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老布希 結果共131筆

  • 〈獨家〉政壇罕見左撇子 金溥聰吐斷手秘辛

    國外政壇、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前任總統柯林頓、老布希等等都是左撇子一族,反觀台灣政壇,幾乎找不到左撇子政治人物,沒想到被認為作風獨特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正是個左撇子,他向TVBS獨家透露,年幼時,他也曾經在世俗眼光下使用右手,直到有一次右手不小心摔斷,才改回左撇子本色。
    2010/02/19 19:58
  • 三星蔥油餅一張8百,業者?

    台北市政府附近,有家老字號的餐廳賣的蔥油餅,一天只賣3張,每張餅都用了將近3斤的三星蔥當內餡,還用炭火慢慢煎烤,相當費工,包括前資政孫運璿、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曾特別造訪一嚐美味,而原本一張就賣500元的蔥油餅,最近因為風災過後三星蔥飆漲,每張餅更創下800元的天價。
    2009/10/22 15:17
  • 三星蔥飆漲 蔥油餅1張8百創天價

    台北市政府附近,有家老字號的餐廳賣的蔥油餅,一天只賣3張,每張餅都用了將近3斤的三星蔥當內餡,還用炭火慢慢煎烤,相當費工,包括前資政孫運璿、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曾特別造訪一嚐美味,而原本一張就賣500元的蔥油餅,最近因為風災過後三星蔥飆漲,每張餅更創下800元的天價。
    2009/10/20 19:19
  • 慈禧最愛! 「銀耳紅棗羹」經典再現

    相傳慈禧太后為了青春永駐,晚年常喝一道甜點叫「銀耳紅棗羹」,不但食材嚴選、熬煮費時,還得憑經驗拿捏火侯,才不至於讓甜湯太稀或太稠。就因為這樣,當年為慈禧做這道甜品的膳房總管,只傳到第3代,這第三代嫡傳弟子,是現年69歲的徐翰湘老師傅,他的好廚藝,連老布希來台訪問,都指定要喝這碗甜湯。但自從老師傅退隱山林後,就沒再做過,連他的孫女想喝,也得看老師傅的心情。
    2009/07/30 19:30
  • 迎接85歲生日 老布希跳傘慶生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在85歲生日當天,選擇用跳傘來為自己慶生,他的老婆芭芭拉跟兒子也都到場,當老布希順利降落地面的時候,芭芭拉還稱讚他是英雄,恩愛之情溢於言表。
    2009/06/13 09:51
  • 〈快訊〉歐巴馬就職 眾星、政要雲集

    深受好萊塢喜愛的歐巴馬,就職典禮當然不會缺席,另外,歷年來的總統、副總統伉儷也出席典禮,包括老布希、錢尼、高爾等,而錢尼日前搬家受傷,還坐著輪椅參加就職大典。
    2009/01/21 00:12
  • 白宮歷史鏡頭 美5位總統聚一堂

    美國白宮在今天出現歷史性的一幕!現任總統布希,邀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還有3位前任美國總統,柯林頓、老布希以及卡特,5位前後任總統一起聚在白宮,有說有笑,柯林頓再度進到橢圓形辦公室,對著布希打趣說「我喜歡你的地毯」,帶您來看看,5位美國總統齊聚一堂的歷史鏡頭。
    2009/01/08 19:45
  • 政商名流最愛 鴻禧別館輝煌一時

    鴻禧別館不敵景氣,10月底將吹熄燈號,事實上鴻禧別館15年前創立,是政商名流宴會指定場所,不但前總統李登輝都會在這裡過生日,連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來台,都指名到這裡下塌,連美國總統老布希和高球明星老虎伍茲,都曾到鴻禧球場揮桿,沒想到躲不過景氣的衝擊,10月底就和大家說掰掰。
    2008/10/09 19:21
  • 北京奧運大商機 秀水商場賺4億

    奧運真的帶動北京商機,從8月8日開幕到現在,北京著名的秀水商場,營業額已經超過4億台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以及知名的運動員菲爾普斯,都趁著空閒時間,到秀水血拼,商家忙得不亦樂乎。
    2008/08/23 12:16
  • 出席奧運開幕式 布希專機抵北京

    今天晚上8點40分,美國總統布希率領600人訪問團抵達北京,展開4天4夜的北京訪問。這次與布希同行的,除了政府官員之外,還包括了他的父親,前總統老布希一家人,家族三代同遊北京,就是為了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
    2008/08/07 20:54
  • 布希親信卡德 將率團出席520

    出席520就職典禮的美方代表團名單,TVBS今天已經證實,將由布希總統的親密戰友,也就是前白宮幕僚長卡德,擔任團長率隊出席!而在老布希時代,擔任共和黨黨主席的法倫考夫也將出席;另外,多位長期與台灣關係良好的美國友人,也陸續在過去1、2週收到了我方的正式邀請函,不過,行事風格頗受爭議的前AIT理事主席夏馨,據了解並不在受邀名單之列。請看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8/04/25 12:04
  • 用滷汁浸泡 「黑臭豆腐」遠近馳名

    講到臭豆腐,很多人都愛吃,不過你看過黑色的臭豆腐嗎?在大陸湖南,就有這麼一道非常有名的小吃,「炸黑豆夫腐」,這裡的臭豆腐之所以是黑色,主要是豆腐要先浸泡在醬汁半個月,再拿出來炸,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讚嘆不已。
    2008/02/23 13:16
  • 老布希83歲一條龍 跳傘慶揭幕

