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老品牌 結果共135筆

  • 創新 老牌香港維他奶變70款口味

    香港維他奶是一個擁有73年歷史的老牌飲料,而它之所以能成功,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創新,因為不甘於銷售旺季只有夏天,它賦予了飲料一個神秘數字59度,成功讓銷售數字從夏天跨足到冬天,從便利商店延伸到民眾家裡,帶您看老品牌如何用創意走過半個多世紀的歷史。
    2013/01/04 22:40
  • 【Wow這一行】祖孫同心!半世紀皂廠 孫接棒起死回生,業者?

    時代變遷,肥皂不敵沐浴乳、洗髮精等現代產品,走過半世紀的肥皂工廠,停擺了數十年,直到長孫林佑安回到家鄉接手,茶葉融合皂廠創辦人林義財,也就是阿公研發的中性皂,做出第一塊「茶皂」,意外受到好評,新創意融入老品牌,延續工廠的生命,他的堅持,終於讓老人家點頭,放心將祖傳事業交棒給他。
    2012/11/26 13:33
  • 【Wow這一行】祖孫同心!半世紀皂廠 孫接棒起死回生

    時代變遷,肥皂不敵沐浴乳、洗髮精等現代產品,走過半世紀的肥皂工廠,停擺了數十年,直到長孫林佑安回到家鄉接手,茶葉融合皂廠創辦人林義財,也就是阿公研發的中性皂,做出第一塊「茶皂」,意外受到好評,新創意融入老品牌,延續工廠的生命,他的堅持,終於讓老人家點頭,放心將祖傳事業交棒給他。
    2012/11/25 20:19
  • 零食玩造句、小瓜呆換裝 老牌新形象!

    為了讓消費者有新鮮感,老品牌紛紛「變臉」,原本大家熟悉的肉燥麵包裝上,坐著賣麵的老闆,變成站著手提環保袋,業者還是徵求學生創作而來;捲心酥包裝上的小瓜呆形象,裝扮也更多元,甚至還有造句包零食,互動趣味十足。
    2012/09/25 12:18
  • 〈獨家〉規避退休金?資遣9名屆退員工 挨罰!

    老品牌海苔公司,才爆發第2代非法接班經營權爭議,沒想到新品牌的新老闆疑似為了不給資深員工領退休金,以業務緊縮為由,資遣23名老員工,當中有9人是明年就能退休的老員工,公司大動作解雇,卻沒有在60天前告知,明顯違反大保法,如今廠方不對外回應,勞工局也將對此開罰。
    2012/09/11 19:07
  • 沙士打敗可樂! 「本土老牌」普渡大賣

    中元檔期,可以說是賣場年度最大檔,各個賣場都特別大打促銷戰,餅乾、飲料廠商更是加派駐賣場推銷員,要趁週末衝出買氣,不過很有趣的是,賣場超市業者分析,中元普渡檔期,賣最好的都是「本土老品牌」,像是沙士打敗可樂,老餅乾打敗進口新品,最陽春的科學麵更是泡麵類第一名,中元節是傳統大節,似乎連拜拜貢品,也靠「傳承」。
    2012/08/25 19:19
  • 陸又現毒奶易致肝癌 疑飼料受潮致

    大陸又出現致癌毒奶粉!這次和多雨的天氣有關,大陸老品牌「南山奶粉」,大約30多公噸的嬰幼兒奶粉,被驗出含有強致癌物「黃麴毒素M1」,主要銷往廣東和湖南,目前大陸官方已經勒令該產品全面停產和銷售,媒體形容這是三聚氰胺之後,又一毒奶危機!而原因可能是因為大陸各地潮濕天氣,導致牛飼料受潮,產生黃麴毒素。
    2012/07/25 19:41
  • 老品牌沾塑! 香港回收金蘭沙茶醬

    老品牌金蘭醬油,旗下產品「沙茶醬」,在香港被驗出塑化劑DIDP超標,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停用有問題的產品,而同批貨,金蘭公司網站貼出了合格檢驗報告書,不過進口商已經主動回收,台灣部分賣場也先下架;其實金蘭出產的沙茶醬,市佔率還不到1成,遠不敵國內沙茶龍頭「牛頭牌」。
    2012/04/14 12:50
  • 記者投書罵老闆 「中時」懸賞百萬抓人

