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老布希 結果共131筆

  • 第6女指控合照伸鹹豬手  老布希道歉

    一名女子表示2003年她16歲時,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趁合照時對她伸鹹豬手,老布希今天為此道歉。
    2017/11/14 12:42
  • 揭曉!川普競選總幹事 首波遭起訴

    通俄門案第一波起訴名單正式出爐,是川普競選團隊前總幹事和副手,2人被控叛國、洗錢、開設秘密帳戶等12項罪名,二人分別是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曼納福特,還有畫面左邊的副手兼曼納福特生意夥伴蓋茲,曼納福特曾擔任多屆美國總統政治顧問,從福特、雷根到老布希,為多國獨裁領袖效力,菲律賓馬可仕,前剛果獨裁總統塞科,前安哥拉反叛領袖薩維姆比。
    2017/10/31 19:20
  • 美前總統老布希鹹豬手  女作家出面指控

    第3名女性出面指控,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跟她合照時,對她伸鹹豬手。
    2017/10/27 21:51
  • 又一女星指控伸鹹豬手 老布希捲入風暴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被控對女星希瑟林德伸鹹豬手,昨天才透過發言人為造成對方不快致歉,今天女演員喬丹娜葛蘿妮克又出面,指控老布希在合照時不當觸摸她的身體。
    2017/10/27 04:49
  • 女星指控老布希伸鹹豬手 妻子也知情

    好萊塢性騷醜聞現在燒到政治界,34歲女星海瑟林德在社群網站上控訴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3年前在試映會上,趁拍照時摸她屁股,還對她開黃腔;更誇張的是,當時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也在場,老布希隨即發聲明道歉,說他當時只是想展現幽默,引發外界撻伐。
    2017/10/26 13:34
  • 遭女星控襲臀 老布希道歉稱是開玩笑

    美國女星希瑟林德,最近透過推特指控,前總統老布希對她伸鹹豬手。
    2017/10/26 09:08
  • 美前總統老布希患輕微肺炎 入院治療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辦公室今天指出,這位美國政治家族王朝的大家長因罹患輕微肺炎,目前在醫院治療康復中。
    2017/04/19 09:38
  • 快訊/咳不停無法好好休息 92歲老布希住院

    高齡92歲的美國退休總統老布希,因為一直咳嗽無法好好休息,在上週五住院,院方表示老布希有輕微肺炎,已經接受治療並且轉好。
    2017/04/19 07:48
  • 美前總統老布希和妻子住院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發言人說,老布希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也在預防措施下住院。
    2017/01/19 09:31
  • 美92歲前總統老布希 呼吸急促住院

    高齡92歲的美國退休總統老布希,因為肺炎引發呼吸急促被送進「修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的加護病房,而他的妻子91歲的芭芭拉,也因為咳嗽和感到疲倦而被送進同一間醫院。
    2017/01/19 07:28
  • FOCUS/不是普通打包! 四千多華府公僕忙翻天

    再過11天美國總統就要換人做,前後任歐巴馬與川普,從選前針鋒相對到選後摩擦不斷,前白宮官員表示,歐川交接進度其實相當落後,過去從前美國總統老布希到柯林頓小布希,交接互整惡搞的傳聞不斷,把桌椅倒過來、切斷電話線的都有,甚至挖掉鍵盤上的字母,直到歐巴馬上台時,美國已經歷經911恐怖攻擊,白宮上下聚焦反恐,堪稱近年交接最順利,但如今最反華府既有體制的川普即將上台,歐川團隊檯面下如何過招備受矚目!
    2017/01/09 20:04
  • 川普不見了! 裸體藝術雕像遭小偷竊走

    美國藝術家打造裸體川普雕像擺放在街頭,在全美各地造成轟動,但每展一次就被抓一次,藝術家乾脆把雕像擺放在民宅頂樓,還特別加鎖層層防護,沒想到公家機關無法取締,雕像卻被小偷給偷走了。
    2016/09/20 17:07
  • 共和黨大會大老缺席 川普改找名人撐場

    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支持度,縮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的差距,不過川普最近又因為抨擊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內容,而再度引來批評,共和黨將在18到21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現在包括小布希、老布希等許多大老紛紛表態不會出席。
    2016/07/05 16:11
  • 共和黨只剩他參選 布希父子不願挺川普

    美國總統初選這2天出現戲劇性變化,繼克魯茲之後,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也在今天宣布退選,共和黨內只剩下川普是唯一參選人,不過今天傳出共和黨內重量級大老,先後當過總統的布希跟老布希都不會在這次大選中支持川普。
    2016/05/05 19:10
  • 希拉蕊vs.傑布布希 2016美選大對決

