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老屋 結果共664筆

  • 比悲傷更悲傷!高雄凶宅求售 房仲曝「超鼻酸內幕」

    有一名房仲在臉書刊登1則售屋資訊,稱高雄楠梓有間「比悲傷更悲傷故事」的凶宅正以開價398萬元求售。不過由於這篇貼文的內容相當特別,因此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希望能夠知道凶宅背後,究竟存在著什麼感人故事。
    2022/11/18 22:40
  •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2022/11/11 19:38
  • 「佳興」二度失火! 買嘸檸檬汁遊客撲空

    佳興冰果室在兩年前曾因為瓦斯氣爆發生火警,當時造成5人受傷送醫,後方廚房被燒毀,重新整修後恢復營業,這回又發生大火,木造老屋延燒將近1小時,廚房以外的地方通通被燒光,有遊客大老遠跑來,結果撲空。
    2022/10/15 14:15
  • 大福舒芙蕾創新! 巧克力、炙燒舒芙蕾熱賣

    你吃過加了麻糬的舒芙蕾嗎?林志玲婚宴前舉辦儀式的老屋甜點店,就推出了與日本同步的舒芙蕾最新吃法;另外,還有甜品店專攻巧克力舒芙蕾,進口的巧克力直接隔水加熱,淋在軟綿的舒芙蕾上;夜市起家的小店,以創新口味取勝,做出來的舒芙蕾,強調連寵物都能吃!
    2022/10/14 20:16
  • 英夫婦翻修老屋致富 廚房竟挖到「2650萬」古金幣

    住在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埃勒比村(Ellerby)的一對夫婦,近日在翻修房子時,在廚房地板下發現一個與可樂罐差不多大的陶罐,裡頭竟裝有264枚古老金幣,經鑑定後價值高達75.4萬英鎊(約2650萬台幣);這意外的發現也讓夫妻倆一夕致富,令許多人稱羨不已。
    2022/10/10 14:49
  • 台北老公寓買哪區最舒適? 網推「這地段」秒選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許多民眾買不起新房,會將目標放在老屋上。有網友提問,哪些台北精華地段的老公寓,生活機能綜合起來最優質?並列出信義安和敦化南路雙仁愛學區、東門永康青田麗水大安森林公園等7地區供網友選擇,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10/08 16:07
  • 北市百年「人瑞級老屋」1350萬成交!專家曝1原因成趨勢

    台北居大不易,不是買小就得買老?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台北市今年1月,萬華區大埔街22巷的一棟平房,屋齡高達104年,堪稱「人瑞級老屋」,是今年屋齡最高的交易案,該平房建物11.66坪、土地14.22坪,以總價1350萬元成交,若以總價換算建坪價格,每坪單價逾百萬元,不過專家指出,百年老屋價值不高,買方主要是看上土地價值。
    2022/09/27 12:30
  • 地震頻傳老屋警訊!「台中」平均交易屋齡30.1年 房屋全台最「高齡」

    918大地震,震出全台公共安全危機,盤點全台交易屋齡最高的縣市,是台中市的30.1年,專家指出,台灣建築法規,在921地震過後才有所修改,在此之前的老屋,結構可能不比現在嚴謹,因此在選購中古屋的時候,有幾項細節,必須多加留意,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2/09/20 22:51
  • 北市逾30年屋佔7成 專家教3處查裂縫看耐震

    這次6.8規模地震後,老屋耐震問題,又掀起討論,雙北30年以上的房子就至少133萬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說,一旦台北出現規模6以上地震,恐怕會有4千棟房子倒塌,但老公寓或大樓,價格比新屋親民,仍是購屋族首選,專家認為,別以為房子921大地震,耐震就沒問題,挑選超過30年房子,觀察大樓外觀,有無45度裂縫,以及1樓、樓梯有沒有裂縫受損,而不只屋齡,管線也是關鍵點。
    2022/09/20 18:26
  • 恐怖!直下型地震若發生 專家:雙北恐倒萬棟房

    直下型地震,是指發生在都會區下方的淺源地震,這類型地震根據過往的發生紀錄,往往都能造成極大的傷亡,專家表示,透過官方單位的預估系統,若直下型地震發生,大台北都會區恐怕將倒塌一萬多棟房屋,提醒除了做好地震防災觀念之外,加速推動老屋重建,也勢在必行。
    2022/09/19 23:03
  • 新莊40年老屋磁磚剝落 居民疑6.8強震「破更大」

    有民眾發現在6.8級地震後發現,位於新莊一處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外牆磁磚剝落,更有附近居民留言、分享,感覺外牆龜裂地震搖完之後變大了。新北市工務局回應,這棟建築外牆龜裂早就存在,會輔導所有權人改善。而這次玉里倒塌的民宅,一樓就是超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軟腳蝦"建築更危險,不過專家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屋齡老,至於住商合一建築要看是否在二次後拆除牆面等,危險性比較高。
    2022/09/19 19:26
  • 「倒塌前就重建」林佳龍:新北47萬戶老屋 4年核定4萬戶都更

    近期花東發生數起強震,造成花東部分橋斷、路裂、房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9)日表示,新北40年以上老屋有47.5萬戶,必須加速都更,他會在未來4年努力核定至少4萬戶都更,將用專案指認,也會成立都更危老整合師做單一窗口,也會鬆綁認定標準,因為這些老舊建築不只涉及到都市景觀問題,也涉及到公共安全,政府有責任在發生大地震前加速完成都更。
    2022/09/19 17:04
  • 想投資中古屋又怕「太老」沒人買!過來人揭1關鍵:搶翻

