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翼勢力 結果共17筆

  • 台捷元首首度通話 義媒分析:歐洲左翼勢力削弱

    義大利媒體報導,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並選擇站在大西洋陣營,支持烏克蘭。報導分析,中右翼政府在歐洲正逐漸獲得力量,傳統中左翼勢力為主的地區,其政治權力可能被削弱。
    2023/02/01 09:37
  • 麥卡錫6度闖關失敗!支持度漸流失 美眾院議長仍難產

    美國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與黨內極右翼勢力拉鋸戰今天持續上演,雙方皆無讓步跡象。經過2天6輪表決,麥卡錫仍未達到眾院議長當選門檻,反而再丟一張選票,似乎逐漸流失黨內支持。
    2023/01/05 09:11
  • 存款剩個位數!男星淡出9年驚傳送羊奶、收垃圾

    從台灣街舞男團「翼勢力」出身的男星阿美(蕭威震),當初因演出戲劇《18禁不禁》打開知名度,後來隨著團體走下坡、成員各奔西東,消失演藝圈。睽違9年,日前阿美復出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因生活一度過不下去曾去送羊奶,還一邊收垃圾做清潔工。
    2019/10/03 10:10
  • 德國東部兩邦選舉 梅克爾失利.右翼成第二大黨

    德國極端右翼黨派,橫掃德國東部兩大邦的選舉,一舉成為兩地的第二大黨,得票率都比上一屆大幅增加,撼動總理梅克爾的執政聯盟。這些極端右翼勢力,藉德國經濟不振以及反移民高漲,煽動選民情緒,特別是在農村得到很大的支持,使得執政黨在地方選頻頻失利,也讓德國鐵娘子的政治路,即將走到盡頭,而她對外透露有意願重返教育界。
    2019/09/02 20:01
  • 歐洲議會選舉 英法義民粹崛起但未淹沒歐盟

    5年一度歐洲議會選舉落幕,新興政黨崛起使兩個中間派主流政黨的總席次不再過半,英國、法國和義大利民粹主義政黨席次躍升,但極右翼勢力不夠壯大,未能淹沒歐盟。
    2019/05/27 18:05
  • 右翼勝選 奧地利最年輕總理大反難民

    奧地利選出新總理,年僅31歲的政壇帥哥,是目前全球最年輕的領袖,27歲就當外交部長,當時也是歐洲史上最年輕的外長,今年剛剛當選人民黨黨魁,就帶領黨贏得勝利,但不全是個人魅力,而是他中間偏右的反移民政策,誓言要削減難民補貼,還要抵制歐盟減少容留人數,顯然贏得選民的心拿下超過3成選票,接下來很有可能要和極端右派自由黨組成聯合內閣,顯示歐洲的右翼勢力並未完全消退。
    2017/10/16 19:49
  • 奧地利將出31歲右派總理 挑戰主流政治

    奧地利今天國會大選,年僅31歲的人民黨黨魁庫爾茨預料將成為歐洲最年輕的總理,這場選舉因反移民主張獲得青睞,顯見歐洲右翼勢力將成為主流政治的新挑戰。
    2017/10/16 04:28
  • 極端右翼勢力長 德國梅克爾開票緊繃

    已經掌權長達11年的德國鐵娘子梅克爾,能夠成功連任第四次嗎?這是2017歐洲大選年的一大關注焦點,在9月24日的國會大選登場前,位於德國西南部的薩爾蘭邦,先舉行了地方選舉,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以41%的得票率穩坐第一大黨之位,而社民黨則是以29.6%居區第二,至於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雖然得票率只有6%,卻成功通過了當選門檻,順利進入地方議會。社民黨新黨魁舒爾茲,在這個月19日才正式獲得黨內提名,將在今年9月挑戰梅克爾的總理之位,在地方選舉上的第一場戰役就輸給了梅克爾,他對支持者喊話說,選戰不是短跑競賽,目標著眼國會大選。要大家不要氣餒。
    2017/03/27 18:36
  • FOCUS/德鐵娘子拚第四次連任 難民政策趨嚴

