀,情侶、遊客屆時可前往徒步區觀賞。
    2022/07/28 10:29
  • 驚人! 直播主經營4年半 締造收入破億紀錄

    當了4年半的直播主收入能破億,讓一般上班族實在很難想像。直播近年成為熱門新興娛樂來源之一,在平台有超人氣的直播主「小辣椒」,憑藉著甜美外型,知性的談話內容,從彩妝保養到股票房產投資,再從流行文化到經典老歌,和男女老幼「什麼都能聊」,用四年半的時間,創造一億收入的驚人紀錄。
    2022/06/20 22:55
  • 戴愛玲自曝死穴歌曲 拒唱10年老歌「每聽必哭」

    「鐵肺天后」戴愛玲出道20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她在今年帶來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但其實在10年前,戴愛玲曾唱過一首排灣族古調〈想念〉,這是外婆教她唱的歌,卻成為她日後「不想聽見的歌」。
    2022/04/18 15:16
  • 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女星黃韻玲,本身就是歌手出道,1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30年前的大合照,當時刊登在《滾石雜誌》,照片中一共有26位歌手齊聚合照,當中不乏許多大咖人物。其中,最驚喜的是,神隱多年的陳淑樺也在其中,不少老歌迷們更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2022/04/13 23:47
  • 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7)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共度生日,趁生日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義賣會首日26日僅開賣5分鐘就售罄,粉絲更自發淨灘、捐助育幼院孩子們等。蕭敬騰爸媽也無預警在生日會上現身,蕭爸更罕見開金口獻唱老歌〈紅薔薇〉,讓蕭敬騰驚呼:「從小幾乎沒聽過爸爸唱歌!」更曝光「獅子LION」團長力Q退團內幕。
    2022/03/28 16:30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老歌總能掀起回憶!近日一名網友分享26年前發行的兄弟組合專輯,透露自己小時候聽過該組合的歌,可惜他們只發過一張專輯,並沒有大紅大紫;而其中一位成員竟是金曲歌后的老公,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18 11:21
  • 女兒大婚吳宗憲唱不停 綜藝教父開嗆「你煩不煩」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與會賓客讓現場瞬間變成金鐘獎星光大道,老爸吳宗憲連番獻唱英文老歌,有如當成小型個唱,讓「綜藝教父」王偉忠忍不住開嗆:「你煩不煩?」
    2022/01/29 16:21
  • 把吳姍儒婚禮當個唱!吳宗憲無預警「高歌」搶主場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盛大舉辦婚禮,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親自在媒體區控場,還在等待賓客途中,無預警獻唱英文老歌,現場秒變吳宗憲個唱,讓一旁的小馬忍不住笑稱是「卡拉轟天雷記者會」。
    2022/01/29 12:16
  • 彭佳慧初登《紅白》飆歌獲讚 黃子佼扮張菲做「這事」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31日除夕夜播出,回顧台視60週年系列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登台,展現鐵肺功力飆唱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重新詮釋經典老歌帶來新風貌,彭佳慧說:「前晚彩排就很緊張,看到小巨蛋這麼大陣仗,相信來年會越來越好!」
    2022/01/14 21:00
  • 《華燈》第二季等到不耐煩?「循環播放」劇中老歌過乾癮

    Netflix熱播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推出,先前釋出的預告更揭曉多位大咖演員,在YouTube擁有40萬粉絲的「Timeless Music 藍色點唱機」特地推出懷舊新選集,包括「恰似你的溫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經典歌曲,帶觀眾認識當年條通文化與酒後的心聲與惆悵。
    2021/12/13 20:37
  • 張惠妹直播唱新歌!甜誇男友「很不簡單」 唐老師合體艾怡良飆老歌

    張惠妹9日凌晨開直播,首度獻唱她和李榮浩合作的新歌,並且透露已經拍完MV。阿妹還悄悄放閃,佩服男友認真經營酒吧十年,還度過疫情難關,讓阿妹說真的不簡單。
    2021/12/09 13:29
  • 表現遭吳宗憲批「換人主持」 張立東求饒:做效果而已

    《綜藝大熱門》其中一單元「台語猜歌」日前展開第二屆,這次的題目從老歌一路到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的歌曲都有,此集最大的亮點就是幫代班主持人張立東開場,跟他長相極為相似的「方順吉」,極度相似的模樣也讓憲哥直呼:「他可以擔任固定主持人!」
    2021/11/04 18:18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等5年!盧廣仲甩《刻在》抄襲風波 驚喜公開喜訊

    憑著演唱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的盧廣仲,日前卻捲入抄襲風波,名主持人吳宗憲指《刻在》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一時之間這首歌的得獎資格備受爭議。至今盧廣仲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今(12)日他在IG上驚喜宣布將推出新專輯,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2021/09/12 19:41
  • 【今日熱搜】Reality/藍又時/航運股/張淑芬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Reality」。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出席電商活動時,對於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發表評論,質疑該曲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網友也認為旋律和鋼琴曲〈自由が丘〉相似,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創作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歌曲為原創、絕非抄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2 13:20
  • 《刻在》爆抄襲惹議!資深作詞人讚盧廣仲「這點」很棒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金曲年度歌曲獎,未料近來陸續遭綜藝天王吳宗憲及網友質疑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也有相似之處,對此,資深作詞人許常德表達個人看法。
    2021/08/3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