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老奶奶 結果共343筆

  • 老奶奶別看了 陸派無人機揪沒戴口罩者!做此事也被抓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造成全球4.3萬人確診,逾千人死亡。大陸各地當局出動無人機協助防疫工作。
    2020/02/11 14:05
  • 《女力》送暖! 方馨、王樂妍陪獨居嬤辦年貨

    人氣戲劇《女力報到》演員方馨、王樂妍和陳謙文,這回特別起個大早,過年前陪著獨居的外籍老奶奶採買年菜,希望能幫助長輩們過好年。
    2020/01/10 16:11
  • 隔17年!《膽小狗英雄》確定出新作 製作進度曝光

    美國動畫卡通《膽小狗英雄》因恐怖驚悚與詭譎靈異的劇情,曾被PTT網友票選為最讓人留下陰影的卡通片第一名,從1999年在電視播出,直到2002年結束,一共帶來4季精彩的影集作品,成為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日前,作者也公開表示即將推出《膽小狗》前傳,與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再次合作,讓這部經典卡通重回螢光幕!
    2019/11/15 23:49
  • 老夫妻買便當…爺問「排骨會很乾嗎?」 超暖對話網淚崩

    這就是堅貞不移的愛啊!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休假結束她搭高鐵準備返回高雄,結果看到1對老夫妻,在櫃台前面買便當;期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老爺爺因擔心老奶奶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因此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最後看到老奶奶露出安心的笑臉,讓女網友也感動地直呼「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2019/10/15 17:58
  • 醫生剖開大體秒傻眼 婦人器官全「相反」

    你聽過「器官轉位」嗎?顧名思義就是身體器官全和一般人的位置左右顛倒了,美國就有名老奶奶賓莉(Rose Marie Bentley)在99歲時離開人間,家屬決定依照老奶奶生前意願做器官捐贈,沒想到當醫療團隊切開其身體時,全都被嚇傻了,因為老奶奶體內的器官全都「左右顛倒」,他罹患的是僅有5000萬分之1機率的「器官轉位」,且通常俾利都會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需要器官移植手術才能生存,賓莉能活到99歲實在貴為奇蹟。
    2019/10/06 17:33
  • 養護所驚見快閃酒吧 藝術家操刀長照生活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入住養老院。為了改變過去安養院負面、沉悶的刻板印象,讓居住者能夠有更多元的生活,東京一間長照中心特別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一日酒吧」或「朗讀班」等等活動,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原本不出房門的老奶奶因此一改灰暗性格變得開朗愛笑,讓長照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2019/09/19 19:57
  • 工作人員險壓老奶奶! GOT7珍榮衝去救人

    韓團GOT7近日前往泰國舉辦巡演,一群人8日返韓時卻在機場發生小插曲,一名工作人員手拿攝影機倒退走,險些撞倒老奶奶,所幸成員珍榮,眼明手快阻止悲劇發生,他事後還跟老奶奶道歉,非常有禮貌。
    2019/09/10 11:31
  • 坐博愛座遭阿嬤狠嗆 她「這舉動」結局大逆轉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近日1名女網友透露,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後來突然被一位老奶奶敲醒,並指責「這是給老人坐的!」她嚇得立刻跳起來讓位,沒想到因為腳麻,導致走路掰咖,而老奶奶看到女網友的狀況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趕緊把位置還給她,並說道,「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讓女網友瞬間超尷尬。
    2019/09/04 12:56
  • 孫女被反鎖大哭 奶奶學「蜘蛛人」爬窗26樓慘墜身亡

    大陸浙江1位65歲的老奶奶,日前獨自在家照顧2名年幼孫女。孫女在玩耍時,不小心被反鎖在臥室內,因為出不來而放聲大哭;奶奶聽到之後決定像蜘蛛人一樣,從房間對外窗進入解救她們,但卻不慎失足,從26樓墜下而重傷身亡。
    2019/07/25 17:31
  • 花蓮慶生旅未能如願 勇警家人仍瞞91歲嬤

    勇警李承翰殉職,李媽媽到現在還難以接受,她說兒子從小到大嚮往的工作,就是警察,不料才5年時間就抱憾離開,而他們家人至今仍不敢和高齡91歲的老奶奶知道,就怕老人家打擊太大。而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李承翰是靜脈血管被刺破,失血過多死亡;而為了紀念這名英雄,同事們特別製作影片,一張張他的生前照,笑得燦爛,如今看來相當不捨。
    2019/07/05 20:55
  • 舉世奇觀! 日本Uber Eats奶奶徒步外送拉麵

    你看過老奶奶徒步送餐嗎?Uber Eats通常以機車或自行車送餐,但在日本,一些想要賺外快還想順便運動的高齡外送員,會以「徒步」的方式替客人送餐。
    2019/07/05 15:41
  • 假慈善真詐財!惡女逼迫阿嬤吃「貓食」果腹

    收容照顧動物原本是一件很有愛心的好事,卻被拿來作為詐騙虐待之途!英國1名64歲女子米勒(Maria Miller)經營1家照顧貓咪的收容所,因而認識1名70多歲的善心阿嬤,並在2012年邀請獨居阿嬤與她同住。誰料,她竟提領出老奶奶所有的錢財,還逼迫對方要上街乞討、肚子餓吃貓食等。事件爆出後,犯案女子米勒堅決否認指控,但在檢警調查下,她依舊被定罪,預計在7月31日聽取判決結果。
    2019/06/25 21:17
  • 寵物突然抓狂!噬咬嬤不放 手臂慘見無數齒洞

