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翻覆 結果共4,707筆

  • 管碧玲不認海巡「撞船」 藍委喊藐視國會、撤換主委

    中國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遭我方海巡緝查,過程中快艇翻覆造成兩人身亡,事件引發兩岸緊張,連日協商未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周一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認「撞船」二字,並更改海委會書面報告名稱,引發在野黨抨擊,藍委批評管碧玲藐視國會,應該立即被撤換。
    2024/03/03 17:22
  • 陸船翻覆專報 海委會報告內容未提「碰撞」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將在明(3)天,要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人進行專案報告,但海委會不但自行更改報告標題為「取締」,6頁的報告內容也未提「碰撞」,挨批藐視國會,在野黨更質疑管碧玲,是在為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累積籌碼。
    2024/03/03 15:34
  • 再拚切香腸 4艘中共海警船金門外海交會 我海巡嚴密監控

    因為快艇翻覆案,中共持續挑戰我國金門禁限水域,更持續在金門外海來回航行。有金門民眾2月28日目擊2編隊、4艘中國海警船在金門外海來回交會,我海巡艦艇則出動全程監控。
    2024/03/03 13:55
  • 海巡撞陸船 高金素梅開砲管碧玲: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金門海巡署取締中國大陸漁船,發生碰撞翻覆致2人死亡,引發一連串兩岸緊張情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管碧玲對於報告載明「撞船」二字不滿,並自行修改名稱,對此,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直播記者會名稱,管碧玲根本傲慢無比。
    2024/03/03 10:41
  • 塞爆!聯結車運飲料「衝出護欄」墜邊坡2傷 後面塞5公里

    一輛聯結車運送飲料途中,行經中山高北尚265.6公里處嘉義段,不明原因失控撞外側護欄後,車輛衝下邊坡翻覆,林姓駕駛及乘客,兩人獲救送醫,其中一人意識模糊,而現場出動大批工程車和大型吊車,也導致三個車道有兩個車道無法通行,後方車流回堵將近五公里,從傍晚五點多開始,塞到晚間九點多還在塞。
    2024/03/03 01:10
  • 被要求對「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 管碧玲不接受:名稱違背事實

    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一直協商無果,而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下週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就此案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直言,不接受內政政委員會排定專案報告的名稱,「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
    2024/03/01 17:17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濟州島外海驚傳「漁船翻覆」 2南韓船員失蹤生死不明

    南韓1日傳出有遠洋漁船在濟州島外海翻覆的意外,據稱10名船員中已有8人被救起、另外2人仍處於失蹤狀態,雖然相關單位已展開救援行動,但現場的惡劣天氣和巨浪形成重大阻礙。
    2024/03/01 10:47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陸漁船翻覆釀2死中國要求道歉 海巡署:沒有規劃

    日前陸籍漁船翻覆造成2死,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由海巡署評估「書面致歉」,兩岸相關單位就此展開協商,外傳中國方面要求道歉,可能會改成書面「致歉」。對此,海巡署今(29)日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目前沒有書面道歉的規劃」,這是單純的執法個案,本署完全依法執行勤務,依照目前的調查證據顯示,並沒有人為的疏失責任。
    2024/02/29 12:38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2024/02/28 22:12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陸艇闖台海釀2死 海巡「高速右轉彎」原因曝:非專業船員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不僅拒檢還蛇行逃離現場,最終船隻不幸翻覆造成船上4人落海、2人身亡。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事後有官員指出,陸籍人員逃離過程中「高速向右轉彎」,但事實上此行為在海上是相當危險的。
    2024/02/28 14:47
  • 海巡署、陸方9次閉門會 傳我方將書面「致歉」

    陸船翻覆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27日進行第9次閉門協商。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有消息傳出,台灣對於陸方要求的「道歉」,可能會改成「致歉」,但海巡並沒有證實。大陸國台辦今天(2/28)記者會態度強硬,痛批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隱瞞真相極為冷血。
    2024/02/28 14:46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國台辦痛批管碧玲冷血 稱撞船「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日前有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國台辦28日上午在記者會上批評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極為冷血,為人不齒」,更強調「我方絕不允許此類事件再度發生,大陸方面保留進一步措施的權利,一切後果由台方承擔!」。
    2024/02/28 10:54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陸船翻覆2死!遇難船員背景曝 「道歉無共識」8度協商仍破局

    知情人士向本刊表示,2名生還者在應訊時坦言,4名中國漁工都沒有漁民證書,駕駛也沒有相關證照,僅有近1年實際從事捕撈的經驗,其中3人來自四川,1人來自貴州,都不是福建當地漁民。
    2024/02/27 08:56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漁船2死案 海巡、陸方家屬談判「第八度」破局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爭議,今(26)天下午海巡署與陸方家屬,舉行第八度閉門談判再度破局,而在案發的金廈海域,中共又有新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大陸學者還指我國海巡,見到陸方艦艇立刻掉頭轉離,但海巡署回擊,對海域周邊動態,一切都有掌握。
    2024/02/26 19:38
  • 陸海警3艦艇巡查 原「共軍護衛艦」也現身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現在和對岸七度談判破局,中共再度有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其中包含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原中共海軍飛彈護衛艦,專家認為對台施壓意味濃厚,但也說若要比肌肉,我海巡不會居於弱勢。
    2024/02/26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