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老奶奶 結果共343筆

  • T選讀/想失敗都難 新手也能輕鬆完成栗子可可瑪德蓮

    常溫蛋糕應該是我最常做的甜點!為什麼常做呢?因為它「美味又方便」。常溫蛋糕的好處是保存方式便利且方便攜帶。空閒的時候,我經常做些甜點,例如:瑪德蓮、費南雪、磅蛋糕……等,方便老婆和女兒可以帶出門當下午的點心;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很喜歡帶老奶奶檸檬蛋糕或是布朗尼與大家一起享用,這些甜點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路程上都不需冷藏,真的很方便。
    2021/03/30 17:38
  • 自然養生名廚:林祉鎬 盡孝的滋味 別無分號

    美味的食物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情感交流與滋養的媒介。南韓有一位專研自然養生的名廚林祉鎬,一輩子做菜給別人吃,但是卻從沒有為父母做過飯,他因此耿耿於懷,也養成他四處流浪尋找歸屬的習慣,而有了「流浪名廚」的稱號。浪跡天涯的同時,他採集珍貴食材,就地做養生料理款待沿路遇到的老人,藉此彌補「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缺憾。紀錄片導演朴惠鈴跟隨林祉鎬10年,浪跡韓國各地,更記錄到他與一位老奶奶金順圭親如母子的情感,電影感動眾女神,包括宋慧喬和孫藝珍,都大力推薦。
    2021/03/26 20:00
  • 張庭曬10年前後對比照 「老公熬成爹」挨虧:三代同堂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2010年嫁給演員林瑞陽,婚後育有1雙子女,夫妻倆在大陸經營直銷產業有成,外傳累積逾千億台幣身家。然而近日張庭在微博上曬出全家10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被網友狠酸根本「三代同堂」。
    2021/03/26 17:07
  • 參加兩阿嬤告別式 女禮儀師念「一路好走」睡覺慘被壓

    每個人都會歷經生老病死,最近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禮儀師分享,前陣子跑了殯儀館兩場告別式,亡者都是超過90歲高齡的老奶奶,過程中她在心裡默念,「一路好走,跟佛祖去修行吧」,沒想到當天半夜睡覺莫名被壓,一看竟是兩位老奶奶找上門來,讓她哭笑不得。
    2021/03/23 22:34
  • T選讀/新手也不會失敗 10步驟簡單做出好吃烏比派

    常溫蛋糕應該是我最常做的甜點!為什麼常做呢?因為它「美味又方便」。常溫蛋糕的好處是保存方式便利且方便攜帶。空閒的時候,我經常做些甜點,例如:瑪德蓮、費南雪、磅蛋糕……等,方便老婆和女兒可以帶出門當下午的點心;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很喜歡帶老奶奶檸檬蛋糕或是布朗尼與大家一起享用,這些甜點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路程上都不需冷藏,真的很方便。
    2021/03/18 12:24
  • 老花眼鏡加毛帽 美2女扮老奶奶偷打疫苗

    美國目前只開放讓65歲長者或脆弱族群接種疫苗,不過卻傳出在佛州,有兩名未滿50歲的女子,異想天開扮成老奶奶到注射站想接種,最後卻被警察當場抓包!
    2021/02/20 19:34
  • 美國2女喬裝成「老奶奶」打疫苗 竟成功接種第1劑

    全美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至今(20)日已累計達2800萬,超過49萬人死亡,疫苗施打速度與成效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美國2名女子日前為了優先施打疫苗,竟突發奇想打扮成「老奶奶」的模樣,以此蒙騙施打疫苗的工作人員,不過卻在故技重施的時候被逮到。
    2021/02/20 16:01
  • 陸超狂嬤用「鈔票磚」發紅包 網暴動:還缺孫子嗎?

