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老奶奶 結果共343筆

  • 重慶熱浪又停電!老婦中暑身亡 手上緊握電扇插頭

    中國重慶市遭熱浪襲擊,接連傳出有中老年人在高溫及停電下中暑喪生的悲劇。其中,一名老奶奶用兒女過年給的紅包買了一台電扇,卻因停電而中暑身亡,被發現時手裡還拿著插頭。
    2022/08/24 20:10
  • 美國河邊驚見「野馬水上漂」 影片真相曝光了

    美國一名老奶奶日前帶著孫子和孫女,前往河邊遊玩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竟發現2隻野馬站在水面上,漂浮移動就像練就「輕功水上漂」,影片流出後讓百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顛覆想像,最後真相曝光才知道原來是「視覺錯覺」造成的。
    2022/08/12 18:02
  • 她告鄰居們! 檢察官專人受理逾30件 92歲老婦也被告強制、恐嚇

    台中市東區有一個社區,這一年來,有好幾十位住戶都被其中一對夫妻告過,其中一名92歲老奶奶說,她只是拿著拐杖走下樓梯,對方拿手機拍她,她擺動拐杖請對方不要拍,對方就告她恐嚇和強制罪,但鄰居們都沒轍,被告人數太多,台中地檢署還有一名檢察官專門負責受理,案件已經超過30件!
    2022/08/11 15:37
  • 找尋70年摯愛! 美老兵圓夢「戴氧氣管也要見一面」

    1950年代韓戰時的愛情故事與遺憾,70年後才得到化解與慰藉!91歲的美國韓戰老兵,5月初透過美國媒體報導尋人啟事,想找尋他當年駐紮日本時愛上的女孩,當時兩人論及婚嫁,女孩也有了身孕,沒想到美國海軍突然發出通知要士兵返國,回到家鄉後兩人因故斷了音訊;70年過去,老兵一直耿耿於懷,認為自己成了負心人,在家人的支持下透過媒體協尋,沒想到真的找到了!當年的女孩如今也成了老奶奶,而且就住在美國密西根州,重逢的這一刻,老兵戴著氧氣管也要親自出席,兩人好像回到當年,重溫過去的記憶,讓在場的家人都相當感動。
    2022/06/07 19:58
  • 俄軍連續砲轟哈爾科夫 烏軍行動火砲「打帶跑」反擊

    俄軍在過去幾天,持續砲轟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現在烏克蘭守軍公布最新影片,記錄他們如何反擊俄軍砲擊。只是戰爭中受害最深的,還是老百姓,很多人只能躲在地下室中避難。還有高齡89歲的老奶奶接受記者採訪,一開口就哭了出來,表示十分害怕,只想回家。
    2022/04/23 21:22
  • 烏克蘭86歲獨居老奶奶受困戰火中 哭訴「不想死在這」下場曝光了!

    烏克蘭的阿夫迪夫卡鎮為作戰前線,不過就有名86歲坐輪椅的老奶奶,因等不到機構協助,孤單受困於戰火中,消息傳出後,外界湧入大量援助,也成功讓老奶奶免於砲火攻擊。
    2022/04/17 12:36
  • 人生歷經兩次大逃難 烏克蘭難民奶奶坎坷

    每個烏克蘭難民背後都有一段故事,CNN找到一位82歲的老奶奶,她從小居住在哈爾科夫,幼年遭遇過納粹圖殺猶太人,戰後返鄉度過了一段和平時光,直到今年俄軍入侵,她不得已人生二度逃難,目前落腳在波蘭,但她結縭40年的丈夫不幸在戰爭期間辭世,老奶奶盼望戰爭早日結束,能夠重回故鄉安葬丈夫。
    2022/04/13 15:42
  • 百輛俄坦克攻不下小鎮 88歲阿嬤衝出怒嗆俄軍

    烏俄戰爭,改變了烏克蘭人的生活,一位逃到義大利的10歲女孩,只能用視訊鏡頭,讓留在烏克蘭的家人為她隔海慶生。另外烏克蘭南部一座小鎮,3月初俄軍動用上百輛坦克軍車進攻,卻佔領失敗,一位88歲老奶奶說,當時她看到俄軍經過,馬上從廚房衝出來,對著俄羅斯士兵破口大罵。
    2022/04/11 19:46
  • 俄軍轟炸殺紅眼!大樓炸穿大洞 處處變焦土