    平時個性溫和的毛孩怎麼會突然抓狂?泰國猜納(Chai Nat)昨(23日)發生一起寵物咬傷人的事件,一位老奶奶被家中7歲的混種犬攻擊,瘋狂啃咬奶奶的手,整隻手掌被啃出一個個小洞。最後這隻狗狗被女主人制止,並緊急將奶奶送到醫院,傷口共縫了100針,相當嚴重。
    2019/06/24 20:46
  • 林瑞陽腫成老奶奶 臉色慘白被張庭斜眼怒瞪

    59歲林瑞陽這幾年轉往大陸經商,與妻子張庭自創保養品品牌,事業有成,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先前林瑞陽出席活動時,體態明顯腫了一圈,被網友戲稱「是哪家的奶奶?」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沒想到張庭今(11日)曝光林瑞陽近況,一臉慘白樣貌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1 18:00
  • 白髮夫妻速食店約會…夫趴桌深情凝望妻 網羨:真愛無誤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是形容夫妻的感情深厚,彼此扶持到老,相信這也是許多夫妻所期盼的。最近有菲律賓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到了當地的一間速食店,發現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但看到他們的互動,宛如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尤其老先生趴在桌子上,表情就像是一個「初戀的小伙子」,深情款款地看著老奶奶。這一幕在網路上爆紅,不少人直呼羨慕,還形容這是「人世間最美的愛情了!」
    2019/06/03 14:36
  • 林瑞陽崩壞照曝光 「雙下巴溢出」慘被誤認老奶奶

    昔日戲劇小生林瑞陽多年前轉往大陸經商,和妻子張庭結婚將近10年,夫妻倆自創保養品品牌銷售額驚人,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頭白髮的林瑞陽,體態明顯腫了一圈,甚至有網友調侃地說「還以為是哪家的奶奶」,引發討論。
    2019/05/31 19:06
  • 老奶奶做這事治好老伴心肌梗塞 醫笑:我到底聽了什麼

    急診室春天真實上演!急診科醫師魏智偉所經營的粉絲頁「急診鋼鐵人Dr.魏」日前發文「我到底聽到了甚麼!」,並表示1位老爺爺胸痛送醫,急診時卻說自己狀況還好,身旁的老奶奶說他「叫我抱他一下,他就會好了」,爺爺也笑著點頭。這溫馨一幕讓繁忙急診室剎那充滿令人動容的溫度。
    2019/05/02 13:26
  • 84歲嬤化身「蜘蛛人」 徒手從14樓牆外爬到5樓

    老奶奶被蜘蛛人上身?日前大陸四川一名超過80歲的老婦人,被人目擊徒手從14樓的外牆往下爬,其他人見狀嚇得立刻報警,並且拉起床單,深怕老奶奶一個不小心跌下來,而且她老人家一口氣爬了9層樓,讓人看了是既驚訝又錯愕。
    2019/04/30 19:29
  • 喪心病狂!24歲男剛假釋 擄走88歲老婦洩慾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24歲男子闖進88歲老奶奶家後,擄人性侵又虐待,之後逞慾後逃逸,老奶奶則撐著虛弱的身體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她送醫,並展開對男子的追捕行動。
    2019/04/26 21:01
  • 竹市幾點了咖啡館開幕 失智長者樂當店員

    新竹市政府媒合統一超商、老五老基金會開辦「幾點了咖啡館」,讓失智或高齡長者擔任店員,讓其能與人群重新接觸。館內老奶奶們開心地幫客人結帳、煮咖啡,直呼很有成就感。
    2019/04/12 17:32
  • 東京懷舊「柑仔店」 78歲奶奶坐鎮賣回憶

    東京近來有兩個新的人氣觀光景點,一個是淺草的和太鼓店,店裡展示200個太鼓,還能動手敲敲看。另一個是古早味「柑仔店」,由78歲老奶奶坐鎮,賣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美味,而是小時候的回憶。
    2019/04/11 23:53
  • 欠10元工資50年 98歲嬤想起走3公里「百倍奉還」

    這精神令人感動啊!大陸浙江一名高齡98歲的老奶奶孫杏寶,50年前兒子結婚時,請一名木匠師傅幫忙製作家具,結果當時因為家境貧窮,積欠對方10元人民幣工資,久了木匠師傅也忘了追討。直到日前,孫杏寶突然想起還有這筆債務未還,於是就親自走了3公里到對方家,不但償還當年工資,而且一給就是1200元(約新台幣6千元),簡直就是「百倍奉還」。
    2019/04/04 14:52
  • 大哥病房講話好大聲 形象逆轉!暖掏3000給老奶奶

    好暖!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安泰醫院就診,住在健保三人房,但隔壁床的中年大哥講話總是很大聲,所以對他第一印象很差,不過後來聽到大哥與隔壁床老夫婦的對話,立刻對他改觀,感動表示「人間處處是溫馨」。
    2019/03/19 22:05
  • 假牙噴飛仍要吃 吃貨嬤「嗑鍋配可樂」長壽秘訣曝光

    俗話說「能吃就是福」,但這位98歲老奶奶一直吃不停,卻讓孫女相當緊張!
    2019/03/06 17:54
  • 77歲的她想對23歲自己說「這句話」 逼哭一票網友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想跟過去的自己說什麼?日本一名77歲的老奶奶在綜藝節目上,透過鏡頭說出想對23歲的自己說的話,那就是在丈夫對自己說出「我們來生再結連理吧」,一定要毫不猶豫的回答「好」。原來她在丈夫去世後,才後悔過去從未對丈夫表達愛意,影片曝光後,感動眾多網友,直呼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2019/02/0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