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翻船 結果共408筆

  • 禾浩辰「賽前翻船」嚇壞眾人 錢薇娟曝私心賭這隊會贏

    三立、台視《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進攻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而今(30)日「地表最強教練」錢薇娟也特地出席記者會,送上禮物替選手們加持。
    2021/11/30 20:24
  • 移民渡海赴英人數創新高 翻船悲劇擋不了追夢人

    來自敘利亞的阿里(Ali)筋疲力盡地坐在英格蘭南部海岸的卵石灘上,他和其他30名移民在英吉利海峽獲救,全身顫抖,但心裡對「新生活」充滿感激。
    2021/11/26 15:23
  • 橫渡英吉利海峽移民船 31人遭海水吞沒

    英法之間的偷渡問題嚴重,週三(25日)一艘乘坐著34人的橡皮艇,在前往英吉利海峽的途中不幸沉沒,只有兩人獲救,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也危在旦夕。這起事件是自2014年來罹難人數最高的偷渡意外,英法兩國都表示要嚴懲幕後的推手──非法人口走私組織。根據英國媒體Sky News報導,一名人蛇販子一年可以靠走私人口獲利10萬美元,而這樣的生意不會結束,因為仍有需求。
    2021/11/25 20:01
  • 法案卡關民主黨選舉挫敗 美國會明年變天?

    美國總統拜登,執政不到一年遇上大危機!週三兩場州長選舉,民主黨不但爆冷輸掉維吉尼亞州,連鐵票倉紐澤西也差一點就翻船。拜登自己也承認,民主黨內部分裂、法案卡關,就是選戰打輸的主要原因。
    2021/11/04 18:12
  • 民主黨維州失守、紐澤西險翻船 拜登歸咎選民憂慮不安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落幕,結果由共和黨新人楊金(Glenn Youngkin)擊敗民主黨老將麥考夫(Terry McAuliffe)順利當選,跌破眾人眼鏡,外界也認為這是因為民眾對總統拜登(Joe Biden)執政不滿,但他昨(3日)否認這種說法,並將維州失守歸咎於川普支持者、油價等因素。
    2021/11/04 10:49
  • 維州失守紐澤西也不保 美州長改選民主黨翻船

    美國期中選舉的前哨戰,各州州長改選,民主黨踢到鐵板!民主黨執政12年的維吉尼亞州,意外翻船,由共和黨拿下。連民主黨大票倉-紐澤西州,目前開票結果,選情也不樂觀。這也意味著,美國民眾在這次選舉,對拜登執政,投下了不信任票。
    2021/11/03 17:37
  • 舢舨遭大浪打翻!3漁民僅1上岸 2人仍下落不明

    台南市二仁溪出海口昨(8)日深夜一起翻船意外,有3名漁民出海釣魚,疑似因為風浪過大,乘坐的舢舨遭浪打翻,其中一名漁民自行游上岸,不過其他2人仍下落不明,海巡署和消防人員從昨晚就開始搜救,出動直升機和岸巡人員,從陸、空2處都同步搜索,只是經過4小時仍未果,預計今(9)日上午再繼續救援行動。
    2021/10/09 10:01
  • 快訊/大佳河濱公園龍舟翻覆意外! 11人落水獲救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午發生龍舟翻船意外, 11人落水,幸好當時每個人都穿救生衣,第一時間岸邊民眾立刻開救生艇救援,沒有造成傷亡。
    2021/10/04 11:09
  • 港警追補走私遭撞擊翻船 1警落海失蹤

    香港、和珠江口水域,許多走私客都會駕駛以前台灣俗稱「黑金剛」的快艇犯案,因為黑金剛最高時速可達120公里,體積又小非常難抓,25日港警在西部水域追捕走私快艇時,就遭到嫌犯用黑金剛撞翻,一名女警落海至今還下落不明。
    2021/09/26 19:38
  • 翻船手機掉海底!5船員深夜未歸 家屬急向海巡求助

    台南一名林姓船長昨(15)日晚間與其他4名船員出海捕魚,直到深夜都沒回家,家人打電話也連絡不上,情急之下通報海巡署協助,海巡第四海巡隊派遣船艇前往搜索,約莫1小時後,在安平外海發現翻覆的船隻,所幸5名船員都沒受傷,在翻覆的船上等待救援,林姓船長表示,船筏作業時失去動力,又因海浪過大導致船隻翻覆,手機又掉到海底根本無法求救,還好海巡人員趕到才能脫困。
    2021/09/16 16:14
  • 白露節氣「3生肖」財運正旺!這些人小心投資賺到翻船

    廿四節氣進入「白露」,許多人都希望入秋後的好運能一路旺到明年,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白露時期(9月7日至22日)的「12生肖」吉凶,一起來看看吧!
    2021/09/08 13:56
  • 密契爾轟37分 NBA爵士擋住反撲連兩戰擊沉快艇

    NBA爵士今天打完半場領先13分,下半場險些翻船,所幸及時踩住煞車,在密契爾轟下全場最高37分帶領下,以117比111拿下對快艇系列賽的2連勝。
    2021/06/11 13:52
  • 旗津新船「下水」秒側翻!現場觀眾尖叫 網笑「賺」翻了

