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老天鵝 結果共37筆

  • 王世堅愛嗆賭!「跳海光頭」惡搞海報曝光 網笑翻

    超愛嗆賭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再出狂言,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就要去跳海,隔天又反悔,還說「這是一種我們台式的幽默」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製作一張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光頭跳海」的海報照,引來大批網友笑翻。
    2018/10/19 23:53
  • 《窮到發慌》想吃砒霜 KTV破億神曲改編酸爆政府

    之前曾因「政客撩妹金句」而知名度大增的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23日又發表新作品,把黃明志與王力宏的KTV神曲《漂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不僅詞有押韻,連原作的RAP氣勢也完全不減,短短數小時已經超過15萬次觀看。
    2018/09/23 21:01
  • 17人赴帛琉推廣500公斤水果 網諷:巷口賣都比你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及柯文哲槓上,北農原定今(12)天將赴帛琉進行蔬果推廣,但因紛擾再起,臨時改由業務部經理率隊前往。而原訂行程也引起各界批評,吳音寧表示由17位同僚一同前往推廣500公斤水果,對此議員們質疑帛琉人口才2萬「是要推廣什麼」,更批評4天行程,竟然有3天自由活動!事件曝光後,網友也諷刺500公斤的水果「我家巷口賣的都比你多」。
    2018/09/12 23:14
  • 神曲改編怒諷選舉 網辛酸:一首歌道盡台灣現況

    適逢2018年底大選,台灣政壇動作頻頻。而時常PO出改編歌曲針砭時事的專頁「老天鵝娛樂」今(10日)也為此在臉書上發佈一首由日本歌曲「千本櫻」改編的「千本選舉」MV,內容除了諷刺台灣選舉的黑暗面,也道出不少民眾對於選舉的看法。
    2018/09/10 22:26
  • 改編黃安歌曲諷「新台灣斷交夢」 網讚:笑著笑著就哭了

    總統蔡英文20日結束「同慶之旅」返抵國門,薩爾瓦多隨即宣布與我國斷交,讓台灣再丟失一個邦交國,而這也是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第5個宣布與我國斷交的國家;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改編歌手黃安的歌曲,將原曲「新鴛鴦蝴蝶夢」翻唱改編成「新台灣斷交夢」,歌曲暗諷外交部被友邦國當成「盤子」,影片釋出後笑翻一票網友。
    2018/08/24 22:51
  •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2018/08/20 21:15
  • 神曲「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笑翻求情:別再霸凌他了

    面對民調低迷,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0日再加碼,強調只要選輸「自己願意退出政壇」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成「憨智回頭」MV更「神請」讓柯文哲、蔡英文、王世堅等人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甚至求情「別在霸凌他了」。
    2018/08/11 19:54
  • 不到1天80萬點擊 改編歌「缺電英」網路瘋傳

    面臨夏日高溫,近來頻傳跳電,經濟部長出面解釋「跳電不等於缺電」,說法引起議論。對比蔡英文總統當選前承諾的「非核家園」、「不會缺電」,重啟核一核二更成為最大諷刺。一首改編自自田馥甄〈小幸運〉的歌曲在網路瘋傳,才20小時就有80萬次點擊,由於狠打綠營痛處,不少網友都擔心「小編你還在嗎」。
    2018/06/09 17:27
  • 薪情不美麗 想要年終「唱」給老闆聽吧!

    年終將至,你的薪情美麗嗎?想跟老闆談加薪、要年終,到底該如何開口才好?網路頻道「老天鵝娛樂」推出爆笑短劇,悶在心中的話沒辦法說,那不如用唱的吧!
    2017/12/25 23:08
  • 「你有freestyle嗎?」客語版 原來這樣說!

    「你有freestyle嗎?」、「948794狂」、「我的老天鵝啊!」,這些網路用語你一定都聽過,但客家話該怎麼說呢?Youtuber黃大謙和媽媽推出客語教學影片,要教大家如何用客家話說網路用語。  
    2017/08/30 22:19
  • 我的老天鵝啊!父子出海釣魚 上鉤的竟然是座頭鯨

    這釣魚技能應該有點滿!澳洲一對父子日前出海垂釣,沒想到上鉤的竟然是一隻座頭鯨!
    2017/08/16 15:59
  • 〈獨家〉阿公跳天鵝湖吸晴! 「心路」全紀錄

    昨天馬總統到坪林參加包種茶頒獎典禮,不過總統風采,卻被30名平均70歲的茶農阿公、阿嬤所跳的老人版天鵝湖搶過。可別小看他們,這群阿公、阿嬤舞齡雖然只有6年,不過卻已經南爭北討過很多地方;跟所有舞團一樣,成立開始都有問題,不過對這群「飛松舞團」成員來講,最先要克服的,卻是如何讓阿公、阿嬤穿上芭蕾舞天鵝裝。老天鵝的精神,讓電影「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感動,拍下紀錄片。
    2009/06/1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