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老公寓 結果共214筆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爸媽留「信義區這條街」老公寓多嘔?內行打臉:有就值了

    信義計畫區平均房價每坪110萬以上,但先前就有民眾指出,信義區中的「吳興街」將房價拉低,還說這條街是豬隊友。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朋友家中祖產老公寓,就在吳興街,直言「爸媽房子是吳興街40年公寓,有多X」?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13 10:58
  • 想買小套房成家!他問「結婚生子夠住嗎」 網狂勸:不如租房

    台灣房價昂貴,令許多有意成家立業的年輕人感到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由於現在房價太貴,就連老公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得起,因此他就很好奇,若現在要與另一半結婚生子、建立小家庭的話,能否買間7至8坪的小套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7 19:24
  • 社宅包租代管4.0! 放寬長者「私宅換社宅」划算嗎?

    六十八歲的張伯伯一年前,搬進土城員和青年社宅,他從新莊的50年老公寓搬到了社會住宅,最重要原因就是,社宅擁有方便長者通行的電梯和無障礙設施。
    2023/08/21 23:10
  • 準婆婆要求「幫小叔繳房貸」:台北房給你們 過來人聽條件喊母湯

    「我該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婆溝通?」一名準人妻在臉書社團吐苦水,和未婚夫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倆人計畫未來留在新竹定居。但最近準公婆為了小叔要不要買房的問題,徹底壞了他們的計畫,讓她必須揹著高額房貸「被動等繼承」。只是她雖抗拒,卻不知該如何跟公婆開口,加上老公並未表態,令她苦惱不已。
    2023/08/16 20:46
  • 老公寓不推嗎?他反曝「遇1事」拿現金分到房:原地退休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近日有民眾想將電梯大樓三房平車新屋換成老公寓,減輕壓力,於是上網求助意見。不過,一票網友秒勸他不要,直言「實在沒很推」。但也有內行曝,有人買老公寓後遇到1事,拿到現金分到房,「直接原地退休」。
    2023/08/04 22:26
  •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2023/07/22 14:05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購屋選老公寓?做1事「跟新的一樣」 過來人打臉:千萬母湯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但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對老屋的看法,認為住進去後稍微裝潢一下,內部看起來就跟新房子一樣,要裝潢也只需加個50萬左右就能搞定;不過說法被打臉,更有人指出,「鄰居素質」最重要。
    2023/05/27 17:00
  • 45年老公寓「4年漲850萬」!他動念想出售 網全喊:別賣

    台灣房價持續飆漲,許多年輕人都會決定往老屋市場發展,並等待增值後再出手。不過,近日1名網友卻苦惱地發文指出,他在2019年花1190萬元買了一間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但房價卻在短短4年內漲至2000萬左右,讓他擔心獲利會隨屋齡增加而減少,故萌生出售的念頭。貼文曝光後,眾多網友們幾乎一面倒給出「別賣」的建議。
    2023/05/09 08:44
  • 危老變黃金!老公寓變身「東區豪宅」一坪200萬 富二代搶翻

    危老變黃金!日勝生(2547)集團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僑安新村」危老重建案曝光,該案整合12年,基地面積達1038坪,可售戶數98戶住家、4戶店面,總銷達90億元,每坪單價行情上看200萬元,預估2027年完工。
    2023/05/04 18:16
  • 「6層樓透天別墅」僅2千萬台幣!地點曝光 台北只能買老公寓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昨(18)日發片透露,妻子二伯為了讓一家11口能夠住在一起,在家鄉北港買下了「地上5層、地下1層」,外加電梯的透天別墅,而價格在2000萬台幣左右,這樣的金額在台北僅大概能買下老公寓,這也讓老公蔡阿嘎傻眼的直說:「還不來住北港!」
    2023/04/19 15:22
  •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2023/04/12 19:38
  • 「10年大樓、50年公寓」選誰?專家說話了:地段重要

    買房難,要買到心儀的房更難!有買房族發現,北部同樣的地段,10年大樓和50年公寓總價差不多,不知該選哪個。對此,專家就說話了,認為地段很重要,若北部是在宜蘭或基隆,可能就不要考慮老公寓。
    2023/03/31 18:33
  • 「雜物博物館」亂堆地下室還養貓 鄰怒清過又堆

    台中大里新南路1棟老公寓,30幾坪地下室長期遭住戶堆雜物,甚至還有養貓,多次勸說不理,就怕影響公共安全,其他住戶請里長幫忙,向市府請求,若該住戶未於3月底清除,是否能請都發局強制清除,還給住戶居住安全。
    2023/03/20 13:22
  • 銀髮族有感!膝蓋痛、軟腳 醫示警:不全是關節退化