    高齡8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老當益壯,選擇用跳傘的方式,來慶祝他的總統圖書館開幕,老布希在高空中揮舞手腳,顯得非常快活。
    2007/11/11 13:36
  • 玻璃雕刻 席哈克、老布希都是作品

    在大陸有個玻璃雕刻藝術家,非常的有名,因為他曾經為許多各國的領袖,雕刻玻璃人像,像是法國前總統席哈克,還有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是他雕刻的作品,席哈克還曾經親筆寫下感謝信,讓這位玻璃雕刻藝術家,在國際上非常出名。
    2007/09/28 22:28
  • 美不賣新款F-16 總統對美喊話

    台灣已經編列預算,準備購買F-16 C/D型的戰機,但是美國現在卻遲遲不願意點頭出售,陳水扁總統昨日晚間再度向美國喊話,強調大陸幾乎就要完成第一階段的攻台準備,他希望美國總統布希,可以跟他的父親老布希總統一樣,再任期最後一年,賣戰機給台灣。
    2007/09/15 07:56
  • 普欽豪宅作客 布希親駕車兜風

    美國總統布希為了挽救和俄羅斯降到冰點的外交關係,熱情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老布希的避暑豪宅作客,布希不但親自開車,帶著普欽出外兜風,還一起出航釣魚,在家裡煮龍蝦大餐,不過如此盛情,還是難以消弭兩國在外交議題,特別是歐洲飛彈部署的歧異。
    2007/07/04 10:45
  • 傳奇葉爾欽/民眾瞻仰葉爾欽 今舉行宗教國葬

    俄羅斯前總統葉爾欽過世後,正式移靈到莫斯科大教堂,供民眾瞻仰,官方也決定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台北時間晚上7點,舉行隆重的國葬儀式,向這位開創俄羅斯民主政體的領袖告別,包括老布希和柯林頓都會參加,這也是蘇聯瓦解後,首位俄羅斯領導人接受宗教國葬。
    2007/04/25 13:25
  • 福特告別式 布希伉儷前往弔唁

    前美國總統福特棺木,已經被移往華盛頓國會大樓,供各界人士瞻仰,3任美國總統布希、柯林頓與老布希都前來悼念,整個告別式氣氛莊嚴隆重,高齡88歲的福特夫人撫棺不語,重感情的柯林頓,更是忍不住眼泛淚光。
    2007/01/02 20:51
  • 小兒子州長卸任 老布希淚灑講台

    天下父母心,美國第一家庭可說是最佳模範,前總統老布希在小兒子佛州州長傑布的卸任典禮上,有感兒子受到民眾愛戴,在演講台上情緒失控,突然哭出來。老布希對兒子的關愛眾所皆知,尤其對大兒子布希總統更是疼愛有加,儘管美國民眾認為小布希成就不如父親,不過老布希還是用行動力挺兒子。
    2006/12/06 18:59
  • 鋼琴天才郎朗 琴路坎坷曾遭師嫌

    出生在中國大陸的華裔職業鋼琴家郎朗,不到25歲就與美國五大交響樂團合作,琴聲連美國總統老布希都為之傾倒,邀他到白宮舉行獨奏會,但這位鋼琴天才,小時候竟曾被老師嫌棄,不願再教他,如今他的成就,可讓當年誤判他不是人才的老師,跌破眼鏡。
    2006/10/02 19:39
  • 〈獨家〉姚明開餐廳 北京烤鴨老布希愛

    籃球明星「姚明」在美國NBA打出好成績,今年2月姚明也在休士頓投資開了一家「姚明餐廳」,交給自己的爸媽來經營管理。這家餐廳賣的是中國菜,招牌菜是北京烤鴨,裡面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姚明包廂」,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是這家餐廳的常客。
    2006/09/08 19:40
  • 老布希座車 刀槍不入移動會議室

    美國的元首座車,幾乎是一座移動碉堡,正在廣州舉行的古董名車展,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座車,被稱為車王之王,不僅刀槍不入,還有全車防水防爆功能,一輛的造價要8000萬台幣,比一棟豪宅還要貴。
    2006/04/06 14:53
  • 香噴噴! 全聚德烤鴨來台亮相囉!

    原汁原味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首度來台亮相,外表香黃酥脆,肉質潤滑,不少老饕,就連國內外的政治名流都點名愛吃,這次曝光的還有不少國宴菜,像是日本前總理海部俊樹愛吃的鴨肝,老布希愛吃的滿壇香,現在通通吃得到。
    2006/03/30 18:27
  • 聽演講看明星 阿諾引來熱烈掌聲

    美國總統布希19號將到大陸訪問,而他的父親老布希也跟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先後到了北京。阿諾雖然轉戰政壇,不過明星光環依然存在,一到會場,就讓現場氣氛熱了起來。
    2005/11/15 11:20
  • 錢其琛警告 對台軍售影響中美關係

    美國總統布希即將前往北京訪問,不過在這之前,老布希已經提早一步到了北京,參加中美關係研討會。會中大陸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語氣強硬的表示,兩岸關係是大陸內政問題,暗示美方賣武器給台灣,無助於台海和平。
    2005/11/1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