    美國布希家族會出現第3位總統嗎?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15日將正式宣佈投入2016總統大選,傑布的爸爸和哥哥都是總統,為了避免盛名之累,他的競選標誌上只有傑布字樣,巧妙避用家族名稱,如果傑布能從共和黨陣營中脫穎而出,可望和民主黨的希拉蕊正面對決,這將是繼老布希和柯林頓之後,美國兩大政治世家的二度交鋒。
    2015/06/15 21:40
  • ​用蝦做的牡丹花!台北快閃嚐鮮 老布希也超愛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曾經接待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英國首相布朗、前歐盟主席巴羅佐等20多位元首和總統,對於料理工法十分講究的上海菜獲得世界元首們一致的喜愛,不過現在要吃這種道地的上海菜不需要大老遠坐飛機,在台北坐捷運就能吃的到,而元首級的美食也只要千元價就能享用
    2015/03/05 11:24
  • 老布希吃過!北平都一處爆爭產 女告父討租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前行政院長孫運璿都曾上門的名店北平都一處餐廳,爆發爭產風波,擁有店面產權的女兒,要求經營餐廳的老爸付房租,74歲的老閭徐瀚湘,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開的北平都一處,店面市值超過4億,過去是夫妻倆一人一半,去年太太過世,一半店面變成遺產,徐家女兒認為自己擁有1/3的店面產權,要求回收過去5年超過700萬的房租
    2015/02/24 18:21
  • 老布希90歲大壽 熱血跳傘慶生日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人生邁入第90個年頭,今年他再度以直昇機跳傘的方式,熱血慶祝自己的90歲生日。
    2014/06/13 10:39
  • 【FOCUS新聞】歐巴馬再訪日 2010吃冰畫面留經典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啟程,訪問亞洲四國,除了凸顯重返亞洲之外,還要商討「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也就是簡稱TPP,也要吸引亞洲企業到美國投資,歐巴馬將在4月23日抵達日本,和安倍還有天皇會面,4月25日到南韓和總統朴槿惠會談,26日到馬來西亞會晤首相納吉,緊接著在4月25日抵達最後一站菲律賓,和總統艾奎諾舉行雙邊會談,週三傍晚抵達日本後,就和首相安倍進行私人晚宴,隔天美日首腦高峰會,商討TPP、美日安保等議題,接下來參訪明治神宮,到皇宮和天皇晚宴,1974年美國總統福特到日本訪問,這是有史以來,美國總統第一次訪問日本,談的是石油危機、美日安保,接下來雷根訪日,拜會首相中曾根康弘,商討日圓匯率正常化,1992年老布希會談汽車進口、稻米市場經貿議題,而柯林頓任內五度訪日,會晤四任日本首相,1993年參加在日本召開的G7,另外會見當時俄羅斯總統葉爾欽,之後G7就成了G8,在1996年則是正式的國是訪問,現在歐巴馬訪日,是18年來,繼柯林頓之後,首位美國總統到日本進行國是訪問。
    2014/04/21 20:29
  • 〈快訊〉美前總統老布希妻子芭芭拉 驚傳住院

    最新消息,美前總統老布希妻子芭芭拉,今年將要滿89歲,卻傳出住院消息。
    2014/01/01 10:09
  • 〈快訊〉歐巴馬連2天宣誓 3本聖經各有意義

    歐巴馬宣誓就職開始第2任期,以往都會邀請歷任總統參加的就職大典,這次老布希跟小布希父子檔將不會出席,而這次歐巴馬連續2天宣誓就職,用了3本不同聖經,各有意義。
    2013/01/22 00:35
  • 美媒指「腦癌病倒」 希拉蕊幕僚否認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這個月7日病倒後,已經請了3個星期的長假,美國媒體今天爆料,根據希拉蕊出現的症狀研判,她可能罹患了腦癌,國務院第一時間出面駁斥,說希拉蕊復原良好,下週一就可以銷假上班,不過最近國際名人紛紛病倒,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都傳出健康惡化。
    2012/12/28 19:11
  • 美國大選/共和黨全代會 德州代表牛仔帽現身

    受到熱帶風暴的影響,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宣布開幕後,隨即進入休會,也因此開幕儀式上,出現採訪記者快要比出席代表人數還要多的景象,只要有重量級人物出現,媒體就是一陣追訪,不過今年2位共和黨籍的前美國總統老布希跟小布希,都不會出席全代會。
    2012/08/28 17:00
  • FBI檔案揭秘 親友認為賈伯斯不誠實

    美國FBI公佈一份最新秘密檔案,原來在1991年,美國政府曾經針對已過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進行身家調查,因為老布希當時考慮延攬他出任公職,這份報告顯示賈伯斯的部份親友,認為他有誠信問題,不過也有人覺得,就是因為賈伯斯不擇手段,反而適合當官。
    2012/02/11 11:55
  • 〈獨家〉5歲學琴! Janet曾在白宮為老布希演奏

    Janet這次登上國家音樂廳表現亮眼,其實她從5歲就開始學小提琴,10歲時還曾經在白宮演奏給當時的總統老布希看過,不過Janet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透露,表演給老布希看的時候,所有小朋友還一起笑場,她學琴的過程如何,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1/11/2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