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老家 結果共2,671筆

  • 賴清德老家違建變打卡熱點 鄰居不堪其擾喊「還我清淨」

    藍白陣營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在地居民也開始擔憂住了一輩子的家園恐被拆掉,昨(22日)居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之外,還被新北市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質疑是「幽靈房屋」,甚至還有人特地跑來這裡打卡拍照、擾亂居民生活,令居民不堪其擾。
    2023/12/23 10:41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膠著! TVBS民調賴蕭33%.侯康32%.柯盈24%

    距離大選投票只剩三個星期,TVBS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賴蕭配33%,比上次下滑2%,國民黨的侯康配維持32%,跟賴蕭只差一個百分點,至於民眾黨柯盈配則上升到24%,其中年輕跟中立選民,賴蕭配都減少,恐怕是受到最近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衝擊有關。
    2023/12/22 21:56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1:55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0:22
  • 膠著! TVBS民調賴蕭33%.侯康32%.柯盈24%

    距離大選投票只剩三個星期,TVBS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賴蕭配33%,比上次下滑2%,國民黨的侯康配維持32%,跟賴蕭只差一個百分點,至於民眾黨柯盈配則上升到24%,其中年輕跟中立選民,賴蕭配都減少,恐怕是受到最近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衝擊有關。
    2023/12/22 20:04
  • 副總統政見會/罵台獨、違建太投入!趙少康口誤:「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大

    2024總統大選,第一場副總統公辦政見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第一輪10分鐘的發表中,砲火對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聚焦老家違建爭議、台獨立場,更說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未料,最後趙少康卻突然口誤,將總統人選搭擋侯友宜說成賴清德,並稱「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他就是老大,將來一定是最好的總統」。會後,趙少康受訪時連喊三次「侯友宜是我永遠的老大」,以彌補口誤過錯。
    2023/12/22 19:47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轟賴清德說謊! 藍:老家僅土地有申報怎信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萬里老家要公益信託當礦工紀念館,不過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痛斥賴清德根本是說謊,直言沒有建照、使用執照「無法信託」,而且賴清德這番話就是自證老家是違建。
    2023/12/22 12:49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影音/趙少康喊話賴捐老家「別再拖」 秀中廣辭職書:他捐我就辭

     
    2023/12/22 11:12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觀察/甩違建陰霾!賴清德又唱又跳 環島「誠意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被在野陣營猛攻老家議題,他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此議題,感性訴求礦區房子是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的問題,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也成功避免再被操作。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一掃老家不斷遭操作陰霾,陸戰起跑的第一天,賴除針對全台每個縣市提出「客製化」政見外,與民眾互動相當熱情,即便行程滿檔,仍是神采奕奕,場場都是「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2023/12/21 19:19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賴清德萬里老家遞申報資料 新北證實:追繳5年房屋稅

    新北市工務局認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為「既存違建」,稅捐處今(21)日證實已有人代理申報設立稅籍,目前審查中,有需補正或說明事項會再請當事人提供,未來也將追繳5年房屋稅。
    2023/12/21 14:05
  • 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 會計師疑問:違建沒產權怎移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不過,本身是會計師的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提出兩個關鍵問題,質疑這個信託動作無法完成,一是信託契約要有委託人及受益人,二是資產要能移轉,「沒有產權登記的違建,違建沒有產權又如何移轉」?
    2023/12/21 14:00
  •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2023/12/21 13:24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