    烏克蘭南部的馬里烏波爾,今天持續遭到俄軍轟襲,其中一枚砲彈,擊中了國際紅十字會的設施,馬里烏波爾現在有九成的建築,都淪為廢墟。另外「尼古拉耶夫」也慘遭空襲,州政府大樓被炸出一個大洞,建築物硬生生被轟成兩半。基輔近郊變成一片荒蕪,92歲的老奶奶痛哭著說:「家就這麼沒了」。
    2022/03/30 21:57
  • 91歲嬤嫁小狼狗5個月病逝 尪爽拿795萬葬屍無名塚

    英國一名高齡91歲老奶奶布列絲(Joan Blass),她在2011年認識小她24歲的男子,兩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還讓對方來自己家裡住,甚至還悄悄地登記結婚。不料布列絲在2016年過世,男方不但奪走她21萬英鎊(約795萬新台幣)的遺產,甚至還將對方遺體草草下葬棄置無名塚,行徑非常誇張。
    2022/03/25 19:09
  • 錯了啦!韓高中歷史課本驚見失誤 將台灣地點誤植「海南島」

    在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男女主角相遇的「魷魚」漁港,不僅受到當地人支持,成為打卡熱點外,現在台灣連鎖炸雞品牌,也推出「公辰老奶奶烤魷魚」,讓粉絲們一秒飛到韓國;另外,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則邀請韓國高三生,為台灣人解答疑惑,卻意外發現在歷史課本中,將台灣位置誤植到海南島上。
    2022/03/04 18:35
  • 這才是老伴!老爺爺緊握牽手逛夜市 網羨炸:真愛無誤

    人世間最美的愛情,大概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吧!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去逛夜市時,看到超級溫馨和感動的一幕。一名老爺爺雙手緊握老奶奶右手,一起慢慢地逛夜市,他將這一幕拍下來並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就是真愛」。
    2022/02/21 19:35
  • 年紀大又怎樣?德國阿嬤級飛行員64歲照飛

    德國有一位阿嬤級的資深飛行員,駕駛單引擎飛機穿越大西洋的次數,累計超過900多次,無人能及,從年輕時開飛機,歷經結婚生子,直到現在64歲了,依舊不放棄這份職業,德國另一位81歲的老奶奶,則是熱愛替路邊的電箱塗鴉改造,兩位年長者不因為年紀大而放棄興趣,活出精采人生。
    2022/02/10 12:42
  • 暖心房仲修繕義工團 讓弱勢老奶奶年前安心入新厝過好年

    當新冠疫情發展成為全民關注焦點時,一些偏鄉弱勢族群相對缺少了原有溫暖與關懷,台灣房屋因應疫情襲捲台灣,為照顧偏鄉弱勢,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困境,特別成立「修繕房屋行善團」,免費為新竹縣政府社會局所提報的極弱勢家庭修繕房屋。  
    2022/01/28 10:35
  • 比利時5千人反防疫抗議 吶喊:還我自由

    歐洲過去2年艱苦抗疫,在布魯塞爾戴口罩、疫苗通行證等已成生活日常,但許多人憤怒防疫措施剝奪自由,更痛恨不打疫苗到處禁止進入的岐視,今天5000人上街要求「還我自由」,其中更包含一位82歲老奶奶。
    2022/01/10 08:48
  • 王瞳送暖艾成讚「好可愛」 見8旬嬤照顧植物人女兒哭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瞳、艾成今(5)日上午與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一同至關懷個案黃小姐的家,替壽星慶生外,更送上年禮和祝福紅包給高齡80歲的父母,祝福闔家在新的一年能圓滿順遂。王瞳前一天錄影到很晚,隔天鬧鐘還沒響就起床,讓艾成笑說:「王瞳真的很可愛!」
    2022/01/05 16:35
  • 韓版陳樹菊!92歲嬤賣紫菜包飯 1500萬積蓄全捐了

    台灣先前有位「愛心菜販」陳樹菊,她憑著在菜市場賣菜辛苦攢錢,卻大方捐出上千萬讓所有人感動。近日在韓國也有一名高齡90多歲老奶奶,她這輩子靠著賣紫菜包飯賺錢維生,日前她把所有省吃儉用存下的積蓄6.5億元韓圜(約1,505萬元新台幣)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接受表揚時她感性地說,「沒有什麼比分享更讓人愉快」,大愛無私的精神讓所有人都感動不已。
    2022/01/03 20:35
  • 迎耶誕!聖家堂高塔星首次點亮 英疫升級

