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老態 結果共135筆

  • 林青霞素顏照曝光 港媒:巨星顯老態

    影星林青霞素顏照曝光,有週刊目擊她現身皮膚科診所,臉上脂粉未施,法令紋明顯,看起來略顯老態,其實最近很多女明星,都紛紛把素顏照PO上網,像是大S,素顏照被網友說是「下巴太長」,被懷疑有動手腳,就連陳意涵素顏泳裝照也被說雙眼皮好像是割的。
    2011/07/20 11:23
  • 陸媒烏龍爆 金城武、神秘女上酒店

    影星金城武跟甄子丹明天將來到台灣宣傳新電影,不過金城武的感情持續被關注;大陸雅虎爆料,金城武跟神祕女子在上海同住飯店,甚至還報導金城武看來略顯老態,風霜爬上臉了,但是緋聞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明天金城武就要來台,有沒有老態,到時候就會知道。
    2011/07/19 11:32
  • 拍照修圖不保養 小心肌膚洩漏老態

    自從手機相機有了修圖軟體,年輕愛美的女生怎麼拍怎麼好看,只是仰賴科技產品卻不保養,小心年紀輕輕就一臉老態,美容專家建議,生活作息正常和適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休息才是根本作法。
    2011/04/20 09:47
  • 【精采100】大師創作 北市水源市場變身藝術品

    台北公館水源市場,經常人潮擁擠,不過已經超過30年,難免藏污納垢,老態龍鍾,市政府請出以色列藝術家,重新設計打造外觀,水源市場搖身變成亮麗的美術作品,路人讚賞,連攤商都說,生意真的變更好。
    2010/12/06 23:52
  • 美男子的下場! 李敖現身談馬老態

    好久不見李敖,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要控告中研院士許倬雲誹謗,不過講著講著話題又談到時事,說到五都選舉,他說其實當初一開始就應該提名宋楚瑜,而不是郝龍斌,是馬總統心眼太小,還說起馬總統的外貌老化,一代美男子,下場不過如此。
    2010/06/25 12:56
  • 8倍速老化 7歲早衰女孩勇敢度日

    老態龍鍾、頭髮掉光,還患有關節炎、心臟病,英國7歲小女孩雅香緹的身體狀況,有如6、70歲的老人家,原來她罹患罕見的早衰症,衰老速度是一般人的8倍,根據統計,早衰患者的平均年齡只有13歲,雖然雅香緹的情況如此特殊,卻能夠勇敢面對,不但就讀一般小學,還立下志向,長大之後想當馬術騎師。
    2010/06/07 11:25
  • 賓拉登近期現身! 新照搶先曝光

    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即將邁入6週年,在這個當頭,一個伊斯蘭網站對外預告,賓拉登即將在911前夕,利用影帶公開現身,從預告的畫面可以看出賓拉登刻意染黑毛髮,遮掩老態。不過,這個當頭,美國最無奈的是,過去6年來美軍拚命追捕賓拉登,怎麼追都追不到。
    2007/09/07 22:43
  • 莎嬸出席捷克影展 依然性感美艷

    好萊塢師奶級的女星莎朗史東,日前往捷克參加影展,獲頒傑出貢獻獎,儘管已經47歲了,駐顏有道的莎朗史東絲毫不見老態,鏡頭前搶進鋒頭,和年輕女星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2005/07/12 13:57
  • 海珊僅著內褲 露點照外流曝光

    2年前淪為美軍階下囚的伊拉克前總統海珊,不但先前傳出罹患老人癡呆等問題,現在更被英國太陽報獨家揭露出,老態龍鍾的海珊在監獄裡,穿著一條白色大內褲,模樣非常的狼狽。
    2005/05/20 19:21
  • 公寓大火驚魂 老婦陽台求救

    台北縣板橋半夜傳出火警,一棟公寓二樓的房間,疑似因為電線老舊走火,起火燃燒,火勢相當大,整棟公寓濃煙密布,住在樓上的老態太被濃煙嗆醒,跑到陽台求救,火勢撲滅之後遍尋不著老太太,幸好他自己打開大門,順利逃生。
    2004/03/23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