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老二哲學 結果共10筆

  • 驚爆高國華廁所「激戰內幕」 陳子璇:吻遍全身上下靈魂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的愛恨糾葛,並未因兩人簽字離婚後結束,陳子璇連日在臉書回味補教人生,繼昨(7)日寫下《處女之老二哲學》上集後,今(8)日再PO出中集,驚吐兩人首次見面在廁所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場面。
    2020/12/08 17:58
  • 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 陳子璇百萬徵婚受封奇女子

    47歲「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開始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近日她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暢談自己當年如何從未婚生女的單親媽媽,走向「補教天后」之路。陳子璇還透露恩師劉毅曾幫她「百萬徵婚」,無奈被人向週刊爆料,但劉毅認為她是個奇女子,協助陳子璇將危機變轉機,也為日後「補教人生」埋下伏筆。
    2020/12/08 10:15
  • 謹守「老二哲學」!  賴黨內初選後處處「尊蔡」

    賴清德成為總統蔡英文副手後,公開談話變得非常謹慎小心,也處處展現「尊蔡」的舉動。但政治經歷完整的賴清德,是民進黨內明日之星,還一度被蔡英文視為下一任總統接班梯隊,提拔成行政院長,但現在擔任沒有實際權力的副總統職務,要如何同時累積政治能量,賴清德定位備受矚目。
    2020/01/12 18:43
  • 王金平號召「名字對稱」鄉親 點名「英文」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辦活動號召尋找「名字左右對稱」的鄉親,還刻意點名「英文」,姓名學老師說,名字左右對稱的特色是做人圓融,而王金平目前運勢,抬轎成份比較大。
    2019/01/18 18:19
  • 新節目對打憲哥 LULU、陳漢典被叮嚀:不要再搞砸了

    東森《公主我來了》由阿Ken、LULU、陳漢典、茵聲、展榮、展瑞共同主持。今(30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由於節目播出時間跟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對打,錄影前吳宗憲特別叮嚀LULU、陳漢典:「不要再搞砸了!」LULU笑說:「這就是憲哥的style,不會正面的稱讚我們。」她也搬出老二哲學,大喊「我要當最強老二」,反被陳漢典嗆:「你有嗎?」
    2018/12/01 08:42
  • 堅守「老二哲學」 傳王永在將與兄長眠林口

    台塑創辦人之一王永在辭世,雖然相關追思會等細節,家人都還在商討,但外傳他會跟哥哥王永慶安葬在一塊,而且堅守老二哲學,位置將在哥哥後方。其實王永在被喻為「六輕總工程師」,因為20年前他堅持親自參與雲林六輕工程,台塑六輕的成功,更擴展集團規模,成為全球第七大石化集團
    2014/11/28 15:02
  • ​王永在「老二哲學」 與兄王永慶情堅

    身為台塑集團二當家,王永在總是退一步,站在大自己5歲的「阿兄」王永慶身旁,不像家族企業兄弟檔大多各領風騷,王永在有自己一套老二哲學,就連車牌號碼也要讓哥哥王永慶用0001,自己是0002,即使當年麥寮六輕填海創造奇蹟,被稱為六輕總工程師,王永在也從不居功,讓2人80多載的手足情深成為佳話
    2014/11/27 15:15
  • 藝人扛收視壓力大 黃金時段樂當綠葉

    主持界有不少藝人,從出道以來在演藝圈十幾年,即使知名度已經有一定程度,還是樂於扮演綠葉角色,原因就是收視壓力太大,他們寧可退居二線,謹守「老二哲學」,像是小鐘過去和線上大牌主持人都合作過,卻沒有自己的節目,最近他替利菁代班主持,收視亮眼,他表明將來也希望能獨挑大樑,但目前還是在學習階段,讓綜藝圈大哥、大姐扛收視,再慢慢等待機會。
    2012/03/04 18:26
  • 交棒前夕!吳如釋重負 陳冲變幽默

    下週一,陳冲新閣正式上路,今天行政院辦歡送會,即將入主總統府的吳敦義院長,一派輕鬆,拚命搞笑,而過去遵守老二哲學的副院長陳冲,今天也變得超幽默,笑說吳敦義守則是「該高的要高、該低的要低」,但他都反其道而行,因為該低的高血壓、高血脂都變高,該高的存款簿數字,反而變低了。
    2012/02/04 18:05
  • 「哥哥就是第一」 王永在老二哲學

    王永慶跟王永在這對兄弟,在企業界情深八十載,傳為佳話,王永在總是遵守老二哲學,連車號,哥哥是001,他的是002,如果王永慶宴客,王永在總是等哥哥打完招呼後才趨前問候。
    2008/10/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