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老布希 結果共131筆

  •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德州歡慶80大壽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這個週末歡度80歲的生日,多達6千名賓客,聚集在德州休士頓棒球公園,為老布希舉行生日派對,除了兒子現任總統布希之外,多國政要也都蒞臨參加,更特別的是,老布希還打算以高空跳傘,來證明自己人老心不老。
    2004/06/13 18:14
  • 〈獨家〉台遭UN驅逐 雷根致電尼克森抗議

    雷根總統過去對中華民國台灣相當的友好。1971年,台灣退出聯合國的時候,當時還是加州州長的雷根很憤怒,甚至打了一通電話給總統尼克森,建議為了抗議台灣遭到不公平對待,美國應該拒絕參加聯合國一切活動!雷根沒想到,尼克森偷偷錄下這個對話,而這捲錄音帶,一直到最近才被公開。 外交部長周書楷︰「中華民國代表團現在宣布,不再參與此大會的任何事宜。」 1971年10月25日,聯合國大會表決通過一項決議案,驅逐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代表,這不但成為中華民國外交歷史上最黑暗的一頁,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引爆一場政治風波,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一度命令駐聯合國大使喬治布希,也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老布希,說服聯合國大會同時讓海峽兩岸各有聯合國的代表權,可是太多國家的代表不合作,使得這項企劃宣告失敗。 當時尼克森正準備代表共和黨在1972年競選連任,無法忽視黨內龐大的保守派聲音,其中最受矚目的保守派領袖之一,就是當時的加州州長雷根,聯合國表決隔天早上,也就是10月26日,雷根州長就親自打電話給尼克森總統表示關切,除了建議總統應該召回美國在聯合國的大使之外,雷根還大膽的勸導總統,在總統大選時,可以利用這件事情攻擊對手,但是雷根萬萬沒想到,尼克森偷偷的錄下這段通話紀錄,後來是因為「水門案」的關係,這捲錄音帶交給美國政府保管30年,直到去年期限到期才被公開。
    2004/06/06 15:57
  • 美二次大戰紀念堂落成 老兵受表揚

    美國為了紀念二次世界大戰所建造的紀念堂,歷經17年,終於在華府落成,包括美國總統老布希父子和柯林頓,以及知名影星湯姆漢克都出席落成儀式,紀念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喪生的美國士兵。
    2004/05/30 10:36
  • 胡錦濤演說 強調亞洲經濟一體化

    2004年博鰲亞洲經濟論壇,上午在海南正式開幕,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首度出席會議,也在會前與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會面,胡錦濤再度重申了大陸反台獨的基本立場,至於前行政院長蕭萬長,昨天也跟胡錦濤有短暫會晤,不過雙方只是禮貌寒喧。
    2004/04/24 15:18
  • 布希新年希望 治癒膝傷 慢跑健身

    新年的第一天,美國總統布希回到德州和他的父親老布希一起打獵,布希也許下了的新年新希望,希望他的右腳膝蓋傷能夠趕快好。
    2004/01/02 16:03
  • 人老心不老 小布希學滑板車摔車

    美國總統布希的居家生活再度成為焦點,而這一次是布希從滑版車摔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布希這陣子處理中東和平問題太忙了,布希在星期四忙裡偷閒,騎車的時候,竟然一個不小心從滑板車摔了下來,而這些鏡頭,當好就被攝影記者逮個正著。 美國總統布希是在星期四,前往緬因州慶祝父親老布希79歲的生日時,發生這起摔車的插曲,畫面中這一連串的照片顯示,布希踩上了這部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滑板車。由於要想成功地駕馭滑板車,須要很好的平衡感,布希可能是因為抓不住訣竅,才一時重心不穩,摔了下來,所幸他毫髮未傷,沒有任何大礙。
    2003/06/13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