    已經執政近12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宣布將再次尋求第四次競選連任,早前在基民黨黨大會上以89%的得票率連任黨魁,但這卻是她當黨主席以來最差的成績,顯示黨內同志對鐵娘子的信任出現鬆動,和她開放的難民政策有關,去年收容了89萬難民使得德國社會犯罪事件頻傳,並且還得花上大筆納稅人的錢因而引發民怨,今年輸掉多場地方選舉,也包括梅克爾自己的家鄉;為了挽救人氣拚大選,現在梅克爾對難民政策出現轉彎,將嚴格把關,對於無法融入社會的人會減少補助甚至驅逐出境,並提議禁止女性穆斯林穿全罩式袍子。
    2016/12/08 19:46
  • 募兵制「星」血難尋 藝工隊整編改組

    一度傳出可能解散的國防部藝工隊,去年11月改組整併為政戰局「心戰第五中隊」,士官兵只有40人,台上光鮮、台下打包整理,樣樣都得自己來,星光幫盧學叡、翼勢力阿美、小草等藝人,都在藝工隊服義務役,但未來全募兵制上路後,想找藝人進藝工隊難上加難,新血只能慢慢從頭訓練。
    2014/01/28 12:53
  • 翼勢力、陳菊市長 將熱舞?

    男子團體翼勢力,這天舉辦了簽唱會,來捧場的女歌迷可真不少,跟第一場的簽唱會比起來,人氣明顯高了很多,而之前更是傳出翼勢力有可能受邀,與高雄市長陳菊來一段舞蹈表演。
    2007/02/05 21:04
  • 花田少年史/台語版花田少年史 本土味十足

    29日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辦了一場花田少年史特映會,現場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觀賞,元氣以及翼勢力也前來共襄盛舉。
    2007/01/30 20:23
  • 娛樂情報站/翼勢力簽唱會 展現舞蹈實力

    新人團體「翼勢力」,上個星期在台北舉辦了自己的首場簽唱會,來了大票的女歌迷來支持,幾個大男生也秀出自己的舞蹈實力,讓粉絲尖叫連連。
    2007/01/09 22:17
  • 「翼勢力」惡勢力? 藝人沒繳班費挨轟

    最近有一個年輕團體叫「翼勢力」很紅,不但很多廣告,都可以看到他們,連跨年晚會,也都有他們的表演,但4個人當中,有2個是大學生,因為忙通告,幾乎都沒去上課,連班費和書籍費都要同學代繳,讓校方很頭痛。
    2007/01/03 19:30
  • 娛樂情報站/新人團體翼勢力 拍MV「Sha LaLa」

    新人團體翼勢力,最近拍攝了新的音樂錄影帶「Sha LaLa」,場景不但有自己家的感覺,讓4個成員在拍攝的時候感覺沒有拘束,還特地製造的雪景,讓翼勢力覺得非常新鮮。翼勢力:「在國外已經有看過雪了,可是我們還沒看過真正的飄雪,這一幕是看到『飄雪』,太新鮮了吧!太黯然太銷魂了。」
    2006/12/29 21:45
  • 娛樂情報站/「翼勢力」發片 辣妹艷舞考驗耐力

    由小草、元太、秋凡和阿美,4個「舞」林高手,組成的新團體「翼勢力」正式宣佈出道,記者會上除了展現舞技,「翼勢力」更重新詮釋恩師永邦的經典作「你是我最深愛的人」,證明歌唱實力。 成為藝人,也要能抵抗誘惑,唱片公司安排穿著清涼的辣妹,貼身艷舞,挑戰「翼勢力」坐懷不亂的定力。
    2006/12/22 21:03
  • 男孩團體「翼勢力」 來勢洶洶

    由4個男生所組成的新團體「翼勢力」,首張專輯12月22日即將推出,為首波主打「雨」拍攝MV,4個大男生也在音樂錄影帶中,展現他們的精湛舞蹈;只是身為新人,不難看出翼勢力的緊張心情。
    2006/12/1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