    雙北地區有不少老公寓,沒有電梯,每天出門只能爬樓梯,對長輩來說無疑是負擔!台北慈濟醫院就分享一個案例,57歲的邱女士,常感覺右腳膝蓋不穩,甚至不時軟腳,原以為是關節退化,近期疼痛加劇才就醫檢查。結果,醫師發現,邱女士只是膝蓋使用過度。
    2023/03/14 18:13
  • 一樓老公寓「斷水斷電」屋況慘! 網見地段嗨喊:有興趣

    在台北市擁有房產是許多年輕人的夢,不過,有網友就分享,朋友在台北市某地段有間未整理的公寓,但陪對方一起去看屋況時,發現整個需要大翻修,好奇有沒有人願意接手?對此,內行們一看所在地秒懂,直言「這地段你怕啥」。
    2023/02/05 13:50
  • 台北老公寓都南部人在住?內行曝「這點」很值錢:傻傻的

    「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住的?」有網友日前分享,聽說台北市的老公寓,都是南部人在住的,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讓他好奇是真的嗎?對此,有人就透露,老公寓比較值錢,「傻傻的」。
    2023/01/13 10:54
  • 父賣北市老宅搬義大利!兒嗨提離職移民 過來人反嘆:會後悔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但現今在台灣,房價逐年攀漲,「買房」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日前無預警地賣掉大安區的老公寓,賺進4千多萬元,而且買下一棟義大利豪華別墅,他打算向公司提離職,跟著父親移民,甚至興奮大喊「我要成為義大利人了!」但有過來人奉勸,事情沒有想像的這麼美好,「你去了才會知道台灣有多方便」。
    2022/11/09 18:20
  • 高雄老公寓過半「少年仔」買的!房仲曝主因 可貸近8成

    誰說年輕人都喜新厭舊?根據金融聯徵中心新增房貸資料統計,高雄今(2022)年上半年屋齡30年以上的老公寓,有超過一半以上的買家是20-40歲的年輕客群,其中又以30-40歲年齡層居多,占33.1%,40-60歲客群約占4成,60歲以上僅不到1成。
    2022/10/21 12:58
  • 45歲同事喊3年後退休 曝超爽投資計畫「月入10萬」

    現今人口趨於高齡化,加上物價上漲,眾多因素導致台灣退休年齡不斷向後移,但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一位同事稱再過2、3年就可以退休,但對方目前才45歲,等於不到50歲即可退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同事家目前正在都更,都更完可換回「2間45坪」的新房,同事預計全租出去,未來就可靠租金過半退休的生活,而同事也建議原PO去找些地點好的老公寓投資、等都更。讓原PO不禁好奇詢問,「真的靠租金就可以退休了嗎?」文章一曝光,引起不少網友正反面討論。
    2022/10/17 05:10
  • 台北老公寓買哪區最舒適? 網推「這地段」秒選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許多民眾買不起新房,會將目標放在老屋上。有網友提問,哪些台北精華地段的老公寓,生活機能綜合起來最優質?並列出信義安和敦化南路雙仁愛學區、東門永康青田麗水大安森林公園等7地區供網友選擇,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10/08 16:07
  • 賣台北房遷「台南蛋黃區」生活爽翻!網1原因搖頭:可憐啊

    房價、物價連年飆漲,台北居住對許多年輕人來說相當辛苦,不少人認為搬離台北才是正確選擇,網路論壇不時會開啟系列討論串「為啥有人愛鼓吹賣台北到外縣市生活?」一名網友指出,他同學身為老台北人,擁有爸媽留給他的大坪數老公寓,婚後決定到老婆娘家台南發展,將工作通通辭掉,換來愜意的生活品質,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卻紛紛搖頭:「這篇的做法是最不智的…」
    2022/10/02 11:36
  • 北市逾30年屋佔7成 專家教3處查裂縫看耐震

    這次6.8規模地震後,老屋耐震問題,又掀起討論,雙北30年以上的房子就至少133萬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說,一旦台北出現規模6以上地震,恐怕會有4千棟房子倒塌,但老公寓或大樓,價格比新屋親民,仍是購屋族首選,專家認為,別以為房子921大地震,耐震就沒問題,挑選超過30年房子,觀察大樓外觀,有無45度裂縫,以及1樓、樓梯有沒有裂縫受損,而不只屋齡,管線也是關鍵點。
    2022/09/20 18:26
  • 新莊40年老屋磁磚剝落 居民疑6.8強震「破更大」

    有民眾發現在6.8級地震後發現,位於新莊一處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外牆磁磚剝落,更有附近居民留言、分享,感覺外牆龜裂地震搖完之後變大了。新北市工務局回應,這棟建築外牆龜裂早就存在,會輔導所有權人改善。而這次玉里倒塌的民宅,一樓就是超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軟腳蝦"建築更危險,不過專家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屋齡老,至於住商合一建築要看是否在二次後拆除牆面等,危險性比較高。
    2022/09/1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