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老布希 結果共131筆

  • 老布希國葬前夕 川普親訪布希家族致意示好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親自拜訪布希家族表達哀悼之意,過去曾強力抨擊布希家族的川普,展現了和這個政治世家示好的姿態。
    2018/12/05 09:39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忠犬守靈柩感動全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94歲高齡辭世,今天移靈到華府的國會山莊。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和布希家族有過不愉快,還是親自前往致意。而今天有一個畫面,感動全美國人,就是老布希生前,陪伴他半年的服務犬「薩利」,一直坐在棺木前,忠心守靈。
    2018/12/04 18:18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川普敬禮致意後低調離去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移靈華府國會山莊後,總統川普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前來敬禮致意,兩人停留約一分鐘後低調離去。
    2018/12/04 15:12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停放圓形大廳供瞻仰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移靈華府的國會山莊,停靈於圓形大廳內,現場大批民眾排隊等候對這位帶領美國走出冷戰的前總統致敬。
    2018/12/04 10:18
  • 老布希辭世 「薩利」忠犬最後守候觸動人心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服務犬「薩利」(Sully)今天返回華府,送主人最後一程。
    2018/12/04 10:03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美藝術界盛會悼老布希 他曾在總統包廂大笑落淚

    好萊塢大咖影星和華府政壇人士今天紛紛出席甘迺迪中心榮譽獎(Kennedy Center Honors)頒獎典禮,一開場全體起立為美國一生傳奇的已故總統老布希獻上掌聲。
    2018/12/03 17:48
  • 老布希最後遺言 向小布希說:我也愛你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11月30日與世長辭,最後在電話中跟兒子小布希說「我也愛你」,溫柔道別,目前已經確定5日將在華府舉行國葬,川普將5日當天訂為全國哀悼日,美股也將休市一天。
    2018/12/03 15:04
  • 悼老布希 美股5日休市「全國哀悼日」

    美國股市5日將休市一天,以向94歲高齡辭世的前美國總統老布希(GeorgeH.W. Bush)致敬。
    2018/12/02 06:56
  • 美前總統老布希辭世 不敵病魔享壽94歲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不敵病魔纏身,美國時間30日晚間過世,享壽94歲,1989年就職的他,任內經歷蘇聯解體和德國統一,也以美國為首發起波斯灣戰爭,他曾力主替台灣保留聯合國席次,卸任後還帶著妻子芭芭拉來過台灣。
    2018/12/01 18:34
  • 老布希辭世 帶領美國鞏固核心地位

    94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在30號過世,老布希1989年就職,成為第41任美國總統,任內經歷蘇聯解體、德國統一、冷戰結束。中東戰雲密布時,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美國為首、發起波斯灣戰爭,在國際間舊制度崩解、新秩序還沒完全建立之際,老布希鞏固了美國老大哥的地位。
    2018/12/01 15:11
  • 快訊/美前總統老布希辭世! 府:總統哀傷不捨

    針對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辭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在得知這項消息後感到哀傷與不捨,她也旋即請外交部向美方以及老布希前總統家人致上她與台灣人民的悼念之意,而過去老布希前總統對台灣的支持,台灣人民更是由衷感謝!
    2018/12/01 15:07
  • 快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前總統老布希30號病逝,享壽94歲。
    2018/12/01 13:34
  •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辭世 享壽94歲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Bush)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病逝,享壽94歲。老布希今年6月才慶祝94歲生日,為美國史上最長壽的前總統,不過他在夫人芭芭拉病逝後,頻傳多次住院療養,近日因為低血壓及疲勞再度入院,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也讓美國人民對他留下無限懷念。
    2018/12/01 13:12
  • 快訊/93歲前總統老布希 週末低血壓緊急住院

    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週末因為低血壓以及疲勞,被送往緬因州一間醫院,未來幾天將住院觀察。老布希週六才公開露面,狀況良好,原本預定週一將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但因為身體不適將無法出席。
    2018/05/28 07:19
  • 高中畢業就當老闆 唐氏兒賣彩襪賺大錢

    美國一名唐氏症患者,高中畢業後自行創業賣襪子!因為配色大膽鮮豔,一開賣就很受歡迎,現年營收已經高達5千萬台幣,連加拿大總理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愛穿他設計的襪子。
    2018/05/11 23:24
  • 被歐巴馬逗笑了! 「臭臉」第一夫人久違笑容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出席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的告別式時,被拍到與歐巴馬有說有笑,網友嘲諷說,她當上第一夫人後第一次展現難得的笑容。不過剛辦完夫人葬禮的老布希如今身體也出狀況,送醫後情況一度危急。
    2018/04/24 18:28
  • 快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傳因感染入院治療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才送走夫人芭芭拉布希,今天傳出因為感染入院,在加護病房治療。老布希的發言人表示,老布希對治療有反應,看來正在恢復中,在適當的時候會再提供老布希身體狀況最新訊息。
    2018/04/24 07:17
  • 前第一夫人葬禮 美國4位前總統都出席

    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於17日辭世,包括4位美國前總統、親朋好友等今天齊聚在德州舉行的葬禮儀式,向這位美國最顯赫政治王朝之一的女家長致敬告別。
    2018/04/22 07:33
  • 芭芭拉布希辭世 老布希感謝同胞誠摯哀悼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今天感謝同胞,在妻子芭芭拉辭世後哀悼送暖。他說,大家對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傾洩而出的愛」,「振作了我們大家」。
    2018/04/19 15:36
  • 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辭世 直率形象留人心

    以直率強悍聞名的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Barbara Bush)今天辭世,享耆壽92歲。她的丈夫前總統老布希(GeorgeH.W. Bush)辦公室證實此事。
    2018/04/18 11:18
  • 快訊/92歲前美國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 於家中辭世

    92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夫人芭芭拉布希稍早傳出過世消息,這位前第一夫人長期飽受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鬱血性心臟衰竭所苦,前2天才因為健康惡化決定不再尋求其他積極的治療,返家接受舒緩照護,美國媒體當時就認為芭芭拉可能已經病危,稍早也證實過世的消息。
    2018/04/18 08:01
  • 美前第一夫人芭芭拉 一頭銀髮成全民奶奶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妻子芭芭拉健康日益惡化,多次住院治療後,「決定不再尋求其他的醫療」。高齡92歲的芭芭拉以直率敢言著稱,一頭白髮使她成了美國人心中的「全民奶奶」。
    2018/04/16 13:17
  • 老布希再傳鹹豬手風波  一女指控摸臀

    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再度被控涉嫌伸鹹豬手,一名密西根州女性指時任總統的他在1992年4月一場活動不當觸摸她的臀部。
    2017/11/17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