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老公寓 結果共213筆

  • 老公寓漏水vs.價格該怎麼選?他急求助 內行揭2關鍵

    買房除了要注意價格之外,房屋外觀及居住品質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親戚近日想出售老公寓,而家人也有意願以八折的價錢收購,不過房屋卻有漏水等問題,也讓他好奇詢問「該入手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1/11/29 05:15
  • 通道堆雜物、滅火器過期老公寓稽查一堆不合法!

    高雄市持續針對30年以上的老舊危險大樓進行聯合稽查,結果發現位於鳳山新富路上的五甲國宅,1樓是市場2、3樓改建為公寓,在2樓竟然有個廢棄通道堆滿雜物,鐵柵欄都生鏽了,看來猶如廢墟,另外,安全門難以開啟,滅火器也過期,他們沒有管委會,居住安全堪虞!
    2021/10/17 20:39
  • 憂老公寓火災「想買逃生梯」 網點這關鍵搖頭:要三思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釀成46死41傷的嚴重傷亡,老舊建築的防災設施引發外界關注,許多民眾也開始擔心自家的逃生設備是否齊全,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住在老公寓內,因為擔心火災想加裝逃生用繩梯,於是上網詢問大家是否合適,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1/10/15 15:39
  • 花錢消災!外牆剝落已裝鐵網 仍狂遭檢舉

    已經要都更的老公寓,卻還要花上萬塊維修費!新北一名王先生抱怨,姑媽已經搬走將近10年,但房屋外牆剝落遭到樓下住戶檢舉,想說要都更重建了,就簡單裝個鐵網避免碎片掉下來,但住戶還是不滿意覺得不夠安全,瘋狂提出檢舉,最後王先生不堪其擾,只好付了好幾萬塊請人重新刷水泥,非常無奈。
    2021/10/14 19:57
  • 頂樓驚見「垃圾山」 控惡鄰居裝修亂扔廢棄物

    台中一棟40年老公寓,因為4樓住戶7月份裝修,把各種大型廢棄物,全扔在頂樓的公共空間,引來其他住戶不滿,認為公寓已經屋齡很大經常漏水,又堆積重物在上面,就怕加重漏水情況,不過卻聯繫不上裝修公司跟屋主,律師則是建議其他住戶,先報警請對方限期改善,不移除恐怕觸犯刑法侵占罪。
    2021/10/02 21:51
  • 清晨大火!女子聽小姑呼喊才驚醒 丈夫疑救火喪命

    今(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公寓火警,罹難的鍾姓屋主還是長年熱心公益、為地方服務的國小前家長會長,卻和年僅18歲的兒子及胞妹命喪火海,一家5口,僅有鍾男妻子與才剛上高中一年級的女兒倖存。據鍾男陳姓妻子表示,自己聽見小姑呼喊「失火了!失火了!」才驚醒,緊急用濕毛巾摀住口鼻,而老公和小姑似乎是因為想要救火,卻被濃煙嗆暈,雖然陳姓妻子一開始僅輕傷送醫,但院方診斷治療後,安排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02 18:28
  • 悚!凌晨驚見濃煙火光 文山區公寓外遭扔信號彈

    台北市文山一處公寓居然被人丟擲信號彈!今天(9/29)凌晨1點多,有住戶看見窗外出現濃煙和火光,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地上有燃燒過後的信號彈,只是這附近有不少學校又都是老公寓,無故被人丟信號彈,讓居民人心惶惶,目前員警鎖定車輛,要車主到案說明。
    2021/09/29 13:40
  • 7旬翁忘帶鑰匙竟想爬窗回家 卡二樓遮雨棚動彈不得警救援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382巷2弄的民宅公寓,有一名老公站在二樓的遮雨棚上,看起來相當危險。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翁是因為忘記帶鑰匙,才想從窗外爬回家,員警也跟著爬到遮雨棚上,協助老翁返回屋內。
    2021/09/19 18:26
  • 房仲帶看老公寓 「超陰森」屋況照嚇呆網:鬼都不想住

