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老二 結果共238筆

  • 月賺3千!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癱地 撐1口氣悲喊:吃飯

    1家3口險死!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只能靠著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常常沒有錢吃飯,長期饑餓導致骨瘦如柴。接連壓力使得老大、老二服藥過量,以及全身虛脫的老三全送往醫院搶救,耗盡4小時、3輛救護才救援成功。
    2022/06/18 10:44
  • 控長子「偽造」奪監護宣告 九旬翁:我人好好的

    張老先生的財產到底有多少,子女們要這樣爭奪,當天加入搶人行列的,根據家屬說法,還有當警察的孫子,與公務員的孫女,張家老二說,之前三兄弟已經分過一次家產,父親名下還有三筆土地,每個月有收租,三個銀行戶頭都有存款,但是哥哥疑似拿著爸爸的身份證,去申請監護宣告,讓老先生自己無法動用名下財產,但是被指控的張家老大,直到截稿前一直聯絡不上。
    2021/12/22 12:40
  • 兄弟爭產!孫女控大伯、小叔 當街強搶90歲爺爺

    嘉義有張姓三兄弟因為爭產,老二子女指控,大哥與老么一家人,趁著90歲的老父親從醫院看診回家時,一群人硬是把人搶走,監視器拍下,拄著助行器的老先生無力的被六七人強力架進休旅車,一臉驚慌,老二則是被大哥鎖喉控制,另外還有人衝進去屋子,收拾老先生的日常用品,現場一陣亂。
    2021/12/22 12:39
  • 車禍痛失2子老么截肢!5天2100萬善款 鼓勵媽媽堅強

    大家的愛心,溫暖了傷痛的媽媽。雲林林姓幼教老師,上星期開車載3個孩子,路上發生車禍,老大老二傷重不治,媽媽和老么受傷。老么是男童,今年9歲,右手臂截肢。突逢巨大變故,五天湧入2100萬善款。
    2021/09/02 18:54
  • 才爆男打AZ疫苗「挺翹10小時」!陳昭榮也驚見副作用

    台灣有一名6旬老翁日前施打完AZ疫苗後,「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都未消退,雖然有泌尿科醫師聲明不見得和AZ疫苗有關,但依舊震驚外界。而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已施打AZ疫苗完畢,被粉絲問到「某部位」是否有產生奇妙變化時,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1/07/25 15:30
  • 翁接種AZ疫苗「硬挺10小時」 泌尿科醫急警告

    施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頭痛、發燒、疲倦等副作用,孰料,一名男子接種AZ疫苗後,驚覺「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對此,今(19)日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提醒,如果發生陰莖異常勃起現象,「先不要太高興!」
    2021/07/19 22:54
  • 小學生「連名帶姓僅2劃」 學霸父揭背後原因

    要給剛出生的孩子取名字,對於所有父母親而言都是一件大事,無論是自己想,或是聽從長輩建議,還是找算命師等,這些方式都很常見,最重要目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最近在中國大陸,有個小男孩的名字引起眾人熱烈討論,原因就在於他名字筆劃僅2劃。
    2021/06/04 05:20
  • 馬崙山大火難滅 直升機吊掛水囊 護管員艱辛揹水救森林

    谷關七雄的老二馬崙山,19日發生火災,林務局東勢林管處與空勤陸空聯手滅火,到今(22)日已經四天三夜了還在燒,延燒面積超過4公頃。負責打火的東勢林區森林護管員,為了打火,即使手起水泡、灰頭土臉也不喊苦。
    2021/05/22 18:33
  • 三貼載兒!單親媽上夜班精神差 自撞2死

    一起車禍讓家庭瞬間破碎!新竹一名27歲戴姓單親媽媽,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獨力撫養4個孩子,23日早上9點多,她騎車三貼載2個兒子去幼兒園跟復健科進行早療,行經瑞興村一處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貨車,她跟老三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老二則是身受重傷,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她們,現在讓家屬很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辦。
    2021/02/23 19:30
  • 驚爆高國華廁所「激戰內幕」 陳子璇:吻遍全身上下靈魂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的愛恨糾葛,並未因兩人簽字離婚後結束,陳子璇連日在臉書回味補教人生,繼昨(7)日寫下《處女之老二哲學》上集後,今(8)日再PO出中集,驚吐兩人首次見面在廁所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場面。
    2020/12/08 17:58
  • 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 陳子璇百萬徵婚受封奇女子

    47歲「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開始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近日她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暢談自己當年如何從未婚生女的單親媽媽,走向「補教天后」之路。陳子璇還透露恩師劉毅曾幫她「百萬徵婚」,無奈被人向週刊爆料,但劉毅認為她是個奇女子,協助陳子璇將危機變轉機,也為日後「補教人生」埋下伏筆。
    2020/12/08 10:15
  • 女大18變!小S二女兒轉型「噴仙氣」粉絲狂讚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近期也都逐漸朝演藝圈發展,老大Elly憑著個性臉蛋成為時尚圈新寵,許老三則遺傳小S諧星細胞,老二Lily相對比較文靜低調,她日前歡度13歲生日,脫離稚氣散發古典氣質,讓網友大讚越來越漂亮。
    2020/11/25 18:39
  • 四年生7子!三胞胎、全自然受孕 爸:想要女兒

    高雄有一位產婦,短短四年內,生了七個孩子!原來老大和老二,都是單胎,而排行老三和老四的是雙胞胎,不過在坐月子期間,又再度自然受孕,而且還是三胞胎。負責接生的醫師也說,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也是醫院裡第一個案例,相當難得。只是爸爸哭笑不得,七個孩子都是男生,大喊「好想要女兒」。
    2020/10/29 13:58
  • 不甘當老二!毒販臥底進警隊遭「黑吃黑」 一家三口被燒死