    農曆新年到了,華人傳統習俗上,長輩會「包紅包」給尚未出社會工作的晚輩沾沾喜氣,因此許多小朋友總會期待可以領到大人的紅包,最近在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老奶奶準備80萬人民幣(約347萬新台幣)的紅包錢給晚輩,而且還綑成「鈔票磚」,讓不少網友笑稱「還缺孫子嗎?」
    2021/02/11 16:56
  • 英國啟動「V-DAY」90歲搶得接種疫苗頭香

    英國在8號啟動施打輝瑞疫苗,一名90歲的老奶奶,成為全英國第一個接種的人,受到醫療人員英雄式的歡迎。英國衛生大臣也將12月8號這一天稱為「V-DAY」,寄望從這天開始終於可以戰勝病毒,民眾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英國首批80萬劑疫苗,優先讓80歲以上和醫療人員施打,年過9旬的英國女王和夫婿菲利浦親王,也將按照政府計畫,排隊等候接種。美國FDA預計在周四會核准輝瑞疫苗。根據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第一劑輝瑞疫苗注射後,10天內就會產生抗體,而且在所有種族、年齡和體重的人身上都有效。
    2020/12/09 19:58
  • 誤把降血壓藥當成糖果 1歲女童狂吞40顆身亡

    現代人常有高血壓的毛病,多半都會吃降血壓藥來控制,但最近在大陸廣東,一名老奶奶沒把血壓藥收好,被1歲的孫女誤以為是糖果,一連吞下40顆,事後發現緊急送醫,無奈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孩子仍不幸往生。
    2020/11/23 14:39
  • 川普控往生者能投票 老婦出面:我投的啦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承認敗選,而且頻頻指控各州選舉舞弊,只是川普陣營的說法,現在頻頻遭到打臉,喬治亞州一位過世老先生,住家被查出有郵寄投票的紀錄,福斯新聞踢爆這是「死人投票」,只是CNN記者登門查證,才發現這票原來是老先生的遺孀,家裡頭的老奶奶寄出的。
    2020/11/15 13:38
  • 白髮爺替妻拍美照!蹲地20分不喊累 網看哭:最美愛情

    許多年輕女生都會要求另一半幫忙拍攝美照,然而在浙江杭州,就有一位路人目睹了溫馨的一幕,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站在氣球背板前不斷擺姿勢,前方的爺爺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替愛妻拍下他「眼中最美畫面」,過程中還不斷指導動作,前前後後花了20多分鐘。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2020/11/06 22:49
  • 看護疑捏阿嬤下半身 目擊者:很兇不給去小便

    有民眾在新北林口的公園,發現外籍看護疑似對老奶奶不禮貌,除了伸手抓頭髮,還捏下半身,讓老奶奶痛苦皺眉,轄區派出所聯繫家屬,老奶奶兒子說外籍看護才剛來一個月,還在磨合期,不打算追究。
    2020/09/30 19:11
  • 患者丈夫狂挑剔「沒人阻止」 醫曝內幕…網淚:洋蔥好辣

    夫妻倆攜手走過大半人生,當要分開時必定備感不捨。近日ICU醫師陳志金分享,曾經有1名老爺爺在老伴逝世前,每天都風雨無阻騎1小時機車前來探病,雖然老奶奶都躺在醫院,但老爺爺仍交代護理師,希望注重儀容的老伴能夠保持乾淨整齊,「這些看起來像『挑剔』的事,代表著阿公對阿嬤的『在乎』」。
    2020/08/13 18:30
  • 陌生阿婆嗆兒「怎那麼醜?嚇死!」 母淚:礙到妳嗎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若孩子被外人「人身攻擊」,父母恐怕都會受不了。一名媽媽近日帶兒子外出,隔壁桌的老奶奶轉頭一看竟對著家長說「唉唷!怎麼長得那麼醜?嚇死我了!」還碎碎念地指責她不會帶小孩,才導致兒子的手受傷,令媽媽難過不已。
    2020/07/10 10:38
  • 捧亡夫照片圓夢 山城奶奶踏浪拍婚紗

    苗栗一名88歲的詹奶奶,住在苗栗大湖,沒去過海邊,也沒拍過婚紗,社工和老奶奶聊天,得知她的心願,準備了婚紗,帶他去海邊圓夢。奶奶的另一伴,阿公三年前過世了,她帶著另一半的相片,聽著海的聲音,圓了一輩子的夢想。
    2020/06/23 21:28
  • 狠打柴犬臉歪、頭骨裂 阿嬤:怕他吵到鄰居

