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老屋 結果共662筆

  • 《營業中》姚元浩「找下兵幫忙」全體炸鍋 庹宗康:你知重點嗎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前半段為「老屋」營業最後一天,找來坤達擔任小幫手,後半段播出內容為一行人前往墾丁員工旅遊。在VIP離開後,老屋夥伴圍在桌前分享心得,沒想到主廚姚元浩一句「找下兵來幫忙」,讓現場炸鍋。
    2022/07/24 17:07
  • 「老屋」最後一集超不捨!庹宗康帶《營業中》夥伴下墾丁度假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延續上週的「The last day VIP」邀來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以及炎亞綸的媽媽等重量級嘉賓外,店長庹宗康再加碼,宣布帶大家去員工旅遊。辛苦了半年,主持人們在「老屋」成長許多,從慌亂到不疾不徐,漸漸完成大家心中「老屋」的樣子。
    2022/07/23 13:34
  • 他嫌台北老屋貴又沒生活品質!網打臉「這點」掀論戰

    在台北市買房口袋要深,不僅新物件,連老公寓都價格都可以在其他市區買新房了。日前有網友就發文表示,台北市區大部分房子都是集合式老公寓,居住起來毫無生活品質可言,而且房價並不便宜,價格都能在六都其他市區或新竹區買新公寓了,好奇詢問「住台北生活品質贏其他外縣市是贏在哪?」該文一出,馬上掀起兩派論戰。
    2022/07/19 08:14
  • 《營業中》吳姍儒提2袋拌麵「尬場賈靜雯」 慌張放地上:姐太大牌

    TVBS《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老屋」成員邀請親友到店用餐,邀請坤達擔任小幫手。擔任嘉賓的賈靜雯因擔心大家忙到沒時間吃飯,特別提早到老屋,親手料理自家的拌麵讓大夥兒暖胃,沒想到有推出拌麵品牌的吳姍儒也帶拌麵到場,坤達看到笑說:「等等城哥(曾國城)會來嗎?」幽默表示這是一場麵的對決,讓吳姍儒嚇到喊:「我的(麵)放地板就可以了!」
    2022/07/18 17:38
  • 「老屋」將走入歷史!大咖影后光臨《營業中》她不捨落淚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都是該集嘉賓。當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以招牌菜色為主,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特別隱藏菜單,而先前當過客人的坤達也受邀前來擔任小幫手,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
    2022/07/16 18:11
  • 《來吧!營業中》第2季全新面貌 TVBS下半年大計畫《華燈》實境秀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即將播畢,目前已經積極著手準備製作第二季,日前官方推出了4種「老屋」專屬美食,包括紅酒燉牛肉、泡芙、山藥雞湯與流沙包,上架一天就幾乎被掃空,相當受歡迎。TVBS將持續推出優質的綜藝節目IP,今年下半年預估就有4、5個案子會讓觀眾耳目一新,包括以《華燈初上》戲中演員為主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也會是全新樣貌。
    2022/07/15 19:06
  • 顏佑庭久違現身花蓮唱跳 坦承與《營業中》夥伴「很久不見」

    營業中男星顏佑庭從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告假後,選擇到餐廳打工實習,昨(9)日他回歸歌手身份,首次登上「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帶來多首個人單曲,新歌〈歸剛欸〉也將在本月15日數位上架,同步在YouTube上線MV。顏佑庭趁演出空檔分享近日心情,透露自己這段時間收到許多正反兩極的評論,希望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都以正能量的態度去面對所有難題。
    2022/07/10 18:54
  • 《營業中》顏佑庭打工被突襲「犯8次缺失」 庹宗康點出致命傷

    TVBS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即引發話題,「老屋」成員顏佑庭先前向節目告假1個月,表示要到咖啡店實習、增強能力。本週播出第17集,店長庹宗康突襲顏佑庭打工的咖啡廳,也點出顏佑庭的致命問題。
    2022/07/10 00:00
  • 《營業中》楊銘威回歸二廚「手藝升級」 姚元浩驗收狂讚:太好吃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7集「感謝祭」,邀請到曾經幫助過「老屋」的朋友們,準備做一桌好菜感謝大家,有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干貝馬鈴薯泡泡、巧克力泡芙等「老屋五星饗宴」,更邀請到女神級小幫手劉品言,讓嚴厲店長庹宗康一秒變暖男。
    2022/07/09 14:07
  • 《營業中》泡芙開賣一週破千盒!甜點師讚鬼鬼「敬業的藝人」

    TVBS《來吧!營業中》深受網友喜愛,除了「老屋」變成觀光景點,節目還夾帶著節目高人氣,推出美食商品,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有,有「老屋紅酒燉牛肉」、「逆境山藥雞湯」、「來吧!流沙包」跟「泡芙營業中」。其中搶先上市的法式甜點「泡芙營業中」,一開賣就造成瘋狂搶購熱潮,在短短不到一週,已熱銷破千盒。
    2022/07/06 15:26
  • 專訪/楊銘威公開《營業中》內幕 推薦特製美食「講口感過時了」