    馬來西亞一名毒販,多年前被指派潛伏進警察總部,暗中收集情報協助通報肅毒行動。不料,之後他卻自己成立販毒集團,並勾結警察一起販毒,結果遭人算計黑吃黑,一家三口慘死家中。
    2020/10/20 19:30
  • 100元熬3餐!老二遭偏心母逼休學還債:大哥爽交女友

    都是孩子待遇差超多!一名家中排行老二的少年因中低收入戶,15歲便休學打工,豈料遭到母親清算這幾年花在他身上的費用,連註冊、眼鏡費都不放過,甚至逼他上繳每個月薪水,讓他僅花100元熬過3餐,但他讀高中的大哥每天伸手向父母要錢,假日還能帶女友吃喝玩樂。
    2020/10/04 16:48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害慘民進黨 焦糖哥哥火大開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爆料,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偷吃,甚至利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在臉書發文砲轟丁允恭不檢點,並認為他一人害慘民進黨,「管好自己老二很難嗎?」
    2020/09/09 16:35
  • 大老二「最爛組合」牌型?網拿到一面倒稱:寧可拆牌出

    撲克牌可以衍生出許多遊戲,不少人會玩「大老二」,只是要如何勝出,其實運氣和技術得兼備。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每次玩大老二,總覺得拿到「葫蘆」超爛,是個最廢的組合,因此好奇詢問「大老二最爛的組合是什麼牌呢?」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9/07 21:17
  • 父親節大驚喜!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 開心升格三寶爸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名愛子之後,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雖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陳威全還是不禁偷許願想要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然還不知胎兒性別,已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預產期在明(2021)年3月。
    2020/08/08 23:22
  • 兒遭爆學校拒收?郁方「另請高明」2子轉讀慈濟

    48歲女星郁方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4年,日前她受訪時透露夫妻倆決定今年9月將2個兒子送到花蓮慈濟中學住校就讀,儘管心如刀割,但卻是讓兒子培養品德的方式,當時還給外界「豪門捨棄名校」的想法。沒想到有週刊爆料,有學校家長透露其實是因為郁方2兒太皮了,老二準備申請入學國中部時,遭校方婉拒。
    2020/07/06 10:19
  • 鞋材廠爆家族內鬥 董事投訴「查帳遭資遣」

    彰化上市公司「百和工業」傳出家族內鬥,原本創業的三兄弟,老二過世後由兒子進入公司擔任重要幹部,現在爆出,老二的兒子為了查帳,被公司從副總降為高級專員後再資遣,他不滿公司做法,出面開記者會,也把企業家族糾紛搬上檯面!
    2020/05/05 13:58
  • 捨命護!夫緊摟長子、妻環抱兩子 5人葬火海

    一家五口葬身火窟,夫妻護子,令人動容!警消從火場救出長庚女醫師賴韋安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她的上半身焦黑,雙手依舊呈現環抱的姿勢,消防隊員第一時間找到夫妻兩人,其中醫師黃彥傑緊緊摟著長子,妻子賴韋安則是環抱老二跟老三,夫妻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救護車十萬火急來到高醫的急診室門口,第一個被送過來的就是一家五口的老二,那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為被父母保護著,全身只有些微燙傷。
    2020/05/03 19:02
  • 找到了!四處亂塗鴉 1男遭逮稱「好玩」

    噴漆怪客出沒!隨意塗鴉毀市容,近期在新竹各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的塗鴉,有民眾說看到莊老一,也有人看到莊老二,出現在涵洞、地下道,連公廁都可以看到,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三個字到底有什麼含義,還說這真的是新竹最神秘的人,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比對,在2日凌晨找到人,是一名20多歲莊姓嫌犯,他供稱好玩,才會到處亂噴漆。
    2020/05/03 12:17
  • 溫泉飯店小開錢櫃歡唱!黃嘉二慘遇「火劫」

    這回葬生錢櫃火窟的五名死者中,在九樓被發現的黃嘉二,其實並沒有登記包廂。今年33歲的他,不只是北投50年老字號溫泉旅館小開,還自己在東區創立直播經紀公司。一家四兄弟,黃嘉二排行老二,至今未婚。孝順的他,還常常到飯店幫忙,打掃環境。員工透露,其實早在3月,他的母親才剛因為,突發性心肌哽塞過世,沒想到現在,又傳來噩耗。
    2020/04/28 18:50
  • 最強胚胎!未出生就收「5位數紅包」 網笑:比我有錢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生下的大兒子蔡桃貴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蔡阿嘎也常分享和老婆孩子的生活日常。如今老婆肚子裡又懷了第二胎「蔡波能」,農曆新年蔡波能也領到了紅包,甚至高達「5位數」,完勝蔡桃貴未出生時的紅包金額,蔡阿嘎直封老二是「地表最有錢胚胎」,網友也大呼「蔡波能還是胚胎就比我有錢」。
    2020/02/07 13:56
  • 選前嗆賭「全台每人1份雞排」 男現身曝領取點

    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以破紀錄的817萬票順利連任成功,同時國會席次也過半,繼續達成「完全執政」的目標。選前有不少網友打賭,其中1名何姓男網友表示「菜陰魂得票破800萬票,就請吃全台人民一份雞排」,結果出爐後引發網友熱搜,要他出面兌現承諾。神隱一段時間的何男,今(19)日卻在臉書發表聲明,將會在21日下午5點半,發放600份雞排。
    2020/01/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