    屏東有一名老奶奶,在大樓巷子裡毆打一隻老柴犬,狗狗的頭蓋骨裂開、臉部和毛髮全都是血,疑似長期遭受虐待,有熱心的救援人士把狗狗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老奶奶也喊冤,都和柴犬相處十幾年,怎麼捨得傷害牠,是因為狗狗一直叫,怕吵到鄰居。
    2020/06/10 21:03
  • 7旬嬤撿一日紙箱收入185元全捐 畫面曝光暖哭網友

    香港關注拾荒者的慈善機構近日在網路分享,1名76歲老奶奶撿紙箱捐款的溫馨故事,令網友直呼感動。
    2020/05/20 12:27
  • 7旬嬤40年每天狂喝10罐可樂! 健檢結果曝光

    韓國1名74歲的老奶奶熱愛可樂,自34歲起每天喝10罐可樂,40年來竟喝了15萬罐可樂,還自稱喝可樂可以治百病,健康檢查結果曝光。
    2020/05/05 22:13
  • 不出國也能學!義大利奶奶手工麵視訊開課

    歐洲議情最嚴重的義大利,新增的確診病例數量逐漸趨緩,3日新增174例,創下3月10日以來的新低,這意味著義大利正脫離疫情高峰,但要恢復生活正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位84歲的義大利祖母,在疫情爆發前,是知名的義大利麵教學老師,甚至被Airbnb相中一起合作,推出住宿還能學做麵條的方案吸客,不過現在遊客沒了,老奶奶的孫女靈機一動,幫她成立線上教學課程,讓海外的人們可以在家裡透過視訊,煮出一份道地的義大利麵之外,大家也能透過課程話家常,老奶奶說雖然不能像以往擁抱這些學員,但能跟他們聊天就很棒了,她都會告訴學生們,疫情結束後一定要來義大利,跟他們見上一面!
    2020/05/04 19:52
  • 見阿婆路邊撿回收…男心酸想拿錢幫忙 一問家世他懵傻了

    許多民眾都曾在街頭上,看過不少年紀頗大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路上撿回收。最近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在路邊看到1名阿婆正在撿回收,原想拿出現金幫忙對方,沒想到深入聊天後,得知對方更做身體健康的有錢人家,讓他忍不住大呼「真的別小看路邊阿婆!」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回應「我就遇過好幾個!」
    2020/04/20 20:49
  •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2020/04/20 18:29
  • 拒呼吸器...留給年輕人 老奶奶「活夠久了」2天後逝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持續發酵,歐洲各國目前確診數仍節節上升,除了難以控制的疫情外,醫療超載問題也導致死亡率高居不下,只有德國靠著強悍的醫療體系,始終將死亡率維持在1%左右。而比利時一位確診的老奶奶卻自願捨棄救命的呼吸器,她生前向醫師表示,自己已經活得夠久了,希望把呼吸器留給需要的年輕人們,這段話讓家屬和醫護人員聽了都相當不捨。
    2020/04/02 12:33
  • 90歲母顧64歲新冠肺炎兒4天4夜 醫揭超催淚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目前全球確診數已將將近12萬例,光是中國大陸就已經超8萬例。尤其疫情最嚴重的武漢,日前有1名90歲的老奶奶,因為64歲的兒子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因此在病房陪伴4天4夜,終於等到隔離病房。當時她還寫了1封信鼓勵兒子,所有人都感動落淚;但最近傳出不幸消息,醫師指出,這名老奶奶的兒子,早在找他檢查後的第2天下午就搶救無效去世了。
    2020/03/11 18:35
  • 疫情肆虐老愛趴趴走 嬤氣炸狂吼老伴:再亂跑就打斷腳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11)日全球已經確診43115例、1018例死亡,光是大陸就達到42647例確診、1016例死亡。民眾聽聞疫情都聞之色變,大陸不少地方更是出現「封閉式管理」。貴州1名老奶奶見老伴喜歡到處串門子,氣得撂下狠話「再亂跑就給你腳桿打斷!」網友們看到都直呼「好濃烈的愛啊!」
    2020/02/1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