    自由時報一篇屬名「錢衷時」的投書,大罵中時總裁蔡衍明,在「華盛頓郵報」談論六四天安門,沖刷掉「中時」60年老品牌,讓記者抬不起頭,事隔2個月,中時發公告懸賞100萬抓人,中時前副總編馮光遠還打趣的說,那我檢舉我自己,可以拿到這100萬嗎?蘋果日報總編馬維敏,先前也收到蔡衍明前特助寫的訊息,痛罵「蘋果」是台灣最大亂源,中時左打自由右批蘋果,報紙大戰越演越烈。
    2012/04/06 11:59
  • 賣醬油也APP!食譜教菜 老品牌拚潮

    台灣智慧型手機用戶已經突破30萬人,靠手機行銷,就連賣醬油的業者,也推出「食譜APP」,搜羅10多種菜色,依照肉類、蔬菜等食材,製作難易度來分類,讓人按份量步驟,一步步把菜作出來,醬油市場競爭激烈,各種品牌項目就多達80種,早就有不少業者在瓶身外附上小本的食譜,現在腦筋動到手機上,目的還是為了推銷自家產品。
    2012/02/08 12:57
  • 湯香「非現熬」 豬骨濃縮液加水沖

    有40年歷史的味千拉麵,其實是台灣人創辦的,老品牌遍布全球,在台灣也開了3家分店,業者強調,不可能拿湯粉沖泡豬骨湯,因為湯底是從日本進口的「豬骨濃縮液」加水還原,只為了節省時間、控制品質,如果要現熬必須多花6小時,對客人來說,喝拉麵湯,只能分出口味濃淡,有沒有「現熬」根本吃不出來。
    2011/07/26 19:13
  • 「頻廠拍清庫存」 少子衝擊老牌童裝

    知名童裝品牌愛的世界,傳出積欠板橋區3間門市9名員工,一個半月薪水;其實,公司總共500名員工,發言人出面回應,只是區域資金調度問題,不會影響公司營運。倒是坦言,經營方面受到少子化和大環境衝擊,儘管保守不透露數字,也顯見公司的特性;從1975年創立至今,已經36年的老品牌,愛的世界至今仍堅持95%以上在台灣製造生產,也暫時沒有拓點海外的計畫。
    2011/06/15 12:03
  • 〈獨家〉天山雪蓮入菜! 服飾少東賣「法式素」

    已經有30年歷史,本額將近兩億的本土老品牌服飾集團,積極轉型,跨足到餐飲業,掌廚的不是別人,就是服飾集團第二代少東,從小對下廚做菜就有興趣,花了150萬去唸知名廚藝學校,雖然賣的是法國料理,不過卻看不到鵝肝、魚子醬,因為這位少東看爸爸媽媽發願吃素,所以花3千萬開的高檔法國餐廳,賣的可全是頂級蔬菜料理。
    2011/03/06 19:44
  • 皮鞋業者首跨婚宴市場 搶210億商機

    明年是建國1百年,不少婚宴業者打出百年好合專案,就連老品牌皮鞋業者,也首次跨足婚宴市場。
    2010/11/13 09:41
  • 【搶賺人民幣】小店出頭天! 陸客鳳梨酥1年賣4億

    目前正值中國大陸10月黃金週,又有大批陸客蜂湧來台,事實上光是今年1到8月,從中國大陸來的總人數,已經突破百萬,達到108萬,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近7成5。緊接著明年,可能開放陸客自由行,預料到台灣旅遊觀光的人數,又將破新的紀錄。陸客來台的龐大商機,引起台灣業者激烈競爭,究竟有哪些業者勝出?他們是用哪些方法,成功替自己的品牌開疆闢土?TVBS新聞推出「搶賺人民幣」的系列報導,今天首先要告訴大家,糕餅店出頭天的故事。鳳梨酥是來台陸客幾乎人人都會賣的伴手禮,但是一家小店卻能打敗老品牌跟大廠商,今年業績上看4億元,他們是如何辦到的?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0/10/04 19:44
  • 「可果美」之爭!員工跳槽用舊名 遭罰