    台灣近年房價狂飆,尤其是雙北市,許多民眾大嘆「買不起」。由於屋況也有分為新成屋和中古屋,房價依定會有差異,最近有從事房屋買賣工作的民眾分享,日前幫忙帶看一間中古屋,不料一進門卻讓他差點嚇壞了,屋內簡直像廢墟一樣,就連室內也十分昏暗,牆上油漆到處都是剝落的痕跡,其他網友看完都直呼,「連鬼都不想住」。
    2021/08/08 16:55
  • 疑鐵窗阻逃生!提前歡度母親節隔日火劫奪3命 么子崩潰

    開心回家陪父母過母親節,無奈遇上火劫,家破人亡!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一棟4層樓老公寓的2樓,今(26)日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火勢來的快速又猛烈,一家三口疑似因為家裡的鐵窗困住,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鄰居說,死者一家人是在地的老住戶,三個兒子在外地工作回來慶祝母親節,前一天只有二兒子留下來陪雙親過夜,結果疑似電線走火,奪走三條人命!
    2021/04/26 12:52
  • 女想買45年老公寓 網一看樓層紛勸退:真的母湯啊

    許多人都期望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處在這個「高房價」的時代,民眾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會把目標轉向幾十年的老公寓。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打算買房,預計要買45年屋齡的公寓2樓,因此發文詢問買老公寓的優缺點,還有需要注意什麼事項。網友們議論紛紛,給予不同的建議,並勸女網友再好好想想。
    2021/04/06 19:47
  • 車位被搶好氣 老住戶貼字條嗆「機車停了30年請自重」

    先前有民眾在路邊停車,結果機車坐墊被貼了一張寫著「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的紙條。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出面爆料,他家住在一棟老公寓,疑似有老住戶不滿車位被搶,氣得在牆壁上貼字條警告「這有2台機車停了30年,請新住戶自重」,讓他看了非常無言。
    2021/03/30 10:42
  • 驚!北市16坪公寓「只賣65萬」 透天厝3房百萬

    全台有500多件的網路待售物件,價格低於百萬元,以屏東和台東最多,沒想到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居然也出現這類的房子,位在捷運萬芳醫院附近的50年透天厝,主打比車位還便宜,地上權只要100萬元,而南港的研究院路上的16坪老公寓,總價竟然也只要65萬元,但房仲提醒遠低於市價的房子,得要特別注意屋況。
    2021/03/08 13:25
  • 熱像儀抓漏「挖開竟無水管」 屋主控業者草率

    3、40年的老公寓,漏水問題在所難免,但如果漏在鄰居家、或被鄰居影響漏水,非常難處理!有民眾就指控,自己的房子10多年前剛修繕過,當樓下鄰居指控他漏水,他就趕緊找熱顯像儀抓漏公司想要自清,結果業者卻找錯漏水點,房子開挖後根本沒管線,後來換了另一家染色抓漏業者,才發現漏水的是隔壁棟。
    2021/03/02 20:00
  • 馬路「設樁加鍊」卡位 嗆外地人「我停的位置」

    都會區有不少五層樓老公寓社區,狹小巷弄裡單側停車,誰停哪個位置,鄰里間很有默契,外地人卻不方便!就有民眾抱怨,過年訪友到了新北板橋一處社區,不少鄰居都在地上設地樁、加鐵鍊,把車子或障礙物綁在地上佔位,他臨停一下午後,被要求移車,對方就說,在地人都知道那是屬於他的位置。
    2021/02/17 19:49
  • 放熱水泡澡!父女CO中毒 公主抱三樓救援

    苗栗父女一氧化碳中毒,20歲的女兒,天氣冷準備泡澡,放了一缸的熱水,但是瓦斯熱水器在陽台,又加裝窗子緊閉,可能因此累積過多一氧化碳,造成屋內爸爸和女兒,雙雙昏迷癱軟,老公寓沒有電梯,消防隊員搶時間,公主抱,跑下三樓。
    2021/01/11 12:51
  • 榕樹竄根破牆、老公寓滲水 住戶怨:無人管