    進入十二月耶誕季節後,西班牙著名景點聖家堂也為高塔上的星星進行點燈儀式,準備迎接耶誕節的來臨。至於在英國,為了讓今年耶誕假期能順利進行,宣布啟動防疫B計畫,加強室內公共場所口罩令,也鼓勵民眾在家工作;但卻爆出政府發言人在去年耶誕封城期間,和其他幕僚在模擬記者會上,大聊要在唐寧街開趴的言論,影片曝光後引發市民眾怒。如今疫苗在全球施打邁入一周年,當時英國首位接受施打的老奶奶也現身呼籲接種;而在俄羅斯則發明出第一台自動化疫苗檢查設備,預計供應全球。
    2021/12/09 20:00
  • 「別說台灣,月球都是中國的」硬核奶奶靈魂3問 15秒影爆紅

    近日微博瘋傳一支名為《中國最硬核奶奶靈魂三問》的影片,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操著濃厚的陝西口音,內容不只有關南海領土主權,更提到台灣問題,極盡讚揚大陸的偉大,短短15秒的影片不斷被轉傳,獲大陸網友一致好評。
    2021/11/13 18:00
  • 植樹造林抗暖化 七旬奶奶種逾百萬棵樹

    種樹可以說是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的方式。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奶奶,十幾年下來,在墨西哥蒙特雷附近帶頭種植了超過一百萬棵樹;從小小樹苗開始培育,她的森林每年可以生長超過七萬顆樹。而位於西班牙,當地專家則是透過無人機來播種,目標是透過增加植被,來抵禦未來氣候災情。2016年科學期刊的研究曾估計氣候持續升溫的話,西班牙南部將會完全沙漠化。
    2021/10/21 19:53
  • 「老奶奶」在ATM狂領錢!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

    本(10)月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人士在舊莊街一段上的農會領錢,舊莊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是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於是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一名「老奶奶」戴著有著粉紅色大蕾絲蝴蝶結的女用帽子,在ATM前不斷提款,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一路追到忠孝東路五段上去,又發現「老奶奶」剛領完錢,員警上前盤查才驚覺,原來領錢的老奶奶是一名40歲男性,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領錢身影,才會刻意便裝。
    2021/10/11 11:24
  • 老奶奶搭公車「按神祕按鈕」才坐下 內行人揭真實用途

    台灣交通便利,火車、捷運、公車等為不少學生、上班族通勤工具;對此,一名男網友表示,先前搭公車看到老奶奶上車後,先是按下「神祕按鈕」才坐下來,好奇詢問,「到底是有什麼作用?」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1/09/29 23:30
  • 男「撿走袋子內裝28萬助聽器」占為己有 落網稱:覺得很漂亮

    桃園有名73歲失聰的老奶奶,跟兒女出門辦事,卻意外把裝有「價值28萬」助聽器的袋子,掉在大馬路上,隨後被一名男子看到撿走,占為己有。助聽器對老奶奶很重要,她發現後很緊張,趕緊報案,警方循線查到陳姓男子,他落網時表示,自己只是覺得袋子很漂亮,才帶回家。
    2021/07/02 11:26
  • 不是故意!弱勢奶奶口罩破損不敢進超商 熱心女孩幫忙實聯制

    不少弱勢跟不上防疫腳步,處境惹人心疼。有民眾就遇上一名老奶奶,因為不懂怎麼實名制,加上自己口罩破損被路人大罵,而不敢進超商;還有人遇上聽障人士沒戴好口罩,第一時間也被譴責。有目擊熱心民眾對外發聲,期盼這世界能多一點理解,少一點斥責。
    2021/05/31 19:27
  • 慟!等嘸「PCR、床位」 癌末嬤急診逝「眼眶帶淚」

    疫情失守下,患者越來越多,各大醫院量能跟著吃緊,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分享一位癌末的老奶奶,在急診室等採檢報告才能住院,但結果還沒出爐,老奶奶在急診室不幸病逝,當時也只有一位兒子,在旁陪她走完最後一程,其他家人得用視訊,沒想到這時奶奶眼角流淚,像是在跟家人告別,也讓醫師感傷,疫情拉開了人與人距離,但溫度還是可以傳遞。
    2021/05/2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