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老家 結果共2,671筆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跨年以及2024年元旦時這幾天,她將時間留給家人,回台東老家陪張媽媽並參加大巴六九的年祭,接下來則將前往大陸杭州開唱。不過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4/01/02 10:32
  • 曾被檢方批「最惡劣球員」!張誌家宿舍猝逝 母一早才接到噩耗

    前中華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今(2)日驚傳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據了解,張誌家近日正在大陸工作,但卻突然失聯,直到朋友請人進宿舍查探究竟後,才發現他趴在桌上、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張誌家老家母親則是在今日清晨得知噩耗,目前正試圖急忙辦理台胞證,親自趕赴大陸了解情況。
    2024/01/02 10:03
  • 快訊/年沒跨過!花蓮空軍少尉輪休回老家 驚傳「墜樓身亡」

    昨(31)日花蓮一名空軍教準部服役的政戰少尉,昨日因跨年輪休所以返回苗栗老家休息,卻在傍晚驚傳因不明原因墜樓,家屬將其緊急送醫後仍身亡,目前事發經過仍待待憲兵隊、檢方調查釐清。據了解,該少尉去年9月才從政院學院畢業,平時表現正常,沒有異狀,突然發生的噩耗令家屬備感不捨。
    2024/01/01 09:54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事實查核中心稱賴清德家「原址重建」 新北市府:查證吻合、重建仍違建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分析指出是「原址重建新居」,並沒有所謂新北市政府日前指稱的「新增建物」。但新北市政府反倒引用事實查核中心資料說「查證吻合」,更指出按照建築法規,因為未提出建築許可,所以賴清德老家原址重建,仍是既存違建?
    2023/12/31 14:20
  • 侯酸「為違建哭5次」 賴清德:我也是感性的人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交互詰問階段,藍綠攻防不斷,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還酸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沒有因為「南鐵東移」落下眼淚,倒是為自家違建哭過5次;對此,賴清德則說,自己的確比較感性,但落淚的原因不是房子,而是為了「鄉親父老」。
    2023/12/30 20:12
  • 一輩子不買房!1家8口「住飯店229天」 日花4千喊划算

    大部分人離開老家到外縣市讀書、工作,都會選擇租房子,待經濟狀態穩定,再決定在理想縣市買房,一家人一起生活。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夫妻擁有不同想法,決定一輩子都不租房或買房,一家8口長住飯店更省錢方便,如今更已住了229天。
    2023/12/30 16:35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總統辯論/侯友宜算總帳 嗆賴清德:不管新北疫情只關心萬里老家

    由《TVBS》等多個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申論階段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其中一項就是防疫弊案黑幕重重,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起碼總統蔡英文還在疫情高峰期後打電話問說需要什麼幫忙,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違建)、不關心老百姓」。
    2023/12/30 14:34
  • 2024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賴侯柯「交叉攻防」戰 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下午2時登場,由11間媒體共統主辦、公視製播,3黨各陣營都相當積極準備,希望可以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賴清德陣營表示,老家爭議、各類主題都已經準備好;柯文哲陣營則提到,會針對中央居住正義、新北治安等議題下手;侯友宜陣營則表示,已經準備好攻防。
    2023/12/30 13:44
  •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2023/12/29 20:27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累了嗎? 賴搶客家票致詞卡卡喊錯名

    今(28)天是全國客家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頒發「客家貢獻獎」,只是在致詞環節中,他不但口誤還卡詞,一度將客家文學大佬「鍾肇政」,口誤成「鍾理和」,隨後他也迅速更正。
    2023/12/28 19:01
  • 影音/任賢齊開箱彰化50年老家 自爆童年偷地瓜被追著打

    2023/12/28 14:29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黃國昌監院檢舉賴老家 基進黨衝現場踢館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8)到監察院檢舉,認為賴清德沒有如實財產申報,監察院卻沒作為,不過來踢館的反被踢館,因為基進黨也到現場嗆聲黃國昌,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2023/12/28 13:16
  • 江肇國控麵店違法占用公有地 羅廷瑋反駁

    選戰倒數16天,台中立委選情白熱化,第6選區綠營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指控,對手羅廷瑋經營老家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對此羅廷瑋反駁是跟房東承租地上建物,並且目前經營者是他的姐姐並非他本人,要對手先針對賴清德老家用地講清楚,不要烏龍爆料。
    2023/12/28 12:57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老家爭議無害?他曝賴清德選情回溫關鍵:「金孫效應」發生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時間,各政黨也都紛紛展開最後衝刺,並試圖針對對手的「爭議」提出質疑。不過,儘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但他的選情卻似乎有「回溫」的跡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對此直言,老家違建不但已對賴清德無害,反而還引發「金孫效應」,讓更多民進黨同溫層表態力挺。
    2023/12/28 10:53
  •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2023/12/27 22:34
  • 她抖內抖掉老家!「親弟救命錢」也噴光 網紅1舉動曝真相

    中國吉林省一名李姓女子為了打賞喜歡的女網紅,竟花光弟弟的救命錢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8萬元),甚至還為了抖內將一家的房子抵押給銀行,正當家人誤會李女被網紅誆騙時,該網紅霸氣做1舉動,讓真相大反轉。
    2023/12/27 19:22
  • 新北市府引航照圖判違建 專家指2大錯誤:賴老家始終存在

    近日外界不斷議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政府更秀出航照圖,指稱老家是「幽靈房屋」。對此,歷史航照研究者黃同弘接受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委託,提供專業諮詢。針對新北市政府的說詞,黃同弘指出兩大錯誤,也認為新北市政府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2/27 18:40
  • 幕後/包租公爭議比違建更傷選情 侯友宜危機處理喊「改社宅」

    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據了解,此事對侯選情確實有傷,相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民眾對於「包租公」議題更有感,且牽涉人更廣,而侯辦26日也已私下找媒體說明詳情,並預告今日將公布所有稅單,盼能藉此滅火。
    2023/12/2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