    榕樹竄根讓牆壁都破了,居民苦不堪言!大安區一戶47年的老舊公寓,長年有滲水、滴水問題,居民認為是頂樓榕樹竄根導致,找五樓住戶解決卻遲遲不被重視,頂樓的樹不只影響到4樓,就連2樓住戶也不堪其擾,決定找議員投訴。
    2020/12/15 14:32
  • 偷偷來?鄰博信任搞違建 住戶遭騙怒槓

    遇到這種鄰居,到底該怎麼辦?新北新店一棟老公寓,最近掛滿抗議紅布條,原來,樓下住戶指控,明明5、6樓是違建,屋主卻硬是拆成8間套房出租,尤其是,對方原本以漏水為由要修繕,其他住戶才同意,只是到後來才發現,竟然變成出租套房,雙方更鬧上法院,認為同意書是偽造的。
    2020/11/16 19:34
  • 帶「指定」伴手禮才見面 男遭女友家長辱:你就窮

    被女友父母指定「伴手禮」,一見面還遭羞辱。一名男子日前要到女友家拜訪,對方父母除了要求準備指定的伴手禮,見了面還馬上羞辱男子「家裡很窮」,事後發現對方也是住在沒電梯的老公寓,且僅靠女友一個月3萬月薪收入過活。
    2020/10/21 14:30
  • 30年死6租客!老公寓「斷魂同位置」 房仲:死法一樣

    都死在同個位置抓交替!一名年資11年的房仲曾經手過一間台中凶宅,30年來共有6組房客,都以同一種方式在屋內同個位置想不開身亡,有投資客願意多增加30萬購買,被房東好心「我不想讓你成第7人」拒絕,這間凶宅誰也不敢買了。
    2020/10/15 14:21
  • 走路省錢!瘦身公寓「步數扣租金」 吸小資族

    一般老公寓,因為位處高樓層又沒有電梯,常常難以出租,除了價格槍較便宜之外,沒有更多優勢,不過現在有業者,將6樓公寓的客廳規畫為運動空間,有跑步機和瑜珈墊,另外再以每日平均步數減免房租,也就是走都少減多少。
    2020/09/23 14:32
  • 女想買電梯房圓夢 男友提「新屋換舊公寓」讓給準公婆

    許多人夢想可以買1間房子,為此而不斷地工作和存錢。但最近卻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為了想買1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不但常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還曾連續工作28天都沒休假。不料某天和男友聊天時,對方說若是買了新家,想要和父母親的老公寓交換,讓她當場傻眼崩潰,詢問大家該怎麼辦?
    2020/07/22 17:22
  • 洗澡水從天降! 麵店控樓上水管壞2年不修

    南機場夜市有家牛肉麵店,因為樓上住戶水管破裂,兩年來每天都會漏水,而且這水還是樓上住戶的洗澡水,讓店家不堪其擾,但由於兩造雙方都是租客,向房東反應後,房東要他們自己處理,律師表示老公寓因為沒有管委會,遇到修繕糾紛,只能透過提告請房東出面解決。
    2020/07/17 20:18
  • 房客煮菜「整棟竄黑煙」!婆婆神回1句 網:快搬走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家住在5層樓的老舊公寓,1、2樓被老公的叔叔隔成雅房出租使用,但房客每次煮飯都不顧火,經常任由爐火持續燃燒,人卻跑到房間看電視,之前甚至燒到整棟樓都在冒煙,差點發生火警意外,她多次向婆家反應狀況,結果婆婆居然根本沒在心上,反而安慰道「家裡不是用易燃木板去蓋的,應該不會燃燒那麼快」,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07/16 08:38
  • 門沒關!賊逐層按門鈴 趁機闖屋偷10萬元

    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老公寓,只要發現大門沒上鎖,就會逐層按門鈴,確認屋主不在家,趁機闖屋犯案,這回不到一小時,就偷走了10萬現金和6萬元禮券,事後遭逮,員警才發現他是萬華的住竊大盜,光是今年1月到5月就至少犯下5起,一偷再偷,十分囂張。
    2020/07/05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