    市面上出現番茄醬大戰!老品牌可果美槓上一家叫做可美特的番茄醬公司,因為這家廠牌是可果美老員工出來自創品牌,同時在產品上標註原可果美團隊製造,引起可果美不滿,狀告公平會,開罰65萬;而可美特提了行政訴訟,但也敗訴,不過可美特表示正研擬上訴的空間,甚至不排除要求公平會調查,可果美是不是也有違反公平交易法的事實存在,雙方或許還會有另一輪的激戰。
    2010/08/10 12:18
  • 【一步一腳印】刻畫一甲子風光 老牌鉛筆新轉型

    台灣本土的文具製造業,從繁榮到沒落,宜蘭這個老品牌、老廠房的員工,感觸很深,眼看同業紛紛外移出走,經營者為了求生存,更期盼父執輩辛苦創立的家族事業,能永續經營,在沒有改頭換面,保持原汁原味的情況下,將事業型態做了大刀闊斧的改變,注入了新生命。
    2010/08/01 22:00
  • 〈獨家〉「不怕手工布丁」 30年老品牌不輸陣!

    現在團購太發達,網路一點閱,隨時都有創意布丁向消費者招手!而最風行的,也就是在雞蛋殼裡放進布丁的新吃法,一年可以賣到700萬個,但這數字遠遠不及牌子最老的一款布丁,它不但是知名食品廠在67年問世的點心,當年為了行銷,還拍了一系列電視廣告,我們就要帶您回味這些珍貴的片段。
    2010/06/29 19:20
  • 本土家電品牌 邁向綠色節能行

    強調環保節能,本土家電老品牌,現在也加入綠色節能家電的行列。
    2010/05/12 10:35
  • 新竹柿餅老品牌 爆獨子與繼母爭家產

    新竹北埔的柿餅老品牌,傳出張姓負責人的獨生子,想跟繼母爭家產的消息!張老先生的獨子,在父親再娶後,擔心財產被繼母搶走,私自轉移父親的財產,甚至還棄養,要老父親搬家,讓張老先生痛心得請律師發函警告;而張老先生賣柿餅已經超過40個年頭,道地的口味,已經是新竹地區的老品牌。
    2010/03/29 13:52
  • 高梁酒廠再出發 推養生酒搶商機

    老品牌酒廠,看準年節養生商機,重新再度跨足養生酒領域。
    2010/01/30 23:57
  • 老品牌鞋業再擴展 跨足健康產業

    老品牌鞋店,再度擴展企業版圖,打造全新的健康生活館。
    2010/01/26 23:54
  • 冷凍湯圓決戰冬至! 老品牌PK新面孔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冬至,按傳統習俗,冬至一定要來碗湯圓;其實湯圓是非常節慶的商品,也就是說一年就屬冬至還有元宵最熱銷,業者就說,業績是平常日子的3倍以上;看準湯圓商機,今年冷凍湯圓市場,可以說是歷年來最熱鬧的一年,因為以往都是老品牌的天下,搶下9成市場,但是這1、2年,多出不少新面孔加入,有的祭出低價策略,有的標榜貴一點,品質更好,希望能吸引客人變心轉檯。
    2009/12/22 19:47
  • 內衣起家60年 紡織老廠搶時尚餅

    時代的變遷,現在老品牌也不斷的再轉型!當年跟著國民政府搬遷來台,台灣一家以男性內衣起家的企業集團,為了歡度60歲生日,砸下2千萬,辦旗下品牌聯合發表會;這個規模,堪稱是今年以來,最盛大的品牌新品發表,甚至贏其他國際精品,未來業者也要跨足女性內衣,力拚打造台灣品牌,要進軍國際。
    2009/09/16 19:17
  • 「細菌冰塊搖茶」 20年高檔形象受損

    一向強調「高檔質感」的古典玫瑰園,其實可以算是國內下午茶連鎖店的開山始祖,20年的老品牌,靠著嚴格管理走向國際,這回卻因為一家分店的製冰機水管有問題,做出「細菌冰塊」,形象受損!業者決定先停賣這家店的冰飲,主動送檢樣本,替品牌止血。
    2009/07/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