    許多人為了增加收入,會選擇投資房地產,但由於新建案單價高,不少人會選擇從中古屋下手,近日有位網友就表示想要投資中古屋,但又怕中古屋會因為屋齡太老而賣不出去,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表示「只要地段好就不怕賣不出去」。
    2022/09/16 17:55
  •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2/09/08 15:46
  • 影音/高雄一家4口擠破舊老屋 衡山行善團30多人助修繕

      
    2022/09/08 11:36
  • 日式「榕錦時光園區」開幕 打卡百年老宅、爽嗑九州鬆餅

    出不了國沒關係,現在坐捷運也能秒飛日本!金華街一帶的老舊日式宿舍群,歷經多年修復後打造成全新「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將在9/7正式開幕。不僅充滿日式百年老屋的獨特風情,更同時進駐美食、精品咖啡、手作課程與市集等15家精選品牌,讓你逛園區也能邊享用散步小點心,哈日族趕緊朝聖一波吧!
    2022/09/07 12:22
  • 新房太貴!被迫買老屋 台中交易屋齡「超車台北」

    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平台最新資料顯示,今年全台第2季平均交易屋齡26.7年,比上季增加0.7年,而過去六都中平均交易屋齡高的都是台北,此次首度被台中超車,以30.1年成為六都平均購買屋齡最老的都市,台北則以29.9年居次。至於屋齡最輕的城市仍為桃園,平均屋齡僅21.7年。
    2022/09/06 12:13
  • 高雄旗津一家4口擠破舊老屋 衡山行善團30多人助修繕

    患有慢性疾病的阿華媽媽與72歲丈夫、2名弱勢兒子住在高雄旗津老舊鐵皮屋,每逢下雨屋內就下起小雨,木板牆發霉髒亂,衡山基金會號召30多名志工修繕,讓老舊房屋煥然一新。
    2022/09/05 15:36
  • 獨/《營業中2》新陣容出爐 Ella、王子搭修杰楷開美髮沙龍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是以明星開餐廳為主題,記錄整家店從無到有的過程,也讓「老屋」成為石門在地打卡景點。不少忠實粉絲都殷殷期盼《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的來臨,《TVBS新聞網》探查,先前外傳的柯震東和徐若瑄其實並不在最後名單,目前知悉,將由《營業中》第一季的楊銘威,搭配修杰楷、Ella(陳嘉樺)、王子(邱勝翊)以及宋芸樺等人,合體開設「明星沙龍」,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2022/09/01 12:36
  • 傳「米奇之家」要賣! 變乾淨了房價水漲船高 鄰屋求售1600萬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的鼠窩,環保局出動大批人力,花了好幾天才清空,沒有鼠輩的拖累,周邊房價水漲船高,同一條路透天厝,年初以650萬售出,現在又有透天厝要賣,開價1600萬,甚至傳出米奇之家也有意出售,另外屏東潮州有一間45年屋齡的破舊老屋,求售298萬,內部破爛程度像遭砲彈轟炸,被形容是「敘利亞戰爭風」透天。
    2022/08/31 14:32
  • 等紅燈「飛來磁磚」!擋風玻璃遭砸碎 屋主遭控不承認

    開車停等紅燈,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新北市三重一名車主,等紅燈到一半,天外突然飛來磁磚,擋風玻璃被砸裂,花四萬多元換新,認為是旁邊老屋外牆脫落,但車主指控,屋主不承認是自家外牆脫落,也不願配合做筆錄,不過磁磚不是被惡意往樓下丟,警方只能依交通事故處理,後續賠償屬於民事範圍。
    2022/08/30 17:59
  • 36坪老屋裝潢價差2百萬!楊繡惠被當盤子火大:認識的最貴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上抱怨自己有間樓中樓、36坪的舊房子要裝潢,請認識的人來估價,且自己17樓就是給對方裝潢的,結果對方開價650萬,讓她氣炸表示感覺「被當盤子」。楊繡惠昨(18)日再公開內幕,直指「認識的最貴!」
    2022/08/19 11:14
  • 36坪老屋「裝潢費650萬」!楊繡惠直呼好可怕

    36坪老屋裝潢要價多少錢算合理?性格直爽、一向有話直說的女星楊繡惠,日前就因裝潢費被開出天價而動怒,更在臉書上發文直呼好可怕、被當盤子的感覺不舒服,「裝潢那麼好賺,我要去當設計師啦!」
    2022/08/18 07:50
  • 林志穎狀況好轉!已轉普通病房 姚元浩:康復了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現場製作調酒、餐點犒賞粉絲。姚元浩除分享擔任「老屋」主廚的心得,熱愛賽車的他也談到同為車友的林志穎(小志)出車禍後的狀況,為避免打擾,透露有從朋友那邊了解,知道林志穎狀況好轉,「我有關心他,他有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2/08/08 17:58
  • 《營業中》姚元浩忍不住全說了! 楊銘威冒冷汗:這可講嗎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2人親手調酒及製作餐點,2人默契十足、合作無間,要好好犒賞現場粉絲。姚元浩和楊銘威不免被問到第二季的規劃,姚元浩話匣子大開,2度爆料,讓楊銘威緊張直呼:「這些可以講嗎?」
    2022/08/08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