    男星楊銘威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二廚,機智的話風與神來一筆的搞笑個性圈粉無數,不少人讚他是《營業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而《來吧!營業中》為讓粉絲可以在家就品嚐到「老屋」餐點的美味,近日推出美食商品,有「老屋紅酒燉牛肉」、「逆境山藥雞湯」、「來吧!流沙包」跟「泡芙營業中」,由楊銘威擔任宣傳大使,但他卻笑稱自己「很心虛」。
    2022/07/06 11:25
  • 《營業中》遭暴雨襲擊狂漏水 楊銘威幽默安撫客人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當集剛好遇到大雷雨來襲,整間「老屋」瘋狂漏水,內場的屋角甚至形成一個小瀑布,這讓當集去當小幫手的李玖哲難以置信,直呼:「這個房子要壞掉了!」
    2022/07/03 22:09
  • 《營業中》姚元浩堅持「便當1個150元」 庹宗康臭臉離場:隨便你們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邀請李玖哲擔任小幫手,本次任務是要製作便當販售。「老屋」成員決定這次要做泡菜豬五花便當、香腸炒飯便當,及「無敵三合一」糯米腸特餐,但大家對定價一直沒有共識,讓店長庹宗康一度生氣離場。
    2022/07/03 18:55
  • 庹宗康虧楊銘威「看起來很衰」 猜拳輸慘跟李玖哲冒雨騎車外送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6集,5位主持人一抵達「老屋」,就下起滂沱大雨,姚元浩看著大雨表示:「這個雨,完蛋了!」一走進餐廳裡,看到桌上放著安全帽,楊銘威立刻懷疑「該不會要外賣吧」?炎亞綸一聽到「外賣」2個關鍵字,崩潰大喊:「妝髮錢白花了。」
    2022/07/02 13:34
  • 《來吧!營業中》楊銘威開箱老屋料理包!回憶備餐喊超累

    實境節目中的菜色「紅酒燉牛肉」、「山藥雞湯」等被網友狂敲碗想吃,現在就有同款的料理包將在電商平台販售。身為節目二廚的楊銘威率先開箱,吃得津津有味,還說要讓女兒吃吃看,假裝是自己煮的。
    2022/06/30 17:20
  • 《營業中》獨家料理包開賣!楊銘威變大廚獻「老屋4美味」

    TVBS《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除了「老屋」變成觀光景點,節目中的料理也被粉絲敲碗,希望能吃到招牌餐點。夾帶著節目高人氣,《來吧!營業中》推出美食商品,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有,有「老屋紅酒燉牛肉」、「逆境山藥雞湯」、「來吧!流沙包」跟「泡芙營業中」,邀請楊銘威擔任「宣傳大使」,搶先試吃。
    2022/06/30 17:11
  • 鬼鬼最矮朋友助陣《營業中》 姚元浩問「有無穿鞋墊」被噓不能說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5日播出第15集,該集的幫手是「餐飲大亨」阿緯以及擁有20年廚藝經驗的是元介。先前阿緯就曾到「老屋」以餐飲業老闆的身分點評餐點,爾後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好友鬼鬼的電話,邀他擔任一日工讀生;節目中,鬼鬼在與姚元浩介紹工讀生身分時,還賣關子給提示「他是我最矮的朋友」,讓姚元浩相當期待到底是誰。
    2022/06/29 18:24
  • 《營業中》老屋菜單出現「鼠」 外國客抖:有老鼠!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將皮蛋、鼠麴草粿入菜。店長庹宗康好奇問:「可以講中文?」沒想到顧客幽默的回答:「不行。」炎亞綸以流利英文介紹特色料理,親切的招呼外國來賓,讓鬼鬼直呼:「你講英文也太性感了吧!」
    2022/06/28 19:22
  • 老屋料理的小秘密!泡茶煮湯炊飯,加這個更別具風味

    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邀請藝人共同創業,開播之後持續熱播並造成話題!但想要開一間餐廳可沒想像中這麼容易,除了設備齊全、掌握開店管銷人事成本之外,想用美食料理抓住饕客的胃,加這個竟然別具風味,讓人想要一嚐再嚐老屋料理!
    2022/06/28 09:00
  • 《營業中》外國客吃草仔粿「像橡皮擦」 阿緯見誤吞緊急衝出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將皮蛋、草仔粿入菜。當皮蛋料理端上桌,外國顧客面有難色,甚至有人表示不敢吃,不過品嚐後覺得味道不錯「挑戰成功」,同桌客人也幫忙鼓掌。
    2022/06/26 18:29
  • 《營業中》姚元浩搭鬼鬼被問「結婚沒」 她緊張反應全被拍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台灣味,在開店前姚元浩和鬼鬼到坪林茶園,學習製作素食內餡的鼠麴草粿,鬼鬼問姚元浩記住作法了嗎?姚元浩則回:「我會做葷的。」讓鬼鬼聽了不斷重複要他:「要炒素的啦!我們來學了,還炒葷的。」最後姚元浩才妥協。
    2022/06/26 15:04
  • 《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老屋」邀來一群外國藝人來品嚐迷人的台灣味,主廚姚元浩成功用皮蛋料理征服外國胃,身為甜點擔當的鬼鬼特別製作台式馬卡龍,阿緯也貢獻自己餐廳的小豬造型冰棒給客人品嚐;可惜的是,台式馬卡龍似乎沒有讓外國人們滿意,相當直接地說:「這不是馬卡龍啊......,這就是餅乾。」這評價似乎讓鬼鬼有點難接受。
    2022/06/26 10:08
  • 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5)日播出第15集,本集小幫手是擁有諸多餐飲經驗的阿緯以及是元介,2人齊心協力幫忙「老屋」迎接貴客;有趣地是,先前楊銘威曾抱怨過鬼鬼很愛指使他在內場做事,如今阿緯來當小幫手,他就成了被鬼鬼指使的人,但卻有幸讓姚元浩幫他圍圍裙,眾人笑稱這幕讓楊銘威很是吃醋。
    2022/06/26 09:18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陳柏霖狂讚《營業中》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我想報名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劉冠廷、謝欣穎、桂綸鎂和郭雪芙參與。陳柏霖今(23)日與劉冠廷出席記者會,他透露節目非常真實,包括他不避諱在鏡頭前摳手指、咬指甲,過程都很自在,他透露是《來吧!營業中》的忠實觀眾,很期待能到「老屋」當顧客。
    2022/06/23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