    高雄旗津一家造船廠,上午舉行新船下水儀式,結果漁船才剛下水,就在眾人面前開始傾斜側翻,差點整艘船翻覆,現場一陣尖叫,船上還有數名船員,好驚險,一度出動4艘拖船,才將船扶正拉回岸邊,還好最後船員全都平安,不過意外瞬間全都被圍觀民眾拍下,在網路瘋傳。
    2021/03/27 19:04
  • 好痛!「詹皇」傷右腳踝 倒地大吼滾出球場

    美國職籃NBA的「詹皇」詹姆士,四天前才完成職業生涯第99場大三元;沒想到面對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他因為被對手一屁股撞在腳踝上,痛得哇哇大叫,甚至得用滾的離開球場。詹姆士賽後接受檢查,被撞到的右腳,骨頭並無異狀,不過還得做更精密檢查來確定傷勢。洛杉磯湖人現在也下達無限期停賽令,要保護詹姆士的身體。
    2021/03/21 18:33
  • 海釣遇大浪翻覆 男海上漂浮幸運遇船獲救

    苗栗外埔外海上午有一艘小船因風浪大翻覆,所幸男子遇到漁船救援,平安回來,在新北淡水也有翻船意外,一對六旬兄弟要捕魚增加收入不幸落海,目前哥哥獲救弟弟失蹤還沒找到。
    2021/03/06 19:44
  • 3生肖今年犯桃花 當心「情人劫」恐受誘翻船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剛過,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接踵而至,讓不少被閃光彈襲擊的單身者也想談一場甜甜戀愛,不過《科技紫微網》近日整理出3個生肖犯桃花,雖然能迎接桃花來襲,但提醒今年在找情人時務必睜大雙眼,慎選對象,否則情人節恐怕將成「情人劫」。
    2021/03/05 23:43
  • 膠筏撞蚵架意外翻船 船主溺斃釣客嗆傷

    雲林台子港發生膠筏翻覆意外,因為膠筏撞上蚵架,船主和釣客雙雙落海,附近作業漁民緊急通報,海巡出動船艇跟直升機,海空同步搜索,男釣客獲救時輕微嗆傷,但漁民溺水,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21/03/01 23:30
  • 快訊/撞蚵棚翻船2人落海 船主溺斃釣客嗆傷

    雲林縣台子港(3/1)發生翻船意外,一艘竹筏不慎撞上蚵棚翻覆,船主和釣客共2人落海,海巡和空勤直升機同步救援,52歲船主送醫後宣告不治,釣客則是輕微嗆傷。
    2021/03/01 19:05
  • 罷捷落幕 他嘆陳柏惟將遇「更大硬仗」恐翻船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今(6)日登場,最終以同意票5萬5261票、不同意票6萬5391票,罷免案確定未過關落幕,而下一位被點名罷免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名嘴李正皓認為,看完罷捷案的開票數後,恐怕陳柏惟沒有想像中樂觀,會是一場超級大硬仗。
    2021/02/06 20:15
  • 「引用法源有誤」要求撤銷 交通部槓新北

    禁止釣客搭浮具出海釣魚,新北市政府槓上交通部!許多釣客出海釣魚,都喜歡搭保麗龍塊拼接成的小船,還有人把設備升級,用玻璃纖維包覆,變成俗稱的波特船,加上小引擎,看起來就像真的船,但重量只有20公斤,遇上大浪就可能翻船,導致意外頻傳,只是現在無法可管,新北市政府就根據相關條例,禁止釣客搭浮具出海,卻被交通部以引用法源有錯誤要求撤銷公告,對此新北市府態度強硬,呼籲中央應該制定相關法規。
    2021/02/01 13:10
  • 側風太強勁!美洲盃帆船賽 美國隊船遭吹翻

    美洲盃帆船挑戰者系列賽,在南半球的紐西蘭登場。週日的賽事,原本遙遙領先的美國「愛國者號」帆船,在過彎時遇上強風,導致整艘帆船失去重心,最後以90度橫躺在海面上。儘管意外沒有造成船員受傷,但美國隊卻痛失比賽勝利。
    2021/01/18 13:08
  •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2020/12/24 16:07
  • 民怨累積中!強進萊豬 恐是蔡政府翻船前兆?!

    蔡政府2020上任以來,因為防疫成功,始終維持高民調,但現在恐怕出現民意危機,起因就是美國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欠缺討論與溝通,不僅在野黨嚴厲批判,社會大眾也難以諒解。
    2020/11/19 22:38
  • 座頭鯨無預警竄出撞翻船 2女滅頂驚險過程全都錄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美國加州海灘發生鯨魚攻擊事件,一名女子與友人划輕艇賞鯨時,突遭巨大座頭鯨頂翻瞬間消失,驚險過程全被一旁遊客拍下,幸好2人最後成功逃脫浮出水面沒有受傷,眾人也鬆一口氣。
    2020/11/04 16:48
  • 承包商僱漁船翻覆釀1死 工研院:非常遺憾

    工研院今天下午表示,嘉義縣東石鄉外傘頂洲海域的翻船事件,為工研院利用嘉義外傘頂洲測風塔量測風能相關資訊,委託外包廠商爬梯修護,承包商再委託雇用船商發生意